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286)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如今《掠夺光阴》票房口碑双丰收,在加上他的话题度居高不下,以致于许多还没开机的电影作品也对他发出了邀约。
  不过沈箐疏依然还是拒绝,忙完了《掠夺光阴》的宣传,他准备继续监督《蜉蝣》的后期制作。
  他和枚若还有周勉之前商量过,最好《蜉蝣》能赶上暑期档,这样对票房比较有利。
  所以在《蜉蝣》完成前,他都不想也没心情去拍其他戏。
  因此,沈箐疏只接了几个广告代言和杂志拍摄。
  韩城看着后援会群里今天说他宣了这个代言,这个代言不错,明天说他宣了那个代言,那个代言也好,觉得沈箐疏最近还真是有的忙了。
  不过这样也好,忙就代表他红,只有不红的明星,才会不忙。
  韩城希望他红,他和沈箐疏的其他粉丝一样,都希望他事业有成。
  沈箐疏这边一切顺利,新代言一个接一个,人气不断攀升,戏约也是不断,严嘉玉这边则就没这么舒心了。
  春节刚刚结束,严嘉玉和朋友一起去看电影,就看到了影院沈箐疏的海报。
  他厌恶的选了另一部电影,却还能听到影厅有人吐槽“这电影没有沈箐疏那个电影好看”。
  严嘉玉瞪了对方一眼,觉得对方可真是聒噪。
  然而你越讨厌一个人,就仿佛越避不开对方。
  严嘉玉打开微博,沈箐疏正在微博热搜的第二位。
  严嘉玉打开朋友圈,朋友圈刚看完电影的人正在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孟峙好帅,沈箐疏好帅,断头安利,只要你看了《掠夺光阴》我们就是好朋友”。
  底下还有人回复她:“二刷吗,我们一起啊!”
  “沈箐疏真的好帅,我爱了!”
  “这部电影我包场了,想看的私我~”
  严嘉玉气得关了朋友圈,心里满是愤懑。
  他可以接受沈箐疏是一个明星,但是他不能接受沈箐疏是一个混的风生水起的明星。
  他的星途未免太顺遂了吧,这样的人生,沈箐疏也配?!
  严嘉玉琢磨着自己该给他做点什么了,可是他还没来得及动作,公司先出了问题。
  严嘉玉听着财物的汇报,几乎不敢相信,“你再说一遍?”
  “严总,新的投资还是没有到位,再这么下去,公司会撑不住的。”
  “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
  严嘉玉给他认识的几个投资人打了电话,对方笑着和他道,“不好意思啊严总,不是我不愿意支持你们的产品,只是这都小半年了,您的公司还是亏损的状态,我们这边还是烧钱补贴您,所以我们重新评估了这个项目,决定放弃。”
  “这才多久?半年而已,多少盈利都是三五年之后才开始,智能产品就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这款产品也必定会是未来行业的领军产品,这时候说放弃,你们真的认真考虑过吗?”
  “所以我们建议严总您可以找其他投资人,也没必要非要找我们对吧?”
  严嘉玉:……
  严嘉玉气得差点没摔了手机。
  他咬牙切齿的挂了电话,联系了其他投资人,却都是这样的结果。
  严嘉玉“啪”的摔了手机,心里满是火气。
  没一会儿,他的助理走了进来,悄声和他说道,一直和他们在竞争抢市场的“ve”品牌似乎也安静了下来,那边好像也出了问题。
  严嘉玉顿觉精神一振。
  他自从和沈箐雨创业失败后,就重回了自家公司。
  严家父母更看重自己的大儿子,产业也多是他哥在打理,严嘉玉和他哥的关系算不上坏,但也算不上好,他不是很甘心家业旁落,有心和自己的哥哥争比,因此对于严父让他负责的这个子公司,也是十分上心。
  也因此,在发现公司新推出的产品十分有前景后,他就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了这款产品上,可是偏偏有人想要和他抢这块蛋糕。
  他出1系列,对方就是a系列,他选择线下投放,对方也选择线下供其他其他企业使用,严嘉玉本身没有把对方当回事,一个小公司,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还值得他放在眼里?
