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27)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他话音刚落,眼睛便蓦然睁大了几分,因为他突然意识到,  之后那个博主无论再发什么视频,  视频中似乎都没有出现桃桃的身影,他只是一直在强调桃桃的存在,  妄图营造一种桃桃还在他身边的氛围。
  秦越见他似乎想通了,  便有些欣慰地点了点头解释道:“你睡着的时候我看过了,  那个博主从我们遇到季缘的时间点之后,直播时便没有再让人鱼出过镜,期间发的视频也像是很久之前已经录好的,所以可以进行合理推测,  那条人鱼就在α主星。”
  以楚瑾瑜的脑力,他能想到方才那一堆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秦越的解释在他听来就是“这是啥”以及“这他妈又是啥”。
  “我觉得有道理。”但楚瑾瑜还是强撑着点了点头,假装自己听的很懂的样子,“桃桃肯定就在α主星的人鱼之家里,不过先前姓曾的说的那话,他到底怀孕没啊?”
  “应该怀了。”秦越分析道,“不然季缘不会把他送到人鱼之家。”
  余下的话他没有说,但楚瑾瑜还是领会了一点,倘若这条人鱼没有怀孕,  那么季缘很可能已经把他给处理了。
  想到这里,楚瑾瑜的脸色蓦然变了:“那桃桃现在不是危险了?季缘个畜牲!”
  人鱼的孕期比人类要短三分之二,正常人类女性要孕育九个多月才能诞下一个发育完好的幼崽,而人鱼只需要四个月不到就可以产下一枚蛋。
  如果季缘真的是打的等那条人鱼生完蛋之后就把他处理掉的目的,那么那条人鱼眼下确实不怎么安全。
  秦越大致算了一下时间,联想到先前杜鸣给他的消息:“季缘并不知道他那天被我们录了音,之后却行色匆匆地离开了。有仇不报不是他这种纨绔的性格,由此推测,可能是那条人鱼要生了。”
  时间线和事情的发展脉络逐渐清晰了起来,秦越推测完之后发现这个猜测是无懈可击的,他又琢磨了一会儿后不再犹豫,直接把这个猜测发给了杜鸣。
  杜鸣那边正在准备第二天去α主星的人和星舰票,见状不由得心下一凛:“您的意思是......季家三少爷可能也在那边?”
  秦越没有否认:“你们便宜行事就好,不要过于张扬。”
  杜鸣着实不想跟季缘正面对上,但眼下骑虎难下,只能摇了摇牙道:“好的,您二位安心比赛。”
  第二天一大早,杜鸣便带着人飞到了α主星,按理来说无论有没有消息都该有点动静,但是整整一天,秦越这边都没有收到他发来的任何消息。
  秦越倒是不急,还有闲心给楚瑾瑜煎饺子,楚瑾瑜却好似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会儿疑神疑鬼地猜测道:“他们不会被季缘发现了吧?”
  秦越无可奈何地把他按回了饲养缸中:“在这方面,他们比你专业,吃饭。”
  果不其然,当晚临睡前,杜鸣终于发来了一则消息:“秦先生,我们已经找到您说的那条人鱼了,但他的情况看起来不是很好,季家三少爷应该就在附近,人鱼之家的内部人员没有给我们留太多时间,我们只跟那条人鱼聊了一会儿,录下了一些只言片语,不过这些消息其实也够用了,下一步您看怎么办?”
  第二天一早就要比赛,秦越怕楚瑾瑜太困起不来,便跟他道:“你如果困就先睡。”
  楚瑾瑜打了个哈欠摇了摇头:“别,我还想看您怎么运筹帷幄呢,赶紧的,不用管我。”
  秦越无奈又有些宠溺地看了他一眼,随即转过头跟杜鸣回复道:“把录音发给我,暂时不要轻举妄动,你们公司有什么想法?”
  那边的回复来的很快:“好的,录音已经在上传了。我们高层的想法肯定是消息越爆越好,但眼下季家少爷就在旁边,我们也问不出更多有用的消息来啊。”
  秦越刚看完对面发来的话,录音便紧跟着发了过来。
  秦越没有直接回复对面,而是先点开了录音,楚瑾瑜困得眼皮子打架,但还是靠在他的肩膀上强撑着竖起了耳朵。
  “你们......是谁?”高科技加持下,录下来的音频失真的情况被减到了最低,故而更能清晰地体现出这道声音的不对劲。
  楚瑾瑜的困意瞬间飞了一半,他皱着眉不可思议道:“这是那个......桃桃?”
