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83)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秦越方才全程在烤东西,不知道他去那边听了什么,但闻言还是抬眸看了他一眼:“照这么说,没有对比便又是另外一番光景了?”
  楚瑾瑜闻言坐下来用眼角看着他:“你要是故意找茬,那这天就没法聊了啊。”
  秦越将手边新烤好的棉花糖递给他,楚瑾瑜接过来之后却没吃,而是送到了他的嘴边:“我等着吃肉呢,你别老喂我这个啊。”
  他手上的动作和他嘴里说出来的话完全相反,秦越没有戳穿他,只是咬下了那口棉花糖,随即拿了一把肉放在了烤炉上。
  糖果可能是眼下除了营养膏之外最为成熟的食物加工品,家家户户常备各种糖果,甜味能给人带来最基本的幸福感。
  但从来没有人尝试过碳烤棉花糖,弹幕中有不少观众也是从这个综艺中才认识秦越两人的,见状他们忍不住惊呼道:
  “好家伙,棉花糖还能这样吃,学到了学到了”
  “我火速拿出了一包糖,然后才想起来家里没有烤炉”
  “笑死,建议直接生火烤”
  “烤完连我带棉花糖一块儿被扫地出门”
  融化的棉花糖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赞扬,也得到了场上嘉宾的一致好评。
  人类伴侣中的那三个女性都对烤棉花糖非常倾心,但她们又有些害怕秦越周围的气势,最终只能抓阄抓了一个代表者过去。
  楚瑾瑜恰好爱上了给秦越投喂食物这种活动,正当他把最后一颗棉花糖递给秦越的时候,一道怯生生的女声传来:“那个,秦先生,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还有烤棉花糖吗?”
  楚瑾瑜愣了一下回头看着那个姑娘道:“不好意思,就剩下最后一个了。”
  那姑娘没看见烤炉上的情况,以为他指的是烤炉上还有一个,便连忙摆了摆手:“没事的,一个也可以。”
  话音刚落,楚瑾瑜的脸色便沉了下来,他松开了秦越的胳膊坐直了上半身,神色不善地看着这个姑娘:“......你确定?”
  她见状才意识到最后那个糖果就是楚瑾瑜举着差点喂到秦越嘴里的那颗,立马意识到眼前这个面容俊俏的小帅哥是吃自己的醋了,她又急又慌地道歉道:“不不不...那个,我看错了,我以为炉子上还有......实在对不起。”
  她口不择言地解释了一通,最后自己把自己也绕里面了,只能尴尬地鞠了一躬随即转身离开了。
  等到她走,楚瑾瑜才意识到她的意思,脸色霎时便尴尬了下来。
  秦越在旁边听了全程,见状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地看了楚瑾瑜一眼,楚瑾瑜原本还有些尴尬,见他看过来后却硬着头皮道:“不许笑!”
  他越是不让笑秦越眼底的笑意越浓,弹幕都忍不住笑他:
  “哈哈哈哈哈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鱼鱼怎么又吃醋了”
  “这占有欲也太重了,属实是被秦总宠上天了”
  “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了尴尬”
  楚瑾瑜见状气结,原本要递给秦越的棉花糖被他愤愤地咬在了嘴里,随即他又从旁边拿了一把串,气鼓鼓地在上面串棉花糖,串完之后往秦越面前一放:“赶紧烤,烤完我好去给人家赔罪!”
  秦越接过来之后看了他一眼,随即故意逗他道:“自己做的糗事赖别人身上?”
  楚瑾瑜理直气壮地回道:“那要不是你这么优秀,我能误会人家吗?”
  他的嘴毒起来是真毒,甜起来也是真甜,秦越拿他没办法,只能任劳任怨地把那把棉花糖烤了。
  楚瑾瑜拿着棉花糖站了起来,临走前还不忘提醒他:“一会儿要是有人来要肉,你可记得给我留点啊。”
  得到了秦越的答复后,楚瑾瑜才满意地拿着棉花糖走了。
  不过他走的时候气势汹汹,临到跟前却有些不好意思了。
  方才那个被他一个眼神瞪回来的姑娘正心下戚戚地跟朋友说这件事,楚瑾瑜尴尬地咳嗽了一声打断道:“几位女士,能借给我一点时间吗?”
