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36)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按理来说“冷吃兔”这种菜应该是放凉了之后食用的,但秦越刚装完盘,楚瑾瑜便迫不及待地走了上来,打着为观众试吃的名义率先尝了一口。
  虽然用料有所差异,但是味道依旧是熟悉的味道。
  几年没有再品尝过的味道在口腔中蔓延开来,楚瑾瑜一下子居然晃了神,直到秦越在旁边喊了他一声他才回过神。
  “不好意思。”他连忙回过神道,“你们秦总的这道菜啊,不是我吹,已经达到炉火纯青即将飞升的境界了。一口下去,辣味夹杂着麻味冲击味蕾,瞬间便把人的味觉敏感度给提了上去。”
  他在那儿巴巴地说个没完,精神头前所未有的足,甚至比原来吃任何一道菜都要上劲。
  秦越心下跟明镜一样,自然知道楚瑾瑜这么激动是因为什么。
  趁着楚瑾瑜跟弹幕疯狂安利的间隙,秦越也难得地放松了下来。
  他想到了当初两人第一次直播的时候,楚瑾瑜也是这样的迫不及待,冷吃兔刚出锅,还没放凉他便要先尝一口,彼时的楚瑾瑜不是很擅长吃辣,但还是一边流着泪一边夸道:“朋友们说句实话,这真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冷吃兔了。”言罢便抬起手擦了一下眼泪,也不知道是被辣哭了还是被好吃哭了。
  眼下这么多年过去,甚至时空都发生了改变,楚瑾瑜吃着吃着依旧把自己吃出了眼泪,直播间的人见状登时慌了手脚:
  “卧槽有这么好吃吗,都好吃哭了?”
  “不是我怎么感觉情绪有点不对劲啊,秦总赶紧哄哄啊,咋回事你们俩吵架了?”
  “想多了,他们俩会吵架?应该就是好吃哭了吧,可恶啊,到底什么是辣啊,我也好想试试啊”
  “这种叫辣椒的植物确实少见啊,不是秦总说我还真不知道它能吃”
  弹幕只有少部分人以为楚瑾瑜哭是因为别的,大部分人都相信他是被冷吃兔好吃哭了。
  秦越察觉出了一丝不对劲,但当着直播的面他又不好说什么,故而他只能看着楚瑾瑜强颜欢笑,跟直播观众嘻嘻哈哈地又聊了半天。
  直到下播,秦越才终于皱着眉问道:“你还好吗?”
  好不容易收拾好情绪的楚瑾瑜闻言鼻子又一酸,但还是摇了摇头逞强道:“我没事。”
  他说着没事,手下却还是不停地往嘴里送着肉,眼看着眼角都被辣得沁出泪了还是不放手。
  秦越叹了口气上前道:“行了,明天又不是不让你吃,吃多了对胃不好。”
  秦越往日难有这般和善的时候,好说歹说才劝动楚瑾瑜放下手中那盘“冷吃兔”。
  当晚,可能是受方才事情的影响,楚瑾瑜睡觉的时候格外不踏实。
  从来都不会失眠的他少见地在床上翻了起来,秦越躺了半天没见他消停,侧身忍无可忍地问道:“怎么了?”
  半晌,旁边把脸埋在枕头中的人才闷闷地开口道:“我睡不着……辣椒吃多了,肚子难受。”
  秦越当即感觉太阳穴突突直跳:“早说了让你少吃点,就是不听。”
  挨了一顿数落,楚瑾瑜的声音听起来还有点委屈:“那我不是好多年没吃了一时没把持住么,你那么凶干什么。”
  半夜正是人最脆弱的时候,他不经意间便带上了一丝撒娇的意味,鼻音在黑暗且安静的环境中显得有些明显,又给这句话添了一丝别样的味道。
  秦越的呼吸不甚明显地滞了一下,随即他叹了口气,抬手把人搂了过来。
  楚瑾瑜吓了一跳,心跳猛地漏了一拍:“……你干什么?”
