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61)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他们仨这副神情落在周围所有人包括直播间的观众眼里,基本上已经成定局了。
  旁边一个原本在好好吃饭的顾客见状忍不住嫌恶道:“恶心不恶心啊,人家本本分分做生意你们上门找茬?眼红人也不是这样眼红的吧!”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是有同行在背地里捣鬼,秦越没有否认那位女士的话,但也没有深究背后的人,毕竟他跟楚瑾瑜早就知道了是谁在暗中操作。
  秦越只是冷淡但气势十足道:“你自己说的,吃下去。”
  此话一出,不止是这三个男人,就连周围的围观者也是一愣。
  他们这边的动静实在有些大,导致不少没打算来吃饭的旅客都凑过来想看热闹,有个人刚来,见状忍不住问身边人道:“这老板让他吃什么啊?”
  那人看了倒是有一会儿了,闻言解释道:“你刚来吧?这人上门找茬,非说人家店的火锅里有蟑螂,老板就说要是我们店的我吃下去,要是你带来的你吃下去。诺,现在证明了是他带来的,就是你看到的了。”
  询问的人听到蟑螂的时候脸色就是一变,听完之后直接搓了搓胳膊:“这人也太缺德了,不过这老板还真让他吃啊?也是狠人。”
  解释的人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同意他的评价:“确实是个狠人,不过人老板也给过他们机会了,谁让他们没抓住呢。”
  周围不乏和这算议论差不多的对话,但无论他们怎么评价,都不影响现场中秦越的决定。
  “吃不吃?”秦越冷眼看着眼前浑身开始冒冷汗的人,俨然一副他要是不吃自己就帮他塞下去的架势。
  作者有话要说:  楚瑾瑜在外人面前:嘴炮王者,我能骂十个
  在秦越面前:笨蛋美人,恐高小甜鱼
  炮灰:??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一更!
  感谢在2021-09-18  11:14:30~2021-09-19  10:38: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榆木逢朝  3瓶;笑子不闻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章 无事献殷勤
  人和人的本质是一样的,  但表露出来的气势和态度却是不一样的。
  秦越虽然现在看起来只是个厨子,还是个穿着粉围裙的厨子,但身上毕竟积压了那么多年的威慑力,  不是普通小混混能受得了的。
  那男人被他用冰冷的目光看了几秒,  整个人当即便背后发凉,  理直气壮的态度差不多烟消云散了,他有些崩溃地想要求饶:“我……不是我要来的!是……”
  眼见着他想直接爆出刘老板的身份来保自己,  秦越直接打断道:“是谁让你来的我自有定数,  但眼下和这个没有关系,  我再问一遍,你吃不吃?”
  男人抖如筛糠,  咽了咽口水还是不死心:“……能不吃吗?”
  秦越闻言眼神瞬间就危险了起来,旁边的楚瑾瑜笑了一声:“你一个上门寻衅滋事被发现的人还有胆子说不?行啊,你可以试试。你要是实在不想吃呢,我们帮你啊。到时候保证你哭着求着也要把这口给咽下去,  就是场面可能不太好看。不过反正大家今天也没什么别的事,你就全当给大家找乐子了,你说怎么样?”
  楚瑾瑜一顿胡萝卜加大棒,  说的煞有其事的样子,那男人听了之后面色灰白,  终于也跟着他的两个同伴瘫坐在了椅子上,随即颤抖着道:“我吃……我吃……”言罢便把锅里的黑虫子拿了出来,  那汤底还热着,  他被烫得手一缩,  旁边的人见状纷纷露出了一副嫌恶的表情。
  男人狠狠地闭了闭眼,正准备吃的时候,秦越突然开口道:“行了,  滚吧。”
  他一愣,睁开眼不可思议地看向两人,楚瑾瑜见状露出了一个笑容:“怎么,你还真想跟你的蟑螂兄亲嘴啊?”
