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64)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异国相遇时陌生的两人彼此并不认识, 出于第一眼的吸引两人选择上|床, 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两人当时觉得刺激的同时也格外谨慎, 因此是奔放和内敛的结合。
  在确认关系后,谈恋爱中的小情侣,激情戏是喜悦和充满活力的。
  而之后因为性格不和以及生活的打磨,分手再次重逢时,两人上|床更像是满足各自的欲|望的发泄,感情是十分矛盾的。
  之前激情戏一场都没拍, 全部堆积到了最后,因此明天此两人需要拍的还不仅仅是开机时的那一场,后面还有两场也得一起完成。
  不拍激情戏时清水的可以, 一拍就全部一锅炖, 这对于两位主演来说,明天除了考验他们的演技外,更挑战的是他们的体力。
  拍戏时要照顾镜头又不能真做,因此那些看起来香艳暧昧的亲密姿势都得靠摆,而且一天还的拍三场, 可以说十分可怕了。
  李箴看着自己三场戏的剧本,这是他第一次拍戏几乎不用背台词的戏份。
  剧本上他的台词其实很简单,基本上就是呻|吟以及喊路遥远的名字。
  剧本上更多的笔墨被放在了人物当时的心理活动以及感情表达上。
  演了两个多月范思成, 这个人物什么性格再说什么情况下有什么反应李箴其实不用看剧本都已经掌握的一清二楚了,但是晚上他还是抱着剧本一直看了两三个小时迟迟没有睡觉。
  他其实一个字都没看进去,脑子里都是在想自己明天跟沈筠儒拍戏的画面。
  原本不知道沈筠儒的感情时,他还能单纯的带入角色中,但是现在,他承认自己有些被沈筠儒的感情影响到。
  明天两人要浑身裸|露肌肤贴着肌肤拍戏……
  此时李箴的微信突然响了起来,打开一看,原来是他妈给他发的视频。
  点开一看,白玉拍的是wifi。
  视频中的wifi正追着皮球玩耍,它直接扑倒皮球上面,直接被弹到了地上,摔的有点懵的它起身歪着脑袋看着自己的“小伙伴”,看了几秒在见它不动了又扑通一下扑上去……
  萌萌哒小动物是很治愈人的,看着自己的傻儿子这么一边又一边执着的要跟小皮球玩耍摔的那个蠢萌样,李箴倒也没有再想太多关于明天拍戏的事情。
  随手将视频转发给了沈筠儒,李箴便关上了手机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两人一前一后到了剧组,李箴刚进化妆间就听到化妆师津津跟沈筠儒的对话。
  “沈哥怎么黑眼圈这么重,先别动啊我给你遮瑕。”
  化妆师给沈筠儒上遮瑕膏时,李箴笑着走到他身边,直接坐到了旁边的位置上。
  “沈哥昨晚没睡好吗?”
  原本闭着眼睛闭目养神的沈筠儒听到李箴的声音后睁开眼,在看到对方含笑的双眸后有些心虚的干咳一声,“恩……昨晚有蚊子,半夜醒了。”
  李箴点点头,“现在夏天了,影视城蚊子多,等会儿我给你送点灭蚊液过去吧。”
  “好的……”
  两人画好妆后,拍摄倒是还没有开始。
  等化妆室内只有沈筠儒和李箴之后,沈筠儒主动走到李箴面前开口说道,“阿箴等会儿拍戏如果有什么状况……你……别介意,我拍这……种戏没什么经验,可能会NG。”
  跟李箴拍激情戏,对于沈筠儒来说简直就是定力的考验。
  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还是赤|裸身体跟自己拍激情戏的自己喜欢的人……沈筠儒根本难以想象到时候身体会不会不听自己的话有什么反应。
  思来想去,沈筠儒很害怕到时候真的有什么尴尬吓到李箴,所以还是决定提前先打个预防针。
  “小伙子们准备好了吗?”
  沈筠儒刚说完话,李华良就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笑呵呵的看着两个主演。
  沈筠儒哭笑不得,“还能怎么准备?”
  听到沈筠儒的话,李导才知道自己原来刚才不经意间开了一辆小车,于是尴尬的笑笑赶紧转移话题,“今天的戏不太好拍,辛苦你们啦,这样吧,先拍201场吧,这场简单也可以找找感觉。”
  李华良每一句话都是很纯洁的从电影的角度来说的,但是听在其他人耳朵里,总觉得哪里有些怪怪的……
  剧组的人在知道今天终于要拍激情戏之后早就已经期待的搓手手了,今天到了剧组之后都一个赛一个的积极。
  毕竟是影帝和李箴的银屏初脱啊!!!!平时哪有机会看到他们的果体啊!!今天这么好的一饱眼福的机会,怎么可以错过!!!
