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恶毒反派[快穿](96)

作者:蜀七 时间:2019-10-17 08:1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打脸

  不过短短几分钟,白二想了不少事,比如他要真跟柏易成了,为了柏易的安全,最好先把柏家人送走,无论是香港还是台湾,找个安全的地方安置,这样即便他跟柏易的关系暴露了,也威胁不到他。
  以及孩子——他是不要孩子的,他的种生下来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但柏易是柏家大少,柏家那样的传统家庭,无论如何都要生一个去交差,更何况他也很想要一个小号的柏易,一板一眼的,顶这张稚嫩的脸,说些严肃的话。
  他把一切的安排好了,可是突然回想起来——柏易还没能答应他呢!
  柏易看白二时而皱眉,时而表情舒展,觉得白二有些可爱,除了这个时候,还有什么时候能看到白二犯傻的样子?
  “跟你在一起,我有什么好处?”柏易忽然笑道。
  白二的话也没过脑子,他人生行至如今,从没有几次不过脑子的时候,他抓住柏易的一只手,放到自己的胸口,郑重地说道:“白家的钱你都能花,倒不是我不给你产业,实在是你没有经验,若你想要,等我教你几年,你能独当一面了,我再给你。”
  白二话到此处,不等柏易反应,自己先蒙住了。
  钱是他的底气,是他的筹码,是他权势的来源。
  可是他此时惊觉,如今的他,似乎只剩下钱了。
  真是穷得只剩钱了!
  他没出去留过学,没正经去过学校,不知道什么罗曼蒂克,也玩不来,这么一看,或许他还比不上一个油嘴滑舌的男学生。
  柏易没看出白二的纠结,他笑着说:“我以后不叫你二爷,叫你一声白烨,如何?”
  白二眯着眼,很有点不能理解话题怎么拐到这儿来了:“不过是个称呼,你怎么叫,我都是应的。”
  自从他掌管白家以后,就再没人叫过他的本名,久而久之,他自己也快忘了本名,如今柏易忽然提起来,他还反应了几秒。
  哦,原来我大名叫白烨。
  反应上这个以后,他又反应上了柏易的态度。
  白二捧住柏易的脸,用一个近乎凶狠的语气说:“大少,我脾气不大好,你若是搞我玩,我是要发火的。”
  柏易却不怕他,知道他不会对自己下手:“那你发火吧。”
  说完,柏易扬起头,把脆弱的脖子送到白二手下。
  他一个大小伙子,生得手长腿长,脖子一扬,倒叫白二想起了天鹅。
  以前他觉得天鹅不过就是脖子生的长了点的鹅,只有洋人喜欢,不舍得杀了吃,还得跟养祖宗一样养着,现在他倒是觉得,天鹅也很有可取之处。
  白二此时把道德礼仪的外套脱了,就露出土匪的本质来了,他双手按住柏易的肩膀,俘获住了柏易的唇舌——他没接过吻,但现在如有神助,似乎生来就会,热情洋溢,凶狠饥饿,柏易被他吻得呼吸不顺,只能哼哼两声。
  就白二这个病秧子的模样,柏易真不知道他这么大的力气和持久的耐力是哪里来的。
  但白二接过吻后并没有再干其他的事,他很认真地对柏易说:“我不动你,等结了婚,我再动你。”
  柏易双眼水润,挑眉看着他:“你觉得两个男人能结婚?”
  白二很直接地说:“我在,就行。”
  于是柏易也不劝了,他觉得白二如果高兴,那他陪他结一次婚,也没有什么。
  只是结婚之前,要先把柏父送出上港,免得他老人家一口气上不来。
  白二这下不跟柏易客气了,他很直白地说:“去洗澡,我叫人烧了水,给你备了睡衣,怕你穿着不舒服,明天你回家,把睡衣这些贴身的拿过来,至于西服,我让裁缝来给你做一套新的。”
  柏易打了个哈欠:“还不是新郎倌,穿什么新的?”
  柏易忽然看着白二:“什么意思?以后不让我回家了?”
  白二理直气壮:“咱俩现在是一对了,自然应当住在一起,睡一张床,我是白先生,你是白太太,不分彼此,怎么能分开住?”
  柏易万万没料到白二在这个世界竟然沾上了大男子主义:“都是男人,怎么不是你跟我回柏家?当柏大少奶奶?”
  白二竟然没有一口回绝,他还真认真的想了想,然后得出一个结论:“不成,你家还不如我家,人多,太乱,你爸那么大的年纪,气出个好歹来,我可不能赔一个爸给你。”
  柏易站起来:“我去浴室,就听你的。”
  等柏易走了,白二就独自一人站在室内,嘴角带着笑——再怎么俊美的人,长久保持一个表情,总会显得有些傻,但白二偏不,他保持着一个笑脸,如果此时有人看见,必定会认为他又想出了什么阴谋诡计。
  而柏易则去了浴室,热水已经放好了,白公馆的浴室用的是浴缸,他坐进浴缸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然后忽然忧愁起来,多数时间,柏易是不会替别人着想的,他心力有限,能把自己活好就很不容易,可如今局势不好,他开始替白二发起愁来。
  马上就要迎来八年抗战,白二再怎么有本事,也不能跟天下局势抗衡。
  换做柏易自己,他是很愿意为这个动荡飘摇的国家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他少年时期还想过当兵呢。
  但是想到白二,柏易就心疼了,白二那样一个身子骨,经不得长途跋涉,也受不了多少风吹草动,而且他当久了“二爷”,再让他去奉承“那些人”,先不说白二自己受不受得了,柏易先受不了了。
  柏易就这么东想西想,洗完澡一看时间,不得了,他洗个澡洗了接近一个小时。
  等他推开门,就看见等在门外白二。
  白二:“你要是还不出来,哪怕被骂流|氓,我都要冲进去了。”
  柏易只围着一条浴巾,还没穿衣服,这会儿直接抱住了白二。
  白二僵在原地,头脑变成了一团浆糊——上回他头脑变成一团浆糊的时候,还是他大哥死讯传来的时候,暌违已久,白二不知该作何反应,只能回抱住柏易,手下的皮肤紧致细腻,肌肉结实,腰肢柔韧。
  此刻白二非常庆幸柏易是个男人。
  如果是个女人,两人这么晚才相遇,说不定柏易早有丈夫了。
  白二心里暗道:“这可真要人命。”
  他没爱过人,第一次爱人,不得要领,开口就说:“怎么?委屈了?”
  柏易还没说话,他又说:“你委屈什么?我长得这么好,配你你还委屈上了?”
  以前柏易没发现白二能这么“狗嘴吐不出象牙”,但他脾气好,不跟白二计较,同时认为幸好有白家的底子,不然凭借白二的这张嘴,可能得罪的人海了去了。
  柏易:“回去睡吧。”
  听到睡字,白二眼睛就亮了。
  两人回到房间,白二慢条斯理的解开扣子,他生得太好,这样的动作他做出来,可以用“活|色|生|香”四个字来形容,好像室内的空气也变得旖|旎暧|昧起来。
  柏易眼神一错不错地看着他。
  白二抬起眼睛:“看什么?”
  柏易很认真:“看你好看。”
  白二接下了这个夸奖,他知道自己长得好看,不过好看的不符合大众审美,不是那种威武富态的美,甚至有点穷态,说白了,就是红颜薄命的长相。
  他回夸道:“你也好看。”
  他真心认为柏易好看,柏易是个一看就让人觉得英俊的年轻人,且气质随和儒雅,不会让人有恶感,并且觉得,如果自己身体再好一些就好了,如今这病病殃殃的样子,如果不是因为有钱有势,任谁看,都会觉得是他配不上柏易。
  思及此,白二忽然一股邪火涌上心头。
  ——他忽然不想管之前的君子协议,很想现在就把柏易按在床上,当一回名副其实的新郎倌。


