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恶毒反派[快穿](68)

作者:蜀七 时间:2019-10-17 08:1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打脸

  但乖的时候也很乖,柏易低下头,他就会乖乖的给柏易一个吻。
  亲在柏易的脸上,还带着小孩子独有的奶香味。
  柏易虽然不喜欢小孩,但也不得不承认,如果不是自己的孩子,那还是很可爱的。
  这一路所有人都吃着柏易带来的干粮——压缩饼干。
  水不多,只能省着喝。
  等柏易他们一行踏进镇子的大路,镇子里的人马上就发现了。
  他们都看见柏易的怀里抱着一个和他很相似的孩子。
  ——都很白。
  那孩子眼尾也上挑。
  大胡子小声跟身边的人说:“怪不得他愿意一个人去,原来是接情人去了,连孩子都有了,人生赢家啊。”
  同伴轻咳了一声,用眼神示意大胡子闭嘴。
  大胡子不明所以,一转头,发现严凌正看着他。
  他呼吸一窒,身体僵硬,他毫不怀疑,如果他再多说一个字,严凌就会扭断他的脖子。


第62章 末日美味珍馐(五)
  “妈的!有人来了!”大胡子把手里的东西一摔,转身就去拿枪,他原来那副憨厚老实的脸忽然变得狰狞起来,手臂上青筋暴起,脸涨得通红。
  身边的同伴也在瞬间行动起来,他们早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没有一点慌张拖沓。
  严凌嘱咐道:“跟以前一样,磊子带人找房顶,我带人直接过去。”
  磊子应了一声,带人走了。
  大胡子跟在严凌身边,边走边问:“严哥,直接下手还是……”
  严凌目不斜视,大步迈向前方:“看情况。”
  坐在院子里的柏易忽然站起来,外面没什么声音,可他就是忽然心慌,慌得坐立不安,他站在院子中间,能听到巨大的嗡鸣声,瞬间天旋地转。
  等柏易缓过神,强压下这股心慌,他就已经站在外面的街道上了。
  他几乎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严凌居住的房门口,敲了十几声也没人应答,这种老房子用的都是木门老锁,他终于克制不住心慌,一脚踹开了木门。
  房子里面空空荡荡,没有一点严凌的影子。
  出事了。
  柏易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这个时间严凌不在屋子里,他能在哪儿?
  他为什么出去?难道又要出去抢?那怎么也应该白天出发,这样到的时候正好是晚上,有夜色掩护。
  但现在是晚上,证明不是他们去抢别人,而是有人来抢他们了。
  柏易把刀绑在腿上,又从空间拿出一把手|枪,他没用过枪,但也没时间给他练了,现在是晚上,晚上这么黑,对方也不会有什么准头,而他有夜视眼镜,就装备而言,他这边占优。
  他还背上了背包,里面有止血的外敷药粉和绷带。
  就算他什么都有,如果严凌真的中了弹,没有医院和手术台,他东西再多也没多大用。
  以前他靠脑力吃饭,没想到到了这儿,竟然还要靠体力。
  幸好他从未疏忽运动,身体素质还算不错。
  练过散打算是加分项。
  柏易戴上夜视眼镜,刚向外走,就听见了枪声。
  枪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巨大的交火声似乎近在耳边。
  已经有人走向街道,慌乱无措地站在外地。
  柏易冲他们喊道:“回去!把门窗关好!有人砸门就从窗户翻出去!”
  人们这时才反应过来,纷纷跑回屋里。
  他们动作迅速,大约也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哪里都有危险,在哪里都算不上绝对安全。
  柏易循着声音跑去,他能看到枪口的火光,在黑暗中如不停闪烁的火色闪星。
  “没子弹了!”磊子冲兄弟们大喊一声,“谁那还有?!”
  同伴咬破了嘴皮,一脸的血汗,他也在巨大的枪声中喊道:“没了!”
  柏易冲过去,他抓住磊子的胳膊:“严凌呢?!他人呢!”
  磊子做了个手势,同伴们一起收枪,趴伏在地上,他们开火是为了吸引火力,让严凌能带人摸过去,同时也能浪费对方的子弹。
  “严哥他们从山脚摸过去。”磊子压低声音,“你别动,就在这儿,严哥他们子弹多……”
  柏易难得爆了粗口:“子弹多有个屁用!他们是金刚不坏吗?跟人交火不会中弹?你给我指个方向,我过去找他。”
  对面的枪声没有停,好像弹药取之不尽。
  磊子低骂了声:“遇到硬茬子了,你去找严哥拖后腿吗?别他妈的乱动,就在这儿待着!”
  “你听我说。”柏易深吸了几口气,“我有手|枪,我能帮忙,就算我帮不上忙也绝不拖后腿,要死,我也得跟他死一块。”
  磊子一愣,身后的兄弟们也愣了。
  磊子思考了两秒,他指着一个方向:“他们从那过去的。”
  “……严哥要是问你,你别说是我指的路。”
  柏易:“行,谢了,回来再好好跟你道谢,我走了。”
  柏易弓着腰离开了楼顶。
  “……这是真爱啊。”
  “跟拍偶像剧似的,还要来个同生共死。”
