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58)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见秦越看过来,那位先生的笑意更明显了,他缓缓点了点头,似乎在看一位崭露头角的后辈。
  楚瑾瑜顺着秦越的目光看过去,见状忍不住道:“要是我老了之后,也能有这种心态就好了。”
  他的关注点向来清奇,秦越也没感觉有哪里不对,闻言只是侧头看着他道:“你老了心态肯定比他好。”
  楚瑾瑜愣了几秒才意识到这人是在说自己没心没肺傻乐呵,不由得恼羞成怒道:“你有毛病吧!”
  接下来的环节应该是闭幕式,也就是主办方总结陈词,而后再请赞助商给冠军颁发奖牌与奖金。
  奈何主办方现在自顾不暇,能不能苟延残喘下去都是个未知数,这个环节只能一切从简,由裁判长作为代表,替代赞助商完成他的使命。
  楚瑾瑜见状后知后觉地担忧道:“季缘没了,奖金不会不发吧?”
  他跟秦越说的时候虽然压了声音,但还是传到了裁判长的耳朵里。
  裁判长连忙摇了摇头:“赞助商在赛前就已经把资金打过来了,这点请二位放心。”
  楚瑾瑜没想到人家能听见自己的话,一时间有点尴尬,只好咳嗽了一声胡乱点头道:“那就好那就好。”
  秦越见状心下好笑,抬手揉了揉楚瑾瑜的脑袋。
  他手劲不小,楚瑾瑜被他晃的忍不住不满道:“别晃了,再晃成浆糊了!”
  裁判长收回落在他们二人身上的视线,转过头清了清嗓子道:“接下来是颁奖环节,那么,首先有请我们的冠军发言!”
  两人来之前都没听说还有发言这回事,故而秦越完全没有准备。
  楚瑾瑜愣了三秒后唰一下看向了秦越,他刚想说咋办,却秦越异常的镇定,他只是在原地顿了几秒后便抬腿走向了台子中央。
  接过裁判长递过来的话筒,秦越泰然自若地开口道:“女士们,先生们。对于这个成功我没有意外,但有惊喜。”
  他开口一句话便把全场给震到了,虽然他确实是实至名归的冠军,但把话说的这么狂还是观众们没想到的。
  接下来秦越完全脱稿,但依旧称得上侃侃而谈。
  他给观众们带来的印象一直都是不喜说话,故而没人能想到他在言语方面也有这样的天赋。
  下面的人神色越惊讶,秦越旁边的楚瑾瑜就越自豪。
  然而当他得意地扬起笑容时,秦越突然话锋一转:“最后,我最需要感谢也是最想要的感谢的,便是我的爱人。”说着,他带着前所未有的温柔看向了身边的楚瑾瑜。
  楚瑾瑜没想到他会突然来这一手,整个人立马就愣住了,几秒过后,绯红爬上了他的脸颊,整个红着脸看着秦越,一时间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然后秦越却没有一句话就放过他的意思,看着他的眼睛,秦越专注而认真地开口道:“比赛开始以来,他不辞辛劳地早起、晚睡......”
  楚瑾瑜从来没有这么害羞过,面对着秦越堪称告白的“感谢”,他脸色泛红,咬着下唇不住地摆着手,满眼都是带着羞意的乞求。
  然而他越是这副样子,秦越好似越是来劲,楚瑾瑜最后被他说的心头滚烫,整个人好似要烧起来了一样。
  场下不知道是谁起了头,全场都起开了哄。
  弹幕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直接要喝道:
  “亲一个!亲一个!”
  “秦总行不行啊!别光玩嘴啊!”
  “害羞的鱼鱼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快亲他!”
