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11)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秦越抬手掐了掐他的脸颊:“走了。”
  眼下已经下午五点了,所有组的小组成绩都已经出来了,个人表现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出来,具体计算方式大概是百分之十的笔试成绩加上百分之四十的小组成绩再加百分之五十的表现分。
  这个表现分顾名思义,指的是个人在小组合作时出力的程度,前面两个分都好算,这个分则要通过直播回放来给。在这种规则下,小组成绩固然重要,但是个人努力占的比重也不小,避免了某些小组内想要浑水摸鱼的人晋级。
  不过除了主厨,其他人员是没有晋级资格的,而一些已经挂靠在相应主厨名下的副厨或者帮厨,他们的分数在最后的时候实际上按一个单位来计算。
  至于其他没有挂靠的人,便只能陪跑了。
  来小组赛见世面的不是没有,但到了第一名却没有挂靠单位的只有贝利斯一人。
  楚瑾瑜问过她要不要直接挂到秦越名下,她非常洒脱也很清楚自己有几斤几两:“多谢二位的好意,但之后的比赛都是高手过招,我去了不过给两位增加困难罢了,也帮不上什么忙。而且我纯粹就是来见见世面,为了下部剧打基础的,能走到这一步都得亏于秦先生的帮忙。”
  楚瑾瑜见她心意已决,也就没再多说什么:“那好吧,不过之后你打算离开吗?”
  贝利斯摇了摇头:“不,我会作为观众一直待到比赛完全结束,二位比赛期间如果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来找我。先前秦先生说的事情,比赛之后随时可以联系我。”
  秦越点了点头:“具体细节考虑好之后会联系你,届时便麻烦你了。”
  贝利斯一笑:“不过是联系些人罢了,不麻烦。”
  三人又聊了一些,秦越二人便和贝利斯告了别。
  夏离思和沈东阳则正在愁能不能进十六强,他们都感觉自己是被秦越带上来的,纯粹属于命好。
  但是秦越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夏离思的基本功很扎实,比起许多华而不实的人来说算不错的;沈东阳不错,只不过受限于这个时代的整体水平,没有得到太大的提升。”
  不过这段话是他跟楚瑾瑜说的,话里面的两个主人公已经火急火燎地回了各自的住所,一边紧张地等分一边联系起了笔试考过且没有主厨的帮厨。
  如果真的进了十六强,他们又不是秦越那种十项全能,想要一个人参加比赛着实够呛。虽然他俩已经做好了第一轮就暴毙的打算,但该准备的还是不能少。
  他们也不是没联系过贝利斯,但贝利斯本人铁了心不愿意继续参赛,他们劝说无果,便没再挽留。
  至此,他们五个人组成的小组暂时便告一段落了,十六强开始比拼的便是真正的个人实力,几乎所有人都莽足了劲儿打算“一雪前耻”,尤其是第一组的那些组员。
  不过和他们这些摩拳擦掌的人比起来,秦越两人便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了。
  楚瑾瑜半阖着眼靠在温泉中,蹙着眉道:“差不多了......出去吧......”
