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60)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发现真相的吃瓜群众恍然大悟。
  “哦哦哦哦哦!!!难怪当时我们看到沈哥他还让我们什么都别说,我当时还纳闷儿来着,原来是为了瞒着阿箴给他一个惊喜吗!!沈哥你绝了!!”宁荣荣他们组的姜成终于明白过来。
  冯子涵也立刻接话,“哇!!!老沈这也太走心了吧,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动,我过生日时我媳妇儿都没这么走心呢。”
  “你媳妇儿看到这一期要揍死你了。”姜成笑。
  “还不止呢,其实这个蛋糕是沈哥亲手给李箴做的。”一直跟拍沈筠儒的摄像大哥机智的在此时又插了一句话。
  也正是他这句话,引得现场的人们又一次哇哦哇哦的嗷嗷直叫。
  “亲手!!!沈哥亲手做的蛋糕!!诶诶,等会儿分我一块啊!!”
  “这个意义就完全不一样了好吗,这蛋糕做的漂亮啊,太用心了吧!!”
  “羡慕箴箴ing~~~~”
  看着那个裱花裱的十分好看,还特地弄了一个李箴小人儿在上面的蛋糕,大家羡慕又嫉妒。
  异国他乡能有一位朋友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不仅记得你的生日,并且还放下自己明星的架子,用加班打工的工资买了生日蛋糕回来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李箴这性别如果要是女生,这活脱脱就是在秀恩爱啊!!!
  但即便如此,就算是知道沈筠儒跟李箴是铁哥们儿,现场的女性朋友们都一致认为,沈筠儒今晚这一出男友力爆棚。再加上好多都是他迷妹,加上粉丝滤镜,那更是帅的没有边际~
  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大家羡慕的看向李箴。
  而一直被摄像大哥和工作人员“出卖”的沈筠儒则全称微笑着没说话。
  “来来来,大家生日歌唱起来,祝福我们帅气的箴箴又长大一岁~”最擅长搞气氛的齐昊成开始组织起来,于是他抬起双手开始指挥在场的所有人。
  大家笑着看他表演,也配合的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所有人自发的将寿星李箴和沈筠儒围在最中央,气氛热闹又温馨。
  “阿箴许愿啊,快许愿!!!”
  见李箴看着蛋糕没有动,有人着急的催促起来。
  在大家的歌声以及沈筠儒温柔的注视中,李箴看着那柔和的火苗,轻轻闭上双眼在心底许下了愿望。
  “一、愿父母家人身体健康、事事平安。
  二、愿自己事业有成、更上一层楼。”
  按照国际惯例,李箴说出了前两个愿望。
  大家配合的鼓掌,“全部实现!!!”
  “还有最后一个阿箴。”
  “三……”
  李箴笑了笑,看了沈筠儒一眼,并没有把最后这个生日愿望说出来,而是默默地记在了心里。
  “三是什么啊??阿箴怎么不说了?”
  看李箴突然停了下来,齐昊成笑嘻嘻的开始打听。
  宁荣荣拍了他的脑袋一下,“你不知道第三个愿望不能说吗?”
  “是吗?”
  “是的。”回答的是沈筠儒。
  李箴许愿完毕,便跟大家一起吹灭了所有的蜡烛。
  心中暖暖的他看了所有工作人员一眼,之后又看向沈筠儒,“谢谢大家,谢谢沈哥。今天很意外、很惊喜也……很感动。沈哥这是真的有心了。”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祝箴箴永远开心~”
  李箴说完后大家纷纷送上祝福,之后便是大家很喜欢的切蛋糕。
  由于这个蛋糕是沈筠儒亲手做的,所以很多人都特别想尝一口试试味道如何,毕竟蛋糕外表看起来还是有那么好看的。
  听到大家的催促,李箴笑笑,“沈哥这蛋糕做的这么漂亮,我都不敢切下去了。”
  李箴说后有人笑着开玩笑,“阿箴要是不敢切,不如让沈哥和你一起!!!”
  “对对对对一起切一起切!!”
