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1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这张照片傅生瞬间想起了当时的情形——
  罗裳带着须瓷去机场接他,回来的时候走的地下停车场,他当时确实发现了狗仔,但既然都已经在综艺采访公开了,拍了也就拍了。
  下面的评论也和傅生想象的有所不同,大家的风向竟然是他出轨须瓷,而不是须瓷就是他男朋友。
  傅生本没太在意这条热搜,无非就是帮他提前把恋情公布了出来,而综艺上期明晚就要播出了。
  准确来说是今晚,现在已经过了零点。
  但现在看来,显然有人在买水军控风向。
  好在下面还有不少理智的网友:
  ——你们为什么都觉得是傅导出轨须瓷啊?
  ——这种情况一看就很明了吧,须瓷就是傅导的小男朋友啊!
  ——虽然我对须瓷的感官不好,但这么一看,须瓷应该就是傅导男朋友,肖悦小号发的那些微博一看就知道傅导他男朋友一直在剧组,关注列表里除了须瓷也没什么特别的人了。
  ——其实傅导会关注一个十八线小演员就有点奇怪吧,虽然也可以说是为了宣传……
  ——哎呀,须瓷是他男朋友没跑了,可能是怕影响事业没公开。
  ——其实单看颜值,这两人挺配的。
  ——对,我挺吃须瓷的颜的,但他野生照片太少了,就只有以前跑龙套的角色照。
  ——笑死,他上次和叶清竹一起上热搜的那张照片应该也算得上野生?
  ——那张必须算啊!看起来又凶又乖。
  ——我还是觉得须瓷不是傅导男朋友,你们想想看,傅导当初公开恋情的时候,须瓷转发微博祝福人家“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他自己能不能生心里没点逼数吗?
  ——这么一说有点道理啊……他如果真是傅导男朋友,怎么可能祝福自己早生贵子……
  ——e会不会是随口说的?
  ——你们别忘了,傅导回应过须瓷的这条转发!
  ——是哦!这么一想突然有些微妙,剧组好几个演员都评论了,但傅导只回应了须瓷的……
  ——我当时还觉得傅导在回应他的挑衅,现在一想,人家不会是在秀恩爱吧操!
  ——我去翻了一下,傅导回应的谢谢祝福和并不简单这个表情符号,突然有些想笑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须瓷真的是男朋友,那傅导当时的心理活动应该是:让我想想,你要怎么生我的孩子,干脆生不出来就被下床了!
  ——这么一想,我们好像不知不觉间被傅导和须瓷喂了一嘴狗粮?
  ……
  睡熟的须瓷完全不知道自己和傅生的事,已经被好事的狗仔提前爆出来了。
  傅生微微动了下身体,须瓷被褥里的腿就紧紧追了过来,死死缠着他。
  刚刚做的时候须瓷一直索吻,导致现在嘴唇都有点肿,红通通的,还微微张成了一个O字,脸蛋也带着些许潮红。
  他细长的睫毛像是扇子一样铺开,在床头暖灯的照亮下,投射出一片暗色的阴影。
  傅生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发了一条微博——
  给大家介绍一下,下图就是家里喜欢酿醋的小崽子。也感谢某些娱乐媒体这么关注我们的私生活。
  ——草草草!!真的是!!
  ——绝了啊!竟然真的是须瓷!
  ——那些叫嚣着傅导出轨的人呢?出来啊,继续说啊?人家正儿八经恋爱关系!
  ——扬眉吐气了,特别服气那些一直说男男关系里没有干净的那群人,自己不干净不要觉得所有人都不干净。
  ——心情突然有点复杂是怎么回事……我之前还骂过须瓷来着……
  ——尬笑jpg不瞒你说,我也骂过,别问,问就是后悔!
  ——人小两口的情趣倒是我们当真了,我当时还说须瓷阴阳怪气……
  ——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骂过我磕的cp的当事人之一怎么办?急!在线等。
  ——这cp还能磕下去吗,我好尴尬啊……
  ——你们不磕我磕!!就凭这张脸,kswl好吗!!
