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28)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眼看着这厮又打算假设一个条件,然后自己跟自己的假设吃醋,秦越不轻不重地在他腰上打了一下:“天天胡思乱想,有这空不如去看看明天的赛程。”
  楚瑾瑜揉着自己的腰惊呼道:“你怎么又打我屁股!”
  秦越还没来得及跟他掰扯屁股和腰的生理区别,那边的杜鸣便发过来了消息:“实在没有别的办法了,您说的对,明天我和兄弟们再去试试。”
  秦越随手回了个:“嗯,早点休息。”打完便关了聊天软件。
  楚瑾瑜却还是感觉有点不靠谱:“你这堂而皇之当着人眼皮子抢人,真不会有事吗?”
  “灯下黑。”秦越简短地解释道,他垂眸看了眼时间,发现已经不早了,抬手便关了灯,具体且形象地向楚瑾瑜展示了他刚刚说的话。
  楚瑾瑜猝不及防被他按在了枕头上,还没来得及反抗便被人搂到了怀里。
  “别想那么多,睡觉。”秦越不容反抗道。
  楚瑾瑜躺在他的臂弯里,抬眸看着他皱了皱鼻子,原本他以为这么黑的情况下,秦越还闭着眼,压根看不见他的小动作,未曾想他刚皱完鼻子,秦越便蓦然睁开了眼:“不想睡?”
  楚瑾瑜打了个激灵,连忙闭上眼道:“已经睡着了。”
  秦越好笑地看了他一会儿,发现这条鱼面上一副让他睡觉跟谋害他一样的表情,实际上闭眼不到五分钟呼吸就平稳了起来。
  黑暗中,秦越在怀里人的脑门上印下了一个吻,可惜睡梦中的楚瑾瑜对此一无所知。
  第二天一早,秦越便收到了杜鸣的消息,得知他们已经得手了。就连秦越也没想到他们得手这么快,不过面对对方有些紧张的询问,他还是冷静地给出了解决办法:“季缘一般什么时候去看他?”
  “一般下午,据说是三天一次。”
  秦越心下有了定夺:“假死,他不会过多追究。”
  至于假死的操作如何落实,这就不是秦越该考虑的事了,杜鸣他们能在人鱼之家办事,便说明他们公司在那里有熟人。
  杜鸣刚完成当着季缘眼皮子偷渡人鱼的壮举,眼下正是肾上腺素飙升的时刻,故而当他看见秦越提出的这个更加铤而走险法子后,却只是犹豫了几秒便咬着牙答应了下来:“好。”
  秦越关上ID卡看了眼时间,转身走到床边掀起了楚瑾瑜身上的被子:“起床了。”
  接下来则是许久未见的早起争端,最后楚瑾瑜不敌,败下阵来,困得打着哈欠流眼泪道:“瞌睡......”
  秦越直接把他从床上抱起来放在了饲养缸里,推着他去洗漱。经过凉水无情的拍打,楚瑾瑜终于清醒了过来。
  “坚持一下。”秦越把毛巾搭在旁边安慰道,“今天过后就能睡了。”
  楚瑾瑜可怜兮兮地耷拉着脑袋,一边戳着盘子里的早餐一边哭诉道:“我之所以去做视频,就是因为我情愿熬夜也不想早起。唉,谁能想到兜兜转转还是逃不开呢。”
  秦越看他叹气叹的煞有其事的样子不由得好笑,面上却没表现出来,只是安慰道:“你上学不是这么过来的?少说两句,吃饭。”
  楚瑾瑜撇了撇嘴夹着馅饼咬了一口:“可别提上学了,这辈子......不对,上辈子最黑暗的时间就是上学的时候,我这辈子是不想再上学了。”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解决完了早饭,临出门前楚瑾瑜一边穿衣服一边揉了揉肚子:“这个汤,还挺好喝的,原来没喝过啊,是你老家的特产?”
  秦越点了点头:“豆沫。”
  楚瑾瑜没听过,但不妨碍他对这道美食表达自己的喜爱:“就算只是为了它,今天早起也值了。”
  秦越好笑,去赛场的路上忍不住问道:“睡觉和吃饭让你选一个,你怎么选?”
