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59)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燕初繁在家基本上就没去过厨房,闻言也知道自己的水平,当即便把手里的盘子放下道:“那就麻烦你了。”
  丽娅把耐煮的菜品先下了进去,随即指着剩下的几道菜解释道:“这些都是容易熟的,煮的时间长了容易老,您如果要吃,趁着锅滚涮二十秒就能吃了。”
  燕初繁了然,感激不尽道:“谢谢谢谢,姐姐你辛苦啦。”
  丽娅年纪比她稍微大一点,就喜欢这种嘴甜的小姑娘,闻言不由得笑了笑:“菌汤可以喝,非常鲜美,你可以尝尝。”
  燕初繁忙不吝点了点头。待丽娅走后,她有些迫不及待地夹起了一片肉卷,放在骨汤中涮了二十秒后,没有蘸调料直接吃了下去。
  鲜美的骨汤将肉类的香气全部激发出来,二十秒的时间刚好,使的肉卷在鲜嫩多汁的情况下依旧非常弹牙。
  小姑娘吃了第一口之后便被嘴里的味道以及口感给惊艳到了,没空管叽叽喳喳的聊天群,将剩下的肉卷全部下了进去,这次夹出来之后她蘸了蘸碟,里面的服务员听说她点的是骨汤锅底,便给她推荐了海鲜汁和小米辣。
  两种调料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燕初繁吃的差点把舌头也吞下去。
  一盘普普通通的肉卷尚且如此,更不用说其他菜了。
  她一开始还懊悔自己点多了,然而不知不觉中,她不但一个人把那些菜全吃了,还有些意犹未尽。
  即便是跟男生比她的食量也够大了,楚瑾瑜在旁边观察着店里的客人,自然也注意到了这个小姑娘的食量。
  可能是对这种食量有种莫名的亲切感,楚瑾瑜见状飘过来道:“没吃饱吗?”
  燕初繁没想到这条绮丽到梦幻的金尾人鱼会跟自己搭话,连忙把嘴里的汤咽了下去,有些担心自己太埋汰,手足无措地想否认:“没有没有……就是太好吃了我一时没把持住。”
  楚瑾瑜露出了一个了然的表情,随即小声道:“牛油辣锅比这两个加起来都好吃,你下次来可以试试!”
  旁边不少顾客点的都是辣锅,那个味道称得上十里飘香,燕初繁其实也有点后悔,不过心想还有下次就没有再点,闻言忙不吝点点头:“一定一定,明天我就带着我姐妹们再来。”
  “是吗?”楚瑾瑜见第一天就有回头客,不由得笑道,“那好啊,明天你再来单独送你们一扎果茶。”
  燕初繁没想到还有意外惊喜,当即想开口感谢,楚瑾瑜却又再次问道:“你真的吃饱了吗?”
  她犹豫了一下挠了挠脸颊,有些不好意思地实话实话说道:“……其实还有点饿。”
  “我就知道。”楚瑾瑜笑道,“那我让秦总再送你份面吧,总不能让你一个正在长身体的小姑娘饿着回去。”
  燕初繁一天占人家两个便宜,高兴得都有点不好意思了:“那什么,您这家店抽到的主题是什么啊?我回去号召周围的人给您投票!”
  楚瑾瑜挑了挑眉:“你猜?”
  小姑娘闻言有些为难,不由得垂头思索了起来。待她好不容易有思绪的时候,一抬头却发现楚瑾瑜已经走了。
  过了片刻,楚瑾瑜端着送她的火锅面飘了出来,把面放到她面前后笑道:“猜好了吗?”
  “猜好了......”燕初繁咽了咽口水,毕竟被这么美丽的生物含笑注视着确实是一种幸福的负担,“是愤怒吗?”
  “bingo,”楚瑾瑜笑得更灿烂了,“猜对了......但是没有奖励。”
  燕初繁见自己猜对了,不由得感叹道:“主要是你们店的主题和美食对应的太到位了,想猜不出来都难。”
  “没吃辣锅都能猜出来,那还是你厉害一点。”楚瑾瑜帮她把面下了之后听见有顾客喊他,当即抬头道,“来了!”