  ——须瓷真的好好看啊……太精致了吧,简直完美!
  ——傅导钢铁直男无疑了,这好像是原相机吧?
  ——原相机拍得这么完美,须瓷这颜值绝了啊!现在就去粉一个!
  ——莫名觉得好可爱啊,他脖子下的那条胳膊应该是傅导的吧?
  ——呜呜好乖好乖好乖,我死了!!
  ——所以傅导之前发的那条微博,说什么人一哭就像摘星星,其实就是在床上哭的吧……
  ——不不,也有可能在沙发上。
  ——沙发太软了,对腰不好,可能是在浴缸?
  ——浴缸不行,跪着容易腿青。
  ——楼上很有经验啊……
  须瓷的睡颜确实乖,傅生看完评论就没忍住低头亲了一口,嘴唇又软又热,亲着亲着就不想放开了。
  直到须瓷闷哼了两声,有了要醒的架势,傅生才放开他。
  ……
  第二天早上,须瓷睡到了自然醒,睁眼就看见傅生慵懒的眼眸,正对他轻道早安。
  不知道什么时候,须瓷变成了整个人趴在傅生身上的姿势,他呆愣一秒,然后微微仰起头亲了傅生一下,回应着他的早安。
  “早。”
  已经六点半了,须瓷黏糊了一会儿才从傅生身上翻下来,让他从床上起来。
  傅生站在床边解着睡衣扣子,须瓷专注地看了几秒,旁边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是微博私信。
  整个屏幕都是微博信息的提示,有些是和私信,有的是评论和点赞。
  须瓷有些茫然地打开微博,看到了最近的一条信息——
  嗷嗷嗷你们这是我继白老师和乌老师以后磕到的第二对真cp,求问,昨晚你们是在哪儿进行不可描述活动的?床上沙发地毯还是浴缸?
  我和朋友打赌了,求临幸!!
  须瓷当然不可能回她,脑子还晕乎着没反应过来,他愣愣看向傅生精练的腹肌:“微博……”
  他的话就这么突兀地停在了半路,结合刚刚粉丝的私信和傅生的腹肌,须瓷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昨晚的情形。
  一开始确实是在浴缸,但后来觉得不方便,两人又回到了床上,怕弄脏床不好睡,身下还垫了浴袍。
  “微博所有人都知道了。”
  “……什么?”
  傅生将睡衣随手扔到旁边的椅子上,俯身撑在须瓷身侧,唇边溢出一丝笑意:“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想跟我早生贵子了。”
  须瓷的视线终于从傅生的腹肌上移开了,呆呆地和傅生对视着,头上的软毛还翘在他额前。


第93章 (一更)傅先生,余生请多指教
  这样呆呆坐在床上的须瓷莫名可爱,让人有一种想捧在手心rua一把的冲动。
  傅生弯着腰,在他唇上啄吻了两下:“傻了?”
  须瓷迟疑道:“我们……”
  “你不是一直想公开?宁愿跟我分开两天也要去参加那个综艺访谈,现在如愿了。”
  “……”
  须瓷愣了愣,第一反应不是欣喜,而是小心翼翼地抱住傅生的脖子,“你生气了?”
  傅生哭笑不得:“我生什么气?”
  须瓷贴着傅生脖颈,侧脸枕在他肩上,望着窗外的晨光:“我没有和你商量……”
  综艺访谈的事他们一直没正儿八经地谈过话,须瓷自作主张其实不是第一次了,他以前就常有这种情况,重逢后他看起来是乖巧、收敛了很多,但其实在很多事上还是无比倔强。
  傅生托着须瓷的腰和腿把人抱起来,往卫生间走去。
  他意有所指道:“只要是不伤害你自己身体和利益的事,不商量也没关系。”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