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恶毒反派[快穿](13)

作者:蜀七 时间:2019-10-17 08:1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打脸

  霍哥叹气道:“造化。”
  近年霍哥信了佛,求了平安符和念珠,嘴里念叨的多是命里有无。
  “他以前过得不好,看来也得到补偿了。”
  霍哥看柏易不说话,走过去拍了拍柏易的肩膀:“你也不要气,他想跟过去划清界限也很正常。”
  柏易终于抬起头,脸上又挂起了微笑:“他过得好是好事。”
  离开办公室以后,柏易没有向往常一样回家,彩信上有章厉现在下榻酒店的地址,既然章厉不愿意找他,那就只能他去找章厉了。
  耽搁了几年时间,他可不想在这个任务世界寿终正寝。
  一路上不断有人给柏易打招呼,他们脸上都带着真诚的笑意,打心眼里觉得柏易是个好领导。
  柏易难得没有停下脚步跟他们寒暄,径直走向停车场。
  主干道堵车堵得厉害,柏易打开车窗,从推销的阿婆那里买了红绳穿起来的栀子花挂在后视镜上,栀子花的香味霸道,柏易单手松开了领带,靠在驾驶座上等着前方的车开动。
  章厉住在市内星级最高的酒店里,酒店新建不久,柏易停车的时候还有门童接过钥匙帮忙泊车,服务生穿着衬衫马甲,个个年轻,前台也都是化着淡妆的年轻女性,脸上也都挂着热情的笑容。
  这时候大厅没几个人,柏易给前台报了章厉的名字,对方查到房号后给房间打去了内部电话。
  柏易靠在台边等着。
  “您好,章先生在六零二号房,您直接上去就可以了。”前台微笑着说。
  柏易也回以微笑:“谢谢,麻烦了。”
  等柏易走后,前台的几个女生不约而同地叹息道:“真帅啊……”
  柏易站上电梯,电梯里弥漫着一股浓烈的香水味,估计上一位乘客可能把一整瓶香水都喷在了自己身上,柏易都不能深呼吸,唯恐呛住。
  六零二号房,柏易觉得六零二这三个数字有种说不出来的熟悉。
  房门打开的时候,柏易才想起来,在宣阳的时候,自己就住在六零二,旁边是章厉住着的六零三。
  房门缓缓打开,柏易站的笔挺。
  他几乎没有眨眼,直到看到开门人的全貌。
  出现在他视线内的男人只穿着一条黑色长裤,他的肌肉精实流畅,以前那稍具雏形的肌肉已经长成,八块腹肌码在腹部,人鱼线没入裤中,显得肩宽腰窄。
  他的眉毛很黑,剑眉锋利冷漠,眼珠也一样。
  以前的章厉肤色偏白,现在则是标准的小麦色,他胸前还有水珠,看样子刚从浴室出来,哪怕是一滴水,都写着性|感两个字。
  举手投足间充满了男性独有的力与美。
  两人对视,一时间相顾无言。
  还是章厉后退了一步,把房门拉到最开,他抹了一把头发:“进来吧。”
  柏易抬腿进去:“打扰了。”
  章厉坐在床边,双腿张开,身体前倾,腰部微弯。
  虽然柏易自认为不爱男色,也不得不承认章厉几乎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强烈的荷尔蒙。
  柏易坐在沙发上,他思虑再三,才看向章厉的眼睛,目光依旧温柔:“这几年过得这么样?”
  “只有啤酒。”章厉没有回答柏易,他走到冰箱前,从里面拿出了两罐啤酒,扔了一罐给柏易。
  柏易接住啤酒后轻声说:“我以为我们还是朋友。”
  他的眼眸低垂,嘴角带着苦笑,叫人一眼就能看出他的失望和落寞。
  章厉拉开易拉罐,喝了一口啤酒,他知道此时柏易不会看他,于是目光毫无掩饰的打量着柏易,充满了原始的侵略性。
  柏易依旧和他记忆中的一样,依旧举止优雅,态度温柔,依旧跟他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章厉的舌尖抵住上颚,喉结上下滑动。
  “你现在在给霍哥做事。”章厉没有用疑问句,“霍哥对你怎么样?”
  柏易握着易拉罐,他的双腿伸直交叉,回道:“霍哥人不错,给我的待遇也不错。”
  章厉:“多少?”
  柏易看向他,挑眉:“什么多少?”
  章厉:“工资还是分成?年薪多少?”
  柏易倒是没想到两人久别重逢,章厉竟然会问他这个,好像两人的关系依旧亲密,没有什么不能说的话题。
  柏易微笑着伸出了手指。
  章厉走近柏易,他一步步走来,柏易虽然脸上保持着笑容,但已经觉得很不舒服了。
  现在的章厉不再是五年前那个青少年,章厉的身高已经超过了一米九,而且比例匀称,这样一个人走过来,那种压迫感越来越严重,让人几近窒息。
  章厉在柏易的面前停下,柏易的头正好对着章厉的腹部,柏易难以抑制的移开目光,抬头看着章厉。
  章厉的声音低沉沙哑,充满磁性:“他给你多少,我给你两倍,怎么样?”
  柏易摊开手,一副无能为力的样子:“我不懂翡翠玉石。”
  章厉俯身,柏易避无可避,章厉的身体散发着热量,柏易可以闻到对方身上沐浴露的味道,不是香味,但却很好闻,柏易稳住身形,双手抓住沙发的扶手,目光毫不闪躲的看着章厉的眼睛。
  “没关系。”章厉眼中带笑,他后退了两步,一改刚才极具侵略性的动作和神情,忽然变得彬彬有礼起来,甚至从衣架上拿了件黑色背心套在身上。
  这时候柏易才发现,章厉的后背上有一片刺青,柏易并没能看仔细,只看见那刺青由黑灰两色组成,像是一种动物,但并不是真实存在的动物,更像是从不存在的野兽。
  那图案延伸到章厉的手臂,但只能从背部看见。
  柏易不知道章厉这几年究竟经历了什么,但显然他这几年过得并不轻松。
  章厉重新坐回床上:“你可以在我这里选你想做的岗位。”
  “我会给你最多的自由。”
  柏易确实需要待在章厉身边,此时章厉提出来,他也没有拒绝的理由,只是说:“霍哥那里我需要点时间交代。”
  凭心而论,霍哥对他确实不错,就算要走,他也要把工作交代清楚。
  “不急。”章厉微笑道,“不过这段时间你可以抽空到我这里来。”
  “这么多年没见了,需要点时间培养默契,对吧?”
  柏易:“你这几年怎么过的?”
  章厉没有细说,只是语气轻松的带过:“去了缅甸,一开始是采石,后来运气好,买了几块石头。”
  虽然说得轻松,但柏易能从那平静的口吻下听出里面暗藏的波涛汹涌。
  当年章厉能还钱,果然是走了谁的路子,被送去了缅甸做事。
  采石可不是什么轻松的活,尤其是在机械化还不全面的时候。
  离开家乡,被送出国,干着只需要体力的活,日复一日的干着同一件事。
  而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还债。
  人的精神会在这样的生活中一点点被消磨。
  就在柏易准备说话的时候,章厉却抢先一步说——
  “刚才忘记说了。”
  “好久不见。”
  他在笑。
  作者有话要说:前三十前三十
  柏易:我觉得他笑得有点渗人
  章厉(自觉很温柔):……
  留言和营养液是激励我入v爆更的动力(虽然我说的很内敛,但宝们懂我的意思伐?)
  羞耻的埋脑壳
  感谢:
  盗号扑街一辈子扔了1个地雷
  盗号扑街一辈子扔了1个地雷
  叶纸扔了1个地雷
  大丁丁女孩扔了1个地雷
  榴莲猪蹄扔了1个地雷


