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38)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HYG的主输出Reaper……”
  镜头移到出口处。


第30章
  霍衍松开他的手,“去吧。”
  他的脸一出现在镜头里,弹幕就炸了。
  在满屏的【小杀神】和【Reaper永远滴神】中。
  还有许多【确定不是明星误上了?】和【HYG?没听过,第一次就打进决赛了?】【牛逼。】的发言。
  毕竟也有很多忙,咸鱼,或者半退游的人只看总决赛。
  或者本来要退出直播间的明星粉丝被美貌留了下来,好奇的追问这谁啊谁啊?
  “他在本赛季场均击杀,总击杀人头数最多,总伤害最高。”
  除了一个最高的有效伤害没拿到,其它都拿到了。
  同时,大屏幕里播着他五杀,四杀的合集,十分有压迫感。
  等他站定时,相较于其他人不同的是,导播突然给了一个怼脸的大镜头。
  底下好多观众笑起来。
  线上有人问。
  【什么梗?什么梗?他们在笑什么?】
  【果然,没有任何导播会放过常予恩的怼脸特写。】
  站定后,常予恩深吸一口气。
  【哇,好奶好可爱。】
  【打比赛的选手都这么年轻吗?】
  咦,似乎很好区别电竞观众和明星粉丝。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HYG的治疗Guard,他江湖人送小诸葛,他作为指挥,战术时而诡异大胆,时而谨慎细心,是本赛季场均,有效治疗量最大,助攻最多,控制最多,群体控制也最多的治疗。”
  嘶,就连不是很精通高端局的观众听着也吓人,他一个人包揽完了所有项目。
  大镜头环绕十人拍了个绕场运镜,配上热血的BGM。
  临时留下来看比赛的粉丝表示,【有被燃到。】
  【好像确实有点意思。】
  这时场务来请他们进玻璃房里调试设备。
  大屏幕上播放着他们事先录好的赛前垃圾话。
  每个战队每个位置轮着来。
  刺岩辅攻:“你们老说我们莽,今天我们就让你们看看,我们是又莽又聪明。”
  文志:“这是我最特殊的一次总决赛,我会拿下冠军的。”
  刺岩刺客:“狗牙做主播可以,打职业不行。”
  狗牙:“狗爷我不拿出点本事,你们真以为我是混子。”
  刺岩敏攻开玩笑的道,“在台下,Sheep被我摁着打。台上一样。”
  杨洲憋着气:“永……永恒的Z神,流水的对手。”
  场外小姐姐笑:“是代表自己放狠话。”
  杨洲懵懵懂懂:“我觉得这个最狠。”
  【哈哈哈哈笑死了。】
  刺岩主输出:“HYG的下路拆开了就不行,我说的。”
  常予恩笑着散漫道:“拿太多MVP了,想拿拿FMVP。”
  刺岩治疗:“我们能莽,是因为有我这个优秀治疗。”
  到霍衍时,他坐在备采的独凳上,长腿踩在好远的距离外,镜头拍他时,他刚好抬眼:“刺岩下路合起来打都不行。”
  现场一阵哄笑,主要是大家都知道,这种备采是不会告诉选手对方选手说了什么。
  霍衍一个盲眼瞎猜,不仅猜到对方说了什么,而且比对方更狠。
  常予恩不知底下笑成了一片,他现在静下心来,眼里只有面前的电脑键盘,精神高度集中。
  菜芽看着大屏幕:“来看看线上实时支持率。HYG比上刺岩为50.9%:49.1%,惊人的1:1!”
