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74)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看见秦越两人过来,齐景眼前一亮朝他们俩摆了摆手,顺便指了指自己身边的空位。
  楚瑾瑜见状拉着秦越便坐了过去,随即单枪直入道:“齐天王挺会享受啊。”
  齐景听出了他话里面阴阳怪气的意思,但愣了一下后还是有点没摸到头脑:“尚可,尚可吧。”
  楚瑾瑜的表情瞬间一言难尽起来,他无语地看了看齐景,顿时感觉这厮抱不到老婆是有原因的。
  秦越全程处于状况外,随手拿起旁边的水果刀和一颗日红果,利落地将它切成了几瓣,随即捏着一瓣塞到了楚瑾瑜的嘴里。
  楚瑾瑜正跟齐景大眼瞪小眼,被塞了一口水果后立马回过了神,咀嚼完咽下去道:“看见了没?学着点。”
  齐景反应了三秒才意识到他的意思,顿时露出了一个如醍醐灌顶般的表情,扭头跟阮白玉道:“宝贝,你歇着吧,我来剥就好。”
  阮白玉不知道他怎么突然改了性,露出了一个有些迷茫的表情,齐景趁着他迷茫的时候立马便把他手里的水果夺过去了。
  他这一套动作下来可以说是刻意至极,楚瑾瑜无语地转过头,搂着秦越的腰把自己埋在了他的怀里,小声抱怨道:“活该他老婆不理他。”
  秦越揉了揉他的脑袋,随即又给他塞了块水果:“不要以自己的标准评价别人的感情。”
  楚瑾瑜嚼着水果不知道他为什么又教训起了自己,便带着些许迷茫抬起了头,看向了旁边的齐景。
  只见齐景俨然一副没怎么伺候过人的样子,眼见着那水果上的果皮都没削干净,他便捏着那玩意献宝般递到了阮白玉嘴边,而阮白玉也相当给面子,一连吃了十几块。
  楚瑾瑜见状无语地回过头,埋在秦越怀里翁声道:“什么锅配什么盖,我看他俩就是来消遣我的。”
  秦越安慰似的又给他塞了一口水果。
  正当秦越打算削第三个水果时,主持人终于姗姗来迟走了过来。
  “各位尊敬的嘉宾,大家晚上好。”主持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身衣服,看起来休闲了一些,“接下来将要迎来本节目的第一个小游戏,不过非常简单,旨在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促进各位伴侣间的感情。”
  听到这活动还有这种作用,楚瑾瑜立马从秦越怀里坐了起来,其他人显然和他的也有相同的反应,旁边的一个人便忍不住问道:“内容是什么呢?”
  主持人笑道:“想必这个游戏大家也听说过,那就是——真心话大冒险。”
  此话一出,楚瑾瑜不由得浮现了一个念头:“这也太俗了。”
  然而在场很多人都只是听过却没有玩过,居然纷纷露出了兴奋的表情,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还是为了综艺效果演的。
  反正楚瑾瑜兴致缺缺,软骨头一样靠在秦越肩上,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没意思。”
  不过很快他就无聊不起来了。
  眼见着时间已经到了吃饭的时候,节目组便想了个绝妙的主意,让一堆人边吃饭边玩这个破游戏。
  他们在几个沙发围着的圆中心放了个不小的光屏,上面会随机出名字,而后根据这个人给出的选择,再在真心话或者大冒险的题库中进行随即。
  节目组请的厨子可能有两把刷子,不过在秦越面前还是不够看的,做出来的菜只能称得上中规中矩。
  楚瑾瑜吃的也不是很兴奋,不过正当他坐在沙发上边喝饮料边思索着谁会是第一个倒霉蛋时,正中间那个光屏上闪了半天后随机出了第一个人名——“秦越”。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
  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误)感谢在2021-10-25  10:17:09~2021-10-26  10:32: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云胡不夷  20瓶;33185462  15瓶;席九、陌锦余觞、罗  10瓶;空白  6瓶;呼呼  3瓶;44282625、笑子不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4章 毫无默契
  楚瑾瑜一口饮料没咽下去差点把自己呛死,  好不容易咽下去之后又剧烈地咳嗽了起来,秦越这个当事人反应都没他这么大,见状无奈地抬起手给他拍了拍后背。
  楚瑾瑜缓了一会儿便不咳嗽了,  他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转而抬眸看着秦越道:“你打算选什么?”