  “然我们也尝尝沈哥做的蛋糕,味道肯定不错。”
  不知道谁开始带头,大家都让沈筠儒和李箴一起切蛋糕。
  在大家的呼喊下,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沈筠儒走到了李箴身边。
  李箴冲他扬扬眉,然后抬起右手,于是沈筠儒便默契也伸出右手轻轻握住了李箴的手,两人一起握着刀切下了第一刀。
  作者有话要说:  诶嘿嘿,是生日蛋糕啦哈哈哈
  纯情的老沈~~~~


第86章 节目播出
  微博有一个生日那天会自动显示的功能。
  6月16日十二点刚到, 微博便在00:00这一刻系统自动跳出了这个界面。
  作为最在乎李箴的人之一, 激动的睡不着的粉丝们在这一刻到来时争相为男神送上祝福。
  由于李箴的粉丝群体太过庞大,很多瞅着这条微博出来就直接复制粘贴自己之前就提前准备好的话人,在发出来之后这短短两秒的时间, 再次刷新就发现自己被刷到几千名之外了 !
  “我明明看到我是第一的, 怎么一刷新就掉到两千名了!!我到底又多少情敌此刻守在这里,拔剑吧!!”
  “抢到第一的人爆出你用的网络以及单生的时长!!”
  李箴的粉丝们很有意思, 一边祝福男神生日快乐,一边吐槽抢不到第一的位置。
  就这么短短两三分钟的时间,下面的留言就被刷成了万作单位。
  当然除了粉丝,圈子里不少人也给李箴送上了生日祝福,除了明星还有很多幕后人员也送上了祝福。
  明星的生日,娱乐圈的八卦er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统计哪些明星送了祝福,哪些明星没送。当然这群人并非去关注整个娱乐圈的明星,他们所关注的, 都是一些跟李箴平时明面上关系好的人。
  第二天傍晚了, 眼看着送祝福的人都送的差不多了,很多人都发现沈筠儒却一直都没发过微博提这件事情。
  以前李箴有任何事情都第一个出来的人,今天生日这么大的事情竟然一句话不说, 这让不少人心里产生了很大的疑惑。
  原本娱乐圈内就很复杂,吃瓜群众们见过了太多兄弟姐妹们为了利益相互插刀撕逼的戏码, 因此敏|感的他们脑海中立刻脑补了一处李箴和沈筠儒面和心不合,关系决裂的戏码。
  于是有一部分人跑去了沈筠儒的微博,询问他为什么不给李箴送祝福, 还有一部分人则去了论坛讨论这件事情。
  “沈筠儒不是李箴铁哥们儿吗?今天人呢23333”
  “昨天不是还说一起在国外录制综艺吗?今天就没声儿了,该不会是闹翻了吧?”
  “生日诶都故意不发祝福诶,总觉得有什么劲爆的事情要发生了!”
  “说好的人缘好呢,沈筠儒都不鸟他了2333”
  虽说有很多人用最阴暗的心来揣测这件事,但理智的依旧是绝大多数。
  看到有人故意在挑起两家的矛盾,便开始解释,“谁规定的一定要在微博上说,或许人家当面说或者打了电话呢,有些人是不是有病吧,这种事情还必须人家出来发条微博给你们看啊。”
  “呵呵,自己不发团队总知道要发吧?到现在都没吭声,怕是意识到自己一直被捆绑吸血,现在要拆CP了。”
  “有些人真是显得蛋疼管人家发不发微博。”
  “人家当事人都没说啥,有些人能不能闭嘴。”
  网络上就是有这么一群闲的蛋疼的人,往往屁大一点的事情,都能给你发酵的无限大。
  这群热爱脑补并且相信自己脑补的人才不管其他,直接认为这是李箴粉在挽尊,于是继续在我网络上折腾。
  晚上九点,录制完节目坐了飞机从国外回到家中的吴雨桐发了一条微博。
  她这条微博发出来之后,引来了几十万人围观。
  吴雨桐:昨天晚上太惊喜开心竟然都忘了送上祝福,难忘又开心的生日@李箴祝男神生日快乐~~@沈筠儒男神做的蛋糕敲好吃~
  作为李箴和沈筠儒的粉,并且还隐藏了CP粉属性的吴雨桐,昨晚亲眼见证男神们们发糖,,特别是在她的带领下,李箴和沈筠儒一起起了蛋糕,作为一枚心机的CP粉,自然也不会忘了拍照纪念!!
  于是今天她便将选了两张很有意义的照片发到了网上。
  一张是沈筠儒端着蛋糕给李箴的照片,一张俩个人一起切蛋糕的照片。
  吴雨桐因为《环游世界吧》火速爆红本来关注度就极高,现在又发了两个当红炸子鸡的庆生的照片,特别是她微博里的用词似乎还十分有深意。
  于是这条微博刚发出来,立刻就被各方粉丝们的留言和转发淹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说微博上发祝福算什么,人家男神都是直接当面说的!!!”
  “哈哈哈哈我怎么感觉吴雨桐的意思是这个蛋糕是沈筠儒特地给李箴做的?”
