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90)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再买个榴莲?”
  须瓷愣了下,朝那边看了眼:“你不喜欢……”
  须瓷不讨厌吃榴莲,有一阵时间还挺喜欢,可傅生不喜欢这味道,每次须瓷吃完榴莲再故意跑去跟他接吻,傅生都是一脸无奈。
  不过虽然嫌弃,但傅生也不会推开,至多就是接完吻再去刷个牙。
  须瓷一看到他刷牙就会继续乐此不疲地跑去亲他,通常这种时候傅生都会觉得他是欠教训了,直接把人按在沙发或是床上就是一顿翻炒。
  “今天准许吃一个。”
  须瓷拉了拉傅生的衣角,抬头看他:“那买个小的吧。”
  “大的也可以。”
  傅生发现须瓷最近的食欲好了很多,他开始对一些食物感兴趣了。
  最明显的就是每天吃饭的时候,须瓷会开始和以前一样,有些小挑食,对自己喜欢的食物会显得胃口很好。
  挑榴莲是项技术活,不过须瓷早有经验。
  自从很早之前有一次,须瓷花了一百二买了一个装着“榴莲糖”的榴莲回到了家,还被傅生笑了一番,他就吃了这通教训,每次都要精挑细选。
  “大叔,要这个。”须瓷不善言辞,因为很少跟陌生人说话,语气显得有些别扭。
  “好,这个还没怎么熟,要不要换个开口的?”
  须瓷摇头:“这个好。”
  大叔只能给他包了一个圆滚滚的榴莲,还没开口也没什么味道,皮都还泛着青。
  傅生也不干涉,就看着他自己选,自己去跟大叔说称重:“今晚不吃?”
  “今晚要吃你做的饭。”
  须瓷把榴莲放进推车里,重新牵回傅生的手认真说:“而且开口的榴莲有细菌。”
  须瓷努力迎合傅生去生活的样子真的让他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买完单后,他们一共装了四个大袋子,须瓷主动拿了三个,只许傅生没有创伤的那条手臂拎。
  傅生照顾须瓷照顾习惯了,总觉得他娇气得很:“拿得动吗?”
  “可以的。”
  须瓷有时候是娇气,但那只是因为傅生在,实际上他也是个男生,力气怎么说也会比女孩子大很多,不至于连这么点重物都拿不了,就是带子口勒得手有点疼。
  不过也走不了多远,到了停车位后就把东西放到了后座上,傅生开车直奔公寓方向。
  天已经黑了,刚好是万家灯火点亮夜幕的时候,公寓的电梯里都能闻到一股其他住户家里传来的饭香,勾得人食欲大开。
  傅生也很久没做饭了,以前也是为了不让须瓷吃太多外卖,才慢慢琢磨出来的厨艺。
  自从两年多前出国后,他就没怎么再自己做过饭。
  异国他乡,一个人坐在桌子上,吃着一人份的饭菜,未免太孤寂。
  “好了。”
  傅生将终于熬好的汤端上桌子:“尝尝看。”
  因为电饭煲要煲汤,两人的米饭还是外卖叫过来的。
  他捋下衣袖坐在须瓷旁边,给他盛了一大碗汤。
  须瓷也给他盛:“哥,你要补补。”
  “……补什么?”傅生微微挑眉。
  “你刚出院……”须瓷迟疑了下,绞尽脑汁在脑海中搜索着匮乏的词汇,“补补气血。”
  “晚上你就知道谁要补补了。”
  “……哦。”
  一顿饭吃了快一个小时,须瓷主动揽了洗碗的活,认真地站在水池边,虽然动作不太熟练,但洗得很干净。
  而傅生则去了二楼坐了一会儿,斟酌着他们白天约好的小游戏。
  你问我答,听着简单,可傅生却要在保证他们之间一切坦诚的同时,须瓷依旧能保持好的状态,甚至比最近这些天更好。
  他对须瓷没什么不能坦诚的,但须瓷不一样,很多事情……
  须瓷或许是有和他一样的紧张,洗完碗后就低着头说要去洗澡,一个人连睡衣都没带就跑到了楼下浴室里捣鼓着。
  傅生听着浴室的水声,看着被随意锁在床头的手铐顿了好一会儿。
  其实前两天夜里,他都有感觉到须瓷会半夜醒来,悄悄地把手铐铐在他的手上,然后开开关关玩一会儿才会重新安静地趴在他身上睡去。
  或许是铐起他的这种行为让须瓷觉得安心,所以才会在夜里乐此不疲地玩这种游戏。
  傅生轻叹了口气,站起身去衣柜里拿睡衣。
  衣柜最高的那个隔层里,依旧放着他两年多前穿过的衬衫衣物,傅生眼神复杂地抚上去,随后微微顿了少许。
  里面有一本厚重的本子。
  因为之前答应过须瓷,不会把这几件衣服拿走,所以他也一直没碰过这里。
  “哥,我好了。”
  须瓷回来的时候傅生正拿靠在床头,闻言抬起头淡淡地瞥了他一眼,说了声好。
  须瓷心口一跳,他犹犹豫豫地凑上前,亲了傅生一下:“哥……你要洗澡吗?”
