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68)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原本两人只是在找个由头嬉闹,然而此时的楚瑾瑜心下却升起了一股难言的情绪,好似一股热流凭空灌入到了他的心室,烫得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半晌,楚瑾瑜为了掩盖自己没出息的感动,随意找了个话题道:“当年就这么关注我啊......你不会是暗恋我吧?”
  秦越对此的反应是在他脖子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不要得寸进尺。”
  脖子其实是人的命门,同时也是大部分人裸露在外的部位中最敏感的地方,楚瑾瑜自然也不例外,他被咬的浑身一抖,有些受不住地想去推秦越:“乱咬什么,你是狗吗......唔!”
  话音还没落,好似为了报复他说的这句话,秦越缓缓在自己刚刚咬出来的牙印上舔舐着,楚瑾瑜当即便有些受不住了,脸色泛红地软在了他的身上。
  因为明天即将进入美食节的第二阶段,压力会小不少,故而两人当天闹到了很晚。
  不过事实证明,压力这种东西往往是伴随着能力出现的,所谓能力越大,压力越大,即使进入了第二阶段,他们店铺的客流量也没少多少,反而因为星网上那几个视频的发酵多了起来。
  楚瑾瑜苦不堪言,他只能一边暗戳戳地揉着腰一边带着笑脸迎接着来客。
  不过他以为自己的动作挺隐蔽的,实际上在众目睽睽下没什么区别,更何况他的脖子上还印着一个非常明显的吻痕。
  一个回头客见状带着揶揄的笑意道:“楚老板,昨天晚上秦老板挺厉害啊?”
  旁边的人闻言都露出了善意了然的微笑。
  唯有楚瑾瑜理解错了,他以为这人说的是投票的事,闻言不由得笑道:“是啊,不过还是不太稳。各位要是有空,也烦请给我们家秦总投个票啊。”
  开口调侃的顾客则也是会错了意,以为他故意装没听懂,闻言愣了一下后顺着他的意思道:“那是肯定的,这个第一秦老板绝对当之无愧。”
  直到那人落座,楚瑾瑜自己一个人抱着ID卡查看账目的时候,才渐渐品出了方才那些人的意思,脸色不由得爆红,连忙趁着没人,跑到洗手间对着镜子小心翼翼地打量起了身上的情况。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都以为鱼已经被吃了,实际上这是个悲伤的故事感谢在2021-09-20  11:47:13~2021-09-21  02:06: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轹  10瓶;季唯  2瓶;馄饨一口一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3章 刷票
  果不其然,  当他微微侧身的时候,一个非常明显的吻痕赫然出现在了他的颈侧,楚瑾瑜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  随即红着脸拉开门冲了出来,  朝着厨房便喊道:“秦越!”
  他鲜少直呼秦越的大名,  如此语气更是少有,搞得旁边忙活的丽娅都浑身一震,  以为他们俩闹什么矛盾了。
  唯有被兴师问罪的秦越本人丝毫不为所动,  他好整以暇地抬起头看了一眼气势汹汹杀过来的楚瑾瑜:“怎么了?”
  楚瑾瑜语塞,  看着旁边的丽娅突然感觉有些不好开口,丽娅见他看过来,  非常有眼色地往旁边挪了挪,直到两人的视线内看不见她为止。
  虽然在那个位置他们俩说话她还是能听见,但楚瑾瑜的不好意思还是少了点,于是他收回目光,  气鼓鼓地凑到秦越面前,丝毫没有方才的羞涩劲儿,一把把自己的衣领往下一扯,  指着身上的吻痕对秦越道:“还问怎么了?看看你干的好事?!”
  秦越的神情一如既往的平静,好似那玩意不是他印上的一样:“哦,  下次会注意的。”
  楚瑾瑜气结:“你还‘哦’?这是下次的问题吗?刚刚在外面好几个顾客看着我笑,您能不能有点最起码的愧疚之情?”
