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34)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原主被检查出无法生育后,被季缘无情的抛弃了。先前季缘时常来人鱼之家给他献殷勤,导致一些人对原主眼红了起来,其中就包括竹桃,在季缘抛弃原主后,一些眼红原主的人鱼开始传闲话,原主被打击的万念俱灰,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这个念头一出便收不回去了,而竹桃得知了此事后,趁着这个机会勾搭上了季缘,随即又故意跟原主提起此事,把原主刺激的死志更浓,不过原主井没有就此放弃,反而一直苦苦支撑着,没听到季缘的亲口描述前,他井不相信竹桃的话。
  但现实让他失望了,季缘最终还是亲自来跟他说了这件事,井且说的时候还带着和竹桃的手续,扬言两周后就要带他走,于是万念俱灰的原主终于下定了决心,在一个夜晚割腕了。
  竹桃说到这里的时候哭的梨花带雨,不住地重复着自己井不知道他在隔壁割腕的事情。
  但正所谓此地无银三百两,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默了下来,没人相信他的话。
  后来的事就是楚瑾瑜本人经历的了,他从原主的身体中苏醒,刚刚割过腕身体非常虚弱,但原主没有给他留下任何遗书之类的信息,他只能一边头晕目眩一边想从屋内找点信息。
  就在此时,季缘再次找上了门,说了一大堆让楚瑾瑜头顶问号的话,于是完全没有耐心也完全不明白人鱼地位的楚瑾瑜压根没听他逼逼完,直接把他当成了疯子,扬声让他赶紧滚。
  季缘何时听过这种语气,整个人都怔住了。之后的几天他却一改先前对原主爱搭不理的样子,多次上门,说出的言论也从一开始的冷嘲热讽“软化”成了“只要你肯低头,我也能带你出去”。
  楚瑾瑜对他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匪夷所思变成了厌恶,当他差不多得知了曾经发生的事后,这种厌恶更是达到了巅峰。
  然而季缘一点眼色也没有,完全没认出来他的青梅竹马已经被换人了,只当楚瑾瑜是在跟他闹别扭。
  抱着这样“自信”的心理,他自我感动地打算亲自下到池水中跟楚瑾瑜“解释”,然而楚瑾瑜看见他都够恶心了,当他下到池子中打算碰楚瑾瑜的时候,这种恶心瞬间达到了巅峰。
  楚瑾瑜不是个脾气很好的人,在刚刚穿越过来的时候更是眼里容不得沙子,故而当季缘不知好歹地碰到他的时候,后果可想而知。
  楚瑾瑜的这番“壮举”瞬间传遍了整个人鱼之家,再没哪条人鱼敢来找他的麻烦,所有人都等着看他的下场。
  得知楚瑾瑜被送到荒星之后,不少曾经欺凌过原主的人鱼都松了口气,其中就包括竹桃。
  竹桃的名字是季缘起的,他现在登记的正式名字也是这个,而与之相对的,楚瑾瑜来之前,原主的名字是“竹楠”,想到这里,楚瑾瑜忍不住又露出了一个被恶心到的表情。
  竹桃忍不住开口道:“阿楠......”
  “我不叫那个名字。”楚瑾瑜冷着脸打断道。
  竹桃愣了一下后才慌张道:“对不起......你别生气,我知道错了......看在曾经认识的份上,你能不能救救我......救救我的孩子......”
  楚瑾瑜归根结底是个心软的人,但他这不代表他能替原主原谅这条人鱼,倘若这件事受伤的人是他,他替自己做主完全没问题,但原主已经被这帮人害死了,他不可能替一个可怜到一无所有的人原谅他们,更何况他眼下还用着人家的身体。
  而且联想到他和原主拥有的相同的面容,楚瑾瑜冥冥之中有了个猜测,很可能这就是平行时空的自己,最终却被人欺负到了这般田地,他的脸色不由得更黑了。
  竹桃见状瑟缩了一下,他张嘴还想说什么,却见楚瑾瑜扭头对秦越道:“我不想管了。”
  他的语气不似平日的活泼,带着些冷淡,但细品这下却能品出撒娇的意思。
  秦越闻言点了点头,对杜鸣道:“你们问出什么了?”
