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63)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要不是须瓷还有点低烧,傅生恐怕早就保持不了这么温和的动作了。
  简直比小妖精还磨人。
  他温声道:“对啊,不是说好旅居吗?我们先找装修团队把新家弄弄好,然后就可以出去玩了。”
  “之前不是说过等毕业带你去海边度假?我们可以补上了。”
  “……”须瓷哽咽着,“你会不会把人扔在陌生地方就走了……”
  “……”傅生用力拍了下他屁股,“你这两天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须瓷憋了下眼泪:“你粉丝写的文,我是你领养的小孩呜……然后因为我不听话你就不喜欢我了,把人带到陌生地方就走了……”
  “……”傅生险些气笑了,“这你都信?我会这么对你?”
  须瓷还没说完,他配合着傅生抱住他脖子:“然后我长大了,回来报复你,把你软禁了……”
  傅生微不可见地顿了一下:“然后呢?”
  “然后……”须瓷把脑袋埋进傅生脖颈里,“然后就像我们现在这样。”
  “……”傅生勾了下唇,“都软禁了还不自己来?换过来也不是不行。”
  须瓷一噎,一边哭一边说:“他原本写得是我……可是读者说ooc了,体型不合适……”
  “……ooc是什么意思?”
  “就是不符合人设……轻,轻一点……”
  傅生轻不了,他把人按进怀里,低声在耳侧问:“看来崽儿这段时间没少网上冲浪啊?”
  “我,没有……”须瓷声音被dg得断断续续,“只看了一点点……”
  “还有别的吗?”
  “有的……”须瓷老老实实地交代了,眼前雾蒙蒙的,“还有,老师和、学生……慢……”
  慢一点三个字都没说全,就被傅生的吻堵了回去,吻完后他问,“穿的校服吗?”
  “嗯……”
  “那软禁的呢?”傅生绕了回去,笑问,“穿衣服了吗?”
  “……”须瓷吸了吸鼻子,“我穿了。”
  傅生:“……”
  两人一直闹到了八点多,再过一会儿剧组就收工了,说睡一会儿着实难以实现。
  傅生坐在床头跟徐洲打电话,问调查进度,须瓷就跨坐在他腿上贴着他肩膀小憩。
  “没有来自上面的压力,说实话,他父亲骆遇可能也不喜欢这个儿子。”
  可能也正是这样,骆其安才想要对弟弟痛下杀手。
  傅生垂眸:“你说对了一半。”
  “……啥?”
  “两个儿子他都不喜欢。”傅生揉按着怀里人的后颈,“骆遇是个同,当初家里人用了点手段逼他奉子成婚,他那个男初恋死了,跳的海。”
  当初傅生跟骆遇在生意场上打交道的时候,骆遇一眼看出来傅生大概并不喜欢女人。
  骆遇虽然城府深,但是合作间为人处世还算不错,也给了傅生一点帮助,两人算是有点私交。
  “那,有点惨啊。”徐洲干巴巴道。
  “没什么可惨的。”
  骆遇也没多深情,在这种纸醉金迷的环境里,有几个人能维持一辈子的钟情不二?
  骆遇傲气,不过是家里人呕着一口气,结婚后从不顾家,太太独守空房,他在外面不知道多少个情人,一天换一个,一个月三十天月月不重复都没问题。
  不过他不爱玩林呈安那些人恶心的一套,他讲究你情我愿,我花钱买快乐,心甘情愿地才舒服。
  “行吧……贵圈真乱。”徐洲颇为无语,“已经准备验DNA了,但过去的证物不具有时效性,只能作为辅证,真要搞他,还是要靠你家小媳妇儿的那段视频……以及舆论情势。”
  傅生明白徐洲的暗示:“放心,不会消停的。”
  挂完电话,傅生给乌柏舟打了个电话,说可以把黄大师的那些证词放出去了。
  当然,是以黄大师自己放,以他向外界发送“求助信息”为开头。
  须瓷在听到傅生随口概述着骆遇过去时就睁开了眼睛:“哥……”
  “嗯?”
  “如果我死了,你也会这样吗?”
  傅生心尖像是被针扎了一下似的,是那种细锐的疼痛。
  他闭了闭眼睛狠心道:“我能保证在你活着的时候永远爱你,你走了我也永远不会忘记你……”
  “可万一呢?万一我遇到一个和你很像的人,他和你一样乖,一样好看,我不可避免地会被他吸引目光,想借着他看看你……”
  “别说了!”须瓷紧紧搂住傅生脖子,已经有了些哭腔,“不行,我不许……”
  “那就好好的,好好在我身边,我们一起到老。”
  傅生轻顺着他的背,从旁边的针头下拿出一个盒子。
  须瓷依旧抱得用力,像是要把自己钳入傅生身体里才好。
  他不是不知道傅生在刺激自己,可是一想到如果他没了,那些假设真的有可能会发生,他就克制不住自己心里的占有欲,恨不得让全世界人都不再知道傅生的存在。
  可下一秒,自己的无名指突然多了一圈冰凉。
  须瓷怔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是什么东西。
  他没敢去看:“……这是什么?”
  “戒指。”傅生亲了下他耳侧,“提前到了,看看,喜欢吗?”


第126章 (单更)老公
  须瓷静默了好一会儿,才颤着声音问:“给我的吗?”
  傅生被逗笑了:“不然呢?我一个人带两个戒指?”
  “可是,可是……”
  须瓷嗓子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酸酸胀胀。
  明明这是他梦寐以求的东西,可真到了这一刻时,心里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喜。
  他轻碾着指尖,不去看傅生的眼睛,半晌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可是……”
  “可是什么?”傅生抬起他下巴,故作冷淡,“不想要?那算了,还给……”
  “不行!”须瓷急了,连忙把戴着戒指的手藏在了背后,有些难过地说:“送出去的东西怎么还能要回去呢……”
  “不是送。”傅生摩挲着须瓷下巴,吻上了他唇角,“本就是你的。”
  须瓷微怔:“……”
  傅生握住他的手腕把他戴着戒指的手拉到唇边,轻轻在无名指处落下一吻:“不过你想清楚,戴上这个戒指,你就是我的了,你的身体、你的命,永远都……”
  “一直都是。”须瓷抱住傅生,将脸埋进他怀里,“那你也是我的。”
  “不一直都是?”
  须瓷眨巴了下眼睛,嘴角的梨涡缓缓浮现,软乎乎的。
  他在傅生怀里轻蹭着:“那我可以提点要求吗?”
  傅生鼓励道:“说说看。”
  “你可不可以不要总对别人笑,不要总是夸他们,不要……”
  傅生听着须瓷用小小抱怨的语气一一数着他的不是,其实这些事情完全没有须瓷说的“总是发生”。
  傅生对旁人虽不至于冷漠,但也一直是淡淡的,关系不错的人聊天时才会挂上一抹淡笑。
  至于夸奖演员,那就更是少数了,有时一天都未必能夸上一次,那都还是手下演员情绪爆发极好的情况下。
  “那我尽量,好吗?”
  傅生并没急着拒绝须瓷这个看似无理的要求,他尽量去满足须瓷的小心思:“但是人和人总是要打交道的对吗?不可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那就不能太冷漠,对待朋友也要友好一点。”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