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05)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秦越还没说话,夏离思却突然怔了一下,脸上的激动之情也消了不少。
  几人见状吓了一跳,还以为怎么了,但他们都不是蠢人,稍微一思索便知道这小少爷是在难受自己的成绩拖累了大家。
  “对不起......”夏离思垂着头不好意思道,“我......”
  “哎呀,多大点事。”楚瑾瑜立马打断他,“不说你秦总672,单说你贝姐,那都够把你平均分拉起来了,别害怕。”
  贝利斯一直没跟他们说自己的成绩,沈东阳闻言有些讶异地问道:“贝利斯小姐,冒昧问一下,您的笔试成绩是多少?”
  贝利斯笑了一下把成绩跟他说了,沈东阳听完之后稍微吸了口冷气,他一个不算低分的人,在这个组内居然变成了倒数第二。
  于是他抬手揉了揉夏离思的脑袋:“咱们俩真是给他们三位添麻烦了。”
  沈东阳安慰人颇有一套,差点把夏离思说的哭出来。
  楚瑾瑜哭笑不得:“沈老师少说两句吧,再说下去小夏就得跑路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
  我掐指一算,加上上一本带上这一本,再算上我打算开的下一本,我已经连写三本先婚后爱了,我是真的爱这个题材。感谢在2021-10-01  01:30:32~2021-10-02  00:25: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牧璃  6瓶;笑子不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5章 小组赛和秀恩爱
  好在赛事组在夏离思哭出来之情宣布了各组的加权平均分,  只不过是从最后一名开始倒着念的。
  这种办法像极了学生时期某些老师宣布排名的方法,几乎所有的喧闹声在这一刻都不见了,细微的风声夹杂着无数人紧张的呼吸声,  就算是心情没什么起伏的人被丢进来也得跟着紧张。
  楚瑾瑜下意识抓紧了秦越的手,  随即他发现,  在周围无数人翘首以盼的情况下,自己身边这个人却好像没事人一样,  还能好整以暇地抓着他的手把玩。
  楚瑾瑜不知道什么是吊桥效应,  却还是被他这种出其不意的挑逗给搞得丢盔卸甲,  因为精神方面的紧张,他的肾上腺素急剧升高,  但莫名的刺激又从身旁的人身上传来。
  他头皮一阵发麻,好不容易压下这股心悸后,他忍不住扭头抱怨道:“你就一点也不紧张吗?”
  秦越连眼都没抬一下:“紧张有用吗?”
  或许是他的态度过于平淡,以至于楚瑾瑜都被他影响到了,  半晌,楚瑾瑜居然出离地冷静了下来。
  当赛事组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后,他们终于从最后一名念起了每组组长的名字以及该组的代号。
  每组的代号都是一串特殊的代码,  基本上没人能在第一天记住,故而实际上万众瞩目的只有各组组长的名字。
  没人愿意在这种时候率先听到各自组长的名字,  但事与愿违,比赛和考试一样,  都是残酷的,  总要有人垫底。
  整场比赛全程在全联盟的视频平台上进行直播,  但赛程过于正规,以至于直播间的上亿观众除了主持人之外啥也没看见。
  所有人都快熬困了,此刻终于来了点刺激的,  无数人瞬间便打起了精神。
  秦越个人总分第一的事情毕竟只在官网进行了刊登,楚瑾瑜后来虽然拿着这事发了动态,但又没直播,知道的人还是少数,故而这个排名在很多观众眼中是新奇的。
  三十多个小组,从后往前依次报,报到某个组便会把镜头给到他们。从十五组开始,“战况”便焦灼了起来,赛场上安静的仿佛掉根针都能听见。
  弹幕也被这种气氛搞得紧张了起来:
  “啊啊啊我心脏快跳出来了,好像我自己出分一样”
  “我怎么还没看见贝姐呜呜,她不会没找到小组收留被淘汰了吧”
  “呼吸不上来了,麻了,今年的赛程这么刺激吗”
  从第五名开始,无论是小组的人数还是每个人的精神面貌,都和前面那些乌合之众有了质的差别。
  终于,第五名和第四名报完,来到了前三的角逐。
  夏离思已经紧张得快昏过去了,楚瑾瑜掐着秦越的手心,一眨不眨地看着台上的主持人。
  第三名依旧不是他们组,沈东阳忍不住把眼镜拿下来擦,就在此刻,主持人宣布道:
  “第二名的组长是——秦越!”