  “没想到我男神还有如此贤惠的一面2333特地为李箴做蛋糕什么的噫~~~”
  “哈哈哈吴雨桐这是CP粉粉头吧23333”
  “卧槽怎么感觉看起来像切结婚蛋糕啊……不要打我,我只是觉得一起切什么的,有点这种感觉……”
  “那些说沈筠儒不送祝福,塑料兄弟情的人大脸吗,人家现实中送啊2333”
  “啊啊啊啊啊啊甜甜甜,甜死了~~~”
  “结婚~~哈哈哈哈哈,顶锅盖逃走!”
  直到李箴的生日过去,那天沈筠儒也没在微博上发过一条,李箴也没发。
  然而虽说两人都没提,可是粉丝们却一脸满足,并且还被为了一嘴的狗粮~~
  甜die惹~~
  两个星期之后,《环游世界吧》最后一期在电视上播出了。
  因为官方微博事先的剧透,大家已经知道了这期的特别来宾是李箴和沈筠儒。
  九点半的时候,除了节目原本的粉丝,其余那些喜欢网上刷视频不爱看直播的人也破天荒的打开了电视机蹲守男神的第一个综艺节目。
  《环游世界吧》这个新颖的综艺节目基本盘很稳,收视率也一直都特别高。
  原本作为这个综艺节目的粉,早已经对高收视率习以为常了,然而那天晚上还没开播,野榜收视率就直逼以前节目开始半小时黄金时段的收视率,作为节目粉,看得都惊呆了。
  综艺粉是有听说过李箴和沈筠儒粉丝庞大有他们在收视率肯定会上升,但是……却没想到能提升如此多。
  看野榜数据如此喜人,粉丝们便更加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真正收视率是多少了,然而很遗憾却只能等到周一才看。
  似乎电视台笃定了最后这一期肯定会收视率爆棚一般,大家发现竟然连节目开始前的广告都给换了。
  终于九点半一到,节目开播。
  粉丝们搬着小板凳看着电视,眼睛一眨不眨。
  原本大家都以为按照套路会是先拍MC然后再介绍嘉宾,结果谁也没想到,第一个镜头竟然是迷糊的李箴揉着眼睛给沈筠儒开门的画面!!
  平时李箴的形象都是男神那种帅帅的feel。
  谁也没想到竟然会有如此萌萌软软哒的一面!!!
  电视机面前的粉丝那一秒心就被萌化了,特别是李箴开口软绵绵的喊“沈哥”时……粉丝脑子里只有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珍珍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亲一口~”
  “你们没发现吗?珍珍开门的时候完全素颜!!!啊啊啊啊啊啊啊简直美颜盛世!!!”
  “好想捏捏珍珍的脸蛋,亲亲~”
  李箴之前从未参加过这人秀节目,大家对他的了解更多的是通过作品,这次在这人秀中,大家也终于看到了李箴跟平时不相同的一面。
  除了一开始那软萌逆龄生长的一面,后面摇身一变成为大厨并且每一道菜都做的让人赞不绝口。
  而且那种美味并不是节目组故意夸张的,就算把声音关掉,只看他做出来菜的画面色泽,就诱的人流口水!!
  粉丝们对李箴的除以震惊的同时也纷纷表示……男神简直十佳好男人!!!!
  上得厅堂还下得厨房!颜值才能这些就不说了,就单看那一手了不得的厨艺,谁以后跟他结婚简直就是修了十辈子的福气!!
  现在真人秀很多,但是大家也都在说真人秀其实是一面照妖镜,很多明星因为真人秀红了,但是更多明星却因为真人秀崩了人设,最后得不偿失。
  然而李箴自然属于前者。
  看完这期《环游世界吧》,粉丝越来越爱他不说,还暴风吸了一批粉,于是被他厨艺征服的粉丝们,都亲切的称他为箴小厨~
  《环游世界吧》在完成娜娜子的心愿后完美结束,也给本季节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按照惯例,《环游世界吧》结束后会有一个拍摄花絮剪辑成的十分钟《走啊去旅行》。
  观众们看完之后一边在网上花痴讨论一边看着这个节目。
  原本观众以为最后这十分钟的花絮会播放大家对本季结束后的感言,结果……他们却看到了沈筠儒给李箴庆生的几个画面!!
  而且最让他们震惊的是,还播放了沈筠儒在蛋糕店学习怎么做蛋糕的花絮!!