  秦越见他好似是真的被气到了,  闻言顿了一下似乎在思考解决办法,  随即他放下手里的模具,  走到楚瑾瑜面前,摘下口罩在他唇上温柔地亲了亲,语气罕见地也跟着柔和了下来:“我下次会注意的,  对不起,别生气了。”
  楚瑾瑜是个不经哄的人,闻言脸色唰一下就被蒸熟了,方才那些兴师动众的劲儿立马被他抛到了爪洼国,他僵在原地支支吾吾半晌才憋出来一句话:“你干嘛突然亲我......有人在看呢......”
  旁边被迫听墙角的丽娅差点被他俩的粘糊劲儿给酸掉牙,她平生见过的情侣也不算少,但是结婚之后还能腻歪成这样的,他俩算头一个。
  楚瑾瑜嘴上抱怨,实际上早把什么吻痕抛之脑后了,被秦越又哄了一会儿,这条傻鱼便高高兴兴地出去继续干活了。
  丽娅在旁边看的叹为观止,待楚瑾瑜走之后她才对秦越感叹道:“没想到秦老板这样的人居然也会哄人。”
  秦越戴上口罩,又去洗了一遍手才回道:“他好哄。”
  丽娅笑了笑没再说下去,其实她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星际时代下,大部分拥有人鱼的人是为了人鱼的生育能力以及他们绮丽梦幻的外貌,少部分人是为了借此夸耀自己的财力和地位,像秦越这样真心实意对待人鱼的算是凤毛麟角,而像他们二人这样平等生活的,更是万里挑不出来一个。
  丽娅收回思绪,在心下默默地祈祷道,希望这两个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店外的楚瑾瑜并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但经过了方才秦越的一通哄之后,他基本上已经忘了自己身上还有吻痕这事,就算偶尔想起来,也不似一开始的羞愤,反而有种莫名的甜蜜感,心情变化相当之大,正常人大概理解不了他的脑回路。
  美食节进入第二阶段后的第一个特征在早上便显现了出来,相较于第一阶段夜间客流量较大,第二阶段则恰恰相反。
  听说秦越他们家店铺上了新的甜品后,无数人蜂拥而至,这次来的不少都是他们俩一开始的粉丝,毕竟秦越一开始就是靠着奶茶和甜品走红的,现在做回老本行,得到的追捧自然不少。
  有几个原本打算来吃火锅的都被周围的气氛感染到了,忍不住扭头问隔壁桌道:“姑娘,打听个事儿呗。”
  小姑娘正在点菜,闻言抬眸看向他:“怎么了大哥?”
  那男子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看你们都是点什么果茶蛋糕的,我头一次喝这种高级玩意,麻烦打听一下哪个比较好喝。”
  小姑娘没想到她问的是这个,笑了笑介绍道:“我也就去他们本店里喝过两次,也不是很懂,不过我觉得配火锅可能还是清爽点的好。”说着她便给男子推荐了几个自觉比较好喝的果茶。
  男子忙不吝谢了,转头照着她给的建议挑了一杯,待到那杯果茶上桌后,他迫不及待地拿起喝了一口,眼睛立马就亮了,猛喝了几口后才拿出ID卡给亲友们推荐。
  这种情况并不止这一例,一个早上发生的推荐络绎不绝,导致在几乎所有店铺的客流量都在减少的第二阶段,只有秦越他们一家客流量不减反增,这种情况甚至一直持续到了最后一天。
  星网上的投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期间楚瑾瑜几乎是一有空就去看,比秦越本人还关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楚瑾瑜给出的理由非常荒诞,但他担心的事居然真的发生了,而发生的真实情况甚至比他想象的还要荒诞。
  第二阶段开始后,第三天的凌晨,几乎所有人都在睡觉之时,某个不知名的受邀者票数突然突飞猛进,一度有赶上秦越的架势。
  当时楚瑾瑜睡的迷迷糊糊的,但他这几天养成了半夜醒来去看票数的习惯,故而这个刷票居然好巧不在真让他逮住了。
  凌晨三点,楚瑾瑜习惯性拿起了床头的ID卡,因为秦越不让他在半夜看这个,故而他的动作非常的轻巧,经过了几天的磨练后,他已经做到从秦越的怀里出去而不被发现的程度。
  打着哈欠打开投票网站,例行公事一般看过第一名是谁后楚瑾瑜揉了揉眼打算继续睡,然而当他准备关闭网站的时候,第五名的转变让他稍微有了点精神。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