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84)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不然为什么他人都死了,  却没有去天堂,  而是来到了韩城身边。
    这就是天意!是上天的特意安排!
    “没错。”韩城看着他,亲了亲他的眉眼,  “所以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嗯。”
    沈箐疏兴奋的抱着韩城,  眼里是止不住的欢喜,他真的很开心他能来到这个世界,  在这里遇到韩城,他临死前最大的遗憾是自己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可是现在,  他却实现了。
    他有了这个世上最好的男朋友,所以他就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人!
    沈箐疏抱紧了他,轻声道,“你是我的初恋呢。”
    “哦?”
    “嗯,  我在那边的时候,虽然有人喜欢我,  但是我谁都不喜欢,  直到遇到了你,我才开始知道什么叫喜欢。”
    “这么巧,我也是。”韩城笑道,“在你之前,  在你之后,我都没有喜欢过任何人,只有你。”
    “我知道。”沈箐疏道,  “所以我很开心。”
    韩城看着他脸上的笑容,微微起身,在玫瑰花房中,轻柔的亲吻着他。
    花香习习,月光脉脉,一切都是最好的样子。
    沈箐疏和韩城说开了,也就不再隐藏了,许多之前想说的话就也可以说出口了。
    “说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我和‘沈箐疏’长得几乎一样,就脸上的痣不同,所以我穿过来后接受的还挺快的。”
    “是吗?”韩城无条件偏向他,“那你一定很有气质更好看。”
    “那是。”沈箐疏得意道。
    “我其实还挺想我爸妈和哥哥的,我爸妈人特别好,和我这个身体的爸妈一点都不一样。”
    “你还有个哥哥?”韩城惊讶。
    “当然有了,我哥对我可好了,我哥还很厉害,也亏得有他,不然我走了,我爸妈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韩城听到这儿,不由抱紧了他,有些内疚。
    沈箐疏的出现,对他是幸运,对他的父母兄长却是不幸,他想要他留在这里,可是他的父母兄长一定也希望他活在自己身边。
    “他们一定会好好生活的,你也是,我会照顾好你的,我发誓。”
    “我知道。”沈箐疏开朗道,“我爸妈肯定会走出来,然后继续好好生活,我哥哥也会连着我的那一份一起孝顺他们。所以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本身我就死了啊,即使我不出现在你身边,我也回不去的。然而我出现在了你的身边,我有了你,我知道什么是爱情,这是我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所以我已经很满足了,你也不需要觉得你对不起我爸妈。”
    “我相信我爸妈也一定很满意你这个儿媳妇。”
    “儿媳妇?”
    “不然呢?”沈箐疏理直气壮,“你在我们家肯定是儿媳妇。”
    “行吧。”韩城妥协道,“儿媳妇就儿媳妇吧,你爸妈接受就好。”
    “会的,他们很疼我的。”
    “嗯,我信。”
    “哦对了,”沈箐疏想起来了,“我以前也是演员。”
    “难怪你一开始就那么执着想当演员。”这下韩城总算知道原因了。
    “那你以前写过书吗?”
    “这个到没有。我那么忙,哪有时间写书啊,也就是那时候刚穿过来,没有遇到合适的剧组,又刚好有这个心思,所以才写着玩玩的,没想到最后还写出了点名堂,我自己都挺意外的。”
    沈箐疏想到这儿,就觉得他可真厉害。
    韩城也觉得他挺有这方面的天赋的,不然也不能前脚写完《蜉蝣》,后脚拍了就拿了奖。
    “那你确实厉害。”
    “不过写书嘛,也就只是个副业,主业还得是演戏。而且你不知道,我出意外的时候,才刚红没多久,我太不甘心了,所以就更想重操旧业,让自己再次成为顶流。”
    韩城笑着一下,“那确实让人不甘心,所以你之前也是顶流。”
    “嗯,厉害吧。”
    “厉害。”韩城点头,又关心道:“你怎么出的意外?”
    “有小朋友自己过马路,我过去把他抱起来了,结果有车闯红灯,就撞了我,但是小朋友没事,我临死前听到他的哭声了,可有劲儿了呢!”
    韩城被他这说法给逗笑了,心里却止不住的心疼。
    他为了救人而死,最后却还关心着孩子有没有事,丝毫没有一丝埋怨。
    韩城心疼的亲了他一下,“都过去了。”
    “嗯。”沈箐疏早就接受了自己出了意外这件事,因此倒也不难受,依然是一副乐天的样子。
    “不过也有可能是我好心有好报,老天爷看我乐于助人,所以才给了我第二条生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呢?”沈箐疏看向自己的男朋友,“第一,千万不能闯红灯,第二,一定要做个好人!”
    韩城失笑,把他按进了自己怀里,“你可真豁达。”
    “那是,我从来不怨天尤人的,我这个人,珍惜生活,珍惜生命,享受每一天。”
    “看出来了。”韩城笑着捏了捏他的耳朵。
    沈箐疏斜眼瞅着他,瞅着瞅着,颜色就变了,“你说,如果我们在这里做点羞羞的事情,你妈会生气吗?”
    “你这话题也跳的太快了吧?”
    “该说的都说完了呀,还是你还有什么想问的,你问。”
    韩城其实也没什么想问的,他想知道的,沈箐疏早都说过,再多说,他怕触及那些难以到达的回忆,反倒让现在还开开心心的沈箐疏难受起来。
    人都是这样,嘴上说着都过去了,我都忘记啦,但是心里却还是把那些过去藏在一个角落。
    沈箐疏怎么可能真的不想他的父母兄长,他只是想要自己珍惜当下,只是不想他过多愧疚,所以,才一副看开的样子。
    所以韩城不想多提,也不敢多提,怕他触景伤情。
    他可以在沈箐疏每一次需要的时候陪他回忆过去,但是,那必须是沈箐疏愿意,他需要的,他做好准备的。
    所以韩城笑着亲了亲他,和他道,“不会的,我妈一年到头也来不了这里几次。”
    沈箐疏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是在回答他刚刚的问题,一翻身,趴在了他身上,“真的?”
    韩城伸出手指在他的下颌线上游弋,“真的。”
    “算了吧。”沈箐疏坐了起来,“我还是不好意思,所以我们回房吧。”
    “不看星星了?”韩城坐起身问他。
    “看星星有什么意思,还不如给你身上种星星。”
    韩城凑近他的面前,“那我随时欢迎。”
    沈箐疏笑着抱住了他,又松开了手,“你背我回去。”
    “好。”韩城翻身下床,让他趴到了自己的身上。
    “走啦。”他对沈箐疏道。
    沈箐疏顺手折了一朵玫瑰花,搂住了他的脖颈。
    “偷摘我的玫瑰。”韩城回头看他。
    沈箐疏笑着亲了亲他的唇,“送给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