  这个问题显然难为到了楚瑾瑜,他思考了整整一路,一直到赛场也没思考出来。最后不情不愿道:“人是铁,饭是钢...那还是吃饭吧......不对,我为什么要选这个?”
  他蓦然回过了神,不爽地看着秦越。秦越本就是逗他,见他反应过来便顾左右而言他道:“快点,还有十五分钟开始比赛。”
  楚瑾瑜果然被他唬到了,连忙跟着他往赛场上飘去。
  不过秦越也没说错,赛场上的各种人员已经就位,不过裁判组却换了一组人。
  “嘶,原来的裁判长被下了?”楚瑾瑜顺着秦越的目光看过去,看见裁判组的现状后又改口道,“不对,整个组好像都被大换血了。”
  秦越没有妄下定论,只是带着他走进了赛场。
  他们的对手是一个沉默寡言的男子,前两天秦越抽出了一些时间了解他的经历,发现这个人虽然在小组赛的时候看着不起眼,实际上却非同一般。十六进八的时候,此人几乎是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对手,但他的菜品在外表上看起来却称得上平平无奇,和秦越上次比赛制作的炒饭有异曲同工之妙。
  不容小觑。秦越看着面前的对手心中浮现了这四个字。
  而楚瑾瑜对此一无所知,他还沉浸在自己的好奇中,忍不住扭头小声跟秦越道:“你说,不会是赛事组内部搞派系争斗,所以他们才被罢免了吧?”
  他这种清奇的脑回路让秦越无言以对,好在十分钟过的很快,比赛开始之初,裁判们便解答了他的问题:“为了防止裁判参与过多比赛和选手产生联系,从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到半决赛,期间的三界比赛由我们几个裁决。那么,比赛开始前,请各位裁判先做个自我介绍......”
  裁判们依次站起来做起了自我介绍,楚瑾瑜见状却有些兴致缺缺:“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发生了,谁知道就因为这啊。”
  秦越却侧头看了他一眼:“所谓要防止的事情说不定已经发生过了。”
  楚瑾瑜愣了一下后当即来了精神:“对啊!那肯定是有人贿赂裁判被发现了呗?”
  秦越给了他一个“孺子可教”的眼神。
  上面的裁判做着自我介绍,他们俩百无聊赖地猜测着先前到底发生了什么。终于,裁判们说完了各自的信息,开始介绍起了比赛规则。
  这个规则两人听了没一百遍也有八十遍,耳朵都快听出茧子了。
  直播间的观众估计也是这种情绪,而且这位新任裁判长语速还特别慢,众人无聊得都快公屏聊天了,这人才终于念完了那段又臭又长的规则。
  作者有话要说:  周末周末
  开始盼元旦感谢在2021-10-09  01:14:49~2021-10-10  02:09: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昵称123456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1章 拉面
  念完比赛规则后,  裁判长缓缓问道:“各位选手还有其他问题吗?”见赛场上的众人都摇头,他满意地点了点头,“那么,  比赛开始。”
  八强的流程和前面无甚区别,只不过随即分配的食材出现了一些差异。
  此次的对手看起来比秦越还要沉默,  甚至在秦越尚且带了楚瑾瑜来帮厨的情况下,那个人居然什么也没带,单枪匹马便来参赛了。
  在场的人显然注意到了他的情况,  秦越在挑选食材环节难免多注意了他几分,  随即他便发现,这个人挑选的都是些非常传统甚至称得上平平无奇的食材。
  楚瑾瑜顺着他的目光自然也注意到了这件事,  见状不由得小声跟他说道:“他拿这些能做什么啊?”
  倒不怪楚瑾瑜这么问,  实在是那人拿的东西过于稀松平常了,  差不多就是在一众山珍海味中挑了野菜的感觉。
  秦越淡淡地收回目光:“农家菜吧。”说完刚好轮到了他们这边,秦越走上前拿了一包面粉。
  楚瑾瑜看着他先前已经拿过来的肉以及蔬菜,心下有了种猜测:“你打算做面?”
  该说不愧是睡了这么久,就算是没默契也培养出默契了。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