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26)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说着便要直起身去夺,但他本就比秦越低一点,再加上没有腿,最多也就直起上半身,根本够不着。
  与此同时,ID卡里非常应景地传来了一声:“秦越......我想吃螃蟹......”
  那声音又甜又粘糊,是个人都能听出来是在撒娇,楚瑾瑜又羞又气又尴尬,自己被自己的嗲意恶心的不行,抓着秦越的手臂晃道:“太难听了,别放了!”
  秦越不大赞同他的说法:“难听吗?”
  “难听死了!”楚瑾瑜瞪圆了眼要跟他抢,“又嗲又粘糊......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啊喜欢听这个!”
  他话音刚落,录音中的秦越便问道:“我是谁?”
  楚瑾瑜浑身一僵,他登时有了种不好的感觉,果不其然,下一秒ID卡中便响起了他的胡言乱语:“你是天下最好的人......是我老公......”
  “艹!”楚瑾瑜被秦越“教育”了这么多次,已经很久没有说过脏话了,但这次他实在是忍不住了,尴尬地恨不得找个地缝把自己埋进去,捂着通红的脸狠狠地骂了一句。
  之后的录音还算正常,大概就是某人哼唧着要他老公喂他吃饭,楚瑾瑜捂着脸沉默了半晌,似乎已经看淡了生活,他放下手生无可恋地跟秦越道:“秦总,你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秦越闻言一点没感觉自己被骂了,反而点了点头道:“彼此。”
  楚瑾瑜以为他说的是自己耍酒疯的事,咬着牙心说你别有喝醉的一天,面上则假笑道:“可不敢彼此,那跟你还是差远了......”说到一半他看着秦越那副看似淡然实际戏谑的神色,当即便装不下去了,“你除了笑我就没停过!”
  秦越见快把人惹急了,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楚瑾瑜闭着一只眼侧了侧头:“能不能有点新意啊?天天哄人就是亲亲亲......也太直男了!”
  秦越正准备去关录音,闻言垂眸看着他:“你想让我怎么哄?”
  楚瑾瑜闻言却卡了壳,两人这么一来二去之下,录音非但没有被关上,反而往后播的更多了,一开始两人还没怎么注意,只把它当背景音,楚瑾瑜沉思了片刻正准备跟秦越“约法三章”,却突然听见录音的内容不对劲了起来:“帅哥你这么野吗......那赶紧吧,我老公等会儿回来了......”
  他蓦然抬起了头,秦越也带着惊讶看向了手里的ID卡,楚瑾瑜不可思议地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那张ID卡:“你...没关吗?”
  秦越沉默了几秒没有否认,其实他是忘了,但落在楚瑾瑜眼里,这很明显就是他故意而为的,解释了反倒更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秦越索性直接沉默了。
  楚瑾瑜劈手要去夺ID卡,羞恼至极:“秦越!”
  两人争夺间,不知道是谁的手按到了快进键,当他们松开后,里面传出来的便不再是先前那些小打小闹了。
  楚瑾瑜清醒的时候也不是没哭过,但他还是头一次听见自己这么......这么哭,于是他当即便愣在了床上。
  秦越见状立马把录音给关了,但楚瑾瑜整个人已经被方才的动静惊傻了,秦越原本没想录这些,自知做的有些过了火,刚准备哄,楚瑾瑜便回过了神,红着眼角拽着他的衣襟羞恼道:“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删了!”
  秦越从善如流地把录音给删了,楚瑾瑜没想到他做的如此顺滑,见状反倒有些不相信了,脸上的热度也下去了一些,抬眸扫了秦越一眼狐疑道:“你该不会还有备份吧?”
  秦越摇了摇头解释道:“没有,后半截不是故意要录的。”
  楚瑾瑜果然不信,抬眸眯着眼看着他,危险道:“我看起来就那么好骗吗?”