  悬浮的温泉可以说给他留下了不小的阴影,即便秦越联系了酒店专门给他装了一个防护罩也没什么改善。
  最多就是恐高的眩晕感小了一些,但那狗屁防护罩是半透明的,楚瑾瑜紧闭着眼,心底暗骂那个老板不会办事。
  “放松。”秦越垂眸看着他,“不会有人看见的。”
  作者有话要说:  冲冲冲


第78章 不请自来
  到底有没有人看见这事也不好说,  反正最后楚瑾瑜是没空管这个了。
  从小组赛到十六强,中间隔了有三四天,不过大部分人对于自己的定位已经有了初步的估计,  唯独沈东阳这些少数人还有些惴惴不安。
  比赛的热度在小组赛之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  一方面是因为小组赛新颖的比赛模式,  这种模式将所有人放在同一个比赛场地上,显得相当热闹,  很多观众都不是专业人士,  纯粹就是来看个热闹;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秦越他们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  那一小段直播还被人截了下来,仅仅三天便在网上传的人知。
  先前秦越也有一定的名气,  但仍旧处于网红的阶段,众所周知,网红这个词是个中性词,社会上对它的风评褒贬不一,  但总归和专业人士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在这个比赛直播前,即便秦越的名气再大,他在一些人眼里也只能算半只脚在圈内,  但眼下经过了那场直播后,事情立马便不同了。
  直播当日,  甚至还没到小组赛结束,他的后台就挤满了各种评论以及私信,  等到出完分之后的那个晚上,  平台更是差点被他们这些人给挤爆了。
  楚瑾瑜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有点刷不出来信息,  等到中午这种状况才好了一点。
  而他们俩之前发的那些录屏,播放量陡增,一堆人在弹幕和评论中嚷嚷着要他们家店的信息。
  楚瑾瑜见这架势,  难免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胸口。
  “得亏咱俩出来了,”他丝毫没有负担地说道,“不然过几天在店里受罪的就是我们了。”
  秦越抬手点了点他的脑门:“没良心。”
  楚瑾瑜不满地挡着额头回道:“哪没良心了,我当老板的休息休息怎么了?”
  秦越好笑地看了他一眼:“你当老板?”
  言下之意你当老板那我是什么,楚瑾瑜眼睛一转改口道:“你是老板,我当老板娘总行了吧?”
  秦越掐着他的脸颊夸赞道:“有自知之明。”
  就在他们俩在床上闹腾时,屋门突然被敲响了,秦越的动作一顿,心里下意识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楚瑾瑜却没想那么多,只是把秦越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按住,而后下意识扬声道:“谁啊?”
  门外没人答话,楚瑾瑜不禁奇怪道:“敲错门了?”
  他拍了拍秦越想让他去开门,却被秦越抬手按在了被褥间:“别动。”言罢拿起ID卡竟直接打开了录音模式,随即他又抬手松了松袖口,俨然一副打算动手的样子。
  楚瑾瑜被他这副疑神疑鬼的样子搞得愣了一下,当即也跟着紧张了起来,脑海中霎时飘过了无数嫉妒心起、□□的戏码,一时间眼都睁圆了不少,可惜没等他开口,秦越便下床朝门口走了过去。
  “哎!”楚瑾瑜被自己的脑补吓的不想让他开门,但是秦越的动作雷厉风行,没等他阻止便把门给拉开了。
  秦越其实早有预料,故而当他看见门口站着的季缘以及他带来的人时,整个人一点波澜都没表现出来。
  反而是季缘愣了一下后露出了怨毒的表情,但还是压着火气问道:“楠楠呢?”
  他声音一出,屋内的楚瑾瑜立马就反应了过来,脸色一变想开口,却被秦越一个眼神给止住了。
  “他在休息。”秦越的语气冰冷且毫无起伏,并且堂而皇之地将ID卡放在了一旁的柜台上。
  他的动作过于自然,以至于季缘压根就没反应过来,反倒是被他的气场震慑得一句话没说出来,半晌才鼓足了勇气开口道:“我们两个之间的事跟你没有关系......我有话要跟他说。”
  这话说的是相当大言不惭了,秦越神色冷淡地看着他,好像在看什么垃圾:“有什么话跟我说一样。”
  季缘看起来想发怒,但又被他身上的冷意压的说不出话,他背后的人看了却皱着眉道:“我们家少爷愿意通知你是抬举你,你怎么......”
  他话还没说完,屋内的楚瑾瑜便忍不住了:“谁啊大清早这么没眼色?”
  秦越眸色一暗刚想动手,闻言顿了一下后有些不满地“啧”了一声,但还是扭头看向他,那眼神中带着些许责怪的意思,不过他知道楚瑾瑜保持不了安静的原因,故而也没有太苛刻。
  季缘听见楚瑾瑜开口后,整个人愣了一下后显得非常激动,当即便忍不住扬声道:“楠楠,是我!”说完生怕秦越直接把门给他甩上,连忙一气呵成,“先前我一直想找你把事情说清楚,一来是没机会,二来确实是我做的不对,想等你气消了再来找你,没想到你却......不过这都没关系!我不在意的!”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