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2)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我有条人鱼寄养在贵处,想问一下能不能退了。”秦越的声音毫无起伏。
  接待员闻言愣了一下,随即立马冷静了下来:“不可以的先生,人鱼之家的人鱼一经售出便不接受任何退换,实在不好意。”
  秦越皱了皱眉后又耐着性子问了几句,最终发现这个所谓的“人鱼之家”就是个抢钱的地方,买人鱼的地方在这里,退人鱼的地方在火星。
  但胳膊拗不过大腿,无奈之下秦越打算先回去再另作打算,但接待员见他要走却突然告诉他人鱼要是在他们这儿继续寄养下去还要收寄养费。
  秦越冷着脸把那条鱼炖了的心都有了,但为了不交寄养费,忖度之后的他毫无选择,最终也只能跟着接待员进了饲养室。
  一路上接待员可能想让他感觉买这条鱼物超所值,便尽职尽责地介绍道:“您购买的人鱼是整个人鱼种族中最尊贵的金尾人鱼,虽然因为失去了生育能力,他的售价从一千万星币降到了三百万。不过根据已有的经验来看,失去生育能力并不是绝对的,如果饲养得当也可能恢复。故而您用三百万买下牠绝对是物超所值。”
  秦越对此不以为意,但他在来之前并没有考虑过人鱼的性别问题,当听到接待员说这条人鱼失去了生育能力后更是下意识把牠当成了女性人鱼。
  所以他毫无防备地便跟着接待员走进了饲养室。
  室内看起来倒是挺宽敞的,只有五十平米的地方有四分之三都被水池占据,装潢比原主的房车要精良。
  池子的深度恐怕不浅,接待员对着水池喊了几声“七十三号”,里面才传来了几声微妙的动静。
  秦越对这条人鱼的期望值并没有多高,然而一条璀璨的金尾从水池中翻起,打破了他心头的宁静。
  那条尾巴的鳞片如同阳光织成锦缎,在室内的灯光下熠熠生辉,水珠从上面滑落,就如同童话中描绘的珍珠一般,成了金尾的饰品。
  秦越无甚关心的眼睛不禁睁大了几分,但还没等他细看,那条金色的鱼尾便再次没入了水中,过了几秒后,一个人影从水底浮了上来。
  秦越因为他自身异于常人的性取向,最先关注的自然是人鱼一马平川的胸膛,原本还是纯粹欣赏的他在意识到这是条男人鱼后心跳猛地漏了一拍。
  但当那条人鱼的脸映入他的眼帘后,秦越快了几拍的心跳差点直接不跳了。
  即便是发现自己负债三百万也依旧冷静的秦越终于在这一秒破了功,他有点匪夷所思地看着眼前的人。
  往事滚滚涌上心头,穿越前几个小时的事情更是历历在目。
  他睡着之前参加了一个会议,会议上  公司决定要并购一家新媒体企业。
  作为公司的实际决策者,秦越没有理由拒绝这个无甚缺漏的提议,但是作为秦越本人,他对那家企业旗下的王牌吃播——楚瑾瑜,意见不能说没有,只能说相当大。
  想到两人曾经结下的梁子,秦越少见地没了工作的欲望。
  这件事不仅扰乱了他的思绪,更让他再度陷入了失眠。无奈之下他拉开抽屉,随手拿起了先前医生给开的安眠药,也没看说明书,按着自己的心情倒了几片出来,就着杯底的咖啡咽下去之后,和衣趴在了办公桌上。
  必定是安眠药的剂量出现了问题,想到这里,秦越的神色复杂了几分,而眼前的这个人,在某种意义上好像正是这件事的罪魁祸首。
  然而没等他开口,那条人鱼,不,应该说是楚瑾瑜看起来却比他更加震惊:“冤大头怎么是你啊?!”


第2章 回家
  楚瑾瑜一个“冤大头”出口,旁边接待员的脸色霎时就变了。
  虽然花三百万买了个不能生蛋的残疾人鱼的原主在外人看来确实配得上这三个字,但是看透不说透,楚瑾瑜现在当着顾客的面点出来,他们人鱼之家的生意还做不做了?
