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66)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维斯愣了一下,随即温柔地笑了笑:“贷款都要买您,那不更说明爱的深切吗?”
  楚瑾瑜脸一红,扭头看了眼秦越,随即小声嘟囔道:“那倒也是。”
  秦越正在削水果,闻言切了一块塞到他嘴里:“不是也晚了。”
  楚瑾瑜嚼着嘴里的水果,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确实,凑合过吧,不然还能离了不成?”
  维斯在旁边笑得花枝乱颤,无论是心情还是气质都比刚刚苏醒的样子好了许多。
  楚瑾瑜吃了两口后不想让秦越再忙了,  便自告奋勇地接过了刀和水果,随即学着秦越的样子削起了水果。
  不过他刚苏醒,手上的肌肉还没有完全复苏,那块不大的水果最终让他削的跟狗啃的一样。
  秦越看的眼睛难受,最后索性不看了。然而楚瑾瑜对自己的水平没有半点自知之明,反而非常满意地在灯光下照了照,随后切了一小块下来,献宝一样递到了秦越的嘴边:“怎么样?”
  秦越吃了之后不好落他面子,便昧着良心点了点头:“不错。”
  维斯作为一个旁观者,见状忍俊不禁,心下却没有一开始的郁结了,有的只有羡慕。
  晚上没到十二点,维斯的主治医师便来给她换病房了。
  按理来说一个普通病人换病房,主治医师没必要这么大动干戈。
  楚瑾瑜还没睡,见状从中品出了一股别样的意思。
  他戏谑地看了那年轻医生一眼,随即趴到肩头跟他小声道:“这医生是不是要监守自盗啊?”
  秦越当然也看出来了,但是当着别人的面这么议论着实不太好,他“啧”了一声,抬手抓着楚瑾瑜的后颈把他提溜了出来。
  楚瑾瑜皱眉“喂”了一声想表达自己的不满,却见秦越从床上坐了起来,从床头挑了几个饱满圆润的水果用袋子装了,转而走到门口递给了床上的维斯。
  维斯愣了一下后连忙摆手道:“今天已经承蒙两位教导了,我怎么敢再拿二位的东西......”
  楚瑾瑜在房里听见后忍不住扬声道:“哎呀少说那有的没的,让你拿着你就拿着呗。”
  秦越没他那么多话,他见维斯不收,便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他直接把那袋水果递给了旁边的医生。
  那医生完全没想到他会递给自己,下意识愣神的时候,秦越已经跟维斯道过别并且回去了。
  维斯在床上感动不已,差点又哭出来,她的主治医师见状手足无措地想安慰,她却摇了摇头:“谢谢,我只是有些感动......从来没人给我削过水果。”
  这话让她的医生记了一路,直到两人走到那间新的病房前,医生才终于憋出了一句:“其实,如果你想......”
  维斯不明所以:“什么?”
  医生却临时打了退堂鼓,连忙收声道:“没什么,你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复查。”
  维斯温柔地笑了笑:“好的,谢谢您。”
  这边上演着“襄王有情,神女无意”的戏码,那边的两个人终于脱离了外人的打扰,瞬间气氛就变得跟纣王遇见了妲己一样。
  当然,主要推手还是楚瑾瑜。
  楚瑾瑜心心念念他刚恢复的腿,见维斯一走便缠着秦越给他看腿。
  大半夜的,这厮没有一点不好意思,挂在秦越身上哼唧着求人脱他裤子,这架势就是圣人来了估计也忍不了。
  秦越的语气无奈且危险:“你能注意一下场合吗?这是医院。”
  维斯好不容易走了,楚瑾瑜憋了一晚上的作人劲儿终于有了地方施展,他不依不饶地撒娇道:“我不管,赶紧的。”
  最终秦越拿他没有办法,只能依着他的意思检查一下他恢复的双腿。
  出乎两人的意料,刚刚做过手术的腿没有任何不适应,浑然天成的就好像一直长在楚瑾瑜身上一样。
  从触感到功能,没有任何不对的地方,秦越没忍住多摸了两把,便听见怀里的人哼了一声骂道:“流氓......”
  秦越莫名其妙又被骂了,抬手便在某人的屁股上掐了一下:“长本事了?”