  拍摄的房间外,里三层外三层站满了工作人员,大家都搓这手手双眼放光盯着空荡荡的房间看。
  正在听李华良讲戏的沈筠儒看了一眼外面黑压压的一群人,干咳一声打断了李华良,“老李,清个场吧……”
  沈筠儒演了那么多场戏,第一次有种演戏“怯场”的感觉……
  原本激情戏就很挑战演员的心理,更何况是如此大尺度的同性戏份,通情达理的李导十分理解的点点头,于是影帝一句话,搓手手的人们满脸失落的离开……
  原本喧闹不已的现场,一瞬间就冷清下来,只留下了两主演一导演以及摄影师和灯光师。
  李箴和沈筠儒演绎的这一场戏是分手后再次重逢的场景,两人分开再相聚,对彼此又爱又恨,所以他们上|床更像是在赌气和发泄,气对方绝情也在气自己心中还舍不得对方。
  “这种感觉能理解吗?”李华良最后确认到。
  两个主演都点了点头,李华良这才放心,“好了先演一遍吧,不对的地方我再说。”
  李华良讲完后他对灯光师点了点头,房间内的光线瞬间暗了下来。
  沈筠儒走到门外,李箴坐到床头,场记见各就各位之后,立刻打板开拍。
  昏暗的灯光下狭小房间的门开了一条缝。
  “你来了。”李箴面无表情的说道,他没有看门口的人是谁,却似乎已经知道了来人会是谁。
  沈筠儒站在门口盯了他好几秒,见对方依旧不看自己,将门狠狠地一关,三两步冲到他面前。
  单手抓住李箴身上松松垮垮的毛衣,强迫他跟自己对视。
  “我不找你你就不回来是吗!!”
  “回答我啊!!”
  见对方依旧没有开口的迹象,沈筠儒懊恼的将对方放开。
  “你不是就离家出走逼我就范吗!!好了你赢了,我像你妥协,你他妈不在我身边我跟疯了一样每天想你!!”
  对方依旧没有开口,双眼空洞的像是没有灵魂一般。
  “艹!”
  骂了一句脏话,沈筠儒直接蛮狠的将李箴推倒在床上,“不说话是吧?不说话是吧!!”
  他的右腿强硬分开了李箴的shuang tui,左手将他的双手束缚住,身体压在他的身体上。
  低头看了一眼面前的人,他低头狠狠地吻住对方的嘴唇,这个不受控制充满占有欲的吻似乎在发泄路遥远因为放不下范思成的愤怒,他的双眼气的微红,双唇反复用力的碾压舔舐对方的双唇以发泄自己的愤怒。
  按照剧本,两人除了要表现出置气的一幕也同时要表现出心中彼此依旧还存了爱。
  所以一开始猛烈如同野兽撕咬一般的吻,到了后面也逐渐温柔起来。
  沈筠儒用力往下压,两人的shenti隔着布料贴到了一起。
  随着情绪越发波动,布料摩擦的也越发猛烈。
  沈筠儒喘着粗气,轻轻舔|湿了李箴红润的双唇。
  李箴按照李导说的,身体也软了下来,预示着范思成此刻已经不再跟路遥远赌气,然后配合的轻轻伸出舌头来回应了沈筠儒。
  镜头中的画面终于由之前像是打仗一般的粗暴转换成了带了几分细腻的温存。
  按照设计好的动作,沈筠儒的右手好需要贴到了李箴的侧腰上。
  当他触碰到李箴后背皮肤时,沈筠儒感觉到了对方身体微微的一颤。
  那种身体本能的惊吓的反应,似乎在述说着在这之前从未有人对他做过如此亲密的动作一般。
  那一刻沈筠儒的心中有种难以言表的欣喜。
  握住李箴的手,沈筠儒闭上双眼含住了李箴的舌头,在李箴无意识的……轻轻吮吸的那一刻,沈筠儒的身体有一瞬间的紧绷。
  但这个瞬间很短,沈筠儒几乎是马上就调整了过来。
  “范思成,你想我吗?”