  “洗。”傅生揽了下他的腰,回亲了下。
  确认楼下浴室响起了水声,须瓷跟做贼似的放轻动作拿起傅生手机,傅生手机的密码他知道,手机指纹也有,他刚解锁就后悔了,又把手机放了回去。
  可他太不安了。
  哪怕傅生今天对他和平时一般无二,他还是敏感地察觉出些许不对。
  还有看电影时傅生响个不停的信息,须瓷咬着唇,挣扎许久还是打开了傅生的信息页面。
  而浴室里的傅生,脑海中却不断回响着那本日记本上随手翻开的一页写的话。
  【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你也会的吧。
  可是我会很乖,会像以前一样去笑,可以自己系安全带,不会乱吃醋,不无理取闹,不惹你生气……
  你是不是就可以像以前一样,多喜欢我一点,喜欢久一点?】


第145章 是我雇的
  傅生关掉花洒的那一瞬间听到了楼上传来几声若有似无的清脆声响。
  他微微蹙了眉头,高唤了声:“须瓷?”
  没有回声。
  傅生心口微跳,以最快的速度抽了一条浴巾裹在腰上,水都没擦干就上了楼。
  不过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须瓷躺在床上,身体遮得严严实实,就一个脑袋露在外面,一双漂亮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眼尾微红。
  傅生微微眯了下眼睛,然后直接弯下腰掀了被子,看到床上的风景呼吸一窒。
  须瓷蒙了一下,不知所措地抱了下胸口。
  他的手腕上、脖子上,包括脚踝都系着一圈红绳,上面挂着金灿灿的铃铛。
  傅生眸色逐渐变深,抬手划在须瓷因为刚吃完晚饭、微微隆了些的肚子上。
  须瓷缩了缩腹,但又不敢动:“痒……”
  傅生划到须瓷脖颈处,勾住红绳轻轻一弹,铃铛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什么时候买的?”
  “和手铐一起买的……”
  须瓷这点没撒谎,只不过手铐和铃铛都是剧组刚开机的时候买的,而不是他口中的“前几天”。
  那时是想着傅生被带走后可能会生气,他可以带上铃铛主动哄一哄。
  傅生闻言不是很在意地点点头,在须瓷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打开手铐铐在他手腕上,另一头别在床头。
  “哥……”
  傅生没理他,伸手把须瓷铐住的那只手上的红绳摘下来,绑在了另外一个地方。
  须瓷耳朵都红了,但也没求饶,还张开了些。
  “舒服吗?”傅生轻轻揉着,坐在床边俯身看着眼睛眯得像个小猫儿似的须瓷。
  “嗯……”须瓷轻哼着,往傅生腿边蹭了蹭。
  傅生身上的水珠还在身上挂着,顺着结实的肌肉滑落,晶莹剔透。
  须瓷没忍住抬起头,张嘴将水珠勾了去。
  傅生:“……”
  须瓷移动着上身,直接将头枕在了傅生腿上,小猫似的窝着身体,享受着傅生的伺候。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