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22)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秦越还以为这关键时刻他狗嘴里能吐出什么象牙来,闻言不由得无语道:“你昨天直播的时候干什么去了?少说废话,赶紧出去营业。”
  楚瑾瑜一想好像确实是这个理,反正昨天两次直播他都是裸着,谁让他“嫁”了个穷到负债三百万的穷光蛋呢,还能咋,凑合过呗。
  当楚瑾瑜飘出房车的时候,秦越也打开了窗户,只见外面灰蒙蒙中排着一条看不见边际的队伍,无论是厨房中透过窗户往外看的秦越还是推门直面这个场景的楚瑾瑜,此刻都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到了。
  谁也没想到离昨天晚上那场直播不过过去了一晚上,那些观看直播的观众竟不远万里来到了他们小店门口。
  那些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排队的人看到楚瑾瑜出来的一刹那,眼睛纷纷亮了起来,他们忍不住打招呼道:
  “早上好!”
  “起的好早啊,秦总呢!”
  “金鱼看这边!”
  楚瑾瑜默默咽了口唾沫,眼前这副壮观的画面让他一时也顾不上这些人给他起的新外号了,他缓了两秒后带上了和往日里一样的和善微笑:“早上好早上好,不好意思让各位等急了。秦总在后厨忙活呢,各位想喝什么可以点单了。”
  好在跟着直播来的人大部分都是年轻人,男女参半,修养都不错,没有说点完单拉着他非要合照或者非得去后厨见秦越的行为。
  只有为数不多的人看了昨天的两场直播,点单的时候有些担忧地问到那几个人没再回来找他们麻烦吧。
  楚瑾瑜感谢了这几个好心人,并且表示暂时没有,即便有他们也能解决这个事,让粉丝们不要担心。
  本地人在周六起的都不算早,故而当他们中的一些打算来这边买点果茶喝的时候,便看见了眼前惊人的一幕。
  有一个中年男子看到这副景象都惊了,随手拉了个路人问道:“兄弟,秦老板这是被人上门寻仇了?”
  被他拉着的是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昨天看了直播心痒痒,今天专程搭了个早班星舰来抢果茶,然而他还是晚了一步,排队排到现在才买到。
  不过当他喝到果茶的一瞬间,他顿时觉得一切早起和等待都是值得的,当这个中年男子拦住他的时候他其实正沉浸在享受中,故而他反应了几秒才回过神:“没有没有,怎么会呢。就是秦总昨天直播在星网上了一场,导致粉丝量骤增。然后今天不刚好是周末么,大家都说一块儿过来瞧瞧。”
  中年男子闻言这才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我还说他要是被寻仇了可怎么办呢。我家姑娘天天吆喝着要喝果茶,秦老板不干了那小妮不得给我闹腾死。”
  “您女儿有福啊,”青年听他这么说由衷地感叹到,“我们喝杯果茶得不远万里过来,她想喝家门口就是。”
  “有个屁的福,唉,你们都是主星来的吧?城里人,不知道这地方多熬人。联盟连个人造太阳都不愿意给我们换……”
  这边荒星的本地人跟外来的旅游者攀谈着,那边秦越和楚瑾瑜忙得差点找不着北。
  整整一早上他们总共卖出去六百多杯杯,是平时销售额的六倍。
  买到的人无一例外,都表示这是自己这辈子喝过数一数二的饮料,不少人还买了几杯打算回去路上喝或者给家人朋友带点。
  可能是这个场面过于壮观了,排队的人在等待的时候忍不住录起了视频,从各种角度拍摄下来的视频一个早上下来在网上迅速流传开来,导致下午的人流量不减反增。
  不少人秉承着“来都来了”的观念,早上买完果茶之后并没有走,而是在荒星上找了几处地方闲逛,然后下午继续来买果茶。
  这就导致下午的人流量差不多是早上的两倍,秦越这样铁打的人居然也有点受不住,到最后离正常结束营业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他甚至感觉有点力不从心起来。
  好在人的意志力以及三百万的催促力是强大的,秦越硬是撑着做完了最后的几百杯。
  这一遭下来,招人的事确实迫在眉睫,秦越不得不在心里把这事提上了日程。
  厨房内,秦越双手撑在案板上有些急促地呼吸着,眸色因为过度疲惫而变得幽深起来。汗液打湿了他的衬衫,肌肉的线条流畅且富有张力,匀称的身材一览无余,可惜却没有人欣赏。
  外面的楚瑾瑜累得也够呛,却还得给剩下那些来晚的客人道歉,就在他脸上的笑容快要挂不住的时候,那几个客人终于松了口:“唉,好吧,你们也不容易。那我们明天再来。”
  “实在不好意思,谢谢您的理解。”楚瑾瑜的笑容立马真诚了许多。
  当最后一位客人终于离开后,楚瑾瑜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但他又想到了今天的营业额,不由得又提起了精神。
  然而正当他打算回房车和秦越慢慢总账时,突然从不远处跌跌撞撞地跑来了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
  “那个,请……请等一下!”少年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却还是执意开口道,“请问…呼……您这里还收人吗?”


