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429)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唉。
    沈箐疏等了几天,韩城也就来到了他们家小区门口,接他去自己家。
    他本身想直接去沈箐疏家的,不过被沈母拒绝了,她还没做好迎接自己儿媳妇的准备,所以依旧让韩城等在了原来的地方。
    沈箐疏和沈箐一起提了礼物出了门,沈母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满是担心。
    也不知道,韩城家是不是真的愿意接受他们家小疏。
    韩城看着沈箐疏放在后备箱的东西,惊讶道,“怎么这么多。”
    “都是给你爸妈的礼物,礼多人不怪。”沈箐疏笑道。
    韩城觉得他可真是太认真了,不过沈箐疏一直都是这样,之前没穿回来的时候,第一次见他爸妈就很慎重。
    这一次,也就不稀奇了。
    他礼貌的和沈箐道了别,这才和沈箐疏一起上了车,载着他去了自己家。
    韩父韩母和韩域早就在家里等着了,见他们俩回来,也都纷纷露出了笑容。
    沈箐疏许久没有见到他们,心里不免有些想念,他看着这自己熟悉的面庞,过去的种种瞬间涌上心头。
    他感觉自己仿佛回家了,回到了他的另一个家。
    那么多年,这里,也早就是他的另一个家了。
    他不由笑了起来,走到了韩父韩母的面前。

第270章 番外:如果箐箐穿回去(二四)
番外:如果箐箐穿回去(二四)
    这一次的见家长,  比韩城和沈箐疏预想的都要顺利轻松。
    沈箐疏到底和韩父韩母相处了几十年,对他们的喜好、性格都很清楚,不管是说话还是做事,  都稳稳的踩在了韩父韩母喜欢的点上。
    韩域看着,  总觉得他和自己家过分契合,  契合的仿佛他本来就是这个家的人一般。
    他和沈箐疏礼貌的聊了几句,越聊越亲切,最后天晚了,沈箐疏要离开,韩域还送他出了门。
    韩母看着沈箐疏离开的背影,忍不住和自己的老公道,“真奇怪,之前看这孩子的照片时,  我就觉得面熟,现在一见人,我更觉得熟悉,不仅熟悉还觉得亲切。”
    “我也是。”韩父道,“难怪小城喜欢他,我也挺喜欢他的。”
    韩母轻笑,  “这样也好,本来小城谈了个男孩子我还有些别扭,  现在倒觉得好多了,  就当是我们家多了一个儿子吧。”
    “嗯。”韩父点头,“只是小城都恋爱了,小域怎么还没动静?他一点都不着急啊。”
    “是啊。”韩母想起自己的大儿子,也不觉忧思了起来,什么时候,  她的大儿子也能领回来自己的恋人呢?
    真令人着急。
    韩域送沈箐疏出了门,看着他上了韩城的车,也就重回了自己家,结果一回屋,就看到两双眼睛直直的盯着他。
    “你弟弟都准备结婚了,你这边没什么想法?”
    “就是,咱们家就剩下你一个单身了,你不羞愧吗?”
    韩域淡定的看着自己的父母,“恋爱是俗人的游戏,我这么优秀,早就没有这种世俗的了。”
    韩父:……
    “那你怎么不出家呢?”
    “我只是对恋爱没兴趣,又不是对金钱没兴趣,我对俗世还有眷恋,做不到六根清净,自然没法出家。”
    “你还很得意啊?”
    “还行吧,毕竟,优秀的人总是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
    韩父:……
    韩母:……
    两人互相看向对方,觉得就他们儿子这性格,估计这辈子,也就是单身到底了,谁能喜欢他这种性格啊,简直令人绝望!
    沈箐疏刚进家门,就看到他妈走了过来,关心的问他道,“怎么样?他们家父母怎么说?”
    “挺好的啊。”沈箐疏笑道,“他爸妈挺好相处的,还说让我以后多去他们家玩呢。”
    沈母:……
    “真的?”沈母不是很相信,现在的有钱人都这么好说话吗?
    对于自己儿子喜欢男生,也没有意见?
    “当然是真的。”沈箐疏看着她,“你还不相信你儿子啊。”
    “这当然不是。”
    沈母见他一副轻松的样子,心道好相处就好,好相处,那她也就不用担心了。
    “那你休息去吧,我也该睡了。”
    “嗯。”沈箐疏点头,“对了妈,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啊?韩城也想见见你们,见一下我这边的家长。”
    沈母:……太快了吧,不能给你还一无所知的老父亲一点缓冲的时间吗?!
    “我,我想想吧。”沈母思量道,“尽早告诉你。”
    “好。”
    沈箐站在一边听着他们的对话,一直等到沈母回了房,才问沈箐疏,“真的没事?”
    “当然没有,你忘了我之前和他们相处过几十年了,怎么可能有事。”
    他们也就和我的亲人一样啊,沈箐疏心道,只是怕沈箐吃醋,所以这话他没敢说出来,只道,“他们在那边的时候,也对我很好的,所以哥你放心吧。”
    “行。”沈箐点了点头,勉强放下了心。
    沈母犹豫了两天,还是没有想到委婉的说法,索性直接告诉了自己的老公沈箐疏和韩城的事情。
    沈父大吃一惊,难以置信的看着她,“你说什么?小疏喜欢男生?!还是未来首富他弟弟!”
    “嗯。”沈母点头,“而且他们已经见过家长了,韩家对他没有意见,所以韩城想问问我们什么时候有时间,他也想见见我们。”
    沈父:……
    沈父觉得自己没有时间,他这辈子都没有时间!
    “小疏怎么会喜欢男生呢?肯定是韩城先追的他!勾引他!”
    “小疏说了,他们互相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这能靠谱吗?”沈父不同意,“这不行,绝对不行。”
    “行不行你儿子都要结婚,行不行你儿子都认定了这个人,所以这不是你说不行就不行的,你就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吧,到时候让韩城来家里见你。”
    沈父闻言,瞬间心酸了起来,“我这么没有发言权吗?”
    “你有,可是你现在把他们俩拆散了,以后小疏天天不高兴,见了你的面也不说话,也不和别人谈恋爱,这怎么办?”
    沈父:这……
    “如果韩城自己有问题,我们不同意,那我们有理,可现在韩城没有什么问题,人家韩家也对小疏很接受,反而是你在这里这不行那不行的,两相对比,小疏肯定觉得韩家更开明,更通情达理,你觉得这样好吗?”
    “那当然不好。”沈父瞬间不满意了,“我才是他亲爸,他怎么能觉得别人好呢。”
    他想到这儿,也不坚持自己刚刚说过的话了,很有攀比精神的表示,“既然韩城家觉得可以,那我们家就也行吧,怎么着我们这当父母的形象也不能输给他们家吧,本来咱们家就没有人家家有钱,再输了父母形象,这岂不是显得我们家很弱。”
    “所以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呢?”
    “这周六吧。”沈父道,“到时候我不出门,就在家里等着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