  那男人终于意识到秦越这是打算放了自己了,也不嫌上面有东西,连忙把连汤带水的蟑螂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感恩戴德道:“多谢多谢……您大恩大德无以回报……我一定……”
  这种废话加起来能有一箩筐的人,秦越平生唯一能忍的就是楚瑾瑜,除此之外的货色他自是没空理,闻言自是冷下了神色。
  那人好似突然学会了察言观色,见状立马打住了话头,在桌子底下给了他另外两个兄弟一人一脚,随即拉着他们站了起来,有些慌张且匆忙地跟秦越两人鞠了一躬:“实在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我们哥仨这就先走了……那什么……”
  眼见着秦越快忍不下去了,楚瑾瑜都替他不耐烦,摆了摆手道:“赶紧滚!”
  三人闻言止住话头,麻溜地滚了。
  旁边围观的群众看了一出大戏,忍不住抬头打量过去,想看这哥仨往哪边跑。
  可惜刚刚没把老板爆出来,现在他们倒是又有了敬业之心,不但没往刘老板那边走,反而朝着他反方向直接跑出了美食节的悬浮建筑群。
  众人见状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旁边有个来了两次的客人不敢跟秦越搭话,但又忍不住,便跟楚瑾瑜道:“楚老板,这分明是同行来找你们茬的,这能忍?”
  话说的话虽然有些煽风点火、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样子,但理倒是那个理。
  楚瑾瑜闻言抱着胳膊飘在饲养缸中,扭头对秦越挑了挑眉,学着那个顾客的语气道:“听见没秦总,这能忍?”
  秦越垂眸不知道在思索什么,闻言侧眸看了他一眼,似乎已经有了主意但不好当着这么多人面说,于是他看了楚瑾瑜几眼后便收回视线向店内走去。
  楚瑾瑜故意摊开手,朝着那位顾客夸张道:“看看,这才结婚不到一年就当我是空气,唉。”
  周围的人顿时被他逗笑了,楚瑾瑜长得漂亮还随和,有个小姑娘大着胆子起哄道:“哪能啊,刚刚您先生肯定是看您被骂了才这么生气的!”
  楚瑾瑜想压下嘴角的笑却实在压不住,只能保持着这种表情“谦虚”道:“您太高看他了,我们俩前天晚上去约会,站在星湖边我心血来潮跟他激情表白,他丝毫不为所动,还跟我分析了一波我表白用词的不合理之处。”
  旁边直播间的弹幕闻言都听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绝世大直男”
  “秦老板私下原来是这样的人设吗,好可爱哈哈哈哈”
  “大家不要被这条美人鱼给蒙蔽了,他这分明是在明撕暗秀啊!”
  “确实,笑完之后发现,人家俩结婚了还出去约会,他妈的小丑竟是我自己”
  秦越回店之后还不知道他的名誉已经被楚瑾瑜败坏了个干净,就在楚瑾瑜肆无忌惮地颠倒黑白时,秦越看着后厨丰富的食材以及烹饪厨具,脑海中浮现了一个主意。
  先前他和楚瑾瑜已经把刘老板店内的招牌菜给研究出来了,先前一直没动手是还想给姓刘的留点面子。
  但是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既然姓刘的这么不讲行业道德,那也就没必要再给他留面子了。
  那三个混混走了之后,整件事闹的沸沸扬扬的,消息自然很快便传到了刘老板的耳朵里。
  他在店里气的直跳脚,周围的人都不敢上来触他的霉头,然而他思来想去也没想清楚到底是那一步出现了疏漏。
  刘老板店里的主厨虽然是个眼高手低、木下无人的主,但却也非常不赞同这种做法。
  “赢就要赢的光明磊落,您这是做的什么事啊?”主厨的话里面有些埋怨的意思。
  往日里刘老板其实是非常尊重这位来之不易的主厨的,但可能是他的无条件尊重导致了这位主厨的认知错位,以至于他胆敢直接顶撞自己的老板。
  刘老板原本今天的心情就非常糟糕,闻言当即便没了往日的和善,沉着脸色道:“这是商业竞争,不是你眼里幼稚的过家家游戏!做好你该做的事,其他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管!”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