第14章 尘埃里的玫瑰(十四)
  “厉哥回来了?”陈俊翔站在客厅里,看着柏易收拾东西,他故作轻松道,“回来了是好事,柏哥以后就不用担心了。”
  柏易把衣服叠好后放进行李箱里,陈俊翔还在说:“但是也不用去他那里工作吧?”
  “柏哥,他都走了五年了,你不能认为他还是以前的章厉。”陈俊翔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他现在回来了,还这么有钱,已经不需要你为他做什么了。”
  “再说了,当年他也只是帮你找了份工作而已。”
  柏易把最后一件外套装进去,他站起身来,屋内没有开空调,汗水打湿了他身上的衬衣,能够隐约看见被衬衫包裹隐藏的肌肉轮廓,他的发根也湿了,这让他的看上去不像往常那样正经,显得更加随性。
  “我来省城,本来就是为了他。”柏易去倒了一杯水。
  陈俊翔愣在原地,他表情呆滞地转头问:“这话怎么说?”
  柏易站在门框边:“我决定跟着霍哥来省城,就是因为章厉,如果我一直待在宣阳,是绝对找不到章厉的。”
  陈俊翔不敢置信,失声道:“为什么?”
  柏易却忽然问:“你在生什么气?”
  陈俊翔安静了下来,但手却在颤抖,他咬着下唇,不愿意回答柏易的提问。
  柏易却走过去,站在陈俊翔面前,他比陈俊翔高出半个头,轻而易举就能把陈俊翔困在自己的身体和墙壁之间,他低头看着陈俊翔的眼睛:“我知道,你一直觉得你能来省城是因为我。”
  “你也一直觉得霍哥会让你做事,也是因为我。”
  柏易拍了拍陈俊翔的肩膀,用知心哥哥的口吻说道:“你能来省城,是因为你很细心,也很聪明,霍哥让你做事,是因为他看到了你的优点。”
  他知道陈俊翔为什么生气,陈俊翔依赖他,就像一个小宝宝,现在章厉忽然冒了出来,陈俊翔感觉到了威胁,他会愤怒,生气,争宠。
  人的感情如此复杂,柏易只能面带微笑不去深究。
  陈俊翔似乎是被柏易安抚住了,他的手不再颤抖,他低下头,有些局促地说:“我只是想做的好点……”
  他只是不想让霍哥觉得柏易选择他是个错误的决定,所以他逼迫自己一定要做好,无论要遇到多少困难,遭受多少白眼。
  柏易语气温柔的像是要滴出水来:“我知道。”
  “那你还要去章厉那儿?”陈俊翔提起这个,声调又高了几分,“柏哥,你为什么非要去章厉那?你为什么非要找到章厉?现在这样不好吗?”
  柏易叹了口气:“小翔,你冷静点,我现在并不追求钱和地位。”
  “我可以追求点别的。”柏易想说自己忽然对房地产有了兴趣。
  但陈俊翔在思索几秒后,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他推开挡在他面前的柏易,有些茫然的站定,他的声音都变得飘忽起来:“你喜欢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