第80章 与火焰中重生(十一)
  “关系好就好吧,怎么还好到要住到他家去的地步了!”柏母站在门口,看着柏易收拾东西,她一颗玻璃心此刻都要碎成一地渣渣了,滔滔不绝地抱怨道,“明秋走了,你小弟还在国外,你怎么也要走了?留我一个在家!”
  她一边说一边哭,还是柏美茹看不下去:“妈!你别装哭了,眼泪都没有。”
  这话捅了马蜂窝,柏母不装哭了,马上真哭,眼泪说来就来。
  柏母溺爱孩子,并且雨露均沾,每一个都爱,按她说的就是“世界上最亲的,除了生我的,就是我生的”,连丈夫在她那都不如几个孩子重要。
  “白先生不能不讲道理嘛!”柏母急得跺脚,“他想跟你当朋友,当朋友就好了,怎么还非要住在一起呢!”
  柏美茹在旁边劝她:“妈,多少人求都求不来呢,你以为白公馆那么好进啊。”
  柏母单是哭,不再说话,妄图用眼泪留住自己的大儿子。
  她多爱这个大儿子啊,她的第一个孩子,她第一次当母亲,她不许奶妈喂奶,一定要亲力亲为,夜里也要带着孩子睡,她像是对眼珠子一样对柏易。
  丈夫要送大儿子出国的时候,她在家一哭二闹三上吊,还是没留住,从此就恨上了丈夫。
  她的爱太过澎湃,家里除了柏明秋以外,都是又感动又头疼。
  柏易把行李箱收拾好,难得走到柏母面前,他拉住了柏母的手,用撒娇般的口吻说:“妈妈,我还是在上港,每周都会回家,跟上学时没有两样。”
  柏母还是很难过,她知道孩子成家后总有一天会离开她,可是她没想到,孩子还没成家,就已经要离开她了:“当年就该给你请家庭教师!不该去上学!”
  柏易和柏美茹互看一眼,都觉得无话可说。
  倒是柏父很高兴,在他看来白二虽然为人霸道了一些,但并没有做过欺男霸女的事,加上他有钱有势,柏易跟他交好,很能够引导他走向正途。
  在柏父眼里,没有比自家大儿子更正派的人了。
  柏易就这么在家里人或悲伤,或期望的目光中坐上了白家派来接他的小汽车,司机依旧是上回那个,两人勉强算是熟识,一路上倒也能说上几句话。
  “二爷说了,让我把您载到电影院去,行李我给您拿公馆去。”司机态度一直很和煦。
  柏易:“多谢了。”
  电影院里的电影都是洋人的片子,国人的也有,不过太少,虽然现在世道不怎么样,但乐于享受的人依旧不少,上港这个地方多得是穷人,但也多的是有钱人。
  比如现在,柏易刚下汽车,就发现电影院外此时已有了不少人,多是情侣,还有男学生跟女学生,相处扭扭捏捏,一看便知还没有成为男女朋友,不过也快了。
  这些人都家有恒产,不担心生计,若是再上港待不下去,那就换个地方待,只要有钱,在哪里都过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