  其实按这赛季的表现来看,应该是HYG更厉害,但架不住刺岩有buff加身啊,遇强变强的神惑玄学不得不信。
  第一把比赛。
  banpick环节,刺岩很尊重常予恩,连续ban了几手他从打比赛以来就格外秀的神灵。
  礼尚往来,海阳也针对刺岩的暴脾气,狠狠ban了几个神灵,让对方很头痛。
  选神灵时,双方教练都是针对当前版本之子,热门神灵,好的体系去拿的。
  只有常予恩在选神灵时,让大家爆发了一声惊喝,他拿了一个从没上过比赛赛场的神灵——风之宿鸟。
  这神灵真的很难打,前期伤害小,血量低,要碰上不会操作的人,对面来个治疗都能砍死它。
  但它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比别人多学一个招式,招式冷却时间也很短。
  如果面对喜欢打架的刺岩的话,倒确实是个奇招。
  但问题是,它不是单纯的主输出,就连官方的定性都是刺客/主输出,更多的人把它当刺客用。
  皮蛋很激动,没想到第一把比赛就可以看到好戏:“HYG首先拿出自己的战术,风之宿鸟这个神灵大家比较陌生,菜芽,你知道风之宿鸟这个神灵多久之前上过比赛场上吗?”
  菜芽低头想了下:“去年,国外上过,国内从来没有上过。”
  “那这场比赛可有好戏看了。”
  风之宿鸟出场五分钟内,直播间又涨了20%的人数,在本来观看人数就很吓人的基础上,涨20%不可谓不吓人。
  常予恩也不负大家的期望,在三分钟时拿到第一滴血,主要是狗牙放弃自己的发育,过来帮他抓了波人,加上霍衍的神级预判,两人用这第一滴血,活生生把常予恩奶起来了。
  那之后,他吃尽资源,到处和爱干架的刺岩battle。
  整个场馆时不时听到他击杀人的语音播报。
  皮蛋嘴巴上了发条般:“Reaper又冲进人堆了!他还记得他是个输出吗?他切死了刺岩的输出!”
  一般输出都被保护的好好的,至少是要站在治疗的身后疯狂打伤害的。
  场地下观众惊叹的:“懊!”
  在常予恩的强势带飞下,第一把很快结束。
  HYG真的赢得太轻松太轻松了。
  主要是常予恩这手风之宿鸟,秀得无敌。
  比赛间隙,菜芽激动又感慨:“不愧是打刺客出道的人。”
  他调皮的朝镜头笑笑:“有些观众还不知道,我们这位锐气十足的年轻输出在次级比赛一直是打刺客的,而且刺客也打得相当好,最初转主输出的位置还有好多人意外。”
  皮蛋也笑,调侃的语气:“难怪他看到刺岩的输出和刺客,比Dogteeth还上头。”
  打完之后,常予恩习惯性拧开桌上的矿泉水瓶喝了半口润润喉,毕竟打比赛时咿咿呀呀的狂吼,特别费嗓子。
  狗牙的位置跟他隔了一个,中间还坐着一个杨洲,狗牙便脚一蹬让板凳退了一步,然后隔空给常予恩说:“你他妈把我风头抢完了。”
  “你要点脸吧,如果我不打输出,刺客那个位置轮不到你坐,第二也轮不到你坐。”常予恩大拇指指了自己旁边的霍衍,“第二是他,最后才是你。”
  狗牙拍了拍耳机:“导播老师都听到了啊,小喇叭给我循环播放这句,让他们看看HYG的下路怎么抱团欺负人的。”
  海阳拿着文件上来,准备第二场的banpick。
  【刚刚沉迷在下路的美颜当中忘了说,HYG的教练也好好看。】
  【嗯啦嗯啦,特别有斯文败类精英男的味道。】
  【西装杀我。】
  【垂直入坑。】
  第二把开始,刺岩这个战队很牛逼,有一股比其它任何战队都要强大的信念。
  第一把的常予恩实在天秀,HYG赢得很轻松,他们刺岩最擅长打架,结果反被人打懵了。
  可第二把他们不仅没怂,反而打得更激烈。
  但凡是个信念感不强的,会直接被这股冲劲击溃。
  【妈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打完这场就降级了。】
  【刺岩的这股精气神大家都看得见!】
  【相比HYG好看的长相和华丽的操作,我觉得这种拼命三郎的架势更戳我。】
  【爱了爱了。】
  这一把HYG赢得很是艰难,好几波团战都输,但刺岩容错率太低输得更多,到底还是HYG赢了。
  第三把,这次刺岩换了个方法,他们ban了两个治疗神灵。
  闻所未闻,几乎没有治疗神灵是能上ban位的。除非是些版本之子,但是这赛季没有治疗位的版本之子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