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96)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楚瑾瑜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我怎么骗你了?”
  秦越却不回答,转身牵着他的手往考点外走去。
  楚瑾瑜跟着他还是忍不住道:“能不能别做谜语人啊,到底咋了?”
  秦越被他问的没办法,只好侧头把自己的想法跟他说了。
  楚瑾瑜闻言立马震惊道:“秦半仙,您怎么猜的这么准!”
  秦越拉着他的手有些好笑:“还说你不是小骗子?”
  楚瑾瑜发出了一声鼻音后凑上前:“学习的事能叫骗吗?再说了,我骗你什么了?心吗?”说完他自己先受不住了,蹙了蹙眉补充道,“好土啊,呸呸呸。”
  秦越却抓了个意料之外的重点,他侧头看了楚瑾瑜一眼道:“骗?”
  楚瑾瑜在这方面非常有眼色,闻言立马摇头,神色立马变得正经起来:“不不不,你听错了。我是正经人,只搞等价交换,不搞坑蒙拐骗。”
  两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亲昵,多少让人有些侧目了。
  秦越倒是不介意别人的目光,掐着他的下巴就要亲,倒是先撩的楚瑾瑜受不了了,忍不住往后退了退道:“别介,这么多人看着呢。”
  秦越“啧”了一声,谴责似的看了他一眼。
  两人回到宾馆后,沈东阳敲了敲门上来问楚瑾瑜考的怎么样。
  像他和夏离思这种来混的,自然是一个帮厨都没带。但是那些对第一势在必得的,基本上带的帮厨都是两位数以上,虽然规则规定真正能上场的最多五个,但终归是有备无患,有些人三个帮厨都凑不出来,有些人从副厨到白案能凑出一对正身再来一队替补,人和人的察觉就是这么大。
  因为这种原因,楚瑾瑜这种单独的副厨就非常显眼了,也不怪很多人第一眼看见他俩的时候把他们俩当成来度蜜月散心的夫夫,毕竟说句不好听的,两个人参加比赛,效率基本上是别人的一半。
  在这种情况的加持下,沈东阳对于楚瑾瑜到底考的咋样其实有一定的理解,这倒不是因为他带有偏见,实在是楚瑾瑜表现出来的态度过于吊儿郎当了,正常人可能都是这么认为的。
  故而当楚瑾瑜摇着尾巴表示自己考的还可以的时候,沈东阳也没太往心里去。他只是点了点头表示:“那挺好,过了就行。”
  楚瑾瑜白天安慰别人的话如今回到了自己身上,他想学秦越谦虚却被人当成了真情实感,不由得感觉到了憋屈感。
  秦越在旁边看的好笑,却故意不替他解释,眼看着沈东阳稀里糊涂地安慰了他一顿,待他走后,楚瑾瑜匪夷所思地指着自己:“我看起来就那么像学渣吗?”
  秦越身上的气质冷冽且刚硬,配上他那双气势十足的眼眸,就算他是唬人的也能让人信服个七七八八。
  然而楚瑾瑜就不一样了,他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漂亮的有些过分了,圆润的杏眼让他显得有些懵懂,简而言之一眼望上去就是那种不大聪明的貌美花瓶,当然他一说话这种气质就被打破了,不过总归也聪明不到哪去。
  秦越打量了半晌道:“一般像。”
  楚瑾瑜气结,考完了之后终于不用再看那什么破资料了,他立马飘到了屋里那扇巨大的落地镜前,摸着自己的下巴照了半晌道:“我这么聪明一个人,到底哪出了问题,脸吗?”
  秦越对他这种自我认知叹为观止,走上前把他从饲养缸里抱了出来。
  楚瑾瑜吓了一跳,甩着尾巴差点滑下去,忍不住惊呼道:“你干嘛!”
  他情绪稍微激动一点,眼睛就会瞪的很圆而且眸色会发亮,秦越一手拖着他一手掐着他的下巴让他去看镜子。
  楚瑾瑜不明所以,只见镜子中的自己一脸警觉,好似被吓到了的什么小动物一样。
  他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就被秦越抱着坐在了床上,随即秦越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好整以暇道:“看看镜子,你觉得自己像什么?”
