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47)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行。”于甄眼睛一转,笑着同意了。
  他本就没打算销毁底片,也不怕须瓷后期反悔。
  须瓷转了钱:“我可以走了吗?”
  “走?你俩的事解决了,我俩的事还没解决呢。”骆其风冷笑道,“我手上的夹板到现在可都还没拿下来呢。”
  须瓷注视着他的小臂,半晌后问:“傅先生已经替我赔偿了三十万。”
  “那跟你有关系吗?”骆其风挑起脚尖,“简单,给你二选一,要么你舔干净我的鞋,要么,把这杯酒干完。”
  桌上放着一杯酒,说是杯子,但它几乎跟小号的玻璃花瓶差不多大。
  须瓷垂了眼眸,他站起身,朝骆其风的方向走去。
  骆其风有些诧异,他本以为须瓷一定会选择喝酒,但没想到……
  没想到,须瓷一手握住酒杯壁,直接朝着骆其风的方向撒去,深红的酒渍铺了骆其风满身,白色的衬衫全部被染得透湿。
  须瓷一把扯住他戴着夹板的那只手,拉下他的衣袖,赫然看见他小臂上有一号红色的、形状类似于兔子的胎记。
  这次看得无比清晰。
  他没有认错。
  须瓷眼眶瞬间红了,他手下的力道逐渐变重,眼中也泛着狠意。
  骆其风怕自己的手再次被折,完全没敢乱动,于甄蒙圈地站在一边,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要拉开须瓷。
  须瓷下了狠手,他扯住骆其风戴夹板的手指就往外用力,但多少还残留着理智。
  直到听见包厢外传来一阵阵人声,须瓷回归了理智,他抬起右手,骆其风以为他要打自己,也抬起右手试图挥开他。
  一道清脆地“啪”得一声响在众人耳畔,没等骆其风从震惊中回过神,包厢的门就被人推开,他们谈论多次的傅生出现在了这里,神色冰冷。
  须瓷回过头,看见是傅生后,通红的眼眶顿时掉下了眼泪。
  傅生心口一颤,他望着须瓷脸上那四个显眼的指印,语气阴沉:“谁打的?”
  “他自……”
  于甄还没说完,便接收到傅生想要弄死他的目光:“我问你了吗?”
  傅生看着一直掉眼泪也不说话的须瓷,又问了一遍:“谁打的?”
  “……他打的。”须瓷咬着嘴唇,都渗出了一点血丝,“他还要我给他,给他舔鞋子……”
  骆其风瞠目结舌地看着须瓷,不可思议到都忘记了手指的疼痛。
  傅生深吸了口气,他让服务生出去拿冰块,便回手关上了包厢门。
  外面的服务生面面相觑,但因受到了上面的指示,只好派一个人去拿冰块,其他人待在包厢外面听着里面的动静。
  傅生慢条斯理地捋起衣袖,他将须瓷拉到身后,面色沉静地望着骆其风:“你自己来?还是我来?”
  骆其风脑子还蒙的,但起码还知道解释:“真不是我打的,他满嘴瞎话!”
  傅生垂眸看了眼他鞋子里的酒渍,笑了一声,笑意却未达眼底:“看来是要我来了。”
  “啪!”
  骆其风捂着脸:“你,你打我?”
  若说瘦弱的须瓷他尚有一搏之力的话,那傅生对他来说就是根本无法反抗的存在。
  傅生不仅“还”了他一巴掌,还给了他一拳。
  他冷笑道:“再让我发现你纠缠他,我相信你父亲很乐意为你提升一下家教。”
  骆其风的脸很快肿了起来,已经疼懵了。
  他都快忘记,自己有多久没被人这么揍过了。
  余光瞥见地上的绷带,傅生脸色更沉了,他转身握住须瓷的手腕,不出意外地看见了他掌心的血迹。
  须瓷眼泪还在掉,但是没有声音,他声音有些颤,指着于甄说:“他扯的。”
  于甄:“……”
  这跟他有什么关系!你确定不是自己扯骆其风手时弄裂的伤口吗!
