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87)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这时的弹幕才真正轻松起来。
  【哈哈哈哈。】
  【皮还是这一届的导播皮。】
  【这一天,国内导播找到了一个海外知己。】
  【操,泡菜做梦都想被这样对待。】
  【就是,打几年了国际导播都没这样对他,回家会不会自闭?】
  【嘘!别飘别飘,我们不吹那些花里胡哨的,实力最重要!】
  比赛正式开始,banpick环节,对于一个大战队的教练来说,BP能力都不弱,除非对方强得飞起无法克制,才完全不能在BP上占便宜。
  而对方教练显然没有托大,小心谨慎的BAN了几个克制HYG下路体系的神灵。
  他们给自己拿了一个强势士输出风之灵猴,放了另一个适合HYG阵容的暴暴龙。
  暴暴龙还蛮克SJB这套阵容。
  SJB就是故意放给HYG的,如果HYG不拿,那他们就少了点优势。
  如果他们拿了,但Reaper很显然并不熟练这个神灵,去年一整年的比赛中,他就拿了两次暴暴龙,虽然是百分百的胜率,但国内的HYG多强盛?他就是闭眼拿个神灵也能赢,不能当作参考。
  所以HYG拿不拿暴暴龙都是劣势。
  和常予恩惯常用的脆皮长手高输出或者脆皮短手极度灵敏的神灵不同,暴暴龙是短手,相比其它输出来说伤害不高,也不灵敏,但好在血厚。
  所以偶尔有些人会拿它打辅攻。
  众所周知,HYG的天才输出擅长秀的神灵,不断风筝能把人搞死,给个刺客型的输出他也能冲进敌人堆里。
  但是拿个像辅攻类的输出,笨拙的很,反而很大程度上会限制到他。
  最最最关键的是,暴暴龙是泡菜的拿手神灵。
  当年小泡菜初登国际赛场,面对欧洲老大哥丝毫不惧,一手暴暴龙拖住三个敌人,为队友争取了推基地的时间,瞬间让他名声大噪。
  SJB这一手对HYG的震慑像极了中国的一句古话:关公面前耍大刀。
  泡菜勾起嘴角心情颇好:Reaper在他面前玩暴暴龙可不就是班门弄斧,关公面前耍大刀?
  看他怎么虐死这人。
  国际解说看热闹不嫌事大,讲得激情昂扬,还故意说了泡菜当年拿暴暴龙的盛举,显然这一把的火药味大家都看得到,比淘汰赛还刺激。
  国内解说就稍显紧张了,一直给HYG挽尊。
  【Reaper到底会不会暴暴龙啊?】
  【别什么他都敢拿。】
  【救命,看HYG的比赛真的需要速效救心丸。】
  “各位召唤师,出发吧。”
  比赛正是开始,小组赛是BO1,一局定胜,更加剧了大家的紧张。
  十位神灵从基地出来,要走到外面一塔的位置,这是整场比赛最和谐的几秒,有些国内粉丝光看这个场景都觉得自己脚是软的。
  暴暴龙是某仙君坐下的坐骑,经历背景故事里一系列复杂的故事线之后,它独立了出来,成了单独的神灵。
  它的原型就是霸王龙,两支前脚很短,缩起来的,走起路来憨憨的,姿势看着很有喜感。
  SJB看着很狂,但从不托大,他们自知下路是硬骨头,所以专注攻打上路,敌方刺客老往上路跑,可惜上路没有打开优势,反而被常予恩在下路撕开一道口子。
  比赛开始五分钟,霍衍硬控敌方泡菜,暴暴龙狠狠消磨对方大半管血,但不致死,泡菜逃回塔下。
  常予恩在塔攻击的边缘处,走位很靠前很危险,很显然有点着急了,看到残血泡菜却收割不了。
  SJB治疗顺势控住他,本来要回城的泡菜停下来打常予恩,消磨他的血量。
  等控制结束,常予恩越塔闪现扛着塔伤点了一下泡菜。
  FirstBlood!
  场下尖叫!
  “第一滴血!我以为Reaper不敢越塔,一换一也不值得,还浪费一个闪现。”
  “是啊!但他居然没死!他头上的血管已经看不到红色的血量了,仅仅只有一点血皮。”
  “Reaper对血量的控制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
  “你以为Reaper是慌了走位靠前,其实是钓你残血不想回城。”虽然解说不知道Reaper是偶然还是真的对血量把控很好,反正死里吹就是了。
  场下哗然!