  楚瑾瑜仗着他不敢在医院拿自己怎么样,笑得甜美且张扬:“没长本事,长腿了而已。怎么样秦总,这一百多万换来的手感值不值?”
  秦总表示这一百万花的确实很值,各种意义上的值,但碍于还在医院,最后也没能真做什么。
  一年到头,楚瑾瑜头一次将了秦越一军,大晚上睡不着,整个人高兴得跟中了五百万一样。
  病床很大,足够睡下两个人。
  秦越浅浅地环着楚瑾瑜的腰,刚合上眼便感觉怀里的人不安分起来,他不满地“啧”了一声,睁开眼道:“睡觉。”
  楚瑾瑜的眸色在黑暗中泛着红色的涟漪,他凑上前宛如小猫一样舔了舔秦越的唇角,语气中带着撒娇般的鼻音:“睡不着......”
  于是他满意地听到了秦越骤然加重的呼吸声,整个人立马得逞一般笑了起来。
  秦越垂眸看了他三秒,坐起来去床头找起了什么。
  楚瑾瑜一开始不明所以,直到他看见秦越从床头的仪器中抽出了两条熟悉的金属带,整个人立马警铃大作,抬手抱住秦越的腰道:“别别别,我开玩笑呢,马上就睡马上就睡!”
  那两条金属带实际的用途是半夜捆绑睡觉不老实的病人,眼下对付这个大晚上哼唧人不睡觉的鱼正合适。
  秦越对他的求饶充耳不闻,眼见着就要动手,楚瑾瑜连忙直起上半身,一手搂着他的脖子一手去夺他手里的东西,夺了半天没夺到,识时务者为俊杰的楚瑾瑜连忙讨好似的用双手勾住了秦越的脖子,软着声音撒娇道:“好哥哥我真知道错了。”
  秦越垂眸看了他一眼,楚瑾瑜见状连忙趁热打铁,凑上前亲了好几口道:“老公,好老公,大半夜的,咱俩还是赶紧睡吧。”
  他嘴欠的时候是真欠,傍晚的时候能把维斯的那个男友骂到夺门而出的地步;但是他嘴甜的时候也是真甜,无论什么词都敢往外说。
  秦越原本就是吓吓他,见状端了半天的气势也不由得缓和了几分。他随手松开那两根金属带,抬手把人按在了被窝里:“乖乖睡觉,明天还得起来去复健室。”
  楚瑾瑜连忙乖巧地点了点头,随即勾着他的腰道:“你也睡。”
  秦越掀开被子躺了回去,抬手捏了捏楚瑾瑜的脸颊:“跟谁学的,这么会撒娇?”
  楚瑾瑜半合着眼带着些许鼻音道:“无师自通......这不是为了泡你吗?”
  秦越对他这种声称要泡自己的大言不惭言论叹为观止,不过最终还是没说什么,只是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厉害,睡吧。”
  楚瑾瑜沾着枕头就瞌睡,此刻已经有了困意,故而他虽然知道秦越这话是在敷衍自己,却没力气反驳,只能往前蹭了蹭,在秦越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地方后安静地睡了。
  第二天一早,秦越一改往常任由楚瑾瑜睡懒觉的风格,不到就点便把他叫了起来。
  楚瑾瑜困得点头,打哈欠带出来的泪水挂在他的睫毛上,忽闪间显得非常可怜。
  他死死地搂着秦越的胳膊,闭着眼死活不愿意起来,闹人的可以。
  秦越在正事上向来不惯着他,见状不轻不重地在他屁股上来了一下,楚瑾瑜立马被大精神了,倏然睁大了眼道:“你怎么一大清早就耍流氓啊?!”
  耍流氓的秦越没有丝毫羞愧的意思,语气不容置啄道:“起来吃饭。”
  楚瑾瑜清醒过来之后便不好再胡搅蛮缠下去了,又听到秦越一大早起来还给自己做早饭,更觉得有了几分理亏,只能悻悻地坐直了身体,乖乖地吃起了早饭。
  两人解决完了早饭,秦越预约的复健时间便差不多到了。
  复健室的专用机器人掐着点来到了他们房间门口,非常有礼貌地敲了敲门。
  楚瑾瑜道:“进来。”
  小机器人推门而入,秦越帮着他把楚瑾瑜移了上去,随即带上门跟着它往复健室走去。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