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73)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最后一口肉包就着软糯顺滑的肉粥咽下去,楚瑾瑜长出了一口气,带着巨大地满足感赞叹道:“秦总,你就是我亲哥,是我再生父母,这桌菜真绝了。”
  秦越显然不想当他哥,也不想当他爹:“不至于,你吃好就行。”
  “那可是吃的太好了。”要不是实在吃不下了,楚瑾瑜感觉自己应该还能再来一碗,“我有点后悔,刚才吃的太快了,应该拍个照发星网上的,绝对又是一波热度,能把粉丝们都给馋死。”
  秦越一边收拾碗筷一边道:“不急,可以下次再拍。”
  楚瑾瑜见状连忙道:“哎,你放着吧,待会我洗!”
  “你歇着。”秦越不容置辩地端着碗筷走进了厨房。
  楚瑾瑜有些不满地跟上去嚷嚷道:“我又不是坐月子,你至于吗!”
  两人吵嚷着度过了短暂但祥和的一天,第二天再次营业的时候,荒星上的老顾客都对两位老板的回归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欢迎,具体的行为就是买了比平日多不少的果茶和甜点,有些消息稍微灵通一些的,见到两人后还会笑道:“秦老板、楚老板,美食节魁首啊,恭喜恭喜!”
  除此之外,长夜他们经过这几天的磨练后,基本上也能有条不紊地经营着店面,秦越两人便没有像先前那样什么事都亲力亲为,而是稍微轻松了一些,终于有了些许老板的感觉。
  时间宽裕起来之后,两人便真正着手起了新房的选购。
  秦越大概算了一下,还完每个月的贷款,扣除必要的流水,真正能拿出来用的钱大概三十万,因为他身上依旧背负着二百多万的贷款,按这边的法律算,基本上没有银行会再贷款给他。
  知道了这个消息后,楚瑾瑜不由得不高兴起来。
  他往秦越怀里一滚,撇了撇嘴道:“我的空中别墅啊......破灭了......”
  秦越揉了揉他的脑袋:“不急,美食节的尾款还没下来,而且这边的房价也不是很贵,还有希望。”
  事实证明秦越对金钱方面的把握还是非常精准的,几天后美食节主办方终于把他们摊位的利润给算了出来,除了第一名的奖金之外,主办方还额外给秦越补了一笔损失费。
  对于这笔钱的真正来历他们含糊不清,支吾了半天也没说明白,但是秦越大致也猜到了,应该是之前刘老板的事情搞出了太多龃龉,但主办方又没有出面结局,怕秦越事后再在网上说什么,便事后发了一笔损失费。
  “什么损失费,”楚瑾瑜不快道,“封口费还差不多。”
  秦越对此没什么感觉,详细查看完打过来的金额后道:“一共四十二万八千七百六,加上那三十万,应该够了。”
  楚瑾瑜骂的时候利落无比,却没想到主办方居然这么大方,当即便压不住嘴角想笑:“怎么还有零有整的?哎,不过看在给了这么多的份上,还是算了。”他大度地“原谅”了主办方之后,忍不住畅想起了新房,“你说买哪的比较好?皇辉的还是希文塔的?”
  “都行,看你。”秦越一边回着一边低头打量着发过来的电子邀请函。
  楚瑾瑜挤过来和他一起看,见状不由得感叹道:“我c......可以啊,这不比那什么美食节的邀请函高级?”
