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44)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每次妈妈来看他之前,爷爷奶奶都要叮嘱他听话,要乖乖叫妈妈。
  所以他每次都当面听话,背地里丢了她送来的所有东西。
  这事持续了好几年,后来他学聪明了,觉得直接丢掉还不如给班上家里条件不太好的女生,他每次都避开人群送,结果还是被那女生知道了,那女生还以为自己喜欢她,嗐,闹得巨大乌龙就不细说了。
  这件事最后还是被家里人知道了,他们震惊到都不敢骂他。
  但他只是觉得自己有很强烈的属地感,不属于他的东西他很排斥,比如母亲送给他的所有东西弟弟同样也有一份,都是当面送的,亲手送的,他的很多都是邮寄过来的。
  所以他觉得那些东西不是自己的。
  而属于他的,他就很上心。
  比如他小学四年级捡了一只几个月大的小土狗,他把它捡回家,给它驱虫洗澡,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它买狗粮狗窝狗玩具。
  那是他一个人的小狗狗啊。
  结果有次母亲把弟弟带来,弟弟很喜欢小土狗,抱着小土狗又rua又亲,他当时没说什么,等他们走后他抱着小土狗一哭就是一整天,无声无息只掉眼泪,哭到眼眶血红。
  爷爷看了之后连说“造孽”。
  后来母亲再也没带弟弟来过家里,他再去母亲家做客,也能明显感觉到弟弟被母亲教训过,让他不要惹自己。
  弟弟又怂又想和自己玩,说实话最初是很讨厌弟弟的,但后来还是觉得弟弟蛮可爱。
  弟弟从小被教育到要让着哥哥,他自己都觉得那时的自己有点惹人厌,芝麻大的事硬要哭得所有人都不舒服。
  所以长大后他就自己和自己和解了,这世上活在人间疾苦里的人那么多,他不算什么。
  虽然父母都二婚他跟着爷爷奶奶住,但他们也让自己衣食无忧,也关心自己,已经很好啦。
  清晨的阳光洒到床上,照在白皙的脚腕上。
  常予恩缩了缩脚,脸在被子上蹭了蹭,睁开眼,心口那里闷闷的。
  已经很久没梦到小时候的事了,毕竟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件。
  长大后其实还有很多快乐的事,比如和妈妈去迪士尼玩,高一暑假去美国和爸爸住了两个月,他早不纠结小时候的事了。
  又为什么会再次梦到呢?
  哦,是了,虽然早不在意,虽然他现在是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青少年。
  但他属地感很强这件事还是没改掉。
  以前被他划到属地里的都是奶奶送的布娃娃,爷爷送的小提琴,老师给他的长篇作文批注……唯一的活物还是一只小土狗。
  这突然出现一个大活人——霍衍。
  他还真的有点不适应,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他叹口气,从床上起来。
  看到衣架上挂的浅色西装,他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18岁生日。
  栗枝和陈阳好兴奋的,要给他大搞一场。
  不管是出于情分,还是出于俱乐部想把他包装成一个明星选手,今天的生日宴会都必须大搞特搞,听说陈阳还撺掇教练和文志请了西南电竞圈里好多明星选手,解说和美女主持,简直想搞个电竞圈的名利场。
  他洗漱好穿着西装出门时,霍衍正要抬手敲他门,见他刚好出来,霍衍靠在墙上吹了声口哨,把他上上下下看了个遍:“酷。”
  平常大家都穿T恤,队服,除了教练真没人穿成这样,有点眼前一亮的感觉。
  “奇怪不?我要不要去换掉?”
  “一点都不奇怪,很好看。”霍衍实话实说,栗枝的眼光还是很好的,非常青少年也非常贵气。
  而且除了予恩穿那么隆重,底下那群女的也是一个比一个漂亮,一点不显他浮夸。
  然后两人下楼,二楼下一楼时,就看见陈阳在底楼站着,拿手机对着他们。
  “来跟直播间的水友打个招呼吧。”
  常予恩笑得很乖:“大家早上好。”
  【Reaper好乖啊!】
  【像小王子一样!】
  一楼装饰的很梦幻,玻璃窗上贴着Reaperhappybirthday的字母气球,还有其它少女心满满的装饰物,四周全是丝带和浅粉浅黄浅蓝的气球,氛围又元气又甜。
  一条长形桌子放满了甜点和水果,种类繁多,看上去很有食欲感,客厅中央还有个方形纸箱,里面装满了零食。
  他估计场景策划是栗枝的注意,这应该不是陈阳的审美。
  客厅茶几上摆满了礼盒,挤得位置都放不下,还有几个是放在沙发上的。
  不出意外应该都是他的生日礼物。
  啊,常予恩舔舔下唇,有哪个小孩不喜欢这样的生日现场呢?