  “别害怕,”杜鸣的声音从中传了出来,“我们不是坏人。”
  “坏人......我的...我的蛋!你们拿走了我的蛋!你们是坏人!”人鱼原本木讷的声音突然高昂了起来,听的秦越都皱了皱眉,这种情绪显然不是对着这条人鱼,而是对着背后把他折磨成这样的人。
  之后便是窸窸窣窣地安抚,杜鸣用了很多技巧,听起来他在心理方向上也有些建树,半晌,人鱼的情绪终于被安慰了下来。
  杜鸣又尝试着问了几个问题,一开始的效果都不怎么好,直到杜鸣不得已把话题又转移回了他生下来的蛋上,人鱼才终于有了反应,但他接下来说出的话却让所有人都沉默了下来:
  “他买了我,却不喜欢我,把我送给了别人,但还是时常来找我......我的蛋...他也不想要......我求着他生,他便把我送到了这里......前几天他很生气地来了,我生不下来,他就......他就把蛋剖了出来......呜......”
  说到最后人鱼有些崩溃地哭了出来,录音内的其他人不约而同地沉默了下来,录音外的秦越和楚瑾瑜也随之安静了下来,秦越死死地皱着眉,楚瑾瑜则缓了片刻,随即咬牙切齿地从牙缝中挤出来了一句:“畜牲——!”
  秦越没有让楚瑾瑜冷静,毕竟这事确实是恶心。
  录音依旧在播放,但之后无论是杜鸣他们再怎么问,那条人鱼好似被这个话题刺激到了,语训又颠倒起来,也没有再透漏什么有用的信息。
  这便是整个录音的全部了,秦越蹙着眉看着ID卡,楚瑾瑜则是半天没有回过神。
  “秦总......”楚瑾瑜喃喃道,“怎么办?”
  秦越被他叫的回过了神,于是他一边给杜鸣回复一边道:“把他带出来。”
  楚瑾瑜吓了一跳,原本被愤怒占据的大脑瞬间冷静了下来:“带出来?怎么带出来?你疯了?”
  秦越不置可否,只是杜鸣回复道:“那条人鱼的登记情况是什么?”
  杜鸣还没有睡,一直在等他的回复,但是看到他这句话之后还是有点没反应过来:“登记情况?具体指哪方面?”
  “婚姻。”秦越快速回复道。
  楚瑾瑜在旁边看的微微皱起了眉,不过这种情况下他不会乱吃醋,见状压下了心头的不适,暂时没有多说什么。
  杜鸣蓦然回过了神:“这一点很蹊跷,我们在人鱼之家问的时候,发现他现在居然是无饲主的单身状态。”
  整个一晚上,秦越终于碰到了一件满意的事,见状回复道:“你们找个人,抽个时间直接把他买下来。”
  这个法子不止是杜鸣傻了,连旁边的楚瑾瑜也愣了:“......你不怕季缘发现吗?”
  对面的杜鸣显然也有这种疑虑,不过他没说的那么明显,犹豫了片刻道:“会不会有些冒险了?”
  秦越却一针见血道:“除此之外,你们有什么好办法?”
  杜鸣沉默了,他们但凡有好的办法都不会大半夜不睡来找秦越。
  秦越非常有耐心对面可能是在自己跟自己做心理建设,也可能是在跟上级商量,故而见他没及时回复,秦越也不急。
  楚瑾瑜这个时候终于找到了空隙,有些不爽地插话进来:“你把那人鱼带出来之后,打算挂到谁名下啊?”
  秦越回过神,有些好笑地看了他一眼:“你觉得呢?”
  楚瑾瑜立马瞪圆了眼:“爱谁谁,反正你不行!”
  秦越无奈地掐了掐他的脸颊:“我,已婚,你当人鱼之家是傻子吗?”
  楚瑾瑜被他掐得说话不灵光,但眼神不改,凉凉地看了他一眼后嘟囔道:“可不是......但凡你现在没结婚,这会儿估计巴不得上去呢。”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