  那个姑娘诧异地回过了头,见状连忙站了起来:“啊,楚先生,有什么事吗?”
  楚瑾瑜不好意思地把烤棉花糖递给了她们:“那什么,我是来赔礼道歉的,方才实在不好意思。”
  他的外貌其实不是很凌厉,当他像现在一样把眼角微微垂下的时候便会显现出一种让人难以拒绝的真诚感。
  那姑娘见状连忙接过棉花糖:“没关系没关系,是我当时说错话了,不是您的问题。”
  “不不不,主要还是我小心眼。”楚瑾瑜摆了摆手真诚地道歉道,“我这个人有时候比较冒失,还请各位女士见谅。”
  那姑娘见他道歉如此真诚便没有再推拒,抿着唇笑了一下后回道:“楚先生一时激动也是情有可原的,我要是有秦先生那样的伴侣我肯定也天天寸步不离地粘着他。”
  这话的意思实际上就是在说楚瑾瑜了,他闻言脸色一红,下意识否认道:“我可没天天寸步不离地粘着他。”
  周围的两个女性闻言也露出了和善的笑容,其中一个性格稍微外向一点的姑娘直接笑道:“别不好意思啊,您二位可是整个节目中公认最恩爱的,有这样的伴侣,稍微吃点醋也正常嘛。”
  楚瑾瑜对外还是要面子的,闻言脸色一红,弹幕见状纷纷笑道:
  “《稍微》”
  “什么叫口嫌体正直啊”
  “说寸步不离都是轻了,我看楚老板的架势那是恨不得把自己别秦总腰带上”
  “哈哈哈哈确实”
  楚瑾瑜生怕自己在这儿站下去再闹出什么笑话来,随便聊了几句便连忙走了。
  秦越遥遥地关注着他们那边的情况,见楚瑾瑜逃也似的回来,不由得问道:“怎么了?”
  楚瑾瑜看了他一眼,拉着凳子坐回他身边道:“还能怎么,人家几个调侃我呗。”
  秦越把烤好的肉串递给他:“调侃什么?”
  “调侃我天天跟你屁股后头粘着你呗。”楚瑾瑜扬了扬眉道,“说我爱使小性,好吃醋......不是,这词我怎么听着这么熟悉,这不是说林黛玉的吗?”
  秦越完全没想到这茬,闻言抬眸看了他一眼:“你?”
  楚瑾瑜低头吃了一口烤串,闻言立马扬声道:“我怎么了?”
  “没什么,挺有想象力的。”
  秦越夸人像是在损人,楚瑾瑜用头发丝想都知道他又是在调侃自己,不由得瞪着他道:“怎么着你还真想娶林黛玉那样的啊?”
  秦越又塞给他一串肉:“不想,她是咏絮之才,但我喜欢笨一点的。”
  楚瑾瑜狠狠地咬了一口肉,哼了一声道:“你也就配娶笨的了。”
  他方才还说秦越是全天下最好的男人,转而一圈回来就成“只配娶笨的了”,可以说是翻脸如翻书了。
  好在秦越不跟他一般见识。
  弹幕虽然不知道林黛玉是谁,但是从两人一来一往中也听出了一些端倪:
  “笨蛋好啊,笨蛋气消得快哈哈哈”
  “刚还因为乱吃醋跟人家道歉,扭头就又吃上了哈哈哈哈”
  “我就想知道你们俩没结婚的时候鱼鱼也是这么喜欢吃醋吗”
  “+1,要戳破不戳破的暧昧期吃醋最可爱了”
  “我赌一个,教授虽迟但到”
  弹幕中嘻嘻哈哈地调侃着楚瑾瑜,不过他本人也确实和弹幕说的一样,气消得相当快,没一会儿便被弹幕转移了注意力。
  节目组提供的食材相当丰富,各种肉类一应俱全。除了适合做烤串的肉,还有一些类似牛排的原料。
  对于这种品质上等的肉,秦越没有贸然将它们也制成肉串,而是用网状的器具放在了炉火边缘,用小火缓缓逼出内里的油脂,随即撒上一些增香的调味料,这样既保证了肉质的鲜嫩,又去除了肉类特有的膻味。
  肉排还没烤好的时候便散发出了令全场为之侧目的香味,不少人纷纷投来了目光,就连弹幕都被这来之不易的美食吸引得暂时忘了正在讨论的事。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