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4)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但常予恩似乎很通透,一说就听进去了。
  他点点头:“我明白了,不然光凭我现在的实力,最高只有200多万的签约费。”
  陈阳如释重负的笑:“是这么个理。”
  “我知道了,谢谢陈哥。”
  “说啥呢。”陈阳呼噜了一下常予恩的卷毛,“出去吧,还有疑问的再找我。”
  “好。”
  回到房间,常予恩躺在床上,脑袋放空,突然想到以前听说过霍衍和他们战队的关系不好,没有圈内老油条指点,他会不会被骗?
  常予恩翻开手机,在次级联赛选手的大群里看到了霍衍的头像,是一只在草地上笑得可爱的秋田,常予恩猜应该是他自己家的宠物,不然难以想象霍衍会找张网图当头像。
  按下添加好友请求的瞬间常予恩猛拍额头:完了,又是手速比脑速快的一天。
  以前他们队内的主输出加过霍衍。
  对于打主输出这种位置的人来说,非常惧怕玩得好的刺客,因为在场上被杀怕了。
  主输出当时觉得霍衍这小孩特逗,又拽又奶,于是想加对方微信,开玩笑的说:刺客爸爸别来杀我了。
  结果人霍衍愣是把酷贯彻到底,没同意添加请求。
  那他此时添加好友,不是送到霍衍脸上耍酷的?
  能不能有撤回操作啊!
  常予恩一头载进被子里,十分自闭,手机突然响了声,抬头一看,霍衍同意了好友请求。
  常予恩笑起来,霍衍这波操作太舒服了,没同意主输出同意了他,说明什么?
  说明在霍衍心里,他是强者!值得尊敬!
  respect!
  常予恩点开语音,语调上扬的给霍衍说了大战队喜欢养隐形吉祥物的事。
  语音长达一分钟,生怕他不明白其中的弯弯绕绕。
  霍衍也回的语音,常予恩点开,一声短促又明显的笑:“谢谢,知道了。”
  常予恩又听第二遍,确实笑的很甜,和平常看上去很凶的性格不一样。
  这样一来他就有了聊天的欲望,他打字问霍衍:那你准备去哪个战队?
  霍衍回复:WG。
  常予恩勾起嘴角:巧了,我也准备去试训WG。
  WG和WTG虽然只差了一个T,但实力千差万别。
  WTG只是一个打次级赛的俱乐部。
  但WG的粉丝自称自己是王者之师,银河战舰。
  如果说WTG只是个三流小俱乐部,说不定有些人还没听过,但绝对没有人没听过WG的大名。
  WG现在手里的几张王牌,出场费比明星还高,妥妥的T0战队。
  霍衍:我明天去。
  常予恩:巧了,我也明天去。
  霍衍发了个定位过来:明天我们这里集合,一起打车过去。
  常予恩瞬间get到霍衍的意思:好啊,到时候我们现场battle,看WG要谁。
  霍衍眉头苏展:我也是这个意思。
  常予恩:挑衅jpg.
  霍衍:接招吧jpg.
  第二天一早,空气湿润,天气晴朗。
  常予恩穿着宽松的白T恤灰裤子,默默的从俱乐部背后溜出去。
  WTG俱乐部对他算好的了,知道他一定会被上面战队买上去,也没多加阻扰,听说有些俱乐部为了留下好选手会使些阴招,简直是拿别人的未来开玩笑。
  常予恩消化着开始打职业之后听来的秘辛,默默的往霍衍说的咖啡馆走。
  霍衍早已经到了,他今天也穿的常服,很有设计感的帽衫运动衣和短裤,看上去干净清爽,颜值又上调三个度。
  “嗨。”常予恩走过去打了声招呼,小眼神瞥了眼霍衍的身高。
  可能就比自己高了点点,常予恩收回眼神,默默挺起胸膛。
  霍衍摘下耳机,在前面领路:“走吧。”


第4章
  江城有个地方江湖人称“电竞圣地”。
  它周围有商业圈,面积大,绿化好,西南地区最顶级的三家俱乐部基地都坐落在这儿。
  常予恩和霍衍到达WG总部门口时,和他们微信聊过的青训教练站在门口迎接他们。
  见他们一起过来,矮个的青训教练满脸惊讶:“你俩原来认识?”
