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64)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先生......我们又见面了。”她犹豫了片刻后还是轻声开口打了招呼。
  楚瑾瑜的睡眠质量相当好,  在没有任何药物的情况下都能睡到日上三竿,眼下打了麻药之后更是谁叫都没用,  故而秦越并没有感觉这位女孩打扰到了他,反而抬头看了她一眼,点头道:“嗯,  你感觉如何?”
  女孩见状扯出了一个虚弱的微笑:“除了有些疼,  没有什么别的后遗症,您伴侣打的应该是精良的麻药吧?放心,  他不会有我这种症状的。”
  秦越不是个热情的人,  明面上的关心确实有这方面的考虑,  但他没想到这小姑娘的心思这么敏感,居然一眼就看出了自己的想法。
  不过秦越并未否认,反而大大方方地点头道:“如此便好,多谢。”
  女孩虚弱地笑了笑:“您客气了......”说着他把目光投向了楚瑾瑜,  看着床上安静的美人,她有些自惭形秽道,“您的伴侣长得真好看,也难怪您会如此......不好意思,我多言了。”
  她说到一半蓦然回过了神,连忙止住了自己的话头。
  秦越却从她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些东西,联想到方才那位男医生说的内容,他大概对这个姑娘的遭遇有了一些猜测。
  想清楚这里,秦越摇了摇头道:“我固然喜欢他的容貌,但容貌终归只是表象,  归根结底,我爱的还是他这个人。”说完,秦越顿了顿,随即补充道,“如果一个人声称只爱你的外貌,那么他爱的只会是他自己。”
  女孩愣了一下后露出了一个醍醐灌顶的表情,半晌,她忍不住对秦越道:“谢谢,您一定是个温柔的人......”
  她话音刚落,躺在床上的楚瑾瑜便动了一下。
  楚瑾瑜处于一种半醒半睡的状态中,恍惚中他听见一个女声在跟秦越说话,这个动静瞬间让他警铃大作,原本还想沉入睡眠的意识瞬间精神了起来。
  秦越听到床上的动静后立马收回了目光,站起来凑到了楚瑾瑜身前。
  面容精致昳丽的美人在注视下缓缓睁开了眼,旁边的女孩惊讶的发现这人居然拥有一双罕见的红眼。
  然而没等她表达出这种惊讶,她便看见那个沉睡时安静如处子的美人微微扬起了下巴,把那双惊艳的赤眸危险的一眯,随即勾着秦越的脖子便把他拽了下去,语气沙哑且危险道:“趁着我睡觉的时候,跟谁说话呢?”
  女孩在旁边直接愣住了,她完全没想到楚瑾瑜的脸和他本人说出的第一句话反差能这么大。
  倒是秦越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他第一反应不是解释,而是探手下去托住楚瑾瑜的腰,防止他刚刚做完手术就抬起上半身伤到脊柱。
  做完这一切,秦越才开口道:“饿不饿?”
  楚瑾瑜不满地皱了皱眉:“别转移话题......”不过他话音刚落,他的肚子便非常不给面子地发出了“咕噜”声。
  他立马有些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一声,随即微微移开了视线。
  楚瑾瑜其实早就看到了旁边的女孩,但他心有醋意,故意不去看她,这下视线的移动倒是让他刚好跟那个女生对上了视线。
  女孩见他看过来,连忙露出了一个虚弱的笑容:“您好,我是维斯......因为医院实在没有病床了,故而在此叨扰半天...我今晚就走,不会给您造成太多困扰的!”
  楚瑾瑜原本因为那点醋意有些小脾气,眼下却被这姑娘的一番话给搞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他本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眼看着这小姑娘瘦骨嶙峋、一副苍白无助的样子,楚瑾瑜当即便感觉自己方才的话有些冒犯了。
  他抿了抿下嘴唇,也不好再在别人面前跟秦越撒娇了,只好不情不愿地松开了秦越的脖子,带着些许不好意思道:“对不住啊,我刚刚跟他开玩笑呢......你也是刚做完手术吗?这样来回转移不会有问题吧?在这儿多住几天也没事,你别太紧张。”
  因为他方才的举措,维斯原本以为他不是个好说话的人,然而听完楚瑾瑜的这番话之后维斯才惊讶的发现,原来这人竟然如此的热心。
  一波三折之下维斯终于窥到了一丝楚瑾瑜的真实性格,连忙感谢道:“太谢谢您了,不过还是不用了,我的主治医师说术后就能下床的,您不用太操心。”
  楚瑾瑜这才稍微松了口气,不过他这个人一放松下来就容易乱说话,当下便是如此,他想也没想便随口道:“你家人呢,出去了吗?”
