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恶毒反派[快穿](54)

作者:蜀七 时间:2019-10-17 08:1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打脸

  就算孟成不跟她分手,也会对她起疑心,会怀疑她是不是跟孟骜说过什么,有没有泄露自己身边的事。
  打个比方,就像两个闺蜜,其中一个的男朋友悄悄在私下向另一个示好,暗示对方自己想跟她闺蜜分手,再追求她。
  如果她告诉了自己的闺蜜,闺蜜是会感激她,还是会恨她呢?
  就算不恨她,心里是不是会有疙瘩?
  有些话不能说,哪怕是为了对方好。
  如果只是求一个问心无愧,随时准备抽身走人,那倒无所谓。
  但梁星显然是不可能抽身走人的,她付出了那么多,怎么可能什么都没得到就走?
  她难道图孟成长得丑,有口臭?
  她一开始就目标明确,图的就是孟成的钱。
  孟骜也知道,只差一点,梁星就会彻底倒戈了。
  而且从梁星透露出来的消息就知道,孟成很多事是不避着她的,她伪装的太好,孟成还真以为她是个傻白甜,是真心爱他。
  “你说,怎么做比较好?”孟骜问柏易。
  柏易一边泡茶一边说:“给她写一份无偿赠与的合同,你签上字,用孟氏企业老总的身份签字。”
  孟骜一愣,随后大笑出声:“这个好!”
  开一个空头支票,就像在驴眼前掉一根萝卜,为了吃到这根萝卜,驴也会拼命朝前走。
  一个贪婪的人最好控制。
  最怕就是对方无欲无求。
  孟骜忽然问:“那你想要什么?”
  柏易:“毁了孟氏以后就停手吧。”
  他不想看孟骜把自己也毁了。
  这样一个人,他应该更长久的活下去,并且好好活着。
  在柏易眼中,孟骜就像一块有缺陷的高档玉石,他的缺陷让他更显得独一无二。
  孟骜的笑容消失了,他目光锐利的看着柏易,过了好一会儿才点头。
  他答应道:“好。”
  我听你的,不是因为你说的对。
  而是因为说话的人是你。


