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30)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然而就在乘务员扶孕妇的时候,恰好又一刻挡住了男子的视线,当他们离开时,男子发现,他盯了好几天的白羽绒服嫌疑人,此时居然脱离了他的视线。
  男子焦急的直接起身往前快走,在人群中寻找起那道熟悉的身影来,由于太慌张,差一点撞到刚才那位行动不便的孕妇。
  男子歉意的像孕妇和乘务员点点头,之后匆忙离开。
  然而时机错过,男子四处张望都没见到人,跟了这么久得人突然又让他逮到机会溜走,气的他懊恼的一拳打在列车门上发泄。
  而此时转机却突然出现,就在他低头的那一刹那,嫌疑人的身影居然又出现在了他的视线内。
  男子一刻没有停留,加快了脚步,像一只追捕猎物的猎豹一般,飞快的冲到对方身后,然后摸出枪指着对方的脑袋。
  “不许动!把手举起来。”
  “啊啊啊啊……”
  男子的这一举动顿时引起了现场的慌乱,四周的人群慌忙逃走,随后赶来的警察们也前来支援将白色羽绒服团团围住。
  长相普通的白羽绒服男子站在正中央神情慌乱,看到这个情况吓得说话都开始结巴,“警,警察同志,发,发生了什么事……我,我,我冤枉的!”
  喧闹得人群尽头,刚才那位身穿制服的年轻乘务员此时正在人群中漫步。
  昂首挺胸的他随意的脱下了手上那双洁白的手套,摘下头顶的帽子后又,开始一点一点的解开身上制服的纽扣。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潇洒不羁。
  此时,镜头往上一点一点露出他的面部。
  那张极度帅气的脸上,勾起一抹得意放肆的笑,他的眼中更是闪烁着轻蔑张扬的光。
  潇洒的将衣服扔进垃圾桶后,他转头抬起手来对远处抓错人的警察们送上了一个帅气的飞吻。
  “拜。”
  场记一打板,这一幕完美结束。
  镜头里只穿了一件薄衬衫苏断腿的男乘务员李箴,在场记刚打板完的那一刻便被经纪人余文用一件硕大的军大衣裹成了一个大粽子。
  因为是拍外景,现场并没有可以取暖的小太阳之类的东西,李箴刚拍完戏,几个小演员便赶紧将手中的暖宝宝递给李箴。
  “箴哥将就用一下吧。”
  “箴哥辛苦你啦。”
  李箴绅士的对几个女孩子摆了摆手,“我没关系,穿上大衣就好了,倒是你们女孩子,这里风大不要冻着了才好。”
  女孩子们听李箴这么说,各个都感动不已。
  “箴哥人真是温柔又体贴。”
  “可不是嘛,阿箴温柔是出了名的。”
  说话的是编剧项凡,那位传说中的李箴的死忠男粉丝。
  见剧组妹子们夸自己的男神,胖乎乎的他此时脸上的小表情可别提多骄傲了。
  几个妹子低头掩面一笑,不由得又悄悄打量起李箴来。
  《罪恶与真相》剧组除了饰演张警官的付华斌外和主演李箴是大家叫得出名字的明星来,其他全部都是新人演员。
  这些新人虽说新,但并不是第一次拍影视作品,之前在其他剧组也打过酱油,自然跟许多明星合作过。其他大牌一点的明星,虽说很少有人跟他们耍大牌,但是却也没谁能如此细心的关心这些小新人。
  李箴目前的成绩在他们眼里那就是不得了的大牌,真正亲自体会到被他这么放在心上关心,他们才明白过来为什么跟李箴合作过的人,不管大明星还是群演,都一致的给了他高度的评价。
  “阿箴,来红包收下。”
  几个人围着李箴一起说话的时候,杨光也走了过来直接给了李箴一个红包。
  李箴诧异的看向杨光,又看了周围的人一眼,那双漂亮的眼睛笑的弯弯的半月,“杨导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只给我一个人包红包,我有点不敢收啊。”
  见李箴不收有人开始起哄,“没事没事,阿箴我们不介意你一个人收,赶紧收了晚上请我们再吃一顿火锅就好了。”
