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36)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秦越好笑地看了他一眼,似乎在说:“你还记得半决赛?”
  楚瑾瑜现在压根不需要听他说话,只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当即便不满地拍了拍自己的饲养缸:“喂,你又在心里说我什么啊?”说完之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眼睛突然一瞪,语气登时变得不善起来,“那什么桃桃挺好看吧?”
  秦越着实没想到他能转这么大一个弯,喝水差点把自己给呛到,当即有些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我刚刚表现的还不够好吗?”
  楚瑾瑜皱着眉回忆了片刻,发现刚刚秦越确实全程对人横眉冷对,想到这里,楚瑾瑜勉强地嘟囔道:“还行吧......勉强合格。”
  临近半决赛,虽然有三分之二的参赛选手都已经被淘汰了,但整个城市的比赛氛围不减反增,网上的流量也随之达到了巅峰。
  秦越的社交账号下面,每天都有无数新增的评论,大部分都是鼓励的,零零散散可能有几个眼红的人,不过都淹没在了茫茫的评论烟海中,压根没人在意他们。
  评论增长的如此之快,粉丝数量就不用说了,从比赛开始到现在,秦越的粉丝数目已经翻了将近一倍,可想而知这场比赛的热度是多么的可观。
  当前他的评论区讨论最多的是就是他半决赛的对手,先前每一场都是抽签,但是半决赛的规则发生了相应的改变,从随即分配变成了赛事组钦定,秦越倒是没什么意见,不过他的粉丝却为他担忧了起来,一是害怕他半决赛遇上邱德,二是害怕他半决赛遇不上邱德,决赛说不定就要面对他,相当的两难。
  之所以他们都不想看见秦越对邱德,一是因为邱德本人从小组赛之后就暴露了本性,几乎有他参与的每场比赛都是第一场的完美复刻;二则是因为邱德的实力确实不俗,倘若不论他的人品,实际上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劲敌。
  秦越先前就不喜欢看评论,有了楚瑾瑜之后更是直接撒手,眼下楚瑾瑜抱着终端大概看完了之后,不出意料地被评论区带的愁了起来:“我觉得他们说的都好有道理......咋办啊?”
  “凉拌。”秦越拿着ID卡跟杜鸣发着什么,头也没抬道,“早晚都要遇上,何必想这么多。”
  楚瑾瑜蹙着眉异想天开道:“万一呢,万一半决赛咱们没遇上,然后他被别人给刷下去了呢?”
  秦越赞同地点了点头:“不是全无可能。”
  楚瑾瑜见他眼皮子都没抬一下,当即便气不打一处来,抬手给了他一下:“你能不能别敷衍我?!”
  “杜鸣发来的消息。”秦越挨了一下后发现他老婆现在手劲是越来越大了,不由得抓着他的手腕转移话题道,“他们已经找到那个医生了。”
  楚瑾瑜不负众望,愣了一下后立马便忘了方才的疑问:“真的假的?这也太快了吧?”
  他的脑子偶尔还是有点用的,秦越点了点头赞同了他的说法:“确实有点过快了,看来竹桃隐瞒了一些事情,恐怕他一开始就和那个医生有些联系。”
  楚瑾瑜登时脑补了一部豪门大片,随即睁大了眼不可思议道:“你说他俩有一腿啊......?”
  秦越一开始没朝那边想,但经他这么一说,秦越也不由得考虑起了这种可能,他沉吟了片刻点了点头道:“也不是全无可能。”
  楚瑾瑜见自己的想法得到了半个认同,不由得一拍手,提出了一个更为惊世骇俗的想法:“那竹桃当时在手术台上的清醒就不是偶然了,肯定是这个医生做了手脚。”
  秦越闻言放下手里的ID卡,有些惊讶地看着楚瑾瑜。楚瑾瑜原本挺激动的,被他这么一看,整个人立马不爽了起来:“看什么啊?我说的不对?”
  “对。”秦越抬手半搂着他的腰,“就是太对了才显得不对劲。”
  楚瑾瑜现在颇有长进,都不需要多想就知道这人又是在说自己脑子不好使,当即便抬眸看着他,艳丽的眸色近在咫尺:“我是笨蛋,那你是谁?”
