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64)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他女朋友赞同地点了点头:“我就说,秦老板之所以放过那三个混混,肯定是知道背后另有其人,啧啧啧,那家店可真惨。”
  “惨个屁。”她男朋友不以为然,“他们自己做那下作事就别怪别人报复。”
  他俩边说边往自己的位置走,说话间也没故意压低声音,旁边的人自然都听到了,再加上昨天那事已经在网上走红了,一个人终于忍不住问道:“那个,麻烦问一下,您二位在讨论昨天那件事吗?”
  被插话了两人也没生气,反而把自己的猜测跟他们讲了一下,周围的人一听纷纷露出了和他们一样的表情。
  有几个去过刘老板店的人更是直接道:“我就说今天加的那几道免费菜为什么那么熟悉呢,现在一想确实如此,那些菜正是隔壁店的招牌菜,不过味道可没秦老板做的好。”说着,他抬手指了指对面的店铺。
  昨天的事才刚过去半天,那些人看过去之后不由得露出了嫌恶的表情:“他们的招牌菜啊,也就只配在秦老板的店里做个小料了。”
  “确实,做人不行,做菜更不行,美食节的主办方怎么会把这种人邀请进来。”
  “谁知道呢,说不定人家凭借别的本事拿到了邀请函呢。”
  几个人三言两语便把刘老板的罪名给坐实了,但期间没有一个人说秦越做的不对,反而有几个耿直的人大力赞赏秦老板做事到位,既不掉价又能惩治人于无形之中。
  楚瑾瑜在旁边把他们所有的讨论都听到了耳朵里,整个人得意的不行,但面上又不能表露出来,只好强行端着,实际上已经在心里乐开花了。
  午饭的大流量之后,大概下午六点左右,秦越店里的事情便不胫而走了。
  刘老板这几日气越发不顺,今日也不知道是他的错觉还是确有此事,他居然发现美食节正红火之时,他们家的客流量又少了不少。
  刘老板皱着眉找来了前台,再三询问加上核实账单下,他暴跳如雷地发现确实如此。
  这下子可以说是火上浇油了,刘老板百思不得其解到底发生了什么,只好去堂前焦虑地转着,想从顾客身上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事实证明他这个思路是没错的,转了一会儿后他便听见一桌人议论道:“你还真别说,人秦老板的手艺还真绝,味道跟这家的居然一模一样!”
  “确实,而且有两道的味道尚在这家之上,仿造是门学问,能从仿造中推陈出新的那就是大家了。”
  “什么仿造,我看要不是这家的老板搞那回事,秦老板还真不一定会理他。”
  “也是,这一招确实够狠,不过他们神仙斗法,便宜了我们。依我看啊,以后还是去隔壁吃吧,这儿又贵又没那边好吃,实在没什么意思。”
  “嘘,你小声点,小心这家老板听见。”
  然而刘老板已经把他们的讨论全部听在耳朵里了,他既震惊又愤怒,但和秦越一个人都没带来不一样,他当即便找了一个心腹去打听消息。
  那心腹估计没少给他做这事,没过一会儿便带着消息跑了回来。
  “老板!”他气喘吁吁道,“大事不好了!”
  说着他跑到了刘老板的跟前,扶着腿一边喘一边把事情的经过跟他老板说了。
  刘老板的面色从愤怒变到不可思议再到灰白,整个人的情绪好似突然被掏空了一样,陡然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显得相当之颓废。
  “……老板?”那心腹吓了一跳,连忙小心翼翼地喊了他一声。
  刘老板摇了摇头,语速有些缓慢道:“没事……你先去忙自己的吧。”
  心腹闻言也不敢多问,只能一步三回头,去做自己的事了。
  刘老板店里的情况秦越和楚瑾瑜自然是不知道的,秦越是没有兴趣,楚瑾瑜就是没有信息渠道了。
  然而他没有归没有,脑补的情况倒是不少,这人甚至在放空的时候把刘老板痛哭流涕悔不当初的一百零八种情况都给想象一遍,最后越想心情越好,甚至因为想的太多了,他甚至把自己的脑补当成了真实存在的事情,于是整整一天楚瑾瑜的周身都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晚上十点多,头一天来的小姑娘如约带着她的小姐妹来了,见状不由得笑道:“楚老板今天遇到什么好事了,这么开心?”