第20章 暗火
  楚瑾瑜闻言怔了一下,不过他反应过来后连忙道:“哦,你稍等一下。”言罢便转身想透过窗户直接跟秦越说这事。
  然而当他转过身看见屋内的人后,他当即便愣在了原地。
  秦越此时已经差不多缓过来劲了,但他身上的衬衫依旧被汗液浸透成了半透明的颜色,当下正微妙地贴在他身上。
  被围裙挡住的胸肌看不真切,但总体肌肉的轮廓非常明显,楚瑾瑜大大的眼睛中写满了震惊。
  秦越一抬头就看见那条鱼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不由得有些疑惑:“怎么了?”
  楚瑾瑜前一秒还在无意识地吞口水,下一秒就如同突然从梦中惊醒一般猛地回过了神,随即他对自己刚才的反应感觉到了极度的不可思议。
  我这是脑子出问题了?楚瑾瑜匪夷所思地想到,秦越个王八蛋有什么好看的?
  他一边在心底唾弃自己一边开口道:“门口有个来应聘的小孩儿,你要不出来看看?”
  秦越似乎也忘了还有这茬,哦了一声道:“让他进来。”
  客厅内,秦越坐在沙发上,楚瑾瑜从旁边给那个少年搬了个凳子。
  少年有些拘束地坐在沙发对面,看起来有些紧张,但眼神倒是挺坚定的。
  “年龄。”秦越宛如一个无情的HR。
  少年被他毫无波澜的声音搞得更紧张了:“十……十六。”
  楚瑾瑜见状倒了杯水递过去:“别紧张,问什么说什么就好。”
  “姓名。”
  “长夜,没有姓。”
  “为什么要来应聘?”
  “我爸爸在矿坑工作,前几天摔断了腿……缺钱。”
  “平时有过烹饪经历吗?”
  “有…我家的饭一般都是我做的。”
  “有什么工作经历?”
  “我在老街酒馆打过工……老板夸我手脚很麻利。”
  ……
  几个问题下来,少年都对答如流,无论是工作经历还是年龄似乎都比较适合,毕竟这活要找个年龄大点的可能还真撑不下来。
  秦越问得差不多之后沉吟了片刻,随即从沙发上站起来道:“跟我来。”
  那少年不明所以地跟着他进了厨房。
  秦越从新买的冰柜中拿出了几个木莓,随即将其中一个利落地切成了果肉,展示完后他对少年道:“把剩下的几个也切成这种大小。”
  “别紧张,他只是想看看你的刀工。”楚瑾瑜解释道。
  少年闻言连忙去洗了洗手,随即接过了菜刀,小心认真地切起了水果。
  虽然他的动作没有秦越那么利落,但依旧称得上娴熟,由此看来,他方才所说的“在家里做饭”至少算是真实情况。
  接下来秦越又考察了一些其他事项,少年基本上都能熟练的完成。
  看到这里,累了几天的楚瑾瑜好似终于看到了曙光:“可以啊,小小年纪不得了不得了。”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