  刚才递给李箴暖宝宝的女生小王笑道,“这个提议好,虽然昨晚辣的我眼泪哗啦啦的,可今天还是超想吃。”
  “你们一个个吃货又想借机宰阿箴啊,这是杨导给大家发的新年红包,他们之前全部都收了,就你和付哥在拍戏最后才拿。”见大家借机向“敲诈”自己的偶像,项凡赶紧告诉李箴真相。
  “别……我已经拿到了,只有阿箴一个人咯~”已经换好了羽绒服走到人群的付华斌刚好走过来听到,于是笑着开口接了一句话。见李箴转过头来,他还特地将手中刚刚拿到的红包朝李箴挥了挥。
  终于明白过来的李箴笑,然后安心的接过了红包。
  他把红包拿在手中,故意很委屈的说道,“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有呢,结果我是最后一个。”
  杨光一听害怕李箴误会,赶紧急忙挽尊,“没……没,不是说最重要的都要放到最后一个嘛,最后一个菜特别。”
  杨光不解释还好,越解释越说不清。
  他话音刚落,立刻有人接话。
  “呀,最重要的在最后一个,看来我们先拿的在杨导心里一点都没有位置。”
  “杨导心里只有珍珍都没有我们,好森气啊好难过~”
  说完所有人又是一阵大笑。
  小剧组虽说有很多烦恼的事情,但是有一点却是那些大制作剧组没有的——就是大家都是新人,也没有那么多勾心斗角,因此不管是演员还是导演,都能打成一片,开玩笑都不用太顾及。
  有人带了头,大家便也开始起哄,纷纷闹起杨光来。
  拍戏时很有一套的杨光却在私下里根本不知道怎么应付剧组人员,被大家开涮,他一边说着“我错了我错了,都重要都重要。”一边用一种求救的眼神看向李箴。
  李箴笑着看着他们闹,等大家笑的差不多了之后才开口,“既然都成了杨导心中最重要的人了,那也就不辜负杨导的一片心意,今晚我请大家吃饭,想吃什么尽管说。”
  听完李箴的话,剧组一片欢呼~原本寒冷的冬天,似乎都变得暖暖的。
  跟大方的土豪在一个剧组就是棒棒哒~
  *
  虽说整个剧组大家几乎都是新人,但是在一边摸索一边磨合的过程中,大家除了感情越来越深厚外,进度也越来越顺利。
  在每天紧张工作和拍完片和的嬉笑打闹中,不知不觉也过去了大半个月。
  三月天气渐暖,一干剧组人员站到C市一幢十五层高的大楼上。
  李箴边听着武术指导的话边开始活动自己的筋骨。
  《罪恶与真相》里面主角白林跟警方较量时每次都有很多大胆夸张的逃跑手段,当然现实中自然是办不到,可在电影里,便可以适当的加一些夸张的效果,而且现在观众们都很喜欢看一些刺激有趣的镜头,因此他们的剧情中也有一些破有挑战性的情节。
  李箴马上要拍的就是第一次用真面目跟张警官正面交锋的场景。
  在一家酒店又一次杀人后,现场被警方立即封锁,白林被困在酒店内,无法逃离。
  乔装成美女的他逃过了警方第一道防线,但是却在准备离开时被张警官盯上,之后张警官追着他到了酒店顶楼,白林无处可逃,只能选择跳下大楼。
  本来演员有吊威亚的戏份就很难,现在这场跳楼的戏,因为要拍出白林的无所畏惧和潇洒,因此需要李箴摊开身体从楼顶边缘往下仰着跳。
  一般来说这种高难度的戏份都可以让替身来完成,可因为这个镜头的设定需要拍李箴整个人的特写,因此只能让他真身完成。
  虽然拍摄经验丰富,但吊威亚本来就不太好操控,李箴也知道这场戏不好拍,再加上天气也有点冷,便尽可能的活动开自己的筋骨以免跳的时候受伤。
  活动开了全身,李箴便去换戏服。
  于是千里迢迢前来探班的沈筠儒,在剧组人员的带领下,刚踏上天台,便直接看到一位跟李箴长得很像的美女正从化妆间走出来。
  沈筠儒停下了脚步,定定的看向对方……
  沈筠儒:……
  这个剧组……到底在拍什么东西_(:3 」∠)_
  作者有话要说:  糊糊云:半个月不见,你们把我家珍珍怎么了!!
