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25)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好。”海阳说:“就拿天命仙居。”
  大不了输了之后他站出来说是他非要拿的。而且他也不觉得他们会输。
  那边解说台还在猜HYG要拿个什么输出。
  “应该是个远程输出,卧——”皮蛋惊得眼睛瞪圆,一口国骂被生生吞回去:“我我我,我觉得太惊讶了。误点吗?是会换还是……锁了!”
  伴随着“锁了”二字落下,场馆里的惊呼比上把HYG赢比赛还大。
  【666】
  【牛皮。】
  【我敬HYG是条汉子。】
  不管赛后是嘲讽还是辱骂,反正这时,观众就爱看刺激的。
  HYG锁定天命仙君后,镰刀的脸抽了抽,不知是高兴能赢对方,还是生气这波直接打他脸的挑衅操作。
  【哈哈哈笑死,新人似乎想来个现场教学?】
  【我看悬。】
  【他这把赢了我直接认他当爹。】
  第二把比赛,俩队伍前期都在不温不火慢慢发育,打小兵打野怪争夺资源,买装备让自己的神灵伤害高起来。
  中途OAG的刺客来偷袭了几波,都被常予恩杀回去。
  镰刀这把打得很稳,前15分钟的下路并没有爆发人头,但这本来就是压制常予恩的体系,却一直打不出优势。
  【就这?就这?OAG拿这个阵容都打不赢?】
  【行不行?镰刀不是国服第一天命仙君?】
  OAG的指挥也感觉这把没有想象中的好打,他只能尽可能的说:“别让对面的输出拿到资源。”
  天命仙君这个神灵伤害起来了就是乱杀,但如果被压制住就是废灵。
  但常予恩滑得和泥鳅一样,更不要说他身边还带着霍衍。
  OAG是真的感受到一个好治疗对比赛的压制感,那种时时被看透,时时近不了常予恩身的难受感。
  指挥冷着声说:“蹲人。”
  常予恩和霍衍磨了一半下路二塔的血,因为没有兵线,两人进到OAG的仙境里掠夺资源。
  敌方有很多视野看不到,狗牙便和他们一起打怪。
  常予恩敏感的觉得哪里不对:“对面有四人消失了,是在打宝箱?”
  仅剩在明处的敌人就在中路二塔哼次次的打小兵,三人过去就能收割。
  霍衍一个Q去探视野,没有人,但他还是说:“不是,是在蹲我们。”
  杨洲在语音里问:“要不要我去支援?”
  霍衍:“不用。”
  说是迟那是快,霍衍本该探另个草丛的,但他直接在脚下放了个控人的圈。
  另一边,躲在草丛里的OAG四人杀出来直奔常予恩。
  “杀输出!”
  作者有话要说:
  常予恩比赛ID:Reaper
  霍衍比赛ID:Gurad


第20章
  这时大屏幕切的游戏画面是霍衍的视觉,在他的视觉里,看不见草丛里有人。
  HYG的辅攻和刺客一个位移偷袭过来,刚好冲进圈里被定住。
  常予恩抬手一招,两人掉了三分之一的血。
  皮蛋激动地差点把话筒吼裂:“Gurad神级预判!”
  底下观众一阵巨大的“wow”,场面一度闹哄哄。
  “怎么知道的?我去!”
  “开天眼了?”
  OAG下路二塔当诱饵的人迅速过来支援,他们显然是想拼着塔掉的损失也要赢个五打三挽回局势。
  场面一度混乱,HYG因为人数少,一开始陷入劣势。
  “OAG三人想打Reaper,Reaper的血掉得很快,但也躲掉了很多招式,狗牙一下怼住两人,Reaper伤害跟上。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几波拉扯后,双方都掉了很多血,但HYG没死人,常予恩却靠着天命仙君的灵活性点死两人。
  “DoubleKill!”
  OAG明白常予恩不是吃素的,想要撤退。
  霍衍一个招式封锁住他们后退的路。常予恩操控着岌岌可危的血量在敌人之间飞过来飞过去,秀得人眼睛乱。
  “TribleKill!”
  场上仅存OAG的敏攻和治疗,治疗为了保护敏攻,留下来断后,被狗牙一拳踢中,只剩最后丝丝血。
  霍衍大喊:“五杀五杀!给他五杀!”