  他吃了块小蛋糕当早饭。
  然后陈阳开始组织今天的活动。
  毕竟来了那么多明星选手,要面面俱到每个人,那就整几场娱乐赛吧。
  而且陈阳怕黑粉说常予恩靠生日圈钱,直播间还是HY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方号,但今天打赏收到的钱都会以奖金形势发给常予恩。
  真的是从上到下心都操完了。
  因为嘉宾比较多,文志和杨洲摆手说不来,就在旁边看着。
  HYG三个首发和七个嘉宾凑了一局5V5。
  【卧槽,这不会是全明星阵容吧?】
  【爱了爱了。】
  常予恩和狗牙一队,霍衍坐他斜对面,他那边有两个主输出,一个是蓝海的主输出小成,一个是WG的主输出炎神。
  一开始,小成就求爷爷告奶奶,“Guard,好爸爸,好爷爷,你来治疗一把我吧,我也想试试超神的感觉。”
  炎神笑了下,语气慵懒:“我也想试下超神的感觉。”
  小成立马狗腿:“我一局,炎神一局,我一局,炎神一局。”
  他把自己美到了,语气越来越荡漾。
  常予恩的身体猛得伸直,看着对面的霍衍,在对方和他对视时,他下巴一低眼睛上翻,一个警告的眼神。
  好可爱,霍衍一边笑,一边在电脑上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
  予恩这神情特别像小胖猫生气,在跟他闹着玩儿。
  不过为什么要闹呢?
  哦想起了,他答应过他不给别人治疗。
  “娱乐局我不想再打治疗。”他说。
  小成丧着脸:“好吧,连娱乐局我都不配拥有是吧。”
  常予恩惊讶的挑眉,他原以为霍衍的承诺是不转会,若是平常也不打治疗简直太难为人了。
  搞得他的警告多不懂事似的。
  可问题是他在开玩笑啊,他不信霍衍没看出来。
  第一把,两人都选了刺客,在仙境里偶遇的概率很大。
  【妈妈,我终于可以再次看双子星兵戎相见的震撼场面了。】
  常予恩确实在仙境里碰到了霍衍,他站在原地等对方杀自己。
  哪知霍衍也是同个想法,同样站在原地。
  两秒后,两人向对方靠了靠,然后用游戏里的动作跳起了舞。
  【!!!】
  【我要举报你俩!】
  【这就是游戏里恶臭的小情侣?】
  【姐妹们别骂了别骂了,都不是真cp粉在ky,点进去是真路人。】
  【说明什么?】
  【什么?】
  【说明他俩真的恶臭如情侣。】
  【嘤。】
  第二把,霍衍要杀狗牙,常予恩在狗牙身边都见死不救,气得狗牙大骂没良心,回头直播要继续吐槽他俩。
  第三把,常予恩被对面围杀,霍衍下意识就想套个治疗给他。
  【你俩大可不必。】
  打完娱乐局之后,大家出去包包厢吃了个午饭,下午回俱乐部开始玩桌游。
  先是玩的狼人杀,但最后大家强烈要求换个游戏。
  因为霍衍拿到强神女巫,无脑站边常予恩这头狼。
  常予恩指谁是坏蛋,他就投谁,还把毒洒在好人身上。
  后来还是常予恩骗他骗得不忍心,自刀自己。
  结果霍衍的灵性操作来了,他把常予恩给救了。
  一个女巫,手上仅有的两瓶药都为了狼给用了。
  这让好人怎么玩?怎么玩?
  【我错了,原以打游戏已经是恶臭的天花板,没想到我只看到了皮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