  太极限了,这时只要SJB的治疗抬手释放一个普通攻击Reaper就必死无疑。
  很显然这位治疗也不是吃素的,反应极快的抬手想收走Reaper的人头,但比他反应更快的霍衍早就操作走位站到常予恩面前,敌方治疗的攻击不痛不痒的打在他的身上。
  “上一波是输出的较量,这一波是治疗间的较量。”
  “很显然,HYG的下路就是强于SJB。”
  【666】
  【秀啊G神。】
  【哈哈哈哈爽了。】
  泡菜沉着一张脸,在队伍里说:“对方输出没闪现。”
  这是挽救措施,下波小团战可以针对没闪现的Reaper挽回点损失。
  十二分钟,SJB刺客伙同下路来抓Reaper,Reaper走位灵敏,愣是没让他们拿到人头,暴暴龙那屁股一拽一拽的步伐躲着各种攻击,看着格外有喜感。
  【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了。】
  【从今以后我的爱宠又多了一个。】
  【你清醒一点,Reaper的暴暴龙是可爱,你的只有蠢逼。】
  他们在抓Reaper的同时,霍衍带着杨洲在中路拿下优势,经济差逐渐拉大。
  到后面有几分钟时间SJB的人有点急,毕竟BO1的比赛对他们影响也蛮大,输了不知道被嘲几个月。
  常予恩的暴暴龙跟疯龙一样,冲进人堆就乱咬。
  【操,看得我热血沸腾。】
  【这就是我看电竞的意义啊妈的。】
  【真的老泪纵横。】
  在最后的十几分钟里,常予恩少见的对SJB高看一眼,在一场稳输且队员心浮气躁的比赛里,他们能迅速冷静下来,重新在最后关头找回状态,这点真的很厉害。
  有些队伍状态的丢失,长的可能一个赛季,短的几场比赛,如果上把打得捞,下把能找回状态已经算很好了。
  逆风翻盘不代表找回状态,逆风翻盘可能是队伍状态很好,拧成一股绳,但可能操作微逊一筹,又可能是比赛场上瞬息万变,一不小心落入劣势。但状态好的队伍逆风翻盘挺容易。状态不好的队伍却是能把大优势打输。
  总而言之,找回状态比逆风翻盘还难。
  不知对面队长还是指挥说了什么话,最后十几分钟的SJB打法状态完全不一样,有种病虎重整旗鼓要抓猎物的感觉。
  他们来势汹汹的埋伏在草丛里,先阴死了杨洲,接着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激战。HYG在四打五的场面下还是打赢了这场大团战。
  其中常予恩的暴暴龙表现最出彩,仗着血厚,在人群里嘎嘎乱杀。
  【我说Reaper的这手暴暴龙比泡菜玩得好,没毛病吧?】
  【哈哈哈泡菜好可怜,输了比赛还丢了本命神灵。】
  最终SJB的基地被推倒。还是以HYG的绝对优势被推掉。
  国内的解说吼得跟HYG得国内总冠军一样,“让我们恭!喜!HYG!拿下这场小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牛逼牛逼。】
  【HYG牛逼。】
  常予恩手松开键盘,完全不惧从四周而来的镜头,甚至还心情很好的笑了笑。
  他的配合令各个屏幕都清楚记录下他的意气风发,身上赢比赛的那种状态比他的脸还迷人。
  【啊啊啊啊啊,Reaper!Reaper!】
  【我永远臣服于Reaper!】
  如果这时有人调到国际解说平台,会发现上面密密麻麻的外文弹幕,述说着比中文还夸张数倍的喜爱情绪。
  教练双手抱胸,在台下欣慰的看着,都说万人瞩目之中容易诞生声名鹊起的少年,各个意气风发。
  而他手底下的这群队员,终于正式的踏上世界舞台。
  从今日之后,会有更多人记住他们的名字。
  杨洲激动的要死。
  文志感慨万千。
  常予恩施施然的站起来:“走,去吃面。”
  霍衍更冷漠,面目表情的站起来,像赢了国内top2一般的宠辱不惊。
  狗牙噗的一声笑出来,朝他们竖起大拇指:“没人比你俩更懂怎么耍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