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179)

作者:沈圆圆圆 时间:2021-11-06 08:34 标签:爽文 欢喜冤家 美食 直播

  楚瑾瑜的风评在弹幕中已经荡然无存了,不过他自己对此一无所知,正等着第三道题目的下发。
  主持人缓缓念道:“请写出对方的五个爱好。”
  这道题目简单又不简单,简单在爱好人人都有,朋友之间都能写一两个,不简单在数量上,如果生活中不经常关注配偶,能写出对方的三个爱好都顶天了,更不用说五个了。
  秦越听了之后立马动笔,下笔非常连贯,一点停顿都没有:“睡觉、美食......”
  短短一分钟他就放下了笔,楚瑾瑜正在抓耳挠腮地写第三个,一抬头就看见秦越已经完成了,不由得惊讶道:“你怎么那么快啊?”
  弹幕闻言立马纠正道:
  “宝,这可不兴快啊”
  “男人不能说快”
  “完了,鱼鱼要被教训了”
  秦越却没什么反应,只是淡淡地解释道:“多留心罢了。”
  莫名的胜负欲爬上了楚瑾瑜的心头,他立马低头奋笔疾书起来。
  不过秦越这个人看起来真的不像有太多爱好的人,以至于楚瑾瑜写着擦着,写到最后实在凑不齐五个,只能死马当活马医闭着眼填了个和爱好完全不搭边的词上去。
  秦越见他这副样子有些好奇,等到揭晓的时候不止秦越,连弹幕都被惊到了。
  楚瑾瑜捂着脸不愿面对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只见上面颇为清奇地写着:“烹饪、设计、看新闻、赚钱、我。”
  秦越看了看最后那个字又抬头看了看对面的人,原本捂着脸透过指缝瞧他的楚瑾瑜立马放下了手羞恼道:“怎么了,我写的不对吗?!”
  秦越忍俊不禁地摇了摇头:“没有,写的很好,下次继续。”
  直播间的观众在震惊过后立马发出了铺天盖地的弹幕:
  “神他妈我哈哈哈哈哈”
  “艹,鱼鱼真的好自信”
  “自信的鱼鱼最可爱(bushi)”
  “那什么,爱好大部分都是动词吧,再不济也该是个动宾短语,最后那个名词前面是不是少了个动词啊(狗头)”
  “嘘,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之后节目组又问了三个问题,上半场便算结束了。
  除了中间那个不大不小的插曲,剩下的三个问题都算是中规中矩。
  不过即便如此,大部分伴侣的回答依旧是驴唇不对马嘴,原本在这种大家都不会的环境下,他们的表现还不算太突兀,然而有了秦越两人的衬托,那些一个问题都没答对的伴侣便显得相当扎眼了,比如希莱和那条粉尾人鱼,再比如一开始就吵架的白马夫夫。
  上半场活动便在这种反差极大的气氛中落幕了,等到一众嘉宾吃完午饭后,下半场活动如约而至。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感谢在2021-10-27  10:23:45~2021-10-28  10:25: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3182328  14瓶;云胡不夷、昵称123456、主攻文真少、一业知秋、清禾、Loliya  10瓶;席陌儿  6瓶;琪  5瓶;笑子不闻  4瓶;彼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8章 婚姻
  节目组提供的午饭只能算得上饱腹,  楚瑾瑜吃的不情不愿,奈何一堆人看着他也不好央秦越给他开小灶,最后只能捏着鼻子咽下去了。
  相较于他的不情愿,  其他人吃的倒是挺快乐的,尤其是那几对方才没答对一道题的伴侣,  眼下他们依旧恩爱异常,丝毫看不出有什么不对。
  不止楚瑾瑜,连弹幕都快看不下去了:
  “掩耳盗铃是吧”
  “有这演技,  进军娱乐圈干啥不行”
  “塑料夫妻石锤了”
  “暨cp感之后这个综艺难道要开发出离婚感吗”