第53章 无法触碰的爱(三)
  柏易正在洗澡,他刚拿起香皂,就听见浴室门外的敲门声,柏易的头发上还有泡沫,他闭着眼问道:“怎么了?有事吗?是什么东西找不到了吗?”
  外面没有声音,柏易以为孟骜走了,正准备去拿毛巾擦脸,就听见浴室门被打开的声音。
  原本在水流声下他不应该听见,但来人毕竟坐在轮椅上,有磕碰声很正常。
  柏易用手抹了把脸,睁眼就看见坐在门口的孟骜,孟骜正一脸阴沉地看着他。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孟骜的眼底还有兴奋。
  柏易拿起浴巾围住了腰,他的头发不停向下滴着水,浴室里还有未消散的雾气,他站在那里,身材削瘦又不失精实肌肉,久不见阳光的皮肤格外的白,他挑眉看着孟骜:“有事?”
  孟骜依旧没有说话,他目光贪婪的注视着柏易。
  柏易被看得受不了了,只能又说:“如果没事的话请你出去,我没有让人观摩洗澡的爱好。”
  孟骜这才移开视线,他抬头看着柏易的脸,觉得柏易脸上的水珠都性|感至极。
  他冷着脸问:“你让人看给我看腿,还让他给我做假肢?”
  柏易擦了擦头发:“你不想要的话就把人赶出去。”
  “我绝对尊重你的个人意见。”柏易拿起内裤,转头看了孟骜一眼。
  但孟骜丝毫没有回避的自觉,反而说:“我的你都看过了,我不觉得有什么不能看的。”
  于是柏易只能快速的穿好衣服。
  孟骜还夸奖他:“你发育的很好。”
  柏易偏头微笑:“是啊,毕竟我都三十了。”
  孟骜紧皱着眉头:“不可能,你看起来不超过二十五。”
  柏易:“要看我身份证吗?”
  孟骜偏过头:“……算了。”
  柏易穿好衣服以后终于感觉自在了点,他问道:“所以你准备用假肢了吗?”
  孟骜:“你以前说过,我不用伪装成普通人。”
  柏易走到孟骜面前,他蹲下去,跟孟骜双眼平视,手放在孟骜的膝盖上。
  “假肢会让你更方便,而且你的大腿也能得到锻炼。”柏易循循善诱。
  孟骜抓住了柏易放在他膝盖处的一只手,攥地很紧,他面无表情,冷着一张脸,然后说:“说点好听的。”
  柏易微笑着,不过是疑惑的微笑。
  孟骜露出一个笑容来:“如果你愿意哄哄我,说不定我会同意。”
  柏易差点被他逗笑了,他蹲得腿有点发麻,但孟骜攥他攥得太紧,他都不好站起来,于是只能说:“如果你希望我一直低着头看你的话,那就不要用假肢,一直做轮椅就好。”
  “而且适应假肢需要时间,也很难,可能会不停摔跤,你受不了那种苦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一直坐轮椅。”柏易,“你觉得怎么样?”
  孟骜看柏易的眼神像是要吃人,但他还是松开了手,抿着嘴说:“我会让他们量尺寸,给我做假肢。”
  柏易夸张的行了个弯腰礼。
  孟骜狠狠瞪了他一眼。
  可惜他们相处的时间太长,柏易早就把他的表情摸透了。
  孟骜真正发火的时候绝不是这样的表情。
  制作假肢是需要一个很长的周期的,不是那种廉价的简陋假肢,而是制作精密的高科技假肢,它可以根据皮肤反馈来进行自动调整,能实现蹲坐走路甚至跳跃的功能。
  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很值得。
  唯一的缺陷是制作公司在国外,不能随时去看,而且工期很长,需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
  如果中途有什么变因,工期还会无限拉长。
  在定制假肢做好之前,孟骜拒绝使用任何市面上先存的成品假肢。
  大多数时间,孟骜都很倔,柏易每次劝他都需要哄很久。
  这甚至让柏易觉得自己在养一个大号的熊孩子,更可怕的是,这个大号的熊孩子还很聪明,并不好哄。
  周四下午,梁星从外地过来,要跟孟骜见一面,柏易接待了她。
  见到她的第一面,柏易就知道为什么这个其貌不扬,身材一般的女孩可以俘虏孟成那种见惯风雨的男人了。
  她的温柔跟柏易的温柔截然相反。
  连柏易都觉得自己的道行还不如她。
  她的礼貌并不完美,但正因为不完美,才更显得真实。
  她虽然长相一般,但却有一双十足美丽的眼睛,并不是双眼皮,而是眼角上挑的丹凤眼。
  别人拥有这样一双眼睛可能会让人觉得凌厉或是精明,甚至带点凶相。
  但她不同,这双眼睛可以纯真,也可以诱惑,就像一只小狐狸还没长大。
  “梁小姐,您想喝点什么?”柏易问道。
  梁星微笑着说:“如果有酒的话,我想要一杯马丁尼。”
  柏易微微弯腰:“马上给您送到。”
  梁星温柔笑道:“你真体贴。”
  柏易转身退后,朝厨房走去。
  梁星打量着屋里的一切,这房子比她和孟成住的更好,孟成的品味很差,装修总是洋土结合,说是中西合璧都是侮辱,欧式家具,装饰画却是水墨的,家里还有木质的小马扎,床单也是孟成买的,印着牡丹的桃红款式。
  梁星也是第一次发现原来牡丹还能变丑。
  但在孟成面前,她还要真心实意地夸奖他的品味,久而久之,她觉得自己的审美都要被孟成拉到和他一致的水平线了。
  就在梁星欣赏这栋别墅的现代化装修时,她听见了轮子滚动的声音,她转头,循声望去,看见一个年轻人坐着轮椅,朝她所在的方向推过来。
  那是个长相非常优秀的青年,他的眉毛和眼瞳很黑,嘴唇很薄,他的嘴角带笑,却不会让人觉得他充满善意。
  正相反,他的恶意是那么明显,明显到一望即知的地步。
  可越是这样,梁星的目光就越是被他吸引。
  “你就是孟骜?”梁星率先朝孟骜伸出了手,她脸上挂着笑,显得十分真诚,“你跟我想象的不一样,要更帅,更有魅力。”
  孟骜的手跟她交握:“你也比我想象的更漂亮。”
  梁星捂嘴笑:“我知道我不漂亮,但我能做成漂亮的人做不成的事。”
  她的武器从不是美艳的外表,既然外表不行,就要在别的方面做到极致。
  所以她并不以自己长相普通自卑,反而因长相普通却能俘获别人的心而骄傲。
  这时柏易端着酒过来,梁星举起酒杯,轻抿了一口,一脸惊喜地夸奖柏易:“你调酒调的真好,是专门学过的吗?”
  孟骜忽然插话:“怎么没有我的。”
  柏易看了他一眼。
  孟骜闭上了嘴。
  梁星笑起来:“你们关系真好。”
  柏易朝她笑了笑。
  梁星坐在沙发上,柏易烤的小饼干就放在茶几,伸手就能拿到,小饼干是下午才烤的,很香很脆,而且做的很小,能够一口一个,不会掉渣。
  梁星吃了几块,已经夸了柏易不知道多少次了。
  “合同我收到了。”梁星擦干净双手,把手放在膝盖上,她很有礼貌的说,“我希望你能尽快兑现你的承诺,在我帮你之前,我需要知道需要我做多少事,以及期限是多长。”
  孟骜喝了口柏易递过来的温水,他对梁星说:“我爸今年不到五十,每年都去体检,他身体健康,你应该比我们清楚。”
  “如果你想得到他的遗产,至少需要十年,而且你只能寄希望于他出意外。”
  “不过十年时间,你也三十岁了,如果二十年,你也有四十岁。”
  “要是更长,你就没有多少时间和精力去享受了,就是拿了钱也没什么意义。”
  梁星脸色不变。
  孟骜的双手交叉在一起,下巴放在手背上,他目光毫不遮掩的看着梁星的脸,说道:“如果你帮我,我可以向你承诺,要不了五年,你就能过上富足的单身贵族的日子。”
  “你可以找很多年轻帅气的情人,哪怕到了八十岁,你也有足够的钱享受生活。”
  梁星微笑:“听起来很不错。”
  “但是我怎么能确定,你得到孟氏以后,就真的会向你承诺的一样把孟氏给我呢?”
  她喜欢钱,推己及人,她不觉得孟骜这个合法继承人会放弃到手的利益。
  孟骜:“我也喜欢钱。”
  梁星点头,相信他说的是实话。
  孟骜笑道:“不过比起钱,我更喜欢孟成失去一切,痛哭流涕的样子。”
  梁星:“你们真是一对奇怪的父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