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66)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弹幕说着,视频便进行到了他们非要说锅里有蟑螂的事,周围的人见状也放下了手里的餐具,早就知道结果的人即使又看了一遍依旧被气的肝疼,尤其是看见楚瑾瑜被这几个人挤兑,弹幕不由得更恼火了:
  “妈的,怎么跟人家老婆说话呢,老板马上到你家门口”
  “血压上来了,这肯定是有人故意找茬”
  “哪家同行眼红吧,肯定也是美食节里面的,比不过人家就提升自己的菜品啊,玩阴的算什么东西”
  弹幕义愤填膺地声讨着这几个混混时,秦越终于从店里面走了出来。
  原本就不薄的弹幕可能是需要反应时间,顿了几秒后瞬间厚了几层,无论是第一次见到秦越的还是早就认识他的,在这一刻没有任何差别:
  “啊啊啊啊秦老板!!!”
  “我靠好帅,这脸不去当明星可惜了”
  “我原本以为人鱼的颜值已经够高了,没想到他老公也这么好看呜呜呜”
  “刚刚的我:嗨,老婆!现在的我:嗨,老公!”
  “秦老板你老婆被欺负了快上啊!”
  “这么帅的人怎么穿着粉围裙啊哈哈哈哈”
  在无数弹幕的期待下,秦越不负众望,尤其是那句“吃下去”出口之后,弹幕更是直接疯了:
  “护妻狂魔呜呜呜,太甜了太甜了,我休假立马就去美食节,太阳就是搁西边出来也得去”
  “好A好A好A,这绝对是今年我见过最A的老公啊啊啊”
  “大快人心了兄弟们”
  为首的男人还想狡辩,楚瑾瑜却拿出了所谓的视频证据,看到这里,秦越才突然想起来,扭头问他道:“你什么时候录的?”
  楚瑾瑜狡黠地笑道:“哪有什么录像,我诈他的罢了。”
  秦越露出了一个“不愧是你”的表情,楚瑾瑜挑了挑眉:“怎么,我这随机应变的能力不够格?”
  “够格的很。”秦越语气敷衍道,但手下的动作倒是不怎么敷衍,抬手便把靠着自己的人抱在了怀里,“以你的智商,能想到这个主意还真是辛苦你了。”
  楚瑾瑜当即便不乐意了,掐了他一下道:“你一天不调侃我浑身不舒服是吧?”随即又有些匪夷所思地补充道,“我记得你原来话也没这么多啊,这刚在一块儿怎么就变了,这是原形毕露了?”
  秦越有些困了,闻言把下巴放到他的肩膀上,打了个哈欠道:“嗯,想退货了?”
  楚瑾瑜眨了眨眼,凑上前在他困倦的脸前道:“我要是真想呢?”
  “想也晚了。”秦越眯着眼回道。
  楚瑾瑜弯着眼角一笑,转过身搂着他的脖子要亲他:“哪能啊,好不容易追到手我可舍不得退货。”
  秦越原本半阖的眼骤然睁开,抬手捏着他的下巴道:“追到手?谁追的谁?”
  楚瑾瑜不乐意了,搂着他的脖子理所当然道:“当然是我追的你啊!”
  秦越被他这副颠倒黑白的样子搞得困意全无,旁边的视频已经播到了尾声,但两人显然没空看了。
  “你在梦里追的?”秦越随手把终端给关了,往床头一放,双手掐着楚瑾瑜的腰把他抱到了自己的腿上。
  楚瑾瑜坐在他腿上刚好跟他平齐,此时搂着他的脖子恰好能跟他面对面,这厮黏黏糊糊地凑上前亲他,一边亲一边颠倒黑白道:“我为你起早贪黑……既当服务员又当前台的……进货总账哪个不是我,这不是在追你?”
  秦越被他这副混说一气的理论给气笑了,忍无可忍揉着他的腰探进了他的口腔,压着他的舌尖便吻了起来。
  巧舌如簧的楚瑾瑜被他亲的没一会儿便丢盔卸甲了,再怎么精妙的言论说不出来都是白搭。
  直到把人亲的舌尖发麻,嘴唇殷红,眸色泛着水光才作罢。
  趁着楚瑾瑜气喘吁吁,浑身软的说不出话的档口,秦越颇为趁人之危地跟他一件一件掰扯,从经营店面的大事说到楚瑾瑜睡觉都要他从饲养缸把他抱出来的小事,总结了半天得出了一个中心思想:楚瑾瑜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直男。
  楚瑾瑜听的目瞪口呆,半晌才开口道:“等于你那么早就开始暗恋我了?”
