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39)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弹幕都在骂刺岩胡来。
  【看已经输了两把,不想来了呗,乱打了呗。】
  【我就说这种战队不行,极爱上头,什么不动脑筋的操作都想得出来。】
  然后……
  然后这把刺岩赢了。
  他们确实爱打架,HYG也不是神,被打废了确实难翻盘。
  【卧槽,牛逼。】
  【对不起。】
  【哈哈哈光速滑跪道歉。】
  【刺岩给针对HYG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比分2:1,依然是HYG的赛点局。这把刺岩直接ban了两个治疗位神灵。
  这ban法没人说他们虎。
  这把比赛打得很激烈。
  3分40秒,刺岩刺客伙同自家辅攻想要越塔强杀文志,文志被拿一血,也靠塔的伤害,成功带走一个。
  8分23秒,刺岩刺客在仙境中追杀杨洲,被常予恩支援,拿下人头。
  12分06秒,杨洲被越塔强杀,中路二塔告破。
  15分57秒,刺岩四人,HYG三人在HYG仙境爆发团战,刺岩死三人,HYG死两人。
  ……
  从前期打到后期都是五五开,双方都很惨烈,人头比近1:1,被推得的塔数也差不多,都是只有残缺的两座三塔还健在。
  场馆里时不时就有死个人的音效。
  观众看得很过瘾,细心的观众发现,HYG和上周的WG状态完全不同,WG是顺着刺岩的节奏来,被迫接架。
  但HYG不同,他们也是杀红眼的狼,就要和刺岩互咬,看谁怕谁。
  刺岩先推平HYG的高地三塔,率先攻击HYG的基地,基地的警报声响起,揪到每个HYG粉丝的心。
  观众倒是觉得刺激极了,如果这把刺岩赢了,那就是2:2,好家伙,最后一把决赛局可不就精彩的很?
  基地只剩丝丝血了,但被HYG挽救了回来。
  刺岩只好撤退,在仙境里疯狂掠夺资源,试图卷土重来。
  但HYG并没有给他们机会,这波换他们打上了刺岩高地。
  本来这把比赛两队差距就不大,观众心里也清楚,就是一场团战输赢的事。
  比赛大后期,中路,霍衍带着常予恩和文志打上高地。
  杨洲和狗牙二人拖着仙境里的刺岩主输出,治疗和刺客三人。
  辅攻向他们冲过来,霍衍晕住,常予恩的雪樱抬手施法,辅攻掉了很多血,敏攻紧接着冲过来杀雪樱。
  “刺岩守家的只有两人,看这把能不能一波推掉!”
  “辅攻残血!敏攻想杀Reaper,被Reaper躲掉,双方都在纷纷掉血,辅攻死了!”
  “刺岩基地只有敏攻在!”
  眼看刺岩只有敏攻还在,霍衍他们想一鼓作气推掉基地。
  这时导播的大镜头往上路移。
  皮蛋惊呼:“刺岩三人还活着!”
  就是被杨洲和狗牙拖住的三人,居然一个都没死,虽然他们都是残血,像缺胳膊少腿的战士回家发现家已经破破烂烂了。
  虽然场面很惨,但观众为他们的出现鼓了掌。
  比赛就是要这样才好看,要是一味碾压也没意思。
  霍衍最先掉头,一个招式过去。
  屏幕最上方显示:群体控制X3。
  常予恩的输出紧接着跟上。
  “霍衍一波控制控住了三个!”
  台下跟捧哽一样:“哦!”
  “Reaper跟Guard打了个combo,治疗死了!”
  HYG的敏攻两个瞬移和文志拉开了很大的距离。文志的神灵腿短追不上,当即掉头,他怕另波团战打不赢,这样就完了。
  刺岩的刺客和主输出一起上,那伤害是成吨的。
  文志一个闪身,挡在了常予恩面前,伤害打在文志身上,文志身亡。
  但常予恩也点死了刺客。
  “Z神一个闪身挡伤害,Z神死了,刺岩的刺客也死了!”
  刺岩的主输出是个位移很多的神灵,残血的常予恩和霍衍随时有危险,霍衍在地上放了个圈。
  就跟中了邪一样,主输出下一秒就出现在圈里。
  常予恩趁机收割,主输出阵亡。
  “Guard这波神级预判!主输出阵亡!”