  杨光:这锅我不背……
  脑残粉编剧:大,大神我错了_(:3 」∠)_
  女装不是重点,后续发展才是重点哈哈哈哈
  昨天强撸灰飞烟灭有点疲惫,上午休息了一下,下午才开始码字,今天应该也还会有三更四更~大大们快为我打CALL~~


第41章 公主抱(二更)
  楼顶风大, 项凡在冷风中搓着手,内心忐忑的在临时化妆间外徘徊。
  从昨天通知要拍这场女装戏之后他就紧张的一晚上没睡着, 生怕偶像接受不了女装的形象会暴打他一顿。
  卡兹……
  化妆间的门打开。
  项凡抬头望去, 然后便愣在了原地彻底动不了了。

  眼前出现的这位美女有着一头及腰的黑色长发,黑发被敛在身后, 但却又几根俏皮的头发搭在对方那性感可爱的锁骨上。锁骨下黑色的紧身连衣裙紧密贴合在白皙的皮肤上, 搞不掩饰的勾勒出对方纤细的腰身和优美的臀线。紧身裙很短,只在膝盖往上一手掌的位置, 于是没有布料遮挡的白花花的大腿便赤|裸|裸暴露在空气中。美女性感的优美的脚踝下,白皙优美的双脚套上了一双黑色高跟鞋。
  看着拥有如此火辣性感身材的人,项凡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此时他的视线也完全不受他控制的往上看,直到停留在那张妖冶美艳的脸蛋上。
  在黑发的衬托下, 对方的皮肤更加白皙如同凝脂, 刻意拉长的外眼线让整个人更加妩媚动人, 薄唇上涂上了红色唇彩变得越发性感。原本该是火辣热情的人,却因为紧闭的双唇以及微微眯起的双眼多了几分冷艳和神秘, 这种若即若离的诱惑,让人不禁有种鼻血上涌的冲动。
  “女……女神!”
  项凡脑子当掉好几秒之后心开始砰砰砰跳个不停, 好不容易能够说出话来的他脑子里此时只有这两个字。
  原本就因为女装有些不适应的李箴听完对方这句话后, 一巴掌拍到他的脑袋上,“乱喊。”
  为了这部剧, 李箴他可算是豁出去了,不仅演了变态,现在还变成了女装大佬。
  项凡被偶像拍了一巴掌, 立刻清醒过来,赶紧改口……
  “男,男神!你今天真好看。”项凡不怕死的又加了最后一句。
  李箴:“……”
  “这真的不是你的故意这样编剧情的?”李箴笑,眼里却故意带了几分威胁的神色。
  “不,不是啊,剧情就这样的,剧情需要剧情需要。”
  项凡心虚的解释,眼睛企业一眨不眨的看向偶像,此时心里痛并快乐着。
  男神变成女神后虽然真的超级美,但……脾气好像也暴躁了不少啊▼ _ ▼
  这其实不怪李箴,要是其他人像他现在这样被整个剧组得人用一种十分惊艳的目光洗礼,换谁都不会太淡定。
  后知后觉发现李箴化好妆的人爆发出一阵尖叫。
  “哇珍珍!!!”
  “啊啊啊啊好好看好好看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身为一个女人,没你好看没你妩媚,我觉得好惭愧……”
  “女神!!珍珍女神嫁我!!!”
  李箴:……
  眼看着场面有点控制不住,杨光赶紧过来。
  “好了好了,要开拍了,不要围在这里了。”
  被挤在人群外的杨光将围住李箴得人拉开,“平时一个个都那么文静,今天怎么都化身为……”
  杨光的话音止住了,在看到李箴的那一刻。
  看到女装的李箴如此侵略性的美貌,杨光理解为什么这群女孩子化身为狼了……
  惊艳,太惊艳了!
  “……确实……好看,嗯……准备准备开拍吧。”
  另一边,再三确认了自己没认错人的沈筠儒站在原地没有往前走,此时的他脑子突然一片空……
  一想到那个穿了女装性感妖艳的人是李箴,他的呼吸便不由的急促了一些。
  目光跟随着对方移动,看着他一脸严肃的站到天台边缘,然后吊到威亚上。
  为了增加唯美气氛,道具师傅拿着鼓风机从侧面吹李箴,将他的假发吹起在风中飘荡。
  看着张漂亮的面孔,沈筠儒也被那飘荡的发丝拨动了心弦。
  天台上的楼梯有个门,沈筠儒没走出去,因此视线都被李箴女装吸引的人们并未发现他的到来。
  杨光看着监视器里演员们的画面,不停的提醒道具师和武术指导,要保证李箴的安全。
  从楼上跳下去的动作虽然好看刺激,后期制作出来也会很酷炫,但如果稍有差池,演员会很容易受伤。
  “李箴跳得时候注意。”
  阳台边缘的李箴对杨光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虽说现在穿了女装很别扭,但是作为专业演员,并不会因为这些影响他的情绪。
  调整了一番后,李箴嘴角勾起一个浅浅的笑,眼底的自信让他整个人更添几分妖娆。
  见李箴找好了状态,杨光便示意场记可以开始了。
  场记走到付华斌和李箴中央,然后打板。
  “第七十六场,A镜开始!”
