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89)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秦越反应的比较快,面色不变道:“我就是他的伴侣,你误会了。”
  那人闻言似乎还有些不信,狐疑地看着他们俩,楚瑾瑜立马反应了过来,哭笑不得地摆了摆手道:“哎,这位小哥你真误会了,他是我老公,我们俩闹着玩呢。”
  那人见楚瑾瑜也这么说,神色这才缓了下来,不过刚缓下来没多久,他想到方才的举动,他不由得尴尬了下来:“这样啊,那实在不好意思了。”
  秦越表示无事,楚瑾瑜见他也是好心,当下搞得这么尴尬便连忙道:“没事没事,你也是来参加比赛的吗?”
  那人脸色正尴尬,见楚瑾瑜给他找了个台阶下,连忙点了点头道:“对啊,二位也是吗?”
  秦越在旁边应了一声,双方交流了片刻后发现他们居然都是免于海选的受邀选手,楚瑾瑜讶异道:“那还真是巧了。”
  那人比他更震惊,连忙道:“我叫沈东阳,二位贵姓?”
  双方互通了姓名和联系方式后,沈东阳很有眼色地离开了。
  秦越刷了ID卡,推开门后,楚瑾瑜清晰地感觉到了金钱的力量。
  虽然整个房间的大小比起他们家别墅差的是有点远,但是内里的设施非常高级,除了该有的日常设施之外,那扇巨大的落地窗后,居然还有一个空中温泉。
  楚瑾瑜从里面看过去的时候都惊呆了,他咽了咽口水道:“这地方是不是专门和我过不去啊?”
  秦越知道他害怕什么,闻言随意道:“没事,戴个眼罩就行了。”
  “都戴眼罩了那还有个屁的意境啊!”楚瑾瑜不满道。
  秦越不答,楚瑾瑜眼睛一转想起来了方才的事,突然笑着凑上来道:“秦总,你这么一表人才,还有被人当成强抢民......这叫什么,强抢民鱼的一天?”
  秦越想起来方才门口发生的事眼神也轻松了不少,见他凑过来便抬手掐住了他的下巴:“与我何干?不是因为你不听话?”
  “我不听话?”楚瑾瑜扬声问道,“三千一晚哎,你是打算上天吗?”
  “你就说你住不住吧。”秦越凑近问道。
  楚瑾瑜见他靠这么近,没把持住凑上前亲了一口:“那来都来了我肯定住啊。不过人家都说什么,男人啊,有了钱就是烧,现在都敢住三千一晚的宾馆了,下一步是不是准备换老婆了啊秦总?”
  秦越好笑地看了他一眼:“换老婆还要等到现在?”
  言下之意要是想换早换了,楚瑾瑜闻言立马勒住了他的脖子,语气不善道:“这么说你还真考虑过?”
  秦越低头吻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嘴唇,厮磨间低声道:“都结婚了,凑合过吧。”
  楚瑾瑜被他亲的说不出话,只能发出了一声鼻音,不情不愿地“哼”了一下。
  刚到一个地方,总不能亲完了再来一炮,秦越点到为止,把人哄好后便整理起了他们俩带来的东西。
  将两人的行李分类放好,秦越转了一圈大致看了看,感觉这个宾馆还是对得起自己的钱的,于是秦越收回视线,拿出了移动终端。
  楚瑾瑜现在一看见他拿这玩意就心里发虚,果不其然,秦越拿着终端便向他走了过来:“趁着还有几天,抓紧时间复习。”
  楚瑾瑜疯狂地摇头想逃,可惜这屋里就这么大的地方,最后只能含泪屈服了。
  两人其实是卡着点来的,第二天就是海选开始的时间,同时也是他们这些受邀选手登记的时间。
  沈东阳联系他们要不要一块儿去,其实两人对他的观感都不错,虽然这人上来就闹了个乌龙,但总归人不坏,和他们先前见得那些垃圾人渣比起来,愈发衬得沈东阳憨厚老实起来。
  答应了他的邀约后,双方约定第二天早上十点去。
  沈东阳一开始还想约早点,秦越直接表示:“他起不来。”
  沈东阳思索了几秒才想起来“他”指的是谁,反应过来后登时有了种被秀了一脸的感觉。
  不过秦越说十点就是十点,沈东阳九点五十在约定的楼下等着,九点五十九他看见那两人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当然楚瑾瑜是用飘的。