  现在已经到比赛最关键最幸福最刺激肾上腺素的时刻。
  几乎每死一个人,不管HYG的还是刺岩。
  底下都会不约而同的惊叹很大声。
  观众的掌声还没落下,HYG粉丝的心又提到嗓子眼。
  刺岩的敏攻满血出来,那优越的血条真的很豪横。
  原来他趁自己远离是非时,回基地补了血,他基地就在家门口,补血非常方便。
  敏攻抬手就是一个硬性大招指定常予恩,在招式释放瞬间,霍衍释放最后一个技能,一个闪身为常予恩挡住伤害,倒在了他的面前。
  常予恩的雪樱同时释放招式对准敏攻,敏攻掉了一半的血,随便回身一撤,恰好掉在霍衍的圈中。
  皮蛋嗓音直接哑了:“Guard又一个神级预判!”
  现场观众有一瞬间的头皮发麻,霍衍莫不是算命的道士改行来打职业了。
  但很可惜的是,常予恩的所有招式已经用完了,只有用普通攻击,他一下一下的点敏攻。
  粉丝心都揪起来,怎么那么焦灼啊。
  这个控制术只有1.5秒时间,在敏攻解控瞬间,刚活动一下,常予恩的冷却时间刚刚好,用招式点死了他。
  “敏攻也死了!”
  “刺岩团灭!”
  “现场还有兵线!”
  “让我们恭喜——”
  常予恩跟在小兵后面进入基地攻击范围,漂亮的雪樱只剩下普通攻击了,而且她的普通攻击是一拳头砸过去的姿势。
  她一拳头一拳头的打在坚硬冰冷的基地上,在万人屏息中,小小的背影努力又坚持。
  这五六秒时间格外漫长。
  索性这次上天终于不再搞HYG粉丝的心态。
  基地终于炸开。
  “耶!”场馆底下爆呵,试图掀翻场馆。
  “恭喜HYG,成为本赛季的冠军!”解说也爆呵。
  常予恩站起来拥抱霍衍,霍衍下意识想搂大腿,但意识到他是想拥抱,便改拍他的肩。
  紧接着另外三个也过来,五人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漫天金色的雨飘下。
  霍衍喉结滚动,这是他第一次拿冠军,也是第一次和队友们惊喜拥抱,感觉真好。
  然后五人飞奔着跑向舞台中央的冠军杯,一起把它高高的举在头顶之上。
  镜头环绕仰拍。
  金色的雨还在下,甚至有一片落在了常予恩的头发上,少年眼睛亮亮的,是最让人心动的东西。
  “那我们FMVP的获得者是……”
  虽然不出意外,但依然让大家欣喜的,常予恩的照片再度出现在上面。
  少年感,好看,FMVP,这世上怎么会有集齐这三个优点的男生,简直在闪闪发光。
  这时解说和主持人一起下台,邀请了游戏的高管和官方赞助商的高管给大家分法奖品。
  一个红色两米长的红牌牌,上面写着奖金五千万几个大字。
  每个人都有金牌和定制戒指。
  常予恩还有个单独的FMVP奖杯,东西多得拿不下,他把自己的戒指盒拿给霍衍帮自己揣着。
  几个高管客套的说了几句话后,荣耀和视线依然属于HYG的。
  主持人在采访文志。
  常予恩站在采访席倒数第二位,他转过身小声给霍衍说:“我现在手又是抖的。”
  现场欢呼声太闹了。
  霍衍低头:“什么?”
  常予恩凑近他的耳朵:“我说,我现在手又开始抖了,激动的。”
  霍衍垂眼看,常予恩的手确实在抖,但他自己也是两手都拿着东西,便拿手背蹭了蹭常予恩的手背。
  文志声音有点哽咽,但眼睛闪着光:“拿到这个冠军,我似乎有了新的勇气,去重新追逐梦想。”
  老粉都哭了,他们都知道文志年复一年的坚持着,就是想拿一个世界冠军,而且是属于中国的世界冠军。
  狗牙挑衅的,“我以后可以坦然接受混子这个称呼了,混子能拿冠军,你能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