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恶毒反派[快穿](26)

作者:蜀七 时间:2019-10-17 08:1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打脸

  吻从温柔到粗暴。
  这个漆黑的夜晚好像屏蔽了外界一切,只留下两个相爱的人,他们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爱人间最原始的运动。
  拥抱,接吻,缠绵。
  在晨光照进房间时,这个房间遍地狼藉。
  柏易有一种奇特的感觉,他从未感受过,好像有另一个人走进了他的生命。
  那荒芜的世界里忽然开出了一朵花。
  另一个人的体温,另一个人的力量。
  他感受的是那样清晰。
  整个晚上柏易都没有真正睡着,当他陷入梦乡时总会被吻醒,章厉似乎一直在寻找他的唇,就像久渴的人终于找到水,他温柔的安抚着章厉,无限的接纳他。
  晨光熹微,当清晨的阳光照进室内,柏易睁眼时看到的就是章厉那双漆黑的眼眸。
  不知道章厉是起的太早,还是根本没有睡,两人头挨着头,感觉这样亲密,柏易在温柔的晨光中朝章厉笑了笑,然后凑过去,给了章厉一个早安吻。
  章厉伸出胳膊,揽住了柏易的腰,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他们胸膛紧挨一起,鼻尖抵着鼻尖。
  章厉专注的看着柏易,他的眼睛乌黑深沉,饱含深情:“我很高兴。”
  他从未这样高兴过,他高兴的胸腔胀满,心脏像是被一只大手捏住般疼痛。
  柏易抚摸着章厉的脸颊,回应道:“我也是。”
  就在章厉的手开始不规矩的时候,柏易却忽然坐了起来,他双脚踩在地板上,站直了身体,背对着床,在晨光的照耀下伸了一个懒腰,这尤其显得他腰肢柔韧,他转头朝章厉笑道:“我先去做饭,十点的飞机,不急。”
  章厉也站起来:“我帮你。”
  柏易叹了口气,用一种堪称宠溺的口吻说:“我负责做,你负责吃,我们分工合作。”
  好像有潺潺溪流蜿蜒而下,滋润干涸的心田。
  章厉的呼吸都停止了,他呆愣在原地,连呼吸都忘了,直到柏易离开房间,他才终于回神。
  如果这是一场梦的话,章厉面无表情的想。
  希望他永远不要醒过来。
  柏易在做三明治,热了牛奶,他穿着一条短裤,外头罩着围裙,这是他们之前去超市采购的时候买的,上面是一颗颗小熊的脑袋,看上去憨态可掬,十分惹人喜爱,柏易倒不觉得身体有什么不舒服,他对这方面没有研究,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天赋异禀。
  油在锅中滋滋作响,柏易把切好的培根放下去,一片片煎得微焦,室内被这油香和肉香占满。
  章厉则在房间里换床单被套——他很想把这套被换下来的,见证了他和柏易第一次的床单收藏起来。
  但又担心旅游回来以后这床单会臭。
  于是他纠结了好几分钟,才终于动手开始换,然后丢进洗衣机,洗好后再放进烘干机里。
  他们对坐着吃了改变关系后的第一顿早餐。
  章厉没有动手边的牛奶,柏易挑眉问:“怎么了?不爱喝牛奶?”
  章厉端起杯子,还是抿了一口,对柏易说:“之前喝得太多了。”
  他还记得柏易曾经告诉他自己喜欢一米九。
  还说想要长高就要多喝牛奶。
  在缅甸的时候只要他能买到,总是喝药一样的去喝牛奶。
  他也确实长到了柏易喜欢的个头。
  他不在意柏易说的真假,只要是柏易说的,他都愿意照做。
  但他们最终没能坐上订好的飞机,下属的一通电话过来,原本还在安静倾听柏易对海岛期望的章厉连脸色都变了。
  柏易下意识觉得不好,他问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章厉手里握着手机,他的神情有了恍惚,像是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
  “章武出了车祸。”章厉笑了笑,但那笑容残忍而冷漠,不过很快就收敛了,“双腿截肢,他这辈子都要坐在轮椅上。”
  章厉表情淡然,但他紧握住手机的手却暴露了他此时的情绪,他的手背青筋毕现,不知用了多大的力气。
  还是柏易说:“去医院看看吧。”
  章厉对章武的感情极为复杂,曾经他们相依为命,那时候即便章武总是打骂他,他对章武也依旧有感情。
  那毕竟是他的父亲,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
  但亲情很快被消磨的一干二净。
  他对章武的恨根植在骨髓血液之中,恨意发酵,把一切都变得面目全非。
  章武这段时间的日子过得并不怎么好,他没从章厉手里要到钱,只能靠要饭来维持生计,他是个老酒鬼,酒是他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是他的第二生命,于是这些要来的钱,他只能去买劣质的酒,度数高且伤喉。
  这种酒基本都是酒精勾兑的,喝了以后极易上头,他在酒后闯上了环城高速,被一辆货车压过了腿。
  好在货车司机第一时间打了急救电话,否则章武的一条命就没了。
  柏易知道的时候甚至有些遗憾。
  章武如果死在这场车祸中,或许才是一件好事。
  但章武没死,反而就成了麻烦。
  两人驱车去了医院,章武已经醒来了,他正在病房里冲着医护人员大发雷霆,但因为只有上半身能动,所以他的撒泼也撒的毫无力度,但因为实在太过吵闹,医护人员和同病房的病人都不堪其扰。
  章厉站在病房门口看着。
  他忽然发现,章武原来已经这么老,这么孱弱了。
  章武的头发黑白掺杂,脸上全是皱纹,他的手臂肌肉早就已经消失不见,劣质酒不能给身体提供一点营养,于是他脸颊凹陷,眼眶青乌,因为车祸,身上还有许多擦痕。
  章武还在冲护士骂:“你个狗娘养的不知道轻点?!”
  “真是什么东西都能进医院了!”
  “我告诉你,老子有的是钱,别他妈给老子摆脸色!”
  “我儿子是大老板!我是大老板他爹!”
  “你们对我不好,我就让我儿子把医院给你们砸了!”
  ……
  他满口污言秽语和生殖器官,年纪小的护士被骂的双眼泛红,她手里还拿着尿壶,呆立在原地,人的尊严和本能让她想立马转头离开,但护士的职业素养让她无法迈动步伐。
  就在护士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一双手忽然出现在她面前。
  年轻男人微笑着对她说:“东西给我吧,你去忙。”
  护士迟疑道:“你是?”
  男人声音温柔,如一缕清风:“他是我伯父。”
  护士松了口气,把尿壶递给他,小声说:“这是干净的,新的,他说不用别人用过的。”
  她没说之前那个尿壶被章武扔到了她身上。
  护士走的时候还在思考,那样一个人,怎么会有男人这样的亲戚。
  她走到门口,目光被站在门口的男人吸引。
  他身材高大,手臂肌肉结实,他静静的站在那,似乎变成了一尊雕像,不动如山。
  可眼底情绪复杂,竟叫人看不出深埋在他眼底的是恨意,还是杀意。