  “下次来一定点。”燕初繁道,“您先去忙吧。”
  “行,”楚瑾瑜放下面碗,“那你有事再喊我。”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


第48章 蟑螂
  美食节开幕的第一天,  故意选了上面几层的受邀者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们之中有不少都不是第一次来了,根据自己的经验,  上面的店铺在第一天的时候生意应该是最旺的。
  不为别的,  很多旅客眼饥肚饱,  看着什么都想吃,但是转着转着就累了,  基本上找了一家店坐下来之后就会疯狂点餐,  压根想不起来方才在下面几层看过的店铺。
  但抱着这种打算选择高处的人却发现今天的情况完全不符合他们以往的经验。
  大半天过去,  上来的游客不能说少,但和总流量比起来就有些相形见绌了。
  一些店铺的负责者甚至皱着眉从后厨走了出来,  有些不明所以地打量着周围的客流量,发现不止是他们一家,而是整个上层的生意都不怎么好。
  上层的人只知道生意不好,一层的商家却看的明确,  尤其是刘老板。
  昨天楚瑾瑜带着秦越闲逛能刚好撞见他,便说明这厮选的地方正是第一层,而且和秦越他们店的距离并不远。
  原来在荒星的时候他们好歹隔了几条街,  但眼下可谓是面对面打擂,谁门前的顾客少谁尴尬。
  刘老板知道这姓秦的生意好,  却不知道这厮的生意居然好成这样。
  他本就是个小心眼的人,平日里看不见的时候只听传闻尚且不能忍,  眼下被迫直视两人的差距,  那便更忍不下去了。
  但他先前已经在秦越店里做过一次手脚了,  没有成功之后秦越肯定会有相应的提防。
  刘老板是个小心眼的人,却不是个傻子。
  他站在门口思索了片刻,突然眼睛一转,  既然后厨下不了手,不如直接从前台下手。
  但他没有发现的是,不远处的楚瑾瑜正在冷眼看着他。
  刘老板是个会掩饰自己的人,但很多时候,人的本质是没法掩盖的。
  比起秦越对刘老板看空气一样的态度,和他过不去的其实一直都是楚瑾瑜。
  刘老板毫无察觉地转身进了屋,脸上还带着微妙的笑意,似乎看到了秦越被他安排的未来一样沾沾自喜。
  楚瑾瑜见状勾了勾嘴角冷笑一下,旁边的丽娅见状愣了一下:“楚老板,发生什么事了吗?”
  楚瑾瑜收回冷笑,恢复了往日和煦的样子:“没有没有,你先替我看一下,我进去找秦越有点事。”
  丽娅连忙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楚瑾瑜进去的时候,秦越正在做果茶,见他进来抬眸看向他,有些疑惑道:“怎么了?”
  楚瑾瑜没有废话,开门见山道:“那姓刘的可能要搞事了。”
  秦越手下动作一顿:“怎么说?”
  楚瑾瑜把方才的事跟他说了,秦越一边切水果一边沉吟了片刻,把果块装进榨汁机里后他开口道:“确实不太平,店内他安排不进人,下不了手,估计会在店外搞动作。”
  楚瑾瑜点了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外面人来人往,恐怕防不胜防啊。”
  秦越看了看屋内正在忙碌的三个青年,扭头对楚瑾瑜开口道:“从店内调出去一个替你看着,你也稍微辛苦一下,以他的智商,恐怕想不出什么高端的招数来,最可能办的就是找几个职业混混,装扮成顾客上门找茬,看见那种气质不符多注意一下。”
  楚瑾瑜听他这么分析,不由得感叹道:“你懂的可真多啊。”
  秦越摇了摇头:“行事中龌龊罢了,不知道其实最好。”
  事实证明,秦越确实把刘老板的心思给摸透了。
  当天晚上,星海湖倒映着天际的星光,整个湖面上进入了一天中最美的时间,客流量自然也比白天翻了一倍。
  每年的第一天,有很多探店博主都会在直播间为粉丝们避雷以及推荐,今年也不例外。
  熙熙攘攘的旅客人来人往,不少拿着便携式终端的直播者被人流挤着往里面走,见周围的人如此激动,有个博主忍不住找了个人问道:“这位兄弟,你是头一次来吗?”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