  常予恩点点头:“才认识。”
  青训教练宽下心:就说嘛,也没听说两人是朋友。
  常予恩说才认识,可能就是来的路上刚好撞上了,肯定不会把签约这么重要的事互相分享。
  要是他知道自己痛失两位宝贝选手的原因是忽略了这个小细节,肯定当场晕厥。
  进到总部,中央空调的凉风驱走夏日的烦躁。
  常予恩发现WG确实比WTG高端全面很多。
  二楼来来往往有很多职场精英,明明打比赛只要五个人,但为这些选手服务的工作人员至少有上百人。
  看上去气派又体面。
  常予恩和霍衍一起在休息室里安安静静坐着。
  过了五分钟,电视里常看见的WG鼎鼎有名的主教练手里拿着纸和笔,走路带风的走过来。后面跟着青训教练和数据分析师。
  试训分5V5对抗赛,手速测试,和单人solo。
  5V5对抗赛的队友是WG从二队,三队抽的四个选手来给他们搭档,两人为指挥。
  也不知主教练故意的还是啥,二队的小崽子着急表现,很多打法又激进又菜,气得常予恩无法好好输出,三把全输给霍衍。
  但后面的手速测试和单人solo他全赢了霍衍,总算让他找回一点面子。
  常予恩一直对自己手速很快这件事很自豪,赢了霍衍更让他开心。一双白皙双手不停转过去转过来的活动,手指根根分明如玉骨,瞧得二队的小崽子们眼睛发花。
  刚刚就是这双手,打出APM350的神仙成绩!
  数据分析师连说几个卧槽。
  APM350,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常予恩不仅吊打次级联赛的选手,还吊打绝大部分职业联赛的选手,而他现在仅仅是打职业的第三个月。
  假以时日,成为联盟第一人也不是没有可能。
  但主教练的眼神却放在另一边的霍衍身上,诚然,像常予恩这种手速极快的天才稀缺,不过也不是没有,但像霍衍这种大局观很强的选手更是少见。
  一个带领全队走向胜利的leader啊,真是太馋人了。
  “年轻真好啊。”主教练感叹。
  一通程序搞下来已经是晚上七点,等常予恩出了WG基地大门,外面天色已经很晚了。
  泼了墨蓝墨水的天空只剩最后一缕橙色,晚秋的风徐徐吹来,非常凉爽。
  两人并排往外走,霍衍双手插兜,突然道:“别忘了我们今天的目的。”
  常予恩笑了下,“好胜心那么重,你真想留在WG?”
  “我不是真想留在WG。”霍衍强调,“我是想赢你。”
  常予恩摇晃脑袋:“我也是。”
  因为选择太多,他现在还不知道去哪个战队,但他真的想赢霍衍。
  如果比赛不出胜负,那就看大站队的选择。
  赢了霍衍,他会很开心。
  常予恩突然停下来:“你听见什么声音没有?”
  四周晚风和花香四溢,并没有什么声音。
  “什么?”霍衍跟着停下来,刚说了一句就被常予恩“嘘”一声打断。
  万籁俱寂中,隐隐有高低错落的叫声。
  循着叫声过去,两人来到一处草地,常予恩大概猜到是什么东西了。
  霍衍矮身,从草地里捞出一只还没有他巴掌大的小土猫。
  小猫眼睛上有白蒙,一看就是刚生下来不久,生命力还很脆弱。
  常予恩不忍心看的侧头闭上眼,“猫咪太小了。”
  霍衍端着小猫的手很稳,小猫两只爪子抱着霍衍的大拇指叫得又奶又惨。
  常予恩听不得这叫声,催促霍衍:“走,先去医院。”
  两人打车到医院,医生说小猫只是营养不良,但生命力太弱还需住院。
  他们把小猫放这里,自己回俱乐部睡一天,第二天又急忙赶到宠物医院。
  小土猫已经过了危险期,小奶肚吃得鼓鼓的正香香的睡觉。
  俩帅哥手裤兜围着小土猫的玻璃房大眼瞪小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