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51)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不过小李对他也不算是外人,因此他也没说什么,依然大大方方的抱着韩城的胳膊,把奖杯递给他玩。
  “好看吗?”
  韩城看着这个无数演员都想要获得的象征着最高荣誉的奖杯,真诚道,“好看。”
  “那送给你。”沈箐疏笑道。
  韩城笑着看向他,“你拿着就好,我又不是演员。”
  “你是我男朋友嘛。”沈箐疏笑道,“所以这个送给你,元旦礼物,祝你新的一年也能像我一样,事业高歌猛进,一帆风顺。”
  “你认真的?” 韩城惊讶道,他还以为沈箐疏就是说着玩玩,可元旦礼物都出来了,那肯定是认真的。
  沈箐疏点头,搂紧了他的手臂,靠着他,“当然了,说送给你,就是送给你啊。”
  他歪了歪头,脸上是一览无余的轻松与喜悦,似是要飞上天空的云,又似是沐浴在月光中的星。
  韩城看着,突然就想起了过去的许多事。
  他第一次写书,以他为原型创造了另一个男主。
  他第一次拍戏赚了钱,几乎全给他买了礼物。
  他第一次卖版权,钱全拿来给他买了车,甚至版权的钱不够,他还自己又添了几十万。
  后来他第一次拍电影,也专门给了他出镜的时间。
  现在,他拿了奖,却在见到他的第一时间,把奖杯送给了他。
  他爱的赤诚且纯粹,明明自己拥有的也不多,却还是把自己的全部都毫无保留的交给了他。
  ——他的金钱和荣誉属于他。
  ——他的精神世界随他出入。
  他把一切都给了他,只留下一个纯粹的喜欢自己的灵魂。
  于是,他不仅是他的男朋友,更是他的世界。
  韩城觉得他有些傻,却更觉得他难能可贵。
  他从未遇到过这样单纯而纯粹的喜欢自己的人,也从未想到会有人真的能这样赤诚的去爱一个人。
  他明明柔软的像蜜糖,却又似乎拥有一身盔甲。
  他俯下身亲吻你,把所有的一切都交给你,却从不担心,你会伤害他。
  韩城抽出了手,搂住了他,沈箐疏顺势搂住了他的腰,抬头看他,“怎么了?”
  “没有。”韩城温柔道,“就抱抱你。”
  沈箐疏立马笑了起来,很乖的任他抱着。
  韩城看着他脸上的笑容,觉得自己上辈子大概做了很多好事,所以这辈子才能遇到他。
  他梦里的世界没有他,他现实所在的世界却拥抱着他。
  他默默抱紧了他,轻声道,“等再过几天就该过年了,到时候你和我一起回家,一起去见我爸妈。”
  沈箐疏有些不好意思的点头,“哦。”
  虽然他早就和韩城说好了过年的时候回去见家长,韩城的爸妈也已经接受他了,但是莫名的,他还是有些紧张。
  “你帮我买好礼物了吗?”
  “早都买好了。”韩城温声道,“等这次见了家长,我们就算是彻底定下来了,你以后就只能考虑什么时候和我结婚,其他的都不许考虑了。”
  “我本来就没考虑其他的啊。”沈箐疏轻声道。
  “那你开心吗?”韩城看着他,“你喜欢现在的生活吗?喜欢这里吗?”
  “喜欢啊。”沈箐疏毫不犹豫。
  或许最开始的时候他确实对这个世界有些疏离感,也确实觉得这里没那么强的真实性,但是现在,他已经在这个世界收获了爱情、友情和事业,有了自己舍不得的人,也有了关于未来的规划,所以,他自然而然的爱上了这里。
  他当然开心,能遇到韩城,他就很开心了。
  “我当然开心了,你不开心吗?”
  “怎么会?”韩城亲了亲他的脸,“你开心,我自然就也开心了。”
  “那你说这些?”