  “严哥不是看不上他吗?”
  “你懂个屁,这就是爱情。”
  夜路难走,好在柏易有夜视眼镜,他跟着新鲜的脚步一路绕过山脚,又往山上爬,他从没觉得山这么难爬,也从没觉得自己爬山的速度这么慢。
  好像晚一步,他就再也见不到严凌了。
  等柏易看到躲在树后的人影时,他才送了口气。
  不过对方有放哨的人,两边已经开始交火。
  对方手里的弹药比严凌这边的多,火力和人数压制让严凌他们无法再近一步,偷袭就是要不被发觉,出其不意,一旦被发现,就会从优势瞬间变成劣势。
  柏易猫着腰往前跑,一颗子弹破空而来,正好击中了他脚边的断枝。
  他看到了站在最前方的严凌。
  严凌手里稳稳地拿着枪,他的胳膊正不停往下流血,身上全是地上的污泥,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儿去,中弹以后动弹不得的被拖到后面安全的地方,其他人还在前面顶着。
  柏易跑到伤员身边,这会儿严凌那边分不出人手照顾这些伤员,他们只能硬挺着。
  但在缺少伤药,无法止血的情况下,硬挺就代表死。
  现在一共躺了三个人,柏易只能把背包放下来,先给他们敷上止血药粉,再裹上绷带。
  这三个人已经没了意识,只知道哼唧,一身的汗水。
  柏易给他们裹好了伤,就继续猫腰往上跑。
  有人看到了他,但实在抽不出空去管他,看一眼就作罢。
  柏易跑到了严凌身边,严凌正在上子弹,瞥了一眼柏易,他紧抿着唇,额头全是汗,这枪后坐力大,连续开枪手臂受损很大,他们再扛下去,自己就先要拿不稳枪了。
  柏易看着心疼:“我那有药,你先把胳膊的伤用绷带缠上,我替你。”
  现在也不是说话的时候,严凌没有拒绝,只问了一句:“会不会用?”
  柏易:“开一枪就会了。”
  严凌正要说话,柏易就自己把枪抢过去了。
  他戴着眼镜,比其他人看得清楚,他没杀过人,也没准备杀人,准星瞄准的是对方的肩膀。
  肩膀中了弹就端不起枪。
  一枪开出去,柏易没看见对方怎么样,只是被后坐力震得胳膊发麻。
  严凌已经把伤裹好了,他重新拿回枪,对柏易说:“你去看其他人,把伤处理了。”
  这里没有多的枪,就算有,也没有多的子弹,柏易的手|枪也只能近距离开,这个距离没用,他拿着绷带和伤药,到每个人那去顶一顶。
  山顶的枪声终于缓和了下来。
  他们的弹药估计不够了。
  所有人都松了口气,真的拼下去,他们没什么胜算。
  严凌打了个手势,所有人都猫起腰向上走。
  柏易跟在后方,他的眼睛只看着走在最前面的严凌,严凌的胳膊上全是血,脸上全是汗。
  柏易只是看着,就觉得胸口有些疼。
  他每次都来晚了。
  严凌转头,两人隔着人群看了一眼,严凌很快转回头去。
  对方的人数是严凌他们的两倍,躲在山坡后面,估计就是等着严凌他们走近了以后再开火,子弹不多的时候,这样做最稳妥。
  但现在严凌他们没有别的选择,只有主动出击才能争取一条生路。
  在来到这儿之前,严凌过得就是刀口舔血的日子,不知道明天在哪儿,对未来也没有什么憧憬,活过一天是一天,明天怎么样,明天再想。
  有时候他都不知道,是他撑着自己的这群兄弟,还是这群兄弟撑着他。
  没一个人说话,他们行走在夜里,只有死树给他们掩护,柏易握紧了那把手|枪。
  在他们走到里山坡不到一百米的时候,对方开火了。
  开得太急,估计是新人,打不到人反而暴露自己的具体位子。
  现在没有消焰器,一开枪,枪口必定有火光。
  他们也不能移动,一旦动起来,动静就太大了。
  严凌压低脚步,做了两个手势,身后的兄弟们分成两队,从两边绕过去,他们子弹不多,只能速战速决,要是失手就完了。
  好在身后的兄弟都是老手,大小场面都见过,枪都拿得很稳,步伐也轻。
  “龟孙子躲这儿呢!”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枪声又响了。
  不过这回没响多久,严凌这边都是老手,只要压近了,对方弹药又不够,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大胡子带着人过去,一看山坡下的情形就乐了:“一群小兔崽子,子弹全打没了,也不知道留后手。”
  柏易跟着一起往前走,果然在前面的山坡后头看到了二十多个年轻人,看脸就知道没有一个过二十岁的。
  估计他们也是第一次抢城,底还没摸,就先开火了。
  大胡子举着枪,枪头抵一个年轻人的头上:“说吧,想怎么死。”
  年轻人吓得双眼赤红,他胳膊已经抬不起来了,头一次抢人,他们又激动又紧张,根本没有任何策划,打就不管不顾的打,子弹打光了,才出了一身冷汗。
  “我、我爸是城主,你们不能杀我们!”年轻人大喊,“你们要是把我们杀了,我爸不会放过你们的!我可是独子!”
  “我们那有枪有子弹,有的是人!”
  大胡子他们看向严凌,平时杀了就杀了,但现在他们想在这里停下来,就不能不往后想。
  “带回去,找个屋子关起来。”严凌只看了一眼,“我们兄弟要是死了一个,就让他们死两个来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