  狗牙也明白把这个人头让给常予恩最好,所以没有动手。
  常予恩一个普攻了结治疗。触发天命仙君被动,他又有了可以瞬移的功能。他试图追上逃之夭夭的最后一个敌人。
  “QuadraKill!”
  OAG的敏攻已经逃回自家塔下,观众席一阵叹息,太遗憾,看不到五杀了。
  霍衍和狗牙的神灵位移小,跑得没常予恩快,不能帮他抗塔伤,常予恩自己就是丝血,进入玲珑塔就会触发攻击,当场毙命。
  但他还是一个闪现进塔杀掉敏攻。
  在他退出塔外时,代表塔伤的光点追着他来。
  常予恩原地使用二招式,这个招式功能性特别强,在释放瞬间可以清除自身负面效果,也就免了塔伤,这个时间点很难拿捏,多0.1少0.1秒都不行。
  这要是在路人局看到有人不小心秀了这招,那是一局十个人,九个人都要追上去舔的存在。
  一波操作秀得人头皮发麻。
  激烈的音效响彻整个场馆。
  “PentaKill!”
  “五杀!”皮蛋激烈的吼:“Reaper拿到一个五杀,这是春季赛的第一个五杀!”
  菜芽也激动的:“开门红啊。”
  “哇哦。”场馆里爆发第一次掌声。
  看电竞比赛不是看舞台剧,大家没有鼓掌的习惯,就连刚刚YKG和WG的比赛,那么精彩也没人鼓掌。
  这种大面积的自发鼓掌,只能说明一个事,这操作太顶,秀到我了。
  弹幕满屏的【666】。
  多到都快不认识6这个数字。
  导播迅速在大屏幕上切刚刚的团战。OAG不是打得不好,是HYG打得太好,作为一个脆皮输出,常予恩的生命力很低,但他的天赋选的是缩短冷却时间,很会躲招式。
  霍衍几波预判可以超神。
  狗牙也好几波都踢到人。
  每次霍衍和狗牙控到人,常予恩就能及时给到伤害。
  一场团战里,就一个白衣飘飘的貌美仙君飞过来飞过去的最惹眼。
  尤其最后,常予恩强制五杀还卡极限解塔伤,秀到人失语。
  回味完团战,导播又把大镜头怼着常予恩的脸拍,几乎一面墙那么大的LED屏,清晰的展现着他的好相貌。
  【我老婆真秀。】
  【笑死,前面是在说神灵还是在说选手?】
  【懂得都懂。】
  皮蛋对着镜头眨眼,开玩笑的说:“Reaper这波这么秀,我相信会有更多前辈想找他切磋联盟传统文化。”
  其实官方也知道选手间喜欢虐新人的传统,皮蛋在肆无忌惮的给常予恩拉仇恨。
  一般这种待遇只出现在top1,top0的大佬身上。
  过了会儿,大屏幕里游戏还在继续。
  OAG全员团灭,但复活后比赛还得打,不知是不是错觉,台底下的观众总觉得OAG的操作些微凝滞,感觉有点被打懵了。
  气氛趋于平和,皮蛋不知想到什么,匪夷所思的问菜芽:“Gurad怎么会知道那草丛里有人?”
  他又没视野,就纯靠猜啊?
  菜芽问:“你问我?”
  “对啊。”
  菜芽斜眼睨他:“我要知道我就坐底下打比赛了,而不是和你站在这儿。”
  皮蛋被洗涮了下,台底下笑成一团。
  HYG趁OAG颓势,加快侵略攻势,OAG节节败退。
  最后一波,OAG在高地打了一波漂亮的反杀,但大势已去,就算小小的喘了口气,等HYG卷土重来时,还是被杀得片甲不留。
  最终HYG推倒OAG的基地。
  场下欢呼。
  菜芽:“让我们恭喜HYG以2:0的成绩赢下OAG,达成自己春季赛的首胜。我们来看看本场MVP是……”
  大家的眼神盯在大屏幕上,大概过了五秒钟,常予恩的照片出现在上边,旁边是他漂亮的击杀数据。
  照片里他不仅相貌好看,精气神还特别好,朝气的像嫩竹一样。队服上没有花花绿绿的logo,把衣服都衬高级了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