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104)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我朋友都来了。”霍衍说。
  常予恩抬头:“是中间的那几个?”
  “嗯。”
  “我好像见过其中一个女生。”
  “见过?多久见的?”霍衍的耳朵立马竖起:“你怎么没给我说过?”他一脸吃醋的横样。
  常予恩笑得不行,等笑完了他才拍拍霍衍的肩膀:“严肃点,快比赛了。”
  他俩这一打岔,整个安静的休息室反而活络起来。狗牙活动了下手腕:“嗐,左右都是干,怕什么,我们打得比赛还少吗?”
  文志也精神奕奕的起身:“走吧。”
  韩国导播又将镜头对准第一排中间,他似乎找到了流量密码,弹幕都在讨论这是哪国的人。
  一先开始都相安无事,但国际频道弹幕里太多韩国人优越感十足的说这四个少爷小姐肯定是他们国家哪个财阀的继承人。这下看懂意思的别国人肯定不干,叽叽喳喳的吵起来。
  当导播再次把镜头对准他们时,四人连忙举起手里的灯牌,连一向最稳重智商最高的江凡都三愣子十足的把灯牌举过头顶!
  从左到右依次是王海宇的“霍衍就是叼的!”
  江凡的“HYG冠军!”
  严雪的“全场最帅的崽!”,她这个牌子右下角是常予恩的Q版大头,萌萌的。
  周诗兰的“HYG所向披靡。”
  【哈哈笑死我了。】
  【原来有钱人和我用一样的灯牌啊,满足了。】
  【并没有,中间小姐姐的灯牌感觉镶了钻?】
  【水钻做灯牌也贵啊!】
  此时此刻,他们是哪国人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都是HYG的粉丝。
  这下HYG的粉丝狠狠的有种与有荣焉的自豪感。
  【嘻嘻,HYG确实狠狠涨了波面子。期待他们的土豪粉亲眼看他们输掉。】
  【你别说,土豪粉的观看位置确实最佳的观看地点。】
  【叫呗,现在叫得越凶,待会输得更惨。】
  在弹幕吵得更厉害时,两队超高人气的队伍从后台慢步走上舞台。
  场馆内开始疯狂的喊叫起来。热烈气氛比起少女看见偶像时的反应有过之无不及。
  主持人介绍着两队的过往殊荣,每介绍一项,大家都很给面子的欢呼鼓掌,因为每项含金量都太高了,这俩战队对上简直是视觉盛宴。
  接着两队各自走向自己战队的玻璃房,常予恩边走边看文志的手,他在比赛前都会有点小紧张的毛病,但这次似乎是真的紧张,他特别怕辜负文志。
  走在最后一个的霍衍突然走上前蒙住他的眼睛,在他耳边说:“别看了。”
  场馆下直接爆发今天以来最响的一次欢呼。
  中国解说已经见怪不怪了,甜蜜蜜的调侃。
  韩国解说里有个女生,她直接捂脸,“啊!这也太甜了。”
  台下直接笑作一团。
  常予恩知道下面都在笑他们,但听得不是很清楚,倒是霍衍后面一句话他听清楚了,“也别多想。”
  他点点头:“我知道,真打的时候我不会想那么多。”
  随着倒计时,第一局正式开始,偌大的体育场那么多人,这一刻都安静无声,屏息看着屏幕上的BP。
  韩国这次很尊重常予恩和霍衍,ban了他胜率极高的配合型神灵。
  “召唤师,出发吧。”
  因为是第一场,双方打得比较谨慎,前十分钟都在打塔没有爆发人头。
  【MOP这次谨慎过头了啊,打现在的HYG不就是撸起袖子直接强攻?这么谨慎……小心被他们逮住机会。】
  【你嘴巴这么能逼逼要不你来上?】
  变数出现在HYG中路,狗牙居然带着杨洲主动出击,他俩去MOP的仙境里逛,还真的逮到敌方落单的刺客。
  FirstBLood!
  场下哗然。
  第一滴血由杨洲拿到。
  MOP劣势开局,但并没有落后HYG很多。
  第十五分半,MOP辅攻,敏攻和刺客强攻上路,拿下文志人头。
  第十六分钟,杨洲和狗牙趁机推掉MOP中路三塔。
  第十九分钟,MOP下路三人被常予恩双杀!
