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恶毒反派[快穿](17)

作者:蜀七 时间:2019-10-17 08:1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打脸

  柏易只是拍拍他的肩膀,有人念着是好事,可柏易是天生的冷心冷肺,并不感动,也不开心,只觉得麻烦。
  “走了,有事打电话或者发消息,我不在,你跟着他们多学学。”
  被柏易一关心,陈俊翔就开心了,他觉得柏易还是想着自己的。
  只是想到现在柏易跟在章厉身边,他就又颓丧了起来。
  还是他没有本事,如果他跟章厉一样有钱,能开自己的公司,说不定柏哥也会多给他几个眼神,高看他一眼。
  陈俊翔目送柏易打车离开,自己去停车场提车,但他才刚走下楼梯,还没等到停车场,就被人按住了胳膊。
  “谁?!”陈俊翔的声音在发抖。
  他没挨过打,他跟着章厉的时候只需要躲在章厉背后。
  跟着柏易以后,就更不需要担心了。
  所以他混了这么久,竟然一次皮外伤都没受过。
  陈俊翔大喊:“我包里有钱!还有手机!都给你们!”
  两个彪形大汉一人抓住了他一只胳膊,陈俊翔被架在两人中间,他求饶的声音刚落,两个拳头就落在了他的肚子上。
  然后就是暴雨般的殴打。
  他不停的求饶,在地上蜷缩着抱住自己的头,鼻涕和眼泪糊了一脸。
  怎么这么痛啊……
  挨打这么痛吗?
  可是无论他怎么求饶,那两个人都没有停下。
  好像他们这次的目的只是为了把陈俊翔打疼,打服,打破陈俊翔的胆子。
  陈俊翔的手指被人踩在脚下,十指连心,钻心的疼,他连叫都叫不出来了。
  那两个人似乎觉得这样就足够了,其中一个蹲下来,抓起陈俊翔的头发,让陈俊翔仰头看着自己。
  陈俊翔的眼睛肿成了一条缝,看不清眼前的人,还一直流泪眼泪。
  对方用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脸颊:“小兄弟,以后老实点,别给我们老板找事。”
  “否则下次就不像这次这么轻松了。”
  陈俊翔声音嘶哑,嘴角还有血渍:“你、你们老板、是、是谁?”
  随后他声嘶力竭地大喊起来:“是章厉对不对?!”
  对方冷笑一声,显然并不怕他知道。
  陈俊翔喘了几口:“我让人找章武的消息被他知道了对吧?”
  “我一人做事一人当!别找柏哥的麻烦!”
  对方把手松开,陈俊翔的额头撞在了地上,他听见对方在他头顶说:“别太把自己当个人物。”
  这话落音,陈俊翔就听着那两人的脚步声逐渐远去。
  他们只是来给他一个教训,让他明白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
  陈俊翔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还是过了几分钟有人经过,才把他扶起来,拨打了急救电话。
  另一边,正坐在办公室里翻照片的章厉收到了短信,他只是看了一眼就把手机放回了桌子上,目光温柔缠绵的看着被他裁剪下来的柏易的单人照。
  他错过了柏易五年时间,但这是值得的。
  正因为这五年,所以现在在柏易身边的人是他。
  他可以织出一张大网,把他想要的人罩在网里,一点点的用丝线缠紧,然后吞吃入腹。
  他不会给柏易第二个选项。
  周伟走进办公室的时候,看见的就是章厉珍爱的抚摸照片的样子,照片上的人他闭着眼睛都知道是谁。
  跟柏易相处了两周,他自觉已经知道柏易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体贴温柔,待人友善,正直雅逸,是个无论在哪里都能过得很好的人。
  他越是这么想,就越觉得良心难安,难道要眼睁睁看着这样一个人慢慢走进陷阱吗?
  尤其是他清楚的知道章厉究竟是怎样一个人。
  “章总……”周伟想劝劝他。
  但章厉只是伸出一根手指,看也不看他:“嘘——不要说话。”
  周伟刚刚鼓起的勇气,就像纸糊的老虎一样,风一吹就散了。
  章厉抬头看了他一眼,不像他在柏易面前那温和的模样,嘴角也没有一丝笑容,他面无表情,看向周伟时,周伟连怎么呼吸都差点忘了。
  “这个时候不要打扰我。”章厉爱惜的把照片收起来,他每天都要拿出来看,用纸巾擦拭,容不得上面有一丁点的灰尘。
  章厉说:“既然知道我要什么,就要学会闭紧嘴巴。”
  他想要的人,无论付出多少代价,都要得到。
  他要蚕食对方的每一寸骨血,在对方身上印下专属于自己的印记。
  只有这样,他才会安心。
  才会得到“幸福”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折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章 尘埃里的玫瑰(十八)
  知道陈俊翔进医院这个消息时,柏易正在做饭。
  霍哥在电话里说:“倒是没有伤到内脏,都是皮外伤,也不知道得罪了谁,问他他也不说,只说跟我这边的生意没关系。”
  “你有空就过来看看,我看你不在,他是不会开口的。”
  柏易:“我下午过去。”
  霍哥也不催促:“行,他那样子挺惨的,我险些没认出来,眼睛肿的跟核桃一个样。”
  说完话霍哥还叹了口气。
  柏易刚把手机放回去,就看见章厉走进厨房。
  章厉问道:“怎么了?”