  原本他们俩是在挣到底谁追谁的事,是个主动权的问题,然而却被楚瑾瑜一句话给带偏了,秦越登时无语了。
  然而楚瑾瑜却非常兴奋,搂着他的脖子晃道:“我就说你早对我图谋不轨了,你还不承认!”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
  你们俩到底谁追的谁?


第52章 吻痕
  秦越被他晃的头晕,  无可奈何之下直接把他按在了枕头上。
  在楚瑾瑜期待的眼神中,秦越扭头关上灯把被子一盖道:“睡觉。”
  楚瑾瑜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看着黑夜中好整以暇真准备睡觉的人:“这就睡了啊?”
  “嗯。”秦越眼都没睁回道。
  “真睡了?”楚瑾瑜还不死心。
  秦越忍无可忍睁开眼反问道:“不然呢?”
  楚瑾瑜也不好意思直说某方面的需求,  只好随便找了个借口道:“刚视频里弹幕那么激动,  你就没啥反应?”
  秦越敷衍道:“嗯,  不错。”
  楚瑾瑜侧躺在枕头上,在黑暗中睁着眼睛不甘心地看着他。
  秦越抬手把他搂到怀里,  低头温柔地亲了亲他,  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他的背:“睡吧。”
  黑暗和抚摸同时作用,  楚瑾瑜没一会儿便感觉到了困意,他迷迷糊糊地感觉自己好像又被哄了,  但又没什么办法,只能窝在秦越怀里“屈辱”地睡了。
  第二天,美食节的第一阶段进入了中后期。
  第一阶段一共四天,当下是第三天,  基本上格局已经定了,秦越这种第二天就加摊位,一次加四个的也算前不见古人了,  至于有没有来者就不好说了。
  但无论之后怎么样,现在秦越算是创造了一个记录。
  第三天的气氛格外火热,  楚瑾瑜在外面留了个心眼,但是盯了一天也没发现刘老板的人,  恐怕是被这一波搞怕了。
  到了这一天,  虽然秦越没有说,  但有心之人从他店内新增的几道菜便能看出来,那天上门挑衅的恐怕就是对面那一家了。
  以此,一传十十传百,  很快刘老板他们家本就不多的客流量也没剩多少了。
  第四天一大早,秦越便起来研究起了甜点。
  往后的一段时间不需要比拼热度,是各位嘉宾随意发挥的时候。
  原本秦越想的是做点特色菜,但客流量一大,他一个人明显忙不过来,只能做点特色甜品搭配着火锅了。
  第四天一结束,星网上的投票通道便打开了。
  当天晚上十二点,秦越再三喊楚瑾瑜睡觉,楚瑾瑜抱着ID卡头都不抬:“投票开始了,等会等会,我先看看趋势。”
  十二点一过,楚瑾瑜眼疾手快直接把票投给了秦越,随即界面上便出现了各个主题的投票情况。
  票一共投四天,前两天选出每个主题小组的魁首,后两天开启第二轮,从这几个魁首中再挑桂冠。
  故而楚瑾瑜并没有去看别组的投票,而是专心致志地盯着本专题的结果。
  只见投票开始的一瞬间,秦越的名字就好像一骑绝尘一样飙升不止,没到五分钟便甩了后面一大截。
  楚瑾瑜这才长长地舒了口气,但他并没有完全放心下来,而是退出投票界面,转而打开了秦越的社交账户,劈里啪啦编辑了一堆求票的内容后直接发了出去。
  秦越在旁边看他如此娴熟,不由得开口道:“应该赢了,没必要拉票。”
  但楚瑾瑜非常不赞同,只见他头也没抬道:“只靠实力咱们肯定赢,但是万一呢,谁知道某些人会不会搞什么下作手段,这叫未雨绸缪。”
  秦越说一句他能顶回来十句,秦越也就不再多说了,在旁边看着他把所有事情安排好之后,才向他伸出双手道:“现在能睡了吗?”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