  沈筠儒刻意压低了嗓音,声音沙哑又迷人。
  他眯着双眼看向自己身下的那个人,带了几分迷恋和得意。
  此时的李箴眼睛水润润的,双唇也因为刚才沈筠儒的亲吻太用力有些红肿。
  他张了张口,犹豫了片刻,这才说了两个字,“不想……”
  “好!!!过了。”
  李华良拍了拍手,“我就说不是那么难吧,只要心理负担不要给自己弄得那么重,没事的。”
  李华良自顾自的说着话,两个主演却没有一个人听见他在说什么。
  在李华良喊过了的那一刻,沈筠儒便直接放开了李箴起身匆忙离开了这里,脸色看起来并不太好。
  而李箴的反应也跟往常很不相同,整个人都有些不在状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个奇怪的反应李导以及几个工作人员也察觉到了,但是在他们看来,两人只是因为刚才拍了激情戏,同为男性觉得难为情一时间难以接受罢了。
  于是李导走到还在现场的李箴面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辛苦啦,去休息下吧,调整下心态,保持住刚才这个状态就好了。”
  李箴点点头,也没多说话直接去了更衣室换衣服。
  他听出来了大家都以为他跟沈筠儒害是因为刚才这场戏觉得别扭所以心态有点崩……
  然而真正的原因只有他跟沈筠儒两人才知道。
  镜头里隔着宽大的衣物和昏暗的灯光大家可能看不出来,然而跟沈筠儒紧紧贴在一起的他能清楚的感觉到,对方刚才在自己亲他时……
  小兄弟向自己……敬礼了……
  作者有话要说:  云云:尴尬了……
  珍珍:我当你是兄弟你竟然对我石更了!!
  应该写的够委婉了吧?修改了十几遍,应该不会被和谐吧?害怕!
  大大们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不给我打电话灌溉营养液什么的吗QAQ


第94章 因为我喜欢你
  拍激情戏最尴尬的莫过于身体产生反应。
  沈筠儒逃也是的离开之后很郁闷的看了一眼自己那不争气的小兄弟。
  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
  沈筠儒将自己关在自己的休息室内, 独自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平复心情。
  好在穿的裤子遮住了不明显, 要是刚才被其他人发现,那就太尴尬了!!
  但即便如此沈筠儒那颗心依旧不安定, 刚才他跟李箴贴在一起时那份躁动就按捺不住, 也不知道李箴跟他贴的那么近有没有发现自己的异常……
  沈筠儒脑袋里闪过很多画面,但最终依旧定格在李箴面色潮|红回吻他的那一幕。
  李箴的双唇湿湿的, 舌头软软的……
  “小沈,准备下一场戏啦。”
  休息室外传来工作人员的声音。
  “好的……稍等。”
  沈筠儒深深地呼吸了一次,努力让自己保持镇定。
  接下来还有两场戏……简直要命。
  自我调整了一番后,沈筠儒又若无其事的走了出来。
  快速的换造型后,他来到了第二个搭建好的场景内。
  见到李箴时,沈筠儒因为心虚, 都不敢跟他对视,他自己都不清楚李箴有没有发现他拍戏时的状况……
  之后沈筠儒见李箴脸色正常,像是一个没事人一样, 心里这才稍微安定一些。
  开拍之前李华良照常先给他们讲戏, 并且还亲自躺到了床上示范该怎么演绎。
  “老李,我有个提议。”
  看完了李华良先示范的戏,沈筠儒忍不住提出了建议。
  “拍到脱衣服就行了,不要拍全套怎么样?”