  楚瑾瑜不太好说自己看起来好像确实不太聪明,只好咳嗽了两声想给自己找补:“我觉得啊,孔雀吧。你看我这尾巴还有这张脸......你别笑行吗!”他说到一半便看见秦越眼神中带上了笑意,忍不住恼道,“那你说我像什么?!”
  秦越收回目光侧头在他气鼓鼓的脸颊上亲了亲:“你知道东北有种动物吗?”
  楚瑾瑜再不聪明也知道他想说什么,立马恼羞成怒地要去推他:“你才像傻狍子!”说完又感觉自己像个被调戏的小姑娘,忍不住又补充道,“秦越你有病吧?哪有你这种天天拿老婆打这种比喻的?”
  秦越锁住他扭动不止的胳膊,凑上前吻了半晌,分开的时候不意外被人拿眼瞪了。
  “实话实说罢了,”秦越哄人有的时候也比较清奇,眼见着刚消停下来的人又有了暴躁的意思,秦越缓缓补充道,“你像什么我都喜欢。”
  楚瑾瑜立马不乐意道:“拉倒吧,我要是长得像王八你也喜欢?”
  他不让别人拿他瞎打比方,秦越还以为他有多看重自己的形象,未曾想这厮自己拿自己开涮,打出来的比方比别人猛多了。
  秦越叹了口气,把他抱在怀里揉了揉:“别拿我老婆瞎打比方。”
  楚瑾瑜被他揉的发出了一声闷哼,随即甩了甩尾巴不依不饶道:“你老婆要是丑,你还娶他吗?”
  “我老婆是分配的,”秦越亲了亲他回道,“丑不丑都离不了。”
  楚瑾瑜勉强接受了这个答案,抬眸看了他一眼后突然抬手把他按在了枕头上,随即一屁股斜坐在了他的胯上。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
  众所周知,每次考完试之后,总有一些不自量力的人想跟学霸对答案感谢在2021-09-28  10:40:51~2021-09-29  10:32: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昭君拂星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jsdhwdmaX  9瓶;典典、陌锦余觞  5瓶;笑子不闻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锁分
  秦越仰头看着他,  眼神中有些惊讶。当他想抬手去抱自己的身上人时,楚瑾瑜不满地打断道:“别动。”他坐在秦越的腹肌上在床头的抽屉里翻找了片刻,最后终于翻出来了一段捆床帷的布料,  于是他抬手便把那段布料遮在了秦越的眼前。
  “玩的这么野?”秦越任由他把用布料挡住自己的眼,  手下却没多老实,  熟练地放在了他的腰侧。
  “不许乱摸。”楚瑾瑜皱眉道,“不然我把你手也给捆起来。”
  当天玩的确实比较野,  楚瑾瑜给出的理由是要“惩罚”秦越,  罪状列了一大串,  说到最后实在说不完了,他喘着气道:“有个词叫什么来着......”
  秦越无奈地回道:“罄竹难书。”
  “哦对...罄竹难书......不对,  谁让你说话了!”楚瑾瑜瞪着那双布满水色的眸子,不满地开口道。
  “罄竹难书”的秦越当晚被他老婆惩罚到一半,行刑者便受不了了,哼唧着撒手不干了。
  秦越拽下眼前的布料,  凑上前亲了亲他:“你不是要惩罚我么?”
  楚瑾瑜把整张床搞得跟水床一样,闻言抖了抖尾巴尖道:“明天吧......今天累了......”
  可惜他累了,秦越还没累。
  第二天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楚瑾瑜在宾馆睡了整整一天,  盖在他尾巴上的毛巾换了一茬又一茬,下午的阳光透过窗户射入屋内,  秦越看着光线下楚瑾瑜近乎透明的肌肤,忍不住抬手戳了戳他的脸颊。
  “烦......”楚瑾瑜翻了个身懒懒地抬手打掉了他的手,  半晌睁开眼不满地看着他,  “你多大了啊?”
  “二十八。”秦越非常诚实道,  不过做出来的事和二十八似乎不怎么沾边。
  他掐着楚瑾瑜的脸颊往外扯,楚瑾瑜嗡着声音道:“你这...哪是二十八吧....十八差不多吧,别掐了,  掐脸容易流口水你不知道吗。”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