  可是对方却迅速拉到了投资,开始加大线下投放。
  严嘉玉看着他们不知天高地厚,十分淡定的也跟着加码,想要用钱烧死他们。
  恶性循环就此开始,两家不断的加大投资,不断的想要挤压对方的空间,严嘉玉甚至和他们的负责人见过一次,警告他们这样下去,他们迟早会死。
  对方却有着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只道,“那就看看最后死的是谁。”
  严嘉玉自然不可能像这群没有背景、没有依靠、白手起家的人认输,只能继续和他们在有限的蛋糕内抢夺更大的那块。
  他一直以为自己会赢,以为凭借着自己家的名望,会耗死对方,却怎么也没想到,竟然是他快输了。
  严嘉玉不想这么认输,所以他抵押了自己的房子和车子,——他这边资金链都断了,对方难道还能继续撑下去吗?
  他们那边的问题,一定和他这边一样。
  可是他们到底不一样,那边只是一群什么都没有的创业者,他却身家丰厚,他玩得起!
  这场战争,只要耗死了对方,他就赢了,未来的市场就是他的,他会独占鳌头。
  他让助理又去打听了打听,很快就得到消息,对方好像也确实是资金出问题,正在研讨。
  严嘉玉觉得果然不出他所料,那些投资人都是闻着味来的,没有人愿意一直亏损,所以他们想要放弃的不止是他,而是这个方向,这些相似的产品。
  对方,也会被放弃的。
  但是没有关系,当山里有两只虎的时候,注定不得安生。
  可是当山里只有一只虎,那么这个山头,就是他的了。
  他把自己手下的其他房子也抵押了出去,想要赢得彻底的胜利,他想要让他的父母看见,想让他们知道,他不比他哥差。
  严嘉玉信心满满的等待着对方宣布破产,等着那些投资人重新回来找他,他甚至没有时间关心沈箐疏的星途,没有心思去给他使绊子。
  可是出乎他的意料,对方在沉寂了几天后,似乎是重新找到了投资人,开始了新一轮的投资,并且和政府谈妥了合作。
  严嘉玉难以置信,他整个人都僵住了,怎么会这样呢?
  他想,怎么还会有人继续投资他呢?
  为什么是他而不是自己?
  他们的产品,真的不如对方吗?
  然而现在重要的不是产品,而是资金。
  长达半年的不断加注,早已经让公司负债累累,再加上他的房子和车都已经抵押了出去,他根本没有偿还的能力。
  严嘉玉在极度的不甘中,挣扎彷徨,最后却还是痛苦的把这件事告诉了严父。
  严父没有想到好好的最具发展潜力的子公司竟然会被他给管理成这样,他气恼的摔了桌上的文件,狠狠的骂了严嘉玉一通。
  严嘉玉含泪站在他面前,求着他的原谅,“我以为我可以赢的,我没想到会这样。”
  “你没想到你没想到,你什么都没想,你根本就不适合管理公司!”
  严父怒道,“之前你去创业,最后破产了,但是我觉得你有冲劲儿,你愿意努力,所以我把这个公司交给了你,可是结果呢?你把它也弄破产了!”
  “严嘉玉啊严嘉玉,你可真是厉害,好端端的一个公司都能被你给搞垮,现在你连名下的车子和房子都没有了,你怎么好意思当时说我偏心,说我把家里的产业交给你哥而不是你,我倒是想给你机会,可是,你看看你做的成绩,这就是你给我的回报吗?!”
  严嘉玉低着头,说不出话。
  严父缓了好一会儿,才闭上眼睛不想看他,“你出去吧,你惹得事情我不会帮你,你需要长大了,你需要自己承担责任与后果。”
  严嘉玉看着他,心里满是悲伤。
  他出了书房,回到了自己的卧室,眼泪不住的往下掉。
  然而,他怎么也没想到,在他一无所有的第二天,警察找到了他们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