  按照李华良所说他想要拍的东西,其实就差演员真的做这一步了, 其他的都太奔放太露骨。特别是这场戏,后面两人脱了衣服后还有一段,沈筠儒一个正儿八经血气方刚身体强壮的男人, 跟自己心爱的人拍这种戏,他知道如果太过激情绝对会擦枪走火。
  所以为了防患于未然,沈筠儒毅然的对李华良提出了删除戏份的建议。
  有了上一场沈筠儒一言不发离开的事情在前面,李华良心里其实也对他的底线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他现在提出删后面的戏份,李华良倒是之前就有了准备。
  这部戏性的部分更多的是为了服务于剧情和塑造人物,李华良也并非把激情戏当做全剧卖点的那种导演,因此沈筠儒提出建议之后,他做了思考。
  毕竟演员似乎很排斥这段戏,太过强迫他们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对照着剧本,在脑海中模拟了一番自己想要的效果,李华良最终点头答应了下来,
  “脱了衣服后要借位几个镜头。”李华良做了妥协,把后面做的部分删掉了,以几个借位镜头来代替。
  虽说删了后面激烈的部分,但是这场戏依旧不算好演。
  这是范思诚和陆遥远在异国第一次相遇的床戏,此时两人都是陌生人,因此内心是既紧张又刺激的,这就需要演员在肢体和眼神中要把握好这个度。
  上一场戏是沈筠儒主导,而这场戏为了突出范思诚的性格,则由李箴主导。
  “你对我有意思。”
  李箴双手环住沈筠儒的脖子,低声在他耳边吹气。
  这个片段镜头给的李箴脸部特写,监视器上,李箴微微勾唇,双眼魅惑的眯成一条漂亮的弧线,无意识的放着电,浑身透着一股危险又诱人的媚。
  这个模样沈筠儒看不到,但是李箴的热气吹拂在他耳边,只这样就够让他好受的了。
  有了之前的经验,这次沈筠儒淡定了一些,将自己带入到角色中的他倒是没有再胡思乱想。
  他的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轻轻将李箴推开反问道,“是你对我有意思。”
  李箴的笑容加深,单手卷起沈筠儒的领带将他拉到离自己不到两厘米的距离。
  “我对你没意思……”伸出舌头鼓起勇气试探着轻轻舔了舔沈筠儒的喉结,像一个勾人魂魄的妖精一般。
  按照人物设定,李箴不经意的咽下口水掩饰此时自己内心的紧张,然后才轻轻吹了一口气,“我对你没意思,但……对你的身体有兴趣。”
  话音刚落,他便将沈筠儒推到了床边坐下,自己主动坐在他大腿上。
  不需要太多的话语,两人便都默契的开始脱双方的裤子。
  剧中彼此都是第一次,因此解皮带两人都因为紧张和激动,怎么都解不开。
  着急又紧张的两人彼此斯拉着衣物,裤子解不开就开始扯衣服,很快两人都衣衫不整双双倒在床上。
  没有亲吻,因此便把所有的欲|望和渴望都集中在身体上。
  双手用力的抚摸彼此的身体,大家气息都越发不稳,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沈筠儒一把将李箴按在床下,两人一上一下开始借位拍摄,模拟xing交的动作。
  镜头调整了角度只拍他们的上半身。
  沈筠儒用力的前挺,李箴则配合的轻轻呻|吟。
  李箴的心砰砰砰跳个不停,因为用力撕衣服他的脸也一片潮红。
  除了脸部觉得热之外,他还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有些发热。
  听着沈筠儒粗重的呼吸声,李箴的身体也越来越烫。
  要命的一场戏终于拍完,李箴和沈筠儒都满头大汗。
  不过大家发现这次拍完尴尬的不仅仅是沈筠儒了,就连李箴都神色不正常起来。
  两人拍摄时明明那么亲密,然而刚一拍完,都躲着彼此,看都不看对方一眼,尴尬的一句话都不说直接就走。
  作为直男,在场笔直笔直的直男们都表示很理解两人的心情,毕竟大家都是同性别,演的这么火热,就算是兄弟那也肯定尴尬死了。
  但也正因如此,大家也不得不佩服两人的演技,拍完后尴尬算什么,能做到不NG将这两场戏直接拍完,这才是一种本事。
  “总觉得拍完后他们都会把我拉黑。”
  目睹了两场十分香艳火辣戏份的李华良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跟副导演开起了玩笑。
  李箴离开后立即用冷水洗了一把脸,让自己的脸降温,同时也让自己的思绪清醒一些。
  擦着脸上的水,他闭上了眼睛,心中却一直没平静下来。
  如果说上一场戏沈筠儒产生了反映是因为他喜欢自己,那么刚才他跟沈筠儒拍戏竟然拍的有一丝情动,这……又是为什么?
  李箴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今天简直有毒。
  熬过了两场戏,终于到了最后一场。
  前两场戏都有一些很激烈的动作,但是最后一场戏却要温和温情许多,两人只需要躺在床上说几句台词,表现出热恋时的甜蜜就够了。
  在李华良看来,这场戏在情感的表达上是最好演的,他都不愿意多讲。
  但是对于两个心中各有心事的演员来说,却十分困难。
  当然只看描述这场戏确实很简单,但是问题却在于,两位主演都需要将上衣脱掉,穿上短裤然后再搭上一床被子,这样来营造一种两人脱光光躺在被子里嘿嘿嘿的气氛。
  虽说不用真做,但是上半身的肢体却有许多亲密的动作,比如搂啊抱啊……
  这对于两个演员来说,这些歧视才是最最最艰难的。
  “好啦好啦脱衣服吧,演完就收工啦,坚持最后一场。”
  李箴和沈筠儒穿的还是上一场戏的衣服,只不过妆容和发型有些小小的变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