  秦越神情专注地看着楚瑾瑜,楚瑾瑜原本红着脸,眼神躲闪不止,却在不经意间撞入了秦越的眼神中。
  他被秦越这副难得的深情看愣了,几秒过后一咬牙压下了心头的羞意,抬手搂着秦越的脖子,当着数万观众的面合上眼微微扬起了下巴——那是邀吻的姿态。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感谢在2021-10-20  11:28:38~2021-10-21  10:40: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愿大大天天日万  14瓶;放开那个胖花让我来  10瓶;空白  6瓶;乌昂王a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3章 离开
  场下安静了几息后,  瞬间爆发出了更大的起哄声,甚至还有几个大胆的观众在吹口哨。
  楚瑾瑜本就是强忍着羞意在邀吻,睫毛都因为紧张细细颤抖着,  听见这动静后他更受不住了,双手不自觉地抓紧了饲养缸边缘。
  然而他等了二十秒也没等到某人的吻,  忍不住悄悄地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带着些许埋怨看向了面前的秦越。
  秦越确实是在逗他,见他委委屈屈地睁开眼才施施然低下头,  按着他的后脑勺缓慢而温柔地吻了上去。
  唇舌交缠的那一刹那,  楚瑾瑜没忍住睁大了眼,看起来就像是第一次被亲吻的人一样纯情。
  秦越清楚地知道楚瑾瑜眼下的羞意,  故而他只是浅尝辄止,  这个吻不带任何的情.欲,  饱含着难言的深情。
  两个人分开的时候,楚瑾瑜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害羞了。他的眼睛亮亮的,一眨不眨地看着秦越,配上他被亲的泛红的嘴唇,  整个人显得既可爱又纯情。
  秦越掐了掐他的脸颊后站直了身体,随即接过了裁判长递过来的奖牌和芯片。
  那是一张存储着三百万星币的芯片,只要把它和ID卡叠在一起,就能把星币全部转移到芯片中。
  出于礼貌,秦越双手接过了递过来的物品。
  在全场激烈的掌声中,比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回去的路上,夏离思他们追上来和两人道贺,楚瑾一边和他们兴奋地聊着天一边激动地难以自己,一时间也就没顾上秦越旁边的动作。
  秦越拿着ID卡跟杜鸣联系着,从他口中秦越得知,  季宏朝大发雷霆,季缘的下场恐怕不会太好,据说季宏朝的律师团正在着手对季缘的起诉,主星系的法律系统也已经介入了。
  也是从这件事中秦越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还是有警力系统的,只不过他们从不下基层,基本上不为穷人服务。
  知道季缘将永无翻身之地这件事对于秦越来说已经足够了,至于其他的细节,秦越对此没有关注的兴趣。
  聊完季缘的事后,杜鸣突然想起来了先前的一件事,连忙跟秦越道:“对了,您让我替您预约的专家已经预约上了,他未来七天都有时间,您看您什么时候有空?”
  秦越看了一眼旁边神采奕奕的楚瑾瑜,低下头回道:“择日不如撞日,就后天吧。”
  “好的,那我等会儿把他的联系方式发给您。”
  杜鸣办事非常麻利,很快便把联系方式发到了秦越的ID卡上。
  不过他对秦越如此鞍前马后显然也是有原因的。
  作为一个在人情场上泡大的人,杜鸣清楚地知道秦越真正的手段,也知道他实际的水平绝对不止明面上表现出来的这么简单。
  更为重要的是,如果没有秦越的帮助,那么这次的事情将完全没法进展,更不用说把季缘直接拉下马了。
  仅仅只是这一桩事,便给他们公司拉来了季家其他几个少爷的人脉,更不用提剩下的了。
  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是会办事的人都会对秦越感恩戴德,更不用说仅仅只是这点小事了。
  刚回到酒店楼下,秦越便已经跟医生联系好了检查的时间,夏离思他们跟到楼下便没有上去的意思了,楚瑾瑜留了几下却得到了他们即将离开的消息,他不由得惊讶道:“这么快就走啊?不再玩会儿?”
  夏离思有些尴尬地摇了摇头:“我的账户余额已经快成负数了,再不回去可能连星舰票都买不起了。”
  沈东阳也点了点头道:“八强比赛后有几家餐饮公司联系了我,条件待遇都不错,面试时间就在这几天。”
  楚瑾瑜闻言虽然还有遗憾,但也没有强留,旁边的贝利斯见状插嘴道:“两位打算什么时候走?”
  楚瑾瑜闻言下意识看向了身边的秦越,语气不太确定道:“过几天吧......秦总,怎么说?”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