  楚瑾瑜穿着一件和昨天不同的衣服,他抬手挥了挥,等到两人走到他面前后,沈东阳专门看了一眼时间,发现刚好十点。
  他不由得感叹道:“二位真是精准啊。”
  秦越没什么反应,楚瑾瑜揉了揉腰道:“哎,怪我,实在不好意思,起的有点晚了。”
  沈东阳心里隐隐有个猜测,大概知道他为什么起晚,闻言连忙摆了摆手:“没事没事,其实我也想多休息一会儿。”
  楚瑾瑜闻言笑了笑,心说你是休息,我在床上可不是休息,随即隐晦地看了秦越一眼。
  秦越全当没看见:“时间不早了,出发吧。”
  楚瑾瑜磨牙在心底骂他衣冠禽兽,然而可能被某人听见了,三人往宾馆外走的时候,秦越看了他一眼后意味深长道:“早点办完事回来,晚上还能泡个温泉。”
  楚瑾瑜差点从饲养缸摔出来,想起来那个温泉他就腿软,虽然昨天晚上他一边哭一边求饶,秦越心一软还是把他抱出来了,但今天就不一定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
  什么时候放假啊,难受
  感谢在2021-09-25  23:41:42~2021-09-27  10:28: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牛奶布丁、陆衍舟  20瓶;青墨ジ断笺、千幕依雪  6瓶;昵称123456  5瓶;重名cm  4瓶;季唯  2瓶;笑子不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5章 看考场
  想到那种悬浮在空中的无助感,  楚瑾瑜心里拔凉拔凉的。
  然而沈东阳不知道他们俩打的什么哑迷,闻言点了点头赞赏道:“这个酒店的空中温泉是一绝,整个星云都出名的那种,  是该多泡泡。”
  秦越闻言点了点头:“确实一绝。”说完还看了楚瑾瑜一眼。
  楚瑾瑜羞恼交加,  恨不得把饲养缸倒扣在他头上。
  一行人兜兜转转,  穿过无数银色的建筑群,终于来到了市区。
  相较于美食节主办方包下星海湖的行为而言,  显然赛事组直接在城市中心举办比赛的行为更加财大气粗一点。
  看着面前人山人海的场景,  秦越的脚步微妙的一顿,  倒不是为别的,主要是这画面让他想起了春运时的景象,  自从出去上学之后,春运给他带来的都不是什么好回忆。
  楚瑾瑜见状则没那么多心思,只是感叹道:“不愧是海选,这还真是搁人海里选啊。”说着他忍不住扭头问道,  “说起来他们海选选什么啊?刀工?”
  三人往专门为受邀选手准备的窗口走去,闻言秦越摇了摇头,他向来不怎么关注与自己无关的事情,  倒是沈东阳开口道:“不是,我听说是抽签,  抽到什么考什么。”
  “我......的天呐,这也太离谱了!”楚瑾瑜被秦越一眼看的想艹没艹出来,  自己说完之后都把自己给恶心到了。
  三人穿过排队的人群,  发现队伍长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一直延伸到半空中的白色建筑中。
  一边走沈东阳一边问道:“不知二位在哪里高就?”
  “高就称不上,普通开店的罢了。”秦越非常平淡,不过他确实也是这么认为的。
  沈东阳闻言惊讶道:“原来是当老板的,  那可比我们这些给人打工的好多了。”
  “赚的少累的多,”楚瑾瑜实话实说道,“你又在哪里工作啊?”
  经过沈东阳的介绍,两人了解到他原本就是在主星系上工作的,但是因为和同事之间起了一些小摩擦,便被老板辞退了。目前他正处于待业状态,便想借此机会谋个出路。
  秦越敏锐地察觉到中间有什么蹊跷,不过见他不想说也就没有点破。
  倒是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楚瑾瑜赞同道:“确实,这三百万搞到手,下半辈子便不愁了。”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