  楚瑾瑜回了神,闻言笑道:“那自然是喜事。”
  “哦。”小姑娘露出了一个混杂着讶异和了然的表情,最后几种情绪融合成了暧昧,“原来如此。”
  楚瑾瑜自从跟秦越搞在一起后,情商虽然还是不高,但至少从往日的洼地变成了平地,此时一眼便看出了她的意思,不由得闹了个大红脸:“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小姑娘嘻嘻哈哈地不听他说话,转而拉着朋友找了桌坐下,扭头跟她们科普着秦越和楚瑾瑜的事。
  楚瑾瑜无奈地拿着终端,站在一旁等她们点菜。
  然而那小姑娘带来的朋友中,有一个一直用激动的目光看着楚瑾瑜,楚瑾瑜被她吓了一跳,半晌后还是忍不住问道:“……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那小姑娘见他跟自己说话,兴奋得话都说不顺畅了:“您……您好!!我是您二位的粉丝,请问……能帮我签个名吗?!”
  她语气中的感叹号都快实质化了,旁边的朋友们闻言忍不住想去拉她,然而楚瑾瑜是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闻言笑得相当得体:“当然可以,我们两个的都要吗?”
  小姑娘差点昏过去,话也说不出来只是点头。
  等她们点过锅底后,楚瑾瑜临走的时候跟那位粉丝说道:“你们秦老板现在有些忙,可能等到最后结账的时候我才会把签名拿过来。”
  小姑娘点头如捣蒜,待楚瑾瑜走了之后,几个女生站起来去打蘸碟,路上一个第一次来的女孩忍不住道:“老板好温柔啊,和视频中完全不一样呢。”
  “可能这就是反差萌吧。”另外一个女孩赞同道,“不过他骂人也是真的牛,我要是有这水平就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
  感谢在2021-09-19  10:43:04~2021-09-20  11:44: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7810166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杨柳  30瓶;放开那个胖花让我来  20瓶;馄饨一口一个  15瓶;柳知鸢  10瓶;昭君拂星霜  4瓶;笑子不闻、季唯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1章 追人
  几人谈论间端着蘸碟回到了座位上,  火锅也被端了上来,点的肉类、蔬菜和甜品也陆陆续续的上来了。
  因为锅还没滚,她们先尝了一口甜品,  第二次来的燕初繁发出了一声赞叹:“阿琪你好牛啊,  我头一次来都不知道点甜品!”
  “卧槽这甜品单开一家店都够了,  在这儿居然卖这么便宜!”
  “牛,我感觉只吃甜品都血赚不亏了。”
  名为阿琪的姑娘就是刚刚对着楚瑾瑜话都说不完整的粉丝,  私下里其实挺腼腆的,  闻言笑了一下道:“你们可能不知道,  他们俩一开始走红就是因为甜品,没来美食节之前,  他们在荒星上开了一家奶茶店,很多人为了尝一口都愿意不远万里去排队。”
  她说着,语气中还有一些小骄傲,颇有些与有荣焉的意思。
  几个人说着,  火锅终于滚了。
  这次燕初繁点的火锅是牛油锅底,看着面前翻涌的汤底,她忍不住道:“我也是头一次吃这个锅底,  有些小期待。”她一边说,一边把肉先下了进去。
  其他几个人照着她的样子,  有样学样也把耐煮的先下了进去。
  整个店面外都飘荡着的香味终于来到了她们的面前,待一些食材飘起来后,  一个小姑娘忍不住夹了一口放在了自己的蘸碟中,  细细地裹上蒜蓉和香油后迫不及待地放到了自己的嘴里。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