  “我这不是怕你想家嘛。”韩城道。
  沈箐疏只以为他说的是沈家,笑着回复他道,“想什么呢,我才不想沈家呢,我现在过得就挺好的了,何苦给自己添堵。”
  韩城没有纠正他的误解,将错就错的点了点头,“嗯,你觉得好就好。”
  只要他觉得好,那他也就放心了。
  不远处的小李:……为什么还不到目的地啊,他真的好多余啊,他现在简直就是一条活生生的酸菜鱼,又酸又菜还多余,他又想钻车底了!
  沈箐疏和韩城腻歪了一路,一直到11点多,才终于到家。
  他发了一张自己手捧奖杯的照片到微博上,配字:【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韩城很快转发了他的微博:【箐箐好帅!箐箐好棒!箐箐继续加油啊!】
  成亲粉闻讯赶来:【秒转,韩总真不愧是真爱!】
  【三个感叹号,韩总你简直比箐箐还激动!】
  【恭喜箐箐获奖,韩总你语气收敛一点好吗,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在谈吗?】
  【我看到韩总就仿佛看到了我自己,区别是韩总可以当着箐箐的面说,我只能在箐箐的微博下评论!】
  【啊啊啊韩总你还发什么微博啊,这个时候你不应该抱着箐箐庆祝吗?!】
  【韩总你听到箐箐的获奖感言了吗?你没什么想法吗?箐箐都那样说了,你要不要给点什么表示?!】
  【真的不官宣吗?真的不官宣吗?真的不今天官宣吗?】
  【噫呜呜噫,我还以为今年拿奖就会官宣的,竟然还不官宣吗?】
  韩城:……官宣是会官宣的,不过不是现在。
  啧,现在的cp粉,还真是会想,竟然连拿奖就官宣都想到了,只可惜他和沈箐疏都没这样的想法。
  沈箐疏是出于对他父母的尊敬,所以想要见了他父母后再官宣,不然父母还没见,就昭告天下他们在一起了,沈箐疏觉得不合适。
  他则是不想恋情盖住了他事业的光辉,国人向来更关心明星的恋情,尤其是他们俩还都是男的,他又是那样的身份,这要是爆出去,势必会成为焦点,可今天是沈箐疏才刚拿到影帝的奖杯,事业登顶,名字还在微博热搜榜第一名挂着,所以他不想其他事情盖过他事业的辉煌,包括他们的恋情。
  ——他那么认真经营的事业,值得被大家看到,更值得被全世界肯定。
  韩城退了自己的副总号,登录了自己粉丝的那个号,开始转发抽奖。
  沈箐疏的粉丝早已经在论坛和微博开了好几个转发抽奖了,群内一片狂欢,大家都在为他拿奖而高兴。
  韩城这个时候加入,并且给出了比之前所有人都更壕的奖品,瞬间把气氛拉至了顶点。
  【操,土豪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土豪牛逼!】
  【不愧是土豪,这个奖品价值,不是我等凡人可以拥有的!】
  【啊啊啊啊,好高兴啊,今晚感觉像是过年一样,大家都在狂欢!】
  【我也来凑热闹,给土豪加码,大家尽情转发吧,只要是愿意祝福哥哥的都可以。】
  【哥哥加油,未来一定会更好的!】
  【没错!哥哥放心飞,我们永远都在!】
  沈箐疏看着粉丝的评论,心里满是暖意,不过……
  “你怎么又转发抽奖?”沈箐疏看向韩城,“这次还这么贵!”
  “贵吗?”韩城十分凡尔赛,“都不够我小时候的零花钱,所以不值一提。”
  沈箐疏:……你们家真的不是种玫瑰的吗?怎么随时随地都能凡起来啊!
  韩城笑着从冰箱里拿出了香槟和蛋糕,“来吧,给你庆祝一下。”
  沈箐疏立马扔了手机,朝他走了过去。
  他端过了蛋糕,放到了茶几上,韩城拿了杯子,给两人一人倒了一杯香槟。
  “恭喜你成为影帝。”韩城把杯子递给了他。
  沈箐疏和他碰了一下杯,“谢谢。”
  他拿起酒杯,喝了一口香槟,笑吟吟的看着韩城。
  韩城也望着他,没一会儿两个人就不由自主的靠近,接起了吻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