  第三十三分钟,常予恩和霍衍为救杨洲死掉。
  本来MOP在BP时就是针对的常予恩和霍衍,所以这场让杨洲拿了一个很强势的神灵,大家都在保他。而他也在拼命替HYG拿下优势,虽然MOP跟条饿狼一样在后面穷追不舍。
  但这微弱的优势让大家明白,HYG不是不敌MOP,至少真正一战的机会还是有的。
  【妈的,我感觉Reaper和Guard居然比全球总决赛时还要厉害!】
  【这就很神奇,他俩的上限是不是不输于人类的范畴了啊。】
  比赛大后期,双方团战都打得鲜血淋漓,那架势恨不得从对方身上撕一块肉下来。
  但谁也没捞到多少好处,都在拼命用自己的操作拉高上限。
  最后一波团战一触即发,杨洲的攻击力很高,占得先机先攻击了对方敏攻,导致对方掉了大半管血,打到后面一直不敢站太前的位置,因此丧失了很多攻击机会。
  杨洲是这把伤害最高的人,所以对方刺客想要悄咪咪走位过来刺杀他,被他非常灵魂的神之一躲。
  场底下都在叫唤。显然是都觉得这个躲避走位太灵性了。
  他躲完后,半秒都不停留继续用成吨的伤害攻击,一开始打得眼花缭乱,大家都没注意到他,都在看常予恩霍衍还有MOP主输出这几个高人气选手秀得不行的操作。
  等语音播报三杀后,大家的目光才集中在他身上,而此刻他正在杀第四个人。
  语音播报应声而来。
  “QuadraKill!”
  “噢!”大家后知后觉的感叹。
  MOP先前被常予恩杀掉一个人。
  杨洲四杀之后,满场只有他一个人,遍地都是尸体,看着森然血腥。
  狗牙嘶哑着嗓子:“推基地,推基地!”
  杨洲一秒也不敢停留,马不停蹄的往MOP基地赶。
  这时整个游戏场都是安静的,他身边只有一列队的小兵,但MOP还有一个完整的塔和基地没有拆掉。
  而MOP最快复活的刺客只剩23秒,由于刚刚经历一场激战,杨洲的血量还极不健康。
  如果他不逃,刺客很容易复活出来杀掉他,
  时间仿佛过得很慢,又很焦急。
  看得观众恨不得穿越到两分钟后看结果,省得现在心惊胆战。
  刺客复活时间十三秒,十三秒……
  小兵进去抗塔伤,杨洲在拆掉最后一个塔。
  八秒,七秒……
  杨洲目光坚毅的拆基地,小兵只有两个了,血量不顶用,但基地还有大半。
  四秒,三秒……
  基地血量越来越少,但是刺客也快出来了。
  两秒,一秒……
  就快了!还差一点点!
  但小兵只有一个,而且血量稀少。他自己也血量稀少,可是刺客满血!
  跑还是不跑是个问题。
  杨洲还在拆,他没跑!
  场下哗然。
  MOP刺客复活,一刻也没停留的疾步走出复活区,拿起镰刀,森然的走向杨洲。
  杨洲跟他对了一个招式,血量极速下降,HYG的心提到嗓子眼。
  MOP的基地也只剩下个血皮,MOP的人也很紧张。
  双方都很紧张。
  在杨洲彻底倒下的瞬间,MOP的基地也爆掉。
  “啊啊啊啊啊!”
  场下在放声叫唤。
  【啊啊啊啊。】
  【吓死我了。】
  弹幕也在嗷。
  倒是处在焦点中心的两个队伍最淡定,常予恩习惯性的喝了小半口的矿泉水。
  “牛逼啊小杨洲。”狗牙拍拍他的肩:“偶像的力量果然是无穷的。”
  杨洲腼腆的笑了笑。
  大家整了整心神,继续开始第三局。
  这一局一开始MOP就打得很暴躁。HYG跟着一起暴躁。
  双方强强硬拼,血腥程度比第一局更甚。
  最后MOP的敏攻像上把的杨洲一样秀了起来,HYG输掉。
  比赛1:1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