  还好服务员冰块送来的及时,于甄松了口气。
  傅生托着须瓷大腿把人抱起来,就往隔壁包厢走。
  须瓷搂着傅生的脖子,朝于甄和骆其风扬起手腕上的表,无声地说了几个字。
  小小的梨涡浮现在脸颊上,带着星点未达眼底的笑意,配合着他通红眼眶还有脸上未干的泪痕,竟然意外地和谐。
  于甄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他秒懂须瓷在手表里装了东西,不是录音就是微型摄像头。
  须瓷的口型也瞬间变得分明:“我报警了。”
  隔壁,傅生让小孩坐在自己腿上,拿着冰袋裹着毛巾,敷在须瓷的脸颊上。
  他望着须瓷微颤的还挂着眼泪的睫毛,又是心疼又是生气:“下手挺狠啊。”
  须瓷一怔:“……”
  傅生捏起他下巴:“手指印方向都是反的。”
  “……”
  须瓷试图去抱傅生,但却被傅生避开。
  他用指腹抹掉须瓷眼角的泪水:“我们回去再算账。”


第38章 (单更)不要我也没关系,我要你
  望着傅生眼下掩不住的疲色,脸颊上的冰凉反而化为了一股温热的暖意,烫得须瓷心脏直缩。
  他突然有些后悔,明明傅生都已经很累了,他却还算计对方奔赴千里前来找他。
  是为了仗他的势欺人吗?
  不是的,他更想证明傅生究竟有多在乎自己。
  须瓷的眼尾还泛着红,脸颊上是干得有些发涩的泪痕。
  傅生把人从自己身上抱下来,放在椅子上坐坐好,自己半蹲下身握住须瓷的手腕检查了一下掌心,还好只是伤口尾部有些崩裂,血迹不多。
  服务生拿来了医药箱,傅生仔细地给他消毒上药,再重新缠好绷带。
  做完这一切他站起身,把裹着冰袋的毛巾放到须瓷手上:“自己敷。”
  须瓷一慌,下意识地拽住傅生的衣角:“哥……”
  “现在知道叫哥了?”
  傅生扯出自己的衣服:“自己一个人往这跑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来叫我?”
  须瓷张了张嘴,唇色有些苍白,他呐呐道:“不想麻烦你,我能解决好,他们会付出代价的……”
  傅生心口一疼,转身出了包厢。
  隔壁两人还在这里,于甄惶恐不安,骆其风阴沉着脸捧着冰袋捂脸,戴着夹板的那只手还在空气中打着颤,可见须瓷刚刚用了多大的力。
  傅生突然问:“钱收到了吗?”
  于甄下意识点头,又惶然地摇摇头:“我马上就还给他……”
  傅生无视了他后半句,反而是笑了一声:“收到了就好,还当然要还,不过现在是法治社会,我们要走法律途径。”
  于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颓废地一屁股坐回椅子上,低头不言。
  说完傅生又看向骆其风:“骆先生是怎么伤的?”
  骆其风:“……”
  你自己打的还问怎么伤的?
  傅生将打人时捋上去的衣袖拉了下来,慢条斯理地将扣子一粒粒扣好。
  他其实已经很久没有亲自动手打过人了,之前唯二的两次经历,都是须瓷上学时和人打架被欺负了,他去帮须瓷找回场子。
  傅生对骆其风露出了一个两人碰面以来堪称最温和的一个笑容:“我听说,骆少爷这半年体重爆跌啊……”
  骆其风个子不算矮,一米七八,曾经身材也算是不错,但如今这半年以来疯狂下滑,如今若不是因为骨架撑在那里,他看起来应该不比须瓷宽阔到哪里去。
  “少爷”这个称呼听在耳中格外讽刺。
  骆其风震惊地抬头,目光从阴狠慢慢转化为颓废,明白了傅生话中的含义。
  他并不像是外人看来那么风光,家庭的复杂就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被父亲发现……
  “我自己打的。”骆其风深吸一口气,“今天的一切与我无关,从今往后我绝对不会出现在他面前。”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