  “哈哈哈哈哈哈别的对无所谓,  我们家秦总和鱼鱼可不敢”
  在这种“群魔乱舞”的情况下,下午那场坦白局终于到来了。
  这次的顺序是从内到外,  不过楚瑾瑜为了防止做出头鸟,  硬是拉着秦越坐到了中间,  第一对“遭殃”的依旧不是他们俩。
  每对情侣一共十个问题,除了某些不能播的内容,其他的没有拘束,都可以问。
  第一对情侣恰好是那对白马夫夫,  他俩跟精分一样,早上还在吵架,下午便柔情蜜意了起来。
  两人你一言我一句差点把人给腻歪死:
  “你是什么时候爱上我的?”
  “第一眼看到你。”
  “你觉得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你相信爱情会不朽吗?”
  “遇见你之前我不信,遇见你之后我深信不疑。”
  ......
  他们俩深情地看着对方,楚瑾瑜见状差点用坚果把自己给噎死。
  秦越抬手拍了拍他的背帮他顺气:“吃慢点。”顺滑从旁边拿了杯水递给他。
  楚瑾瑜艰难地把坚果咽了下去,随即一言难尽地跟秦越道:“他俩不尴尬吗?”
  实际上这些话单拎出来看其实都没什么毛病,但从他俩嘴中说出来就有点闹笑话的意思了。
  故而他俩说的越深情,周围听的人越替他们尴尬,直播间的观众越兴奋,只不过兴奋的点有点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笑吐了”
  “《一  见  钟情》”
  “你们俩可憋侮辱爱情了”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后面的几对情侣无论怎么样都比白马夫夫好点,  但说实话也没好到哪里。
  可能是上午那场坦白局把大家给搞怕了,以至于很多人都害怕伴侣回答不上来,故意问了一些空泛或者模棱两可的问题,总而言之节目效果逐渐无趣了起来。
  在这种无聊的情况下,弹幕越来越少,观众们对于秦越他们俩的期待感却越来越高,都盼着他们俩给这个无聊的活动掺点乐趣。
  好在他们俩也确实不负众望。
  好不容易轮到了他们,楚瑾瑜看了看秦越道:“你先还是我先?”
  秦越随口道:“都可以。”
  楚瑾瑜眼睛一转:“那我先来!”
  秦越见状饶有兴趣地看着他,楚瑾瑜抬眸看着他问道:“你最开始被我吸引是因为什么?”
  秦越非常诚实道:“脸。”
  楚瑾瑜气结,睁大了眼睛不满道:“喂!”
  秦越眼底带上了一抹笑意:“实话。”
  弹幕却笑了起来:
  “丝毫没有求生欲了属于是”
  “很合理哈哈哈哈哈,就鱼鱼这个和秦总喜欢的标准完全不搭的性格,先被脸吸引不是很正常吗”
  “打起来打起来”
  轮到秦越提问的时候,楚瑾瑜抿着唇看着他,一副你要是敢敷衍我你就死定了的表情。
  “和我在一起,你后悔吗?”秦越静静地看着他问道。
  楚瑾瑜愣了一下,完全没想到他会问这个,下意识道:“你怎么会这么想?”
  秦越不置可否:“回答我。”
  楚瑾瑜越发匪夷所思:“当然没有啊,你吃错药了?”
  秦越的神情稍微放松了几分,楚瑾瑜皱着眉看着他,他很想问这人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却碍于周围的人太多不好问,最后只能抿了抿嘴道:“你最讨厌我哪点?”
  周围的人发出了讶异的感叹,弹幕更是惊呼道:
  “好家伙,送命题”
  “秦总答不对直接被抬走”
  “如实回答:你果然不爱我投机取巧回答:你不诚实”
  “哈哈哈哈让你玩明白了”
  秦越扬了扬眉毛,思索了三秒后回道:“熬夜晚起,暴饮暴食。对你身体不好。”
  楚瑾瑜原本以为他会回答“话多”或者“爱使小性瞎吃醋”,闻言睁大眼睛愣了几秒后小声嘟囔道:“除了你这样的退休老干部,年轻人谁不熬夜啊?”说完他顿了一会儿后又补充道,“那我以后稍微注意点。” Fxshu.org
 

上一篇:三嫁咸鱼

下一篇:我在动物世界当奶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