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434)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他们最开始是小康家庭,也是沈箐创业成功后,家里才有了钱,后面沈箐疏当了明星,他们家的条件自然也就更好了。
    只是沈父沈母到底平凡朴素的生活了大半辈子,许多习惯都已经养成了,许多观念也根深蒂固了,这样子的他们,去和从一开始就出门豪门的韩父韩母交流婚礼的操办,难免会跟不上韩父韩母的步伐。
    可是沈箐可以,他年轻聪明,对一切都有所涉猎,他来负责,也一定可以和韩家人相谈甚欢。
    “小韩的爸妈估计也是怕我们尴尬,所以才和小韩的哥哥说的,他们家人心还挺细的。”沈母感慨道。
    沈父也这么觉得,“小韩结婚,他们家肯定什么都要用贵的,这要是问我是这个牌子好还是那个牌子好,我不知道也就罢了,估计一看到价位心脏就疼,所以这样子也挺好,刚好避免了咱们俩尴尬。”
    “就是。我之前还担心过这个问题呢,现在好了,让小沉操心去吧,反正小沉都知道。”
    “也亏得咱们两家都有两个孩子,还都是当哥哥的,还挺巧。”沈父笑道。
    “那确实。”沈母也笑了起来,“那婚礼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小沉,妈妈相信你。”
    “爸爸也相信你!”
    “好。”沈箐笑道。
    他给韩域回了微信,说他们家有什么婚礼的想法,都可以随时联系他。
    韩域自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第二天就把人约了出来,和他聊了一些关于婚礼的事。
    他看着沈箐,醉翁之意不在酒。
    “走吧,我请你吃饭。”聊完天,韩域站起身,打算换个地方。
    沈箐有些惊讶,“不了吧,我回家吃吧。”
    “然后我爸妈就该说你和箐箐的哥哥聊了一下午,却一顿饭都不请人家,你觉得自己合适吗?”
    沈箐……那好像,确实不太合适。
    “别人也就罢了,你可是箐箐的哥哥,我们家的亲家,所以有些礼数,自然不能少。”
    沈箐点头,觉得他还挺有贵公子的派头的,说话做事都挺讲究礼数。
    两个人私下见了次,也就熟悉了,关于婚礼的基本雏形也商讨的差不多的。
    最后一次见面时,韩域提出了和沈箐的公司合作,不过却被沈箐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我觉得我们没必要有过多商业上的往来。”他坦诚又直率的表示道。
    “为什么?”韩域问他。
    沈箐笑了一下,豁达又自如,他说,“你我都很清楚,韩氏集团是什么样的公司,青扬是什么样的公司,你和我合作,这对我确实很有帮助,但是你为什么会选择我呢?也只不过是因为小疏和韩城的关系,老实讲,尽管我很看好韩城,我也很希望他们能一辈子都幸福开心,但是我并不敢保证,未来真的会如我所愿,所以我并不想在商业上和你牵扯太多,你懂吗?”
    韩域当然懂,他早已经不是久别重逢后第一次见到沈箐那样,对他除了容貌的熟悉,其他一无所知。
    这几次的相处,他能感受到沈箐的骄傲与自信,更能感受道他对沈箐疏的关爱。
    所以,他并不想和自己家牵扯过多的利益关系,他希望如果有一天,韩城和沈箐疏真的关系破裂了,沈箐疏也能骄傲的离开韩家,而不是因为利益往来,离不开,抬不起头。
    但是……
    韩域笑了一下,他看着面前平静而淡定的青年,“这就是你全部的想法了吗?”
    他问道,“你就这么看轻你自己吗?”
    “什么意思?”沈箐不明白。
    “我如果是你,我就不会拒绝。”韩域冷静道,“有外来的助力帮你,为什么要选择放弃。你所求的,无非是自己站的更高,自己的家人更有底气和说话的资本,那么,就更应该把握住每一个机会不是吗?”
    “如果我是你,我会答应。这世上只有强者才有话语权,所以任何一个让自己变强的机会,你都不该放弃。你害怕你我之间利益牵扯太深,到最后箐箐和小城如果感情破碎,箐箐没有办法按照自己的心意离开,或者他会因为这些金钱纠葛无法在我们家理直气壮。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足够有能力,完全可以借着我的东风,发展成可以制衡我的人。”
    “那时候,你不仅可以让你弟弟随心所欲做他想做的事情,还可以帮助他报复伤害过他的人。这样,不是更好吗?”
    沈箐完全没有想到,韩域会和他说这些,他看着韩域,韩域的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他,唇角却微微勾起,带着些笑意。
    他是个野心家,沈箐从来都知道,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竟然也会被这样的野心家蛊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
    “你觉得我说的对吗?”韩域问他。
    沈箐低下眸,良久,才又抬起那长长密密的眼睫,他微笑着看向面前诱惑着他的男人,他伸出手,“合作愉快。”
    韩域这才笑了起来,伸手握住了他的手,“合作愉快。”
    他感受到了沈箐手指的温度,也触到了他凸起的坚硬的指骨。
    韩域下意识轻轻的在他的指骨处按了一下,沈箐眼里有微弱的疑惑闪现,似是不明白他这是做什么,韩域笑了笑,没有说话,缓缓收回了手。
    他能感受到自己对沈箐的兴趣,那种远超过其他人的独一无二的兴趣。
    可是他不清楚这到底是为什么,但他也不着急,难得有这样的心情,他想慢慢的仔细的好好品味一番。
    他们还有很长的时间要接触,他不着急,他等得起。
    “走吧。”韩域站起身,“该吃晚饭了,我请你吃饭。”
    “又请啊。”沈箐无奈道,“要么我请你吧,总不能每次都是你请我,这不合适。”
    “好啊。”韩域也不拒绝,谁请谁这根本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一起吃饭。
    曾经,十七岁的韩域无意间在山上惊鸿一瞥,看到了十六岁的沈箐。
    他惊艳于对方的容貌气质,却并没强求这道风景。
    他放任对方离开,只把对方的容貌留在了自己的照片里。
    那时候,他没有想到他们会在日后再相逢,更没有想到,他会再一次对对方产生兴趣。
    所以二十九岁的韩域不打算放任对方离开,他想走近他,好好看看这个惊艳过他两段时光的人。
    而这一切,沈箐则完全不知。
    他不知道他曾经出现在别人的风景里,更不知道他惊艳了别人的青春,也自然不知道当他推开门,走进韩域眼里的那一刹,韩域就再次对他起了兴趣。
    他唯一知道的,大概就是自己弟弟男朋友的哥哥有时候并不像他以为的那么成熟稳重。
    “小沉?你的小名是这个吗?”
    沈箐……
    “那我以后就这么叫你了。”
    我们没有那么亲切吧。
    “没这个必要吧。”沈箐拒绝。
    “为什么?”韩域问他,“你不是就叫这个名字吗?名字起出来不就是让人叫的。”
    “所以你不能叫我的大名吗?”
    “那多生疏啊,你可是我的亲家啊。”
    沈箐……
    韩域系好了安全带,故意道,“小沉……小沉?你为什么小名会叫这个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