  确实好骗,秦越默默在心里道,不过面上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抱着他的腰把他放到了自己腿上解释道:“先前要关,你一直拉着我;事后因为抽签的事情,便把这事给忘了。”
  楚瑾瑜不满道:“倒成了我的错了?”不过他话音刚落,便想起来了方才秦越提到的抽签,顿了一下后立马问道,“抽签已经过了?你抽到谁了?”
  秦越把终端拿过来让他自己看,只见上面写着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名字。
  “这谁啊,怎么完全没印象?”楚瑾瑜不解地问道。
  秦越点进那个人的主页后给他展示道:“第一组的,小组赛时负责红案。”
  “那不是邱德他们组的?”楚瑾瑜摸了摸脸颊,“艹,他不会和邱德一样阴吧?”
  秦越抬手捏住他的脸颊,话还没说出口,楚瑾瑜便福至心灵道:“哎呀知道了。”
  秦越松开手淡淡道:“下不为例。”
  “而且那是我想说脏话吗?”楚瑾瑜登时想起来了方才的事,瞪着眼看着他,“还不是没有能表达情绪的词,归根结底不还是因为你这个衣冠禽兽吗?”
  “衣冠禽兽?”秦越一挑眉,“你就是这样学的成语?”
  楚瑾瑜理不直气也壮,一梗脖子:“怎么,我说的有错?谁知道你看着人五人六的,实际上一天天居然在肚子里打的都是这种龌龊的念头?”
  “龌龊”的秦越无奈地再次解释道:“我说了,一开始没想着......”
  “拉倒吧,”楚瑾瑜直接戳穿了他,“就算不是故意的你也摘不干净,你敢说你一点都没想过?”
  楚瑾瑜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某人心底的想法,秦越用沉默表达了自己的默认。
  楚瑾瑜眉心一条,一手勾着他的脖子一手在他胸前画着圈道:“我说你衣冠禽兽还委屈你了?”
  秦越抱着他把下巴放到了他的肩膀上:“没有,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
  楚瑾瑜不轻不重地砸了他一下:“不许乱叫!”
  抽签结果不止决定了八进四的对手,同时也决定了他们比赛的时间。
  可能是上次把他们俩安排在下午,导致直播间的观众没能早早地看见他们有些不高兴,这次秦越直接抽了个第一天上午。
  楚瑾瑜知道之后不由得抱怨了起来:“这破系统是不是暗改了啊,早上八点比赛,谁起得来。”
  秦越点了点头赞同了他的说法,随即给他出了个主意:“那你在宾馆待着,我比完回来接你。”
  楚瑾瑜立马睁圆了眼:“那不行!”
  秦越挑了挑眉看见他:“为什么不行?”
  “没有为什么。”楚瑾瑜移开眼神不愿意看他,“反正就是不行。”
  秦越故意逗他:“还是喝醉了诚实一点。”
  楚瑾瑜立马转过了头,眯着眼凑过来:“是吗?那我现在再去灌一瓶酒,以后你就跟醉鬼过去吧!”
  秦越抬手掐了掐他的脸颊无奈道:“你怎么连自己的醋都吃?”
  “谁吃醋了?”楚瑾瑜拍掉他的手不承认道,“你不是很喜欢坦诚的吗,我给你指的这条路不好?”
  秦越摇了摇头:“我喜欢笨一点的,好养活。”
  楚瑾瑜气结:“你才笨!”说到一半他又突然警觉道,“......不对,你不是喜欢大学教授吗?”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感谢在2021-10-08  10:20:41~2021-10-09  01:14: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浅笑轻梦苓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证人
  眼看着又要翻旧账,  秦越连忙岔开话题道:“明天杜鸣会去α主星。”
  楚瑾瑜不知道话题为什么突然转到了这方面,但愣了一下还是顺着他的话问道:“他去那儿干嘛?”
  楚瑾瑜早已经把自己刚醒的时候看到的东西给忘了,秦越便跟他解释道:“我推测,  那条人鱼应该在α主星。”
  楚瑾瑜皱着眉不解道:“为啥啊?就因为咱们当时在那儿见过他?......那也不应该吧,都过了那么久了,  事后那个姓曾的不是还发视频来着......”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