第28章 尘埃里的玫瑰(二十八)
  躺在病床上的人失去了两条腿,他下半辈子都只能在轮椅或床上度过,愤怒和痛苦彻底击溃了章武,他看到柏易的瞬间便朝门口看去,隔着半个病房,这对父子的目光终于交汇。
  章武像是被人掐住了脖子,再也骂不出一个字。
  而章厉只是站在门口,安静的看着他。
  “让他进来。”章武声音嘶哑,他现在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章厉的身上,于是态度也发生了改变。
  人的屁股决定脑袋,当年他用父亲的身份和武力占据高地的时候,可从不用这样的语气说话。
  现在他成了废人,需要人照顾,需要人花钱了,他的脾气就没了。
  柏易看向章厉,但他没有开口让章厉进来。
  他知道,这要看章厉的选择,他也不觉得章厉会原谅章武。
  有些痛和恨,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的。
  章厉走了进来。
  章武浑浊的眼睛看向章厉,他终于仔细打量了自己的儿子。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认真的看过章厉了,他有些恍惚,他儿子原来长成这样吗?
  时光好像回到了许多年前。
  妻子抱着还是婴儿的章厉,靠在他的肩膀上,对他说:“小厉长得好,鼻子像我,眼睛像你,照着咱们的优点长的,以后肯定是个帅小伙,肯定有不少小姑娘喜欢。”
  他那时候怎么说的?
  他说:“他长得再好,也没他老子长得帅。”
  妻子笑道:“你最好看。”
  章武看着章厉朝自己走来,他的嗓音颤抖:“你这个不孝子,还知道来看我?!”
  章厉没有坐下,他站在窗边,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可笑的老男人,没有担当,没有抱负,对家人也没有信任,他或许也有优点,只是在缺点面前,他的优点无关紧要,甚至更让人愤怒。
  “我来看看你。”章厉声音很冷,没有温度,也没有感情,“看你有多惨。”
  章武一愣,随即怒吼道:“我是你爸!”
  章厉嗤笑道:“我是野种,只有妈,没有爸。”
  章武憋红了脸,他用野种这两个字骂了章厉十多年,他找不到任何话语来反驳。
  “你以后就没有腿了。”章厉拉住了柏易的手腕,“走吧。”
  章武:“我是你爸!没我你早就死了!”
  “没我你早就死了!”
  “没有你,妈就不会死。”章厉轻声说,“你活成这副样子,还不明白吗?”
  “等你出院,我会来接你。”
  章厉朝章武笑了笑,那笑容阴郁到了极点。
  章武似乎又看到了那个幼小的孩子,躲在厨房的角落里,用细瘦的胳膊护着头,一边承受着他的毒打,一边用阴郁的眼神看着他,好像只要给他一个机会,他就会扑到自己身上,咬下自己身上的肉。
  他像一匹孤狼,凶狠和残忍是他立身的根本。
  那匹孤狼长大了,他披上了羊皮,融入了羊的世界。
  但骨子里,他依旧是那匹狼。
  依旧知道,只要他后退一步,那无穷无尽的黑色潮水就会无孔不入的将他包围。
  章武咽了口唾沫:“你想怎么样?!”
  章厉:“你是我爸,我给你养老送终,天底下没有比这更正常的道理了。”
  章武瞪大眼睛:“我不要你养我,你给我钱!我自己养自己!”
  章厉冷笑了一声。
  那笑声戾气十足。
  章武打了个哆嗦,他的直觉告诉他,这绝不是什么好事,他断了腿,没有独立生存的能力,如果真被章厉接走了,那他将面对的,或许才是真正的地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