  这个问题显然也是在场其他人和直播间观众都关心的。
  眼下恰好是大部分人吃完饭的时间,  直播间的观众数量急剧上升,弹幕也多了一倍,密密麻麻地盖在屏幕上,  大部分观看者不调同屏弹幕密度根本看不见视频的内容。
  在这种堪称万众瞩目的情况下,  秦越没有正面回答,反而看了一眼楚瑾瑜:“你想让我选什么?”
  楚瑾瑜想也没想便回道:“那肯定是真心话了!”谁知道选大冒险会不会发生什么离谱的事情,  绝对不能选大冒险。
  不过很快楚瑾瑜便后悔了,  只见秦越顺着他的意思对主持人道:“我选真心话。”
  光屏上浮现了“真心话”的字样,  而后开始随机抽取选项。
  光屏中的字体转的特别快,让人眼花缭乱根本看不清具体的内容。
  当最终的选项定格在光屏中央时,全场的人都安静了下来,只见上面赫然写着一句话——“你原本的择偶标准是怎么样的。”
  这是一个普通又没那么普通的问题,  如果受问者的择偶标准恰好和他现在的伴侣一致,那么皆大欢喜,不过节目效果差了点;如果不一致,那节目效果就被拉满了。
  好巧不巧,秦越的择偶标准不能说和楚瑾瑜不同,只能说完全不一样。
  楚瑾瑜见状匪夷所思地看了那光屏一眼,严重怀疑那玩意是不是故意跟自己过不去。
  不过他很快便把目光转向了秦越,气鼓鼓地瞪着他,一副他要是敢乱说话就揍他的表情。
  秦越见状沉默了三秒,显然是在纠结说实话还是说假话,  未曾想主持人突然开口道:“既然秦先生选择的是真心话,那么便请您请如实回答,不然的话是会被测谎仪发现的。”
  在场的人都没想到节目组玩的这么大,居然还在光屏中内置了测谎仪,一时间心里有鬼的人脸色霎时就变了。
  秦越见状无奈地看了楚瑾瑜一眼,在他虎视眈眈的目光中开口道:“知性博学,性格恬淡内敛的。”
  这话楚瑾瑜听了至少三遍了,每次听都能喝到新的醋,这次也不例外。他的嘴角立马便拉了下来,俨然是不开心了。
  这个节目效果可谓是拉满了,弹幕霎时激动了起来:
  “卧槽卧槽,惊天大瓜啊”
  “完了,秦总晚上要睡地毯了”
  “艹哈哈哈哈秦总你怎么回事,这四个词跟你老婆有半点一样的地方吗”
  “反向择偶了属于是”
  “鱼鱼悠着点吃醋,别把自己给气到了哈哈哈哈”
  然而秦越说完之后节目组并没有就此放过他,那光屏上随之居然浮现了一句话:“请从年龄、性别、外貌、职业等方面详细论述。”
  这要求就离谱,写论文也没这么详细的,在场的一些嘉宾不由得也笑了起来,楚瑾瑜气的牙痒痒,当即便要站起来。
  好在秦越眼疾手快地将他按在了怀里,这才阻止他临阵脱逃的行为。
  “二十六岁,男,外貌中等偏上,职业最好是教授。”秦越毫无情绪起伏,宛如在汇报工作,但旁边的测谎仪没有反应,这便说明他刚刚说的都是真的。
  秦越说一个词楚瑾瑜的脸色便黑一度,等他说到“教授”的时候,楚瑾瑜的脸霎时黑成了锅底。
  齐景在旁边乐不可支,非常没有眼色地故意问道:“楚先生今年多大啊?”阮白玉眉头一跳,忍不住戳了他一下想让他闭嘴。
  楚瑾瑜闻言咬牙切齿道:“反正没到26。”说着便要把自己的胳膊从秦越怀里抽出来。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