  秦越从善如流道:“我是笨蛋的饲主。”
  楚瑾瑜气结,抬手要把他的脸往外推:“放开我......你个王八蛋!”
  秦越一只手便箍住了他的腰,见状凑到他耳边道:“......笨蛋犯法吗?”
  前面的那个动词被他说的隐晦又暧昧,最终没入在楚瑾瑜的颈侧,消失不见了。
  楚瑾瑜愣了三秒后脸色骤然爆红,他好似被烫到了一样捂着自己的耳朵,整个人不可思议地看着秦越:“你......”
  然而这句话的冲击太大了,他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来,反而因此在脑海中不住地回忆方才的那句话,导致脸色又红了几分。
  秦越看着好笑,故意逗他道:“睡......”
  “别说了!”楚瑾瑜面红耳赤地打断道,“你真是恬不知耻的衣冠禽兽!道貌岸然!”
  秦越一点都没有被骂的自觉,反而点了点头道:“用尽毕生所学啊。”
  楚瑾瑜骂人不成反被嘲讽,整个人羞愤欲绝,得亏杜鸣恰好来了消息,这才把他暂时从某人的魔爪下救了出来。
  杜鸣发来的消息简短但有力:“我们已经从医生那里拿到了当年真正DNA检测报告。”
  秦越收回了玩笑的心思,快速回复道:“辛苦,暂时不要轻举妄动。”
  “明白。”杜鸣显然也非常上道,“我会按照一开始的要求,在闭幕会上公布此事,这件事我已经跟公司汇报了,公司将这件事全权交由我负责,您放心。”
  心腹大患终于有了解决的眉目,秦越的心情也放松了不少,他简单地又跟杜鸣聊了几句,才借口比赛结束了两人的交流。
  楚瑾瑜在旁边看的也激动了起来,等到秦越把ID卡合上,他忍不住开口道:“这都铁证如山了,还等什么闭幕会啊,直接把这爆出来得了。”
  秦越摇了摇头:“眼下竹桃失踪,季缘一开始可能不会察觉到什么,但是时间一长,他必定会意识到我们的目的,届时即便他是个蠢人,也未必不会展开准备。
  也就是说,从竹桃失踪到消息公诸于众,这中间的时间过短,季缘很可能猜不到我们的目的,不利于击溃他的心里防线;时间过长容易让他做出准备,不利于达成我们的目的。而闭幕会的举办时间则刚好,非常符合前面的要求。”
  楚瑾瑜已经听愣了,反应了半晌才再次感叹道:“你这脑袋,当个厨师真是屈才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离周末还有两天半!


第97章 对手
  事情有条不紊地推进着,  秦越不关心杜鸣在哪里找到了那个医生,也不关心他们几个现在待在哪里,只要能达到他的目的,  这些细枝末节的东西无需考虑。
  两天后,万众瞩目的半决赛名单终于要公布了,  只不过公布的具体时间比较不讨好,居然被安排在了上午八点。
  楚瑾瑜为了第一时间查看名单,硬是在前一天晚上义正辞严地拒绝了秦越的一切活动:“我明天早上八点必起来。”
  秦越不是个喜欢强求他人的人,  见状却挑了挑眉:“你确定?”
  楚瑾瑜心下一跳:“我确定,  你不信就别叫我,看看我能不能起来。”
  秦越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那我便等着。”
  第二天早上秦越果然没喊他,  而且不止没喊他,  甚至连闹钟都被他掐了。
  楚瑾瑜显然没想到他能把事做的这么绝,  等到他一觉醒来的时候,太阳都晒屁股了。
  楚瑾瑜先是带着困意揉了揉眼睛,随即陡然意识到好像有点不对劲,随即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  腾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几点了?”
  秦越此刻正坐在桌子旁好整以暇地吃早餐,闻言抬眸戏谑地看了他一眼:“还不到十一点,不急。”
  楚瑾瑜立马意识到自己又被他耍了,恨不得拿枕头砸他,但眼下当务之急肯定不是这个,楚瑾瑜一时也顾不上生气了:“半决赛名单已经出了吗?咱们对谁?”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