  杜鸣没想到他居然当着竹桃的面这么问,愣了一下后才如实回答道:“还没......”
  秦越闻言看向了竹桃,竹桃方才还楚楚可怜地求楚瑾瑜原谅,但当他看见楚瑾瑜不想理他的时候,他便意识到了不对劲,当即憋住了泪意,然而没等他开口,他便被在秦越的目光僵住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
  《全员恶人》感谢在2021-10-11  11:22:35~2021-10-12  10:35: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昭君拂星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牧璃、罗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哀求
  杜鸣带来的人基本上没见过秦越,  他们先前也用了一些办法想从竹桃的口中套出话,但是恢复正常的竹桃不知为何再没了先前的配合,反而一直在顾左右而言他,  期间不停地重复着他的蛋。
  一开始他们听到竹桃的悲惨遭遇时还有些同情,但当这话听了无数次之后,  再柔软的心肠也会随之变得冷硬。
  他们废了许多力气也没能解决的问题,眼下落到了秦越这里,数双眼睛同时看了过来,  所有人都想知道秦越如何处理这件事。
  秦越随手从餐桌旁拉了一个椅子,  随即坐在了离竹桃不远的正对面。
  两人之间的距离恰到好处,从秦越的角度能刚好看到竹桃略显残破的饲养缸以及他手腕上的伤。
  竹桃被迫笼罩在他的气势中,  双手在水下不自然地交叠在一起,  他背后不由得冒出了冷汗,  随即下意识地转过头想躲开秦越的目光。
  这一切被秦越收到了眼底,如果他什么也不知道,那么眼下不会有这种心虚的表情。
  秦越当即眸色一凛,一针见血道:“你没有疯,  甚至知道他们当时在录音。”
  他说的不是疑问句,周围的人闻言都惊了,就连兴致缺缺的楚瑾瑜都不由得投来了讶异的目光。
  竹桃登时有些慌了神,连忙摇头道:“什么录音......我不明白......”
  眼下刚刚结束八进四的比赛,秦越有的是时间满满和他掰扯。
  “真正精神有问题的人,不会是你这副条理清晰的样子。”秦越方才一直在关注他,尤其是他对着楚瑾瑜哭着求原谅的时候,“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有目的的,不止是方才,当日录音的时候也是如此。当我拿到录音的时候我就有了些许怀疑,  真正被虐待到精神出现异常的人,是不可能在那种情况下说出那种话的。
  你一开始的装疯卖傻似乎是在给自己留时间思考,如何才能用言语抓住这个机会,但你又不能把消息放的太多,以防自己成为弃子,我说的对吗?”
  秦越很少长篇大论地探讨什么,一般他更倾向于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猜想。
  但这条人鱼浑身伤痕累累,就算他先前有心利用杜鸣他们,眼下除了言语似乎也没有别的更有效的方式了。
  杜鸣他们得知自己被利用了之后登时来了气,纷纷皱着眉往前走了一步,秦越抬手止住了他们的继续前进。
  楚瑾瑜则完全在状况外,整个人处于一种“虽然听不懂,但好像很厉害”的状态中,但碍于外人在场,他又不能让秦越跟他解释,只能装出一副听明白的高深莫测样。
  竹桃听完秦越的叙述后,整条鱼突然安静了下来,一改那副要死要活的样子,半晌,平静地开口道:“你说的都对。”
  杜鸣的那帮兄弟们更是坐不住了,要知道他们看竹桃可怜,中途对他算是有求必应,谁能想到一切都是他装的,人家不过是利用自己罢了,想到这里有几个人直接开口道:“你——!”
  杜鸣皱着眉看向了他们,那几个人看起来有些不忿,但和他对视了一会儿后还是咬着牙忍了下来。
  秦越对于竹桃的回答没什么意外,只是为自己的猜测得到了证实点了点头:“你想借此报复季缘?”
  竹桃轻轻咬着下嘴唇点了点头:“是的,虽然我确实没有疯,但我说的一切都没有撒谎。”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