  “白林,我找到你了。”
  张警官缓缓走到天台边缘,脸上带笑,“你真是聪明,扮成女人就没有人会怀疑你了。”
  阳台上的人潇洒的摊了摊手,笑的一脸遗憾,“可还是被张警官你发现了,警察第一人果然名不虚传。”
  见白林似乎没有从天台上下来的意思,张警官停下脚步正色劝说道,“这次你逃不掉了,跟我回去乖乖自首,你还有一线生机。”
  白林眼底没有任何一丝畏惧和害怕,反倒是加深了嘴角的笑意,反问对方,“是吗张警官?你这么有把握今天一定能抓到我?”
  张警官此时眼底的神色依旧笃定,“难道不是吗,你已经无路可走了。”
  “如果……”白林冲着张警官调皮的眨眨眼,撇了一眼脚下的天台后淡定自若的说道,“我选择从这里跳下去呢~”
  白林的脚动了动,做出一个准备跳楼的动作,这一举动吓得张警官神色大变,急忙往前一步。
  然而对方并没有跳下去,而是伸出手臂做了一个止步的动作。
  “张警官你别过来,过来我就真的跳了。”白林神色严肃,眼底却闪着戏谑的光芒。
  被白林耍了一通的张警官气恼的站在原地,“你真是个疯子!”
  听到这样的形容白林似乎很开心,妖艳的红唇配上白到没有血色的皮肤,让他看起来像一个癫狂残忍的吸血鬼。
  “张警官你真有趣,可惜……”
  白林张开自己的双臂抬起了自己的前脚,身体往后开始慢慢倾斜。
  “你还是抓不到我。”
  整个人以一个及其优美浪漫的姿势从掉落之前,他笑着留下了这句话。
  ……
  “完美!!!!”
  李箴演技很好,付华斌也是经验丰富的老演员,这一幕两人飙演技飙的很畅快,直接一次就过了。
  杨光激动回放了刚才李箴跳楼的那一幕,无论是表情还是姿态,简直教科书一般的完美。
  跳楼的画面确实很爽,但是此时掉在半空中的李箴却一点都不好受。
  道具师和工作人员赶紧将他拉上来,刚踏上楼顶的一瞬间就有人指着李箴尖叫。
  “李箴你的背!”
  经过提醒大家才发现原来李箴背部被钢丝勒出了两道血痕。
  李箴皮肤本来就白,一点痕迹在上面都看的一清二楚,现在被钢丝勒的皮开见肉,现场的人看着都特别痛。
  “天哪什么时候弄得,快拿医药箱来。”
  几个女生着急又心疼在原地一直不知道怎么办,还是粉丝项凡反映的快,赶紧去给李箴拿医药箱。
  就在项凡转身的时候,一道身影从他身边快速闪过。
  “怎么回事?”
  沈筠儒冲到李箴身边,一眼便看到了两道血痕,语气中满满的担忧。
  李箴听着这熟悉的声音十分意外,“沈哥?你什么时候来的。”
  不仅李箴,整个剧组看到突然降临的大神,也处于懵逼状态。
  沈大神是什么时候来的,怎么感觉一眨眼,突然就在这里了?
  一心系在李箴身上的沈筠儒似乎并没有听到,依旧低声询问李箴,“痛吗?”
  李箴摇摇头,“还好……就是有点火辣辣的。”
  说完他打了个冷颤。
  他的羽绒服原本是项凡给他拿着,结果因为他身上的伤,项凡跑去拿药了,此时他就就穿着一件单薄的黑色紧身短裙。
  看着胸部以上全部暴露在冷空气中的李箴,沈筠儒心疼不已,直接脱了外套披在他身前,“这里冷,先去屋子里吧,别吹感冒了。”
  李箴点点头迈步就走。
  然而此时忘记了自己还穿着细跟高跟鞋的他,刚往前走了一步,然后便华丽丽的崴了一下。
  崴的还有点严重,还好他及时伸手拉住了身旁的沈筠儒,不然就直接摔倒了。
  沈筠儒握住李箴冰冷的手将他扶好,“你还好吗?”
  “不太好,好像有点走不动。”
  李箴穿这么少冻了很久脚本来就有些僵,现在又崴了一下,他此时感觉整个脚都有点不受控制。
  “你忍耐一下。”
  说完沈筠儒便一个公主抱,将李箴迅速抱起朝临时搭建的化妆间走去。
  在场的人包括李箴当时都愣住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