  秦越刚把饭盒拿出来,一个没看住便让这厮把话说出了口。
  维斯愣了一下后有些落寞地笑了笑,秦越也不轻不重地拍了楚瑾瑜一下,楚瑾瑜又不是真傻,见状立马意识到自己问了胡话,忙不吝改口道:“哦哦,那什么,我......”
  他话还没说完,病房的门便被人从外面推开了,楚瑾瑜不由得止住了话头,屋内的三个人同时看了过去,只见一个二十岁左右的青年走了进来。
  维斯愣了几秒有些惊喜地叫了一声:“艾泽!”
  那个青年不咸不淡地应了一声,走进来之后转过头宛如领导探视一般打量着屋内的构造,不过当他看到秦越以及床上的楚瑾瑜时,他却忍不住皱起了眉,语气不快道:“给你做手术的医生怎么想的?怎么给你和男人安排在了一起?你没跟他提意见?”
  维斯听了之后本就苍白的脸色陡然变得更加不好了,楚瑾瑜见状忍不住皱起了眉,这话但凡换个语气说都不至于是这种效果。
  原本应该是担忧女生和男人住在一起不方便的关心话,从这个男人嘴里说出来却完全变了味,他的态度完全不像是关心女朋友的样子,反而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把女人当做他的占有物,害怕别的男人看去了的气息。
  秦越冷冷地看了那青年一眼,他登时被看的背后一凉,蓦然看向了秦越,然而和秦越对上眼神后他居然当即僵在了原地,半晌没说出一句话。
  秦越看了他几秒后收回了眼神,坐在楚瑾瑜的床边,用勺子缓缓搅起了碗里的粥。
  楚瑾瑜已经快饿了一天了,问道这个味道当即就受不住了,忍不住转过头惊喜道:“好香啊,做的什么?”
  “瘦肉粥。”秦越一边搅粥加速它变凉一边回道。
  楚瑾瑜已经迫不及待了,见状忍不住抬手想去把碗接过来:“辛苦了辛苦了,您老人家休息吧,我自己来。”
  秦越瞥了他一眼把碗举高了一点,楚瑾瑜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哎!”
  秦越不容抗拒道:“医生说要细嚼慢咽。”
  言下之意就是不相信楚瑾瑜自己吃饭的速度会慢下来。
  “我肯定细嚼慢咽啊......你就给我吧。”楚瑾瑜自己说的都有些理不直气不壮,在这种情绪的促使下,他下意识想甩尾巴,然而当他动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尾巴已经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双熟悉又陌生的腿。
  楚瑾瑜愣了一下后掀起被子便想去看自己的腿,然而那双腿被病服遮盖在下面,他总不好把裤子脱下来去看,最终只好悻悻地盖上被子,转而兴奋地跟秦越道:“我有腿了!”
  他这副傻样子换来的是秦越无情的一声“嗯”,随即一勺温热的瘦肉粥递到了他的嘴边:“张嘴。”
  楚瑾瑜不满地蹙了蹙眉:“你到底有没有听我好好说话......唔——”
  趁着他说话的间隙,秦越面无表情地把勺子塞进了他的嘴里。
  楚瑾瑜猝不及防被他喂了一口粥,那口粥滑腻鲜美,当即便占据了他的大脑,让他把方才的事给忘了。
  两人就这么旁若无人地喂起了饭,楚瑾瑜一方面不想让秦越这么累,另一方面嫌他喂的慢,几次三番想接过来自己的吃。
  但秦越显然不可能答应他的要求,不容置喙道:“食不言。”
  楚瑾瑜不满地瞪了他一眼,最终却碍于刚刚做完手术身体虚弱,只能委曲求全,小口小口地把那碗粥喝完了。
  维斯的那个男朋友就这么被他们俩晾在了一边,他方才发表的抱怨也被他们俩完全忽视了。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