  他紧张的尾声都挑了起来,却发现秦越只是把手放在他的小腹上轻轻地揉了起来:“闭嘴,睡觉。”
  即便是以楚瑾瑜匮乏的性知识来看,他依旧能模糊地意识到这个动作有点过于暧昧了,但秦越的手好像有什么魔力,刚放上来没一会儿他就有了困意。
  迷迷糊糊间楚瑾瑜也顾不得什么暧昧不暧昧了,他把头轻轻地歪在了秦越的怀里,用着睡前最后一股力气说了声:“晚…安。”话音刚落,他便睡了过去。
  感受着手下随着呼吸而微微起伏的鳞片以及柔软微凉的肌肤,秦越低声道了声:“……晚安。”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感谢在2021-09-10  11:08:48~2021-09-11  19:06: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7810166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19530006  25瓶;好一拖拉司机、饮用纯净水  10瓶;笑子不闻  6瓶;十三月  5瓶;思思非常可爱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耍流氓
  第二天一早,  长夜带着他的几个朋友找上了门,想让秦越看看这几个合不合他的心意。
  然而刚到店门口,他便敏锐地察觉出了一丝异样,  看着秦越和楚瑾瑜之间明显不对劲的气氛,  长夜有些奇怪地问道:“你们……闹矛盾了?”
  秦越正在准备当天用的食材,  闻言摇了摇头。
  见状长夜便把目光投向了楚瑾瑜,楚瑾瑜少见地沉默了下来,  也跟着摇了摇头后便走出了店门。
  长夜仿佛一个父母吵架被夹在中间的孩子,  对此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其实这一切还是因为昨天晚上那点小事。
  楚瑾瑜现在作为人鱼,  胃娇贵的不行,沾了一点辣椒就发热难受。
  秦越没办法给他揉了半天小肚子,  终于把这祖宗哄睡之后,手还没拿下来几秒,这厮便又开始不安地扭了起来。
  无奈之下,秦越只好把手继续放了上去,  直到第二天早上两人醒来,他的手都还在楚瑾瑜的小腹上放着。
  半夜楚瑾瑜因为肚子难受再加上困倦没能察觉出异样,但是第二天醒来之后他立马就清醒过来了。
  他猛地想要支起身,  却因为这个动作不小心让秦越的手往下滑了几寸。
  人鱼的生理构造和人类不太一样,比如人鱼无论男女都有生.zhi.腔,  那个地方就在小腹往下一掌的地方。
  那一处的鳞片表面上看起来和周围没什么不同,但是手感却天差地别。
  秦越因为给楚瑾瑜揉了半夜小腹的缘故,  刚刚睡醒还没完全清醒过来,  手上便下意识又按了两下。
  便是这要命的两下让秦越猛地察觉出了不对劲,  感受到手下的不对劲后,他骤然从半睡半醒的状态中惊醒了,没等他把手拿起来便被爆红着脸的楚瑾瑜用枕头砸到了脸上。
  楚瑾瑜的眼角泛着一抹艳红,  看起来就好像被谁欺负哭了一样。
  当了一晚上人肉按摩机的秦越刚醒就被迫当了一次流氓,但他从手下的触感以及楚瑾瑜的反应中基本上猜到了一些内容,故而他也没恼,只是沉默着把手上的不明液体擦干之后下了床,好像没发生任何事一样。
  倒是被人耍了流氓的楚瑾瑜回过神之后心虚了起来,他感觉自己有点小题大做了,就像个被非礼的良家妇女。他自己都不知道那地方还有这种功能,更何况秦越呢。而且人家昨天晚上还好心好意给自己按了那么久肚子,他多少有点狗咬吕洞宾了。
  楚瑾瑜思来想去越发地愧疚起来,可是他无论如何也开不了口去道歉,这事情太尴尬了,尴尬到他已经没办法再用什么都是男人之类的话骗自己了。
  于是事情便发展到了长夜看到的那副样子,楚瑾瑜不主动说话,秦越便也不开口,两人便罕见地陷入了尴尬又暧昧的僵局中。
  楚瑾瑜已经收拾好出门了,秦越仿佛没事人一样,看着长夜带来的人问道:“这几位是你的朋友?”
  长夜连忙收了八卦的心思,正色道:“对,您那天不是让我回去问问有没有合适的人选,我回去之后就挨个问了他们几个的意思,他们听说是您需要人手二话没说便答应下来了。”
  旁边的几个人连忙道:“对对对,秦总好。”
  秦越:“喊我秦越就好。”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