  然而碍于秦越在旁边站,接待员又不好多说什么,只能抿着嘴唇站在一边。
  秦越起初看见楚瑾瑜的脸还犹豫了几分,毕竟他现在用的这具身体就跟他长得一模一样,而眼前这条人鱼除了脸之外,头发是银的,眼睛是红的,尾巴是金的,跟他前世的那个死对头好像没什么重合的地方。
  然而他做的一切假设在楚瑾瑜开口之后全部都付之东流了。
  这肯定就是楚瑾瑜没跑了,秦越瞬间便收了若有所思的神色,冷笑了一声开口道:“确实花了冤枉钱,就你也值三百万?”
  接待员愣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两人这么针锋相对,俨然一副认识的样子。
  但她也只是一个小小的接待员罢了,故而见状识趣地道了一声:“您聊好了喊我,我就在门口。”言罢便退了出去,临走前还不忘关上门。
  见碍事的人走了,楚瑾瑜差点没用尾巴在水面上砸出个花来,但他在这边呆了整整一年,脾气也算有所收敛,故而只是在嘴上嘲讽道:“没想到啊秦总,咱们也算得上他乡遇故知了,几年没见,您的口味居然变得这么独特了?”
  秦越眼皮都没带动一下的,语气不冷不热道:“我的口味正常的很,对楚先生这种食材没什么兴趣,就不劳您费心了。不过我劝你还是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毕竟你现在的身家性命都在我手上,闹出什么不愉快来就不好了。”
  楚瑾瑜穿到这边整整一年,最恨的就是这边的一群傻逼把他当宠物一样的附属品看待,此时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秦越随口的一句话恰好戳到了他的沸点。
  “食材?”楚瑾瑜一挑眉嗤笑道,“我还以为秦总这种人上人早就达到君子远庖厨的境界了。”
  可惜他却戳不到秦越的痛处,秦越巧妙地避开了跟烹饪有关的话题,只是捡着另外一个点回道:“楚先生说笑了,我不过是欠债三百万的穷人罢了,哪敢称人上人。”
  楚瑾瑜闻言愣了一下,当即便不可思议道:“三百万?你脑子没问题吧?隔壁星系买颗卫星也就两百万,你干什么花这么多?”
  他话音刚落就知道自己问了句傻话,人鱼之家给他的报价刚好就是三百万,这人欠债的原因不言而喻。
  秦越的沉默让楚瑾瑜错误地理解了他的意思,于是他立马换了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三两下游到岸边,攀着池沿微微抬起头揶揄道:“不会吧,大名鼎鼎的秦总居然会为了条人鱼把自己搞的倾家荡产?”
  秦越低下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眼见着他鬓边的银发上往下滚落着水珠,如同红玛瑙一般的瞳色称得上惊艳。
  可惜了这张脸,秦越一边跟他对视一边想到。
  见他不说话,楚瑾瑜有些得意地以为自己略胜一筹,情不自禁地用尾巴划了一下水面,溅起来的水差点洒到秦越的衣服上。
  秦越见状在他面前单膝跪地,半蹲了下来,随即抬手便捏住了楚瑾瑜的下巴。
  楚瑾瑜毫无防备被他掐着下巴抬起了脸,愣了一下后神色立马变得气鼓鼓了起来:“你有病吧?”
  “为你倾家荡产的人已经死了。”但秦越一句话就让他躁动的情绪安静了下来,“我现在是替他负债三百万。”
  楚瑾瑜的呼吸几不可闻地停滞了一下,当他回过神后他猛地拍开了秦越的手:“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的。”
  他其实更想骂秦越装腔作势,毕竟他最烦秦越的就是这点,但是碍于秦越方才的气势,他居然愣是没敢骂出口。
  秦越也不恼,见状只是拍了拍自己裤子上沾上的水渍,随即站起来道:“我来的目的是接人鱼回去,并不知道所谓的人鱼就是你。既然我们俩相看两厌,你就在这儿继续呆着吧,我会给你物色好一个新买主的,就此别过。”
  说完最后一句,他居然真的扭头就要离开。
  楚瑾瑜见状立马睁大了眼,一时也顾不得什么面子不面子了,下意识便开口喊道:“等下!”
  然而秦越只是顿了一下脚步却并没有回头的意思,楚瑾瑜见不起效果,咬了一下嘴唇后连名带姓道:“秦越!”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