  柏易把盛好的菜递给他:“霍哥刚刚来了电话,说小翔进了医院。”
  章厉表现的很平常,他把菜端到外面的餐桌上:“是吗?估计是得罪了人吧。”
  柏易想起霍哥的形容:“也不知道得罪了谁。”
  柏易确实想不出来会有谁会动陈俊翔,毕竟现在霍哥那边的生意早就过了初期风雨飘摇的时候,当年最辛苦的时候有他挡在前面,陈俊翔都尚且没挨过打,现在他退了,可摊子已经立住了,霍哥也四处交好,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动陈俊翔去打霍哥的脸。
  章厉没有继续谈论这个话题,他只是笑道:“今天的菜挺香的。”
  柏易跟着他的话题说下去:“米饭也不错。”
  现在种植户用农药用的少,经常能看到菜叶上有虫眼,但柏易在这方面倒是不怎么讲究,把虫子摘了一样能做菜。
  吃饭的时候章厉忽然问:“你下午要去看陈俊翔?”
  如果不是陈俊翔之前一直跟在博弈身边,章厉根本记不得还有这么一个人。
  柏易点点头:“我下午请假。”
  章厉挑眉看他:“我要是不批呢?”
  柏易耸肩:“那我就旷工。”
  他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章厉的瞳孔明显收缩了一下,他抿着嘴唇,稍后又重新端出一张笑脸:“看来这个假我不批都不行了。”
  吃过午饭之后,章厉把餐盘碗筷都放进了洗碗机。
  他看着柏易拿着车钥匙离开家。
  等柏易走后,章厉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双手环胸,他紧咬着牙,眉头紧皱,一身戾气无所遁形。
  为什么会有陈俊翔这个人?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要有分走柏易注意力的人?
  柏易不知道章厉是怎么想的,他开车去了医院,霍哥虽然生意越做越大,但对于一直跟着自己的兄弟们很是不错,陈俊翔出事后他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就赶到了医院,除了晚上不睡医院以外,早上早早就过来了。
  看着柏易走进病房,坐在病床旁边的霍哥才迎上去,他还是那副悲天悯人的模样,冲柏易叹息道:“他还睡着。”
  柏易当然不可能把病人叫醒,他做了个手势,两人去了这一层走廊的尽头,这里是吸烟区,医生和家属都会来这里抽烟。
  因为柏易来的匆忙,没有带上烟和打火机,只能抽霍哥的。
  毕竟是早上,抽烟区没人,只有他们两个在这儿。
  “动手的人知道分寸。”霍哥看着吐出的烟雾,也很不解,“我想了这么久都没想出来会是谁动的手。”
  “小翔也不愿意说,更不愿意报警。”
  “他跟你关系好,你来看他,估计他就会说了。”
  霍哥还说:“我们现在是正经生意人,不能像以前那样没有顾及,真有什么还是应该报警。”
  柏易也认可霍哥的说法,他对陈俊翔还是有点感情的,毕竟跟了他五年,从宣阳跟到省城,能在柏易身边待这么久的人可真不多:“等他醒了,如果情绪稳定的话我就问他。”
  霍哥:“好。”
  医院那边的说法也出来了。
  就是软组织挫伤,没有骨折,外表看起来很惨,但如果报警,其实连轻伤都算不上。
  霍哥也绝了报警的心思。
  陈俊翔醒来的时候是下午两点半,住院之后他几乎没有清醒的时候,一直都在睡觉。
  等他醒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柏易,柏易和霍哥一左一右坐在他病床旁边,两人都是如出一辙的皱着眉。
  陈俊翔说话时声音含糊不清,他挨打时咬到了舌头,当时不觉得疼,现在却受不住了。
  “柏哥。”陈俊翔看着柏易,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他自己都没发现有眼泪。
  就像小孩子一样,跌倒受了伤,如果周围没有亲人,拍拍裤腿就站起来了,如果有,那必然是要嚎啕一场的。
  陈俊翔此时大约就像个小孩,他抽泣道:“你来看我了。”
  柏易的声音比平常还要轻:“听霍哥说你住院了,我就过来看看你。”
  陈俊翔埋着头,用手擦干自己的眼泪,还左顾右盼,不知道在找什么。
  柏易递了张纸巾过去,陈俊翔才开始拧鼻涕,他拧完鼻涕后对柏易说:“柏哥,我没什么事。”
  柏易像是看着一个顽劣的孩子般看着陈俊翔,不赞同的说:“都住院了,怎么会没事呢?”
  “霍哥说你不愿意告诉他是谁动的手。”
  “不管能不能找到人,你有什么怀疑对象,或者知道是谁,都应该告诉我们。”
  霍哥也在旁边说:“对,不能让人觉得我姓霍的身边的人好欺负。”
  霍哥看起来确实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变成了一个体面的生意人,但毕竟是从街头起的家,骨子里的东西再怎么样也变不了,除非回娘胎重造一回。
  陈俊翔几次三番欲言又止。
  毕竟他没有证据,那两个人只说老板,也没有提章厉名字。
  他就是说了,柏易和霍哥会信他吗?毕竟章厉回来这么久了,他跟章厉也没有打过照面。
  于是陈俊翔再次陷入沉默,等了良久,他才低着头说:“估计是路上惹到了人,那两个人我都不认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