  秦越假装没听见他差点爆出来的脏话,赞同地点了点头:“嗯,确实。”
  “怪不得人家奖金能拿出三百万呢。”楚瑾瑜赞叹道,“有钱就是不一样。”
  只见那张电子邀请函的底色用的是铺满细闪的浅蓝,如同优美而不失高贵的鱼鳞,笔墨是明亮的金色,用词相当讲究妥帖,便是秦越这种人也挑不出毛病来。
  比赛的时间定在了三个月后,流程据说和往年没有什么不同,需要观看的受邀者可以去官网下载今年的规则手册。
  总体而言,这张邀请函应该是手写之后扫描成的,在这封电子邀请函的后面,美食节的主办方还附带了一句话,表示纸质版会尽快给他们寄过来。
  看完邀请函之后,秦越并不急于去查看所谓的比赛规则,一方面是因为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另一方面则是,楚瑾瑜整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想搬家,白天想夜里也想,有时候在床上还会突然冒出来一句,那架势好像新房才是他的真老公,把秦越搞得无可奈何,直接把买房提到了日程上。
  但选房这种事就好似大海捞针,两人总不能一栋一栋地挨个看过去。
  楚瑾瑜在社交平台上发了条询问中介的消息,在粉丝热情的帮助下,两人挑了家口碑不错的中介。
  当然,粉丝有些评论则是过于热情了,他们甚至激动地猜到两人突然要搬家是不是楚瑾瑜怀孕了,并且给出了看起来非常“有道理”的理由:
  “用脚想,人鱼受孕率那么高,秦总一看就是非常厉害的人,这么久了怎么可能怀不上”
  “附议,押五十星币,双黄蛋”
  “prpr,他俩的宝宝一定很可爱”
  楚瑾瑜本人对这种谣言进行了坚定的反击:“我试过了,你们秦总身体确实不错,但问题出在我身上,我是真生不出来,各位饶了我吧。”
  作者有话要说:  洞房之后就要换新房啊感谢在2021-09-21  02:09:08~2021-09-22  10:58: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紫  55瓶;主攻文真少、想当一条咸鱼王  10瓶;重名cm  5瓶;陆衍舟  2瓶;馄饨一口一个、繁星当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6章 看房
  粉丝们一开始和大部分听到他这么说的人一样,  以为他是在开玩笑,但是当楚瑾瑜非常严肃地回了几条评论并且详细地给出了解释后,评论区登时就炸锅了。
  楚瑾瑜说之前,  其实和秦越专门就此事讨论了一番,  秦越完全支持他说清楚这件事,  但同时也跟他陈述了利害。
  楚瑾瑜详细地听完秦越的意见后依旧决定解释,故而他其实早就做好了被喷的准备,  毕竟对于星际时代的人来说,  人鱼的首要作用就是生育。
  但出乎两人的意料,  评论区虽然反应比较强烈,但是强烈的方向和他想象中的截然不同:
  “艹,  原来是真的,对我刚刚的玩笑赶到非常抱歉,楚老板别生气啊qaq”
  “啊,那对身体有没有其他伤害啊,  要不还是让秦总带你去看一下吧”
  “朋友们,秦总一开始就知道还是愿意娶楚老板,这是什么爱情啊天呐”
  “靠,  你发现了华点,我见过不少丁克的人类夫妻或者人类夫夫,  却没见过明知道人鱼不能生还愿意娶人鱼的,真爱啊家人们”
  “嗑死我了,  这不比隔壁甜”
  两人都没意料到这种走向,  但这些善意的评论还是让楚瑾瑜心里一暖,  他把终端塞到秦越手里后笑道:“真爱?”
  秦越被他感染得也带上了笑意,垂眸拥着他吻了上去:“嗯,真爱。”
  那家被粉丝推给他们的中介也确实不错,  两人把详细的要求发过去之后,没过几天便发来了几个比较合他们心意的别墅情况。
  但一开始的几个楚瑾瑜看了不是嫌没花园,就是嫌太贵,总而言之不满意。
  秦越不是那种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人,再加上确实宠他,这点事便由着他去了。
  兜兜转转过了快一个月,眼见着还有俩月那劳什子比赛就要开始了,中介才终于给他们发来了第四套别墅。
  楚瑾瑜只从电子版上看了这套一眼,便被它深深的吸引了。
  悬浮式,上下一共三层,屋外和屋内都设有模拟阳光的终端,周围有一圈花园,如果想的话改造成菜地也不是不行。
  室内的房屋构造也非常符合楚瑾瑜的心意,他看了又看,第二天便忍不住拉着秦越专程去看了看。
  那是希文塔集团新建的别墅群,相较于其他星系中房地产业蓬勃发展的现状,荒星的房地产行业和这破地方的风格一样,格外的凋敝。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