  李箴生日已经过去了两周,但当初吴雨桐的微博转发了近百万次,在圈子里可是十分轰动。
  然而吴雨桐放的也只是两张照片和简单的几句话,今天他们通过花絮却看到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透过电视,他们从沈筠儒那认真学习的态度和一直专注的眼神完全能体会到当时沈筠儒有多用心!!
  虽然云珍珠这个CP确实很火,但大家也知道这是假的。
  然而在看到沈筠儒为李箴做的这一切时,很多人有那么一瞬间都觉得……这……太走心了!!
  后面的花絮中,大家十分期待的两人一起切蛋糕的画面没出现,但却多了两人的采访。
  记者:“你觉得阿箴做菜手艺如何?”
  沈筠儒:“非常棒。”
  记者转而看向李箴问了同样的问题:“那你觉得沈哥做蛋糕的水平怎么样?”
  李箴点头:“很好。”
  说完之后,他看向身边的沈筠儒,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又说了一句,“就是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
  记者:“沈哥你听完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沈筠儒:“没有……阿箴说的挺对的。”
  记者震惊:“都不为自己极力辩驳一下吗?毕竟大家都觉得你做的很好。”
  沈筠儒一脸淡然笑:“为什么要辩驳?事实如此呀。”
  之后沈筠儒和李箴再一次默契的看向彼此,然后哈哈哈大笑起来。
  记者:TAT
  观众看完之后内心OS:来呀撒狗粮啊!有本事你们两继续撒啊!!!!!!
  作者有话要说:  全世界都想你们在一起了,老沈你还不准备表白吗!!!


第87章 小金毛
  《环游世界吧》最后一期以6.1%的超高收视率完美收官。
  作为一档现象级超人气综艺节目, 结束之后几个MC和李箴他们两个嘉宾都一直挂了好几天热搜, 视频网站上的点击也破了三亿次。
  《环游世界吧》虽说完结,但是在国内热度短时间内并没有降低,而除了在国内, 国外这个综艺节目也受到热捧, 本来李箴在亚洲就有一些知名度,现在又因为在综艺节目中的优异表现, 在亚洲好几个国家再次引起热议。
  特别是在岛国和高丽,虽说李箴从未在他们国家活动过 ,但是粉丝却一点都不少。
  李箴在国外的粉丝基础这么庞大,也让投资商们看到了时机。
  之前就一直在粉圈内疯传的由华国和岛国合资即将准备开拍的据说史诗级大片的投资商便跟导演点名要李箴,让负责拍摄的华国导演无论如何都要弄到李箴做男主角。
  于是导演程路便亲自联系了李箴。
  程路名气不如李华良大,但是也算国内比较有名气的导演之一了,以前拍过不少优秀的片子,只不过近十年来水平不太稳定, 作品质量也是忽高忽低。
  得知程路准备拍摄的这部合资影片准备启用自己当男主, 李箴感谢之余却也没有盲目答应。
  他不是那种乱接戏的人,因此还是跟程路约了时间当面谈。
  程路倒是也大方,直接将剧本大纲和人物介绍给了李箴。
  这部历史大剧看剧本和程路介绍是大男主戏, 改编自华国古代一段历史,赞颂了一段凄美爱情的同时也讽刺了古代社会的一些问题。
  看了剧本和人设, 李箴觉得没什么问题。而且这部电影是程路擅长的类型,如果他这次拍的好的话,那么很可能会成为近年来他又一优秀的代表作。
  “程导, 听说这是一部合资片?”
  李箴其实并不太喜欢拍合资片,虽然合资片里有很多优秀的电影,但因为文化以及资本的问题,到时候影片的演员、内容等等都会有很多问题。
  所以李箴有些担忧。
  程路听完后则笑的一脸轻松,“实不相瞒,因为你在岛国太火,投资商可是为了你才投的这部电影。”
  听到这话李箴摆摆手,“程导言重了。”
  但心里还是没有彻底放下。
  两人今天初步谈了下来相互感觉都还好,于是结束的时候程路就侧面在暗示李箴合适的话就可以签合同。
  李箴感觉程路有些着急,打着哈哈将这件事往后推了。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七月,《诗与远方》也已经拍摄了两个月,经过之前六月初的顿卡,后面一切拍摄倒是很顺利,剧情也拍摄了一大半。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好不容易李导这边不卡了,但是他朋友那边却出了点问题,需要他去帮忙拍十天半个月的,于是大家又放了假,回到了家里。
  李箴这次没有让人送他,而是自己开车回家。
  顺着熟悉的路开,李箴稳定前行。然而就在离家还有不到两公里路的地方,他却猛地踩了急刹车并且打了方向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