  几个人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在了肚子里,唯独夏离思小小地叹了口气。
  楚瑾瑜见状安慰道:“没事,已经很不错了。”
  夏离思摇了摇头:“要是没我,你们几个原本可以得第一的。”
  “那可不一定......”楚瑾瑜小声嘟囔了一下,随即把目光再次投向了演讲台。
  实际上他们在讨论的时候,直播的镜头瞬间给到了他们。
  前面提到过,很多观众基本上没见过他们,有些掺杂在观众中的粉丝虽然知道他们俩来了,却不知道他们分这么高,当这两种人混杂在一起的时候,弹幕霎时便热闹了起来:
  “三分钟我要这个帅哥的全部资料!!”
  “卧槽这个队长好帅啊,真的是厨师而不是什么明星吗”
  “贝贝姐!!!你是怎么混进第二名的组里的!!出息了qaq”
  “麻麻有人鱼!金尾人鱼!我靠谁家的啊漂亮过分了吧!”
  “这他妈不是秦老板和他老婆吗,考这么高不跟兄弟们说是不是过分了”
  “笑死,那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人楚老板早发动态了”
  弹幕一时间混乱而热闹,有问他们俩到底是谁的,有问他们俩社交账号id的,还有问直播间的,总而言之当第一被宣布出来的时候,居然没什么人在乎。
  第一名的组长叫做邱德,当他们组的人出现在大屏幕上的一瞬间,秦越微微皱了皱眉。
  楚瑾瑜属于半个外行人,只能看出这个组非常专业,人挺多的,至于其他的就看不出来。
  见秦越皱着眉,楚瑾瑜忍不住开口道:“怎么了吗?”
  秦越看了片刻收回目光,微微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只是看到了势均力敌之人罢了。”
  楚瑾瑜闻言有些无语:“等于前面那二十几组在你眼里都不成事啊?”
  秦越没有否认,反而预言道:“十六强,一半出在这个组。”
  这下子受不住的变成楚瑾瑜了,他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看着屏幕中的第一组,只见队里一共十个人,相较于前面有些组的人数,他们的人数其实井不算多,但里面的人看起来个个都是精英。
  然而楚瑾瑜对秦越的话井不是很信,他皱了皱鼻子道:“不应该吧,按概率学算也不对啊。”
  秦越戏谑地看了他一眼:“概率学?”
  那话好像在说:“你还懂概率学?”
  楚瑾瑜立马就不乐意了:“怎么了!就是概率学,我说错了吗?”
  秦越收回目光摇了摇头:“既然如此,不如打个赌。”
  楚瑾瑜闻言其实迟疑了一瞬,但是为了面子,他还是硬着头皮问:“彩头呢?”
  秦越反问道:“你想要什么彩头?”
  事情来的突然,楚瑾瑜其实一肚子想法,但最终只能挑一个,这倒是难为到了他。
  他垂眸思索了片刻,最终回道:“还没想好,不如先欠着,我要是赢了,你就答应我一件事。”
  秦越也不矫情,直接点头道:“好。”
  楚瑾瑜眼睛一转,神色翼翼,不知道在心底想到了什么。
  两人打赌间,主持人已经念完了最后的台词。随着他走下演讲台,那个台子缓缓降到了地下,众人的眼前浮现出了一大块儿平地。
  秦越看似随意地看向了一边,恰好和第一组的那位邱组长对上了眼神。
  邱德没想到他会直接看过来,愣了一下后露出了一个礼貌的笑容。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