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423)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沈箐:……
    沈箐疏笑眯眯的,“那我们就愉快的决定了~”
    谁和你决定了,还愉快!只有你和韩城愉快吧!
    唉,弟大不中留,他养了那么久的小宝贝,还是要送给其他人。
    沈箐叹了口气,默默在心里祈祷着他们俩能携手一生,白头到老。
    “要是他以后做出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你就等着我打断他的狗腿吧!”
    “好,好。”沈箐疏点头,怎么可能呢?
    韩城哪会做出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只有这个,是绝对不可能的!
    他可以保证!

第266章 番外:如果箐箐穿回去(二十)
番外:如果箐箐穿回去(二十)
    在一片温馨中,  除夕也终于不急不缓的走来了。
    沈母和沈父做了一桌子菜,沈箐和沈箐疏开了饮料和酒,大家一边看着春晚,  一边吃着年夜饭。
    零点的时候,沈父带着他们一起去楼下放了鞭炮。
    沈箐疏听着“噼里啪啦”的鞭炮声,  看着身边父母兄长的笑容,  不自觉笑了起来。
    沈父把打火机给了他,让他也去放一串鞭炮试试。
    沈箐疏小心翼翼的点燃了引线,跑回了自己父亲身边,  沈父看着他飞快的跑了回来,  打趣他道,  “跑的这么快,小疏你都这么大了还害怕放鞭炮啊。”
    沈箐疏争辩着,  “才不是呢。”
    沈父却早已经笑了起来。
    沈母也愉快的笑着。
    沈箐疏听着他们的笑声,  觉得这真是他过得最好的一个年了。
    “新年快乐。”沈箐温声对他道。
    “嗯,  哥你也新年快乐。”沈箐疏笑道。
    “好。”
    沈箐摸了摸他的脑袋,  看着不远处还在“噼里啪啦”发出热闹响声的鞭炮,又是新的一年了。
    临睡前,  沈母和沈箐偷偷给沈箐疏塞了两个红包。
    “这是爸妈给你的,祝你明年也能继续事业顺利,  财源滚滚。”沈母道。
    沈箐的说法就比较简单了,  “压岁钱。”
    沈箐疏拿着他的红包,蓦的就想到了以前在书里,  每年过年,韩域和韩城都会给他红包。
    韩域是因为习惯给韩城发红包,所以顺带着也给他这个弟弟一并包了红包。
    韩城则是一直都想对他好一些,再好一些。
    那时候,  他拿着他们的红包,就想到了沈箐,现在,他也终于再次收到了沈箐的红包。
    “哥,你能再给我一个红包吗?”沈箐疏问他道。
    “怎么?想买什么?”沈箐不解。
    沈箐疏摇了摇头,“我想让你给韩城包一个,以前在那个时空的时候,他哥哥每年都会给我包红包,所以现在我回来了,我也有自己的亲哥哥了,我就也想给他一个红包。”
    沈箐没想到还有这一茬。
    厉害啊,难怪他弟弟回来后还对韩域这哥哥一直念念不忘的,他倒是也还真对他弟弟不错。
    “好。”沈箐爽快道,“他给你包多大的红包?”
    沈箐疏微微沉默了一下,委婉的劝道,“我们还是不要管别人的金额为好。”
    毕竟,那可是首富的儿子,还是时刻想干掉他爸,自己当首富的人!
    沈箐:……
    沈箐第一次觉得自己还是太穷了,不然他这会儿就该给韩城包个一个亿的红包,省的自己被比下去!
    “五千万够吗?”他犹豫了一下问道。
    沈箐疏:……真的没这个必要啊哥!你醒醒啊哥!
    “太,太多了,五十万就够了。”
    “他就给你五十万?”沈箐不信,“他那么有钱,他不是对你很好吗?怎么也不得五百万?”
    沈箐疏:……所以你为什么要和他比啊!
    “一千万吧。”沈箐想了想,最后决定道。
    毕竟,让他平白给韩城这个拱了自家小白菜还准备明年就把白菜打包带走的野猪五千万,沈箐真心觉得自己也不是那么愿意。
    所以说,还是他穷,他要是也是首富,区区五千万,何足挂齿!
    唉,还得继续努力啊!
    新年伊始,年轻的沈箐就为自己的事业定了新的目标,并决心为之奋斗。
    沈箐疏看着他哥飞快写了支票塞进了红包壳里递给他,只觉得接红包的手都是颤抖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明明他哥以前没有这么热爱攀比的!怎么每次一到韩域这里,就立马要比试一番!
    这以后两个人见面了,不会明争暗斗吧?
    万一他们俩争起来,他该帮谁啊?!
    沈箐疏看着他哥,十分担心他的亲哥和他未来的哥会如何相处。
    沈箐完全没有这些顾虑,给完红包,就回房准备睡了。
    沈箐疏把自己的两个红包压到了枕头下,韩城的那个则给他单独放了起来。
    他拿出手机,想和韩城聊聊天,就看到韩城之前给他发的消息:【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箐箐也要开心啊!】
    沈箐疏立马回复他:【你也快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韩城那边很快就给他发了新的消息过来。
    沈箐疏瞬间睡意全无,捧着手机和他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
    一直到深夜,他实在困得睁开眼了,才终于闭上眼睛,和韩城说了“晚安”,沉沉睡去。
    一夜好梦。
    翌日清晨,沈父沈母早早就起来准备包饺子。
    沈箐疏睡得晚,沈父沈母也没叫他,一直等到饺子要下锅了,才让沈箐去叫他起床。
    沈箐疏迷迷糊糊的起了床,和他们一起吃了饺子,就听到有人敲门。
    他疑惑的看向自己的爸妈,“谁啊?今天家里要来客人?”
    “应该是你大伯。”沈母站起身准备去开门,“他们之前说了,今天要过来走亲戚。”
    他们家这几年发展的很好,沈箐事业有成,沈箐疏又成了知名明星,可以说是亲戚中的名人,也所以两边之前走动的、不走动的亲戚,都统统走动了起来。
    沈父沈母念旧,不管谁来,只要不说什么过分的话,都客气的接待着。
    沈箐疏则不太喜欢那些趋炎附势的亲戚,每次都是打声招呼,算是见过了,随后就回了房。
    这个所谓的大伯也是一样,沈箐疏对他印象不太好,所以只在人进屋后叫了声“大伯”,就回了房,想要躲个清静。
    结果刚躺下,韩城的电话就来了。
    “忙吗?”韩城问他。
    “不忙。”沈箐疏躺在床上,回答着他的问题。
    “那能出来吗?”
    “可以啊,你想见我?”
    “嗯。”韩城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笑意,“我在你家前面的那个锦绣饭店,你出来吧。”
    沈箐疏没想到他竟然已经到了,连忙拿了外套和红包,和自己父母说了一声就出了门。
    他戴了围巾和帽子,一低头,把自己的大半张